close


沒有任何一份資料是真理的終極,只有角度與層面的不同;然而愛與光明始終是我們的探索動力,地球與人類美好的未來始終是我們錨定的目標與正實踐著的當下!





關閉





















【馬雅古文明】9.9.9.與馬雅聖曆




2009/10/12 13:42


前言:首先感謝好友靈魂旅人Tracy,第一位將此訊息mail給我們,才讓星宇有機會商請Cynthia小姐幫忙翻譯分享。Cynthia非常熱心且謙虛的表示,如果不是以示負責的話,她不要求放上她的名銜的。在此Eilyn以非常誠摯的心向兩位致謝!


 


Eilyn曾經在2007年五月發表過一篇文章馬雅預言的啟示介紹過瑞典籍科學家Carl Johan Callmean,這一位專研馬雅曆多達數十年的權威人士。在上個月9/99/189/27這三天具有999的神聖能量數字,Carl Jahan Callmean再度提出與馬雅曆相互呼應的關聯性,這能量正發酵延續當中。在此我們將全文中文化以應廣大網友們的需求。在此必須先說明的是「馬雅曆」並非是一本平凡的日曆,更甚者來說,它是一門浩瀚的知識體系,因此我們可以說它是一本「預言日曆」,它是以精神體的時間為主導,而非我們肉眼可見的天文學週期所設定的頻率。謝謝前輩們的努力,才讓我們有機會一窺奧秘!


 


文章出處http://www.calleman.com/content/articles/999_and_the_mayan_calendar.htm


Cynthia翻譯 歡迎轉載


 


9.9.9.與馬雅曆法


9這個數字在許多不同的靈性與宗教的傳統上曾經被賦予一些特別的意義,在希臘的神學中,9是冥想的數字;在斯堪地納維亞,9則代表著世界;在耶路撒冷,9是通往神廟中最神聖部分的門;而齋戒月是在回教曆法的第9個月份。甚至,在現今世界中,9這個數字與這個數字的相關性在計數系統中被運用的情形已根深柢固在我們裡面。同時,數字9在馬雅人的傳統中也扮演著支配性的角色。在遠古時代僅存的碑文曾討論到馬雅曆法「終結的日期」,例如談到9位「神deities」將會降臨為其最為重要的事件,但用現今的說法上就是「9的能量」或9的宇宙力量,遠自古代馬雅時期所仰望的「神靈」將會被充分地顯化出來。我們所知的「神」或是宇宙的力量,就像是一種進化的波動,建立在我們目前所處的第八個層級的頂端,並已準備好要前往第九個層級。



(根據目前僅存的馬雅碑文記載有關曆法中「終結的日期」 (托爾圖格羅歷史遺跡 6)第九個宇宙層級(Underworlds)將會再顯現出來,現今我們處於第八個層級(銀河的Underworld)將準備好進入第九層或更高的層級宇宙的Underworldthe Universal Underworld)層級。圖為本文作者攝於提卡爾(Tikal)美洲豹金字塔。



在這些進化波動的顯化中我們將會達到第九層級,在這其中我們可以注意到一個令人驚奇的同時性,就是要來的日期9.9.9.(陽曆200999與神聖的瑪雅日曆計算的260天的開始的日期不謀而合。因此,這個已經使用了3,000年曆法中,在現今這個9.9.9.的日期仍有著Hun Imix,或是英譯的「鱷魚」(1 Alligator)的能量,剛好是第一個充滿能量的組合。如果我們好好琢磨一下這個同時性可能要告訴我們最自然的結果是,在這個特別的日期,我們都被召喚來專注9這個數字,特別是在馬雅曆法系統中第九個層級,也就是我們很快就會見證到的事實。


我相信在這宇宙力量的背後,啟動的時間都已詳述在馬雅曆法中,這是一個來自更高源頭,有著良善意圖,為人類所做的有智慧的計畫。去了解有關如何遵循這個計畫,好讓我們明瞭從馬雅曆法中獲得這項指引的重要性,這9的宇宙能量正在影響我們,事實上,它是在主導我們的集體意識,使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專注在即將發生的宇宙性時期的計畫。


同時性可以有不同的詮釋,但如果它們是深奧的,就永遠值得我們去注意。9.9.9,三個9排成一列,可以被視為三個260天為周期的神聖曆法的象徵,將會以三個步驟引導我們去完成第九層級,也就是最高的層級。而最好的是讓我們知道這宇宙中最高能量狀態在陽曆的20111028將會達到13.13.13.13.13.13.13.13.13 13 Ahau13Ahau是馬雅曆法中完成的象徵)。最高狀態絕不是意味著世界的終結,而是代表所有9的波動到時都已經完成。或許我們可以使用隱喻的方式,把我們想像成在爬階梯的最艱難的部分,等到我們爬到頂端時,我們會在我們的腳下發現有新的安定及休憩之處。



