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ingQing: 昨天晚上翻譯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居然"感動"得哭了 - 雖然它看起來沒有任何讓人感動的地方,但對我來講,有個詞叫:"心聲". 每次翻譯時,我只是覺得:我在和我自己說話而已.我是寫給自己看的;那麼...又是誰在導演這場戲呢?
----------------------------------------------------
問題: 有人非常瞭解我們的物質宇宙,比如:愛因斯坦和霍金.還有人擁有不可思議的靈媒能力.請問這些人是否更接近於"真我",做著自己想做的事呢?或者:這些能力是否與我們的個人成長有關?

DATRE:
好吧,這些事情的發生...比如:愛因斯坦和霍金,都帶著自己的"目的"和"意圖".現在,我能說的是:很多人來到這個"轉變"的"覺醒"時代,他們帶入這樣的"知識"是因為:他們為自己選取了特殊的遺傳基因,就是為了讓自己進入他們希望探索的"方向".

還有那些有著"特殊"靈媒能力的人,那是他們以前就曾經發展過的能力.雖然經過了身體老化和死亡,他們依然能夠"記得"自己想做什麼.他們想繼續下去,還想要那個"能力".因此在重新進入物質層之前,就會選擇能夠維持這些能力和模式的遺傳基因.

你們當中還有很多人沒有覺察到自己的靈媒能力 - 我說的是:"還沒有覺察到" -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有.事實上,你們的"靈媒能力"就是與"真正的自己"連接.這是你與真我連接的"全然知曉".這種能力被很多人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解釋過,結果解釋得一團糟.因此我們能說的是:你最好的"靈媒能力"就是了解你自己,瞭解你是誰.

那些有靈媒能力的人,那些人體驗了什麼對你來講一點兒也不重要.或者那個人的遭遇非常奇特,在2個月之內就找到了難以置信的好工作等等...這都不重要.這些想給予"那些"資訊的個體,只是想滿足"他們自己".你看,如果他們不那麼做,就無法瞭解自己和別人不同;或者:別人就不知道他的不同.

你看,一切都回到了原點.你們甚至無法覺察到:這是非常"個體化"的.那些"靈媒能力"只是你們"存在"中的一小部分.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目的,有人的能力發展的比別人快些.如果他們只是坐在那裡預測未來 - 可能性的未來 - 獲取別人的幾率與可能性,那麼他們自己的生活呢?他們為自己做了些什麼? 他們能夠走多"遠"?因此,要回答你的問題,有這個必要嗎? 不!沒有必要.

重要的是:你要找出是誰在導演這場戲? - 是"你"還是你的"身體"?如果你與身體互相合作,這將會變成一場"偉大"的體驗.你就能夠通過找出"這是怎麼回事?",而獲得巨大的進步.你的生活就將成為一場令人神魂顛倒(迷人)的遊戲.

問題: 請問"自己的真實體驗"與"閱讀別人的體驗"有什麼區別嗎?我們是否能夠通過閱讀和冥想,獲得與"真實體驗"一樣的益處?

DATRE:
這就要根據"不同的個體"和"這個個體想做什麼"來決定.你可以坐下來閱讀很多書籍,也可以想冥想多久就冥想多久..它們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你從自己的體驗中學到了什麼?

你看,這就是你們在物質層中與其他個體互相接觸的時候,而這個時候就是你能夠觀察的時候.你一個人坐下來冥想,將自己帶入各種不同的"實相"探索 - 記得我們曾經說過通靈賽斯的Jane Roberts.Roberts能夠進入很多不同的地帶探索.她有著你們稱之的了不起的靈媒能力.她不僅能帶入賽斯資料,還能夠與很多不同的實相連接,並從中獲取自己的"偉大"體驗.但是,因為她有"恐懼",從來就沒有真的到達"觀察"的那一點,並瞭解恐懼背後的原因,她沒有完成真正的自己希望完成的內容.

學習有很多種方式,但都是"個體化"的.你並不需要總是呆在"靈媒組織"中,也不需要總是閱讀那些書籍.它們能夠幫助你瞭解,但是我們發現:那些能夠獲取巨大進步並擁有"重要"體驗的人,是那些從"個人體驗"的角度去瞭解物質層和成為觀察者的人.他們當中的每一個人在工作中都非常盡職.他們有老婆和孩子,是努力工作的個體.他們並沒有花費時間冥想.但是,在清醒的每一分鐘,他們都能夠觀察.當他們坐下來觀察的時候,在這個時刻,就能夠獲得"重要"的體驗.也許那個時刻轉瞬即逝 - 只是很短的一瞬間 - 但就在這時,他就能夠獲得"極為重要的覺知" - 然後寫下來告訴我們.

因此你看,人們通過不同的方式做事.他們通過任何自己想做的方式去做.但是,你並不需要一開始就從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特殊,非常炫耀,非常重要"的事去做,因為你忘了- 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當你進入物質身體,你就無法辨識了.你本身擁有著無法想像的力量,也有著難以想像的無限資源.但是,你"限制"了自己.你"限制"自己是因為:當你瞭解自己是誰的時候,就無法處理這個狀況了.如果你能夠瞭解一點點自己有多麼重要,你就無法"掌控"下去(小我的恐懼).因此,你讓自己進入了這個學習的過程.同時,只有那些對這個學習感興趣的人,才會找出答案.那個你擁有的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老師 - 就是你自己!!!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242-datre-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