無論最後的攀登對我們的意義如何,我們都因此有充分的理由期待,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有一項前所未有的改變將會發生。有部分原因是我們將進入第八個進化層級的最後階段,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一個很高頻率的波動--第九個層級--會完全地到來並轉換集體意識,屆時我們會以一種全然不同的光來看待這世界。為了這即將要來的三個照著9.9.9.的神聖曆法周期,我們需要聯結在一起,並專注我們的意念並讓它們彙集在新世界的誕生之上,而在所有中最為重要的是,許多的來源都指出銀河性UnderworldGalactic Underworld)的第6個夜晚,也就是開始於2009118,可能會造成全世界的經濟的急遽衰退。


在第一個260天的神聖歷法周期,確定開始於2009999.9.9.)並持續到2010526,這可視為第九層級的建造階段,這階段將很適合祈禱、冥想與精神集中。以一種實際的本質來說,我們鼓勵在這段時間內,能有社區的建造、網絡聯結及精神文明的同步性。第二個260天的神聖歷法周期,開始於2010527,將會產生第九層級的初步來臨,這項開始也會在宇宙的會聚(Cosmic Convergence)中標示出來。71718日,靈性計畫的實際作為中一個重要的焦點就是要準備新世界的誕生。第三個260天的神聖歷法周期,開始於2011211,包括在201138第九層級(宇宙性Underworld)的實際啟動。這可能會是三個階段中最戲劇性的部分,它將導致宇宙中最高能量狀態於20111028建立起來。


我相信經由這三個階段,三個神聖曆法周期,開始於9.9.91/建造,2/第九層級的準備期,3/實質的宇宙進化的第九層級。這宇宙一直都在努力地往前,至今才能得以轉變並建立起新層次的意識,一種合一的意識。我也相信第九層級是特別為了要產生合一意識,一個能轉變全人類社會的意識而設計的,在人類的競賽中,它意味著非常巨大的挑戰與機會。然而,這些改變不會自己發生,需要由人類自己選擇抗拒或歡迎它們才會將它們顯化出來,從這項認知,我們可見9.9.9.這個日期,不要僅僅將它當做是數字學或好奇來慶祝,而是提供我們一個機會,好讓我們能專注並擁抱參與這項巨大規模的人類轉變的過程,而這是由第九層級的宇宙所帶給我們的。


從馬雅曆法中我們可以理解合一意識將會終結所有形式的人類統治,特別是由左腦所產生的作為,這可能是意味著統治的手段,例如目前的經濟體制、武器、國界以及許多在這過程中支持權威的結構都將被摧毀,這是合一意識成為實際所造成結果,也是新世界誕生後所產生的神聖和諧的人類關係的特質。統治的終結也會全球性的反應在性別之間,並導致深遠的改變。不用多說,不會有過去的一切商業利益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我們必須在意識上著手於新世界的誕生,並且用積極的態度以意念去共同創造,而不是僅僅對橫在前面的各種困難做反應。我相信這樣一個共同創造新世界的集體意念,將是緩和各種困難最好的方法。


雖然目前已開始得9.9.9.只是第九層級的建造階段,但從持續為這層級的本質做迫切性準備開始,這個日期無疑是十分重要的焦點。隨後在宇宙的會聚當中,一些更實質的計畫將會開始顯化, 2010717-18日這一天所暗示的,且基於對人類生存及意識的基本架構的瞭解,將會很戲劇性地被擴展開來。雖然目前的社經體制仍被認為是富裕的,但當各國都已經痛苦地感受到舊有體制的艱難時,人類意識的擴展會在那個時間帶來社會經濟體制的轉變。隨著第九層級的啟動,我們的身分也會在靈性架構大大地被擴展後重新被定義。


這篇文章來得實在太慢,以至於沒有及時鼓勵人們更廣範地在一起為著將來打算,但是,還是有許多人在慶祝9.9.9.這一天(例如: http://www.fredpajorden.se/sida21.html )我呈現這篇文章的目的只是想告訴那些在慶祝的人們,這真的不僅僅是陽曆上一個數字學的好奇而已,我們從馬雅曆法中可以了解新世界是藉由9.9.9.第九層級而產生的,這個日期在宇宙的計畫中扮演著更深遠的實質性的角色。現在正是參與祈禱與冥想的理想時機,用專注與意念共同創造一個新的以及更好的世界。一些用來集中在宇宙會聚的網聯及溝通的工具,隨著我們前進到201271718日時,會被開發出來,9.9.9.可被是為一種為著共同創造新世界誕生之最初與適度初步的呼召。


Malmö, September 6, 2009 (11 Edznab)
Carl Johan Calleman(
國際知名研究馬雅曆法之學者)


延伸參考網址


http://www.mikeypan.idv.tw/mayan/13moo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