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劑與我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200452


小組問題:我們今晚的問題是關於催化劑, 以及判定什麼是我們的催化劑. 我們想要一些資訊幫助我們判定什麼東西是我們人生中的催化劑, 以及我們應該把焦點放在什麼地方.


問題的第二部分是: 催化劑如何被處理, 當處理成功時, 我們彷彿可以輕快地看待催化劑; 能夠注視催化劑並發展出某種包容與耐心.


當催化劑過程走偏了, 經常導致我們感覺挫折、憤怒、疑慮、沮喪. 所以我們希望Q’uo給我們一點資訊, 關於如何保持在正軌上, 在發展包容與耐心的品質之際, 如何避免挫折與憤怒?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Q'uo原則.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問候你們, 在的服務中, 我們存在.


今天, 我們感到十分榮幸與蒙福, 接受你們的呼叫來到這裡, 我們全心感謝你們. 成為你們冥想的一部分, 並且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 這對我們是個大幫助, 因為這即是此刻我們希望分享的服務.


我們為地球人從事各項服務, 但再沒有比同這個特殊團體說話更讓我們愉快了; 我們感謝你們保持熱切的態度, 並對真理抱持開放態度.



一如往常, 為了保存自由意志, 我們請求你們每一個人謹慎守衛自己的辨別力量,在聆聽我們的話語的同時擅用辨別力. 要知道, 我們不是什麼權威, 只是行走在同一條路上的同伴, 了解這點是重要的.


你們今天的詢問是有趣的, 我們謝謝你們詢問催化劑這個主題. 我們要提供的訊息是簡單的. 造物有一個振動特性; 不同的能量場構成你們的身體, 不管是物質的或無形的, 它們都以一系列的和諧波振動著, 全部加總起來好比你們交響樂團表演的曲子. 所以你們每個人都是某種獨特的振動, 與妳週遭的人共振產生和諧波, 接著是整個星球、宇宙、造物主, 都是一個整體. 這些振動可能受到任何數量的刺激因素擾動或改變, 這裡說的包括肉體、心智體、情感體、靈性體等等.


那麼, 催化劑這個詞彙用來形容某個東西, 自身不會改變卻可以在能量場中創造改變. 在化學實驗中, 有一個小箭頭用來表示催化劑只走單向, 一個化學反應不會來回運行, 只會向前進; 你們經驗的催化劑也是如此.


一個人無法回頭看, 也無法走回頭路; 不可能重複一個人的經驗.


經驗與催化劑好比是一個螺旋, 雖然你每次遇到相同類型的催化劑, 妳有新的機會去認出這個催化劑, 找出催化劑之觸發器(trigger)的精確位置, 檢視催化劑的方程式: 什麼元素進入該化學實驗中, 什麼東西正在”烹煮”中, 什麼東西在實驗過程中跑出來? 接著, 如果你選擇使用意志與修煉, 去除妳各種情緒、思想中的[容我們說]化學藥劑, 從而改變方程式, 改變這個小小實驗的結果.



現在, 讓我們更仔細地注視這個模型, 我們使用觸發器這個詞彙描述催化劑的作用. 在每個人投胎之前, 都有一組謹慎安排好的內建起因, 設立特定的偏好環繞這次的能量鏈結點(nexus), 代表這次人生的機會. 當他選擇好雙親、身體等等要素, 這個鏈結點產生效力, 空間/時間的卷軸為你展開, 透過誕生過程, 妳進入一個肉身, 開始揭開偉大精采的故事, 那就是你的人生.


所以, 有一個催化劑的來源是持續可靠的, 可以鬆散地稱為指引或高我或命運.


因為在你的遊戲計畫[容我們說]中已植入重複的週期, 引介特定的催化劑進入週遭環境, 好讓妳可以工作特定的平衡與偏見, 位於一個或數個能量體. 從這個催化劑來源, 你可以辨識出重複的催化劑種類, 指向人生的課題, 做為尋求者 你開始看入這個遊戲計畫; 開始不認為自己是環境的受害者, 而是策劃這一切的人, 只是有時候閃神, 忽略了某些事. 如果妳可以建立這種態度, 在壓力來臨的時候, 你就可以對自己說: “你對這個狀況真的有責任, 但 老天, 你似乎有點忘記催化劑模式, 現在有工作要做囉.” 然後你可以工作自我, 辨識催化劑, 找出觸發器, 或改變環境. 最後, 跟過去相比, 你成為一個更有力量的人.



生命中原本一些無害的細節經過催化劑作用變得強有力, 每一次你能夠辨識出該催化劑與觸發器, 你就多學到關於自己的知識, 並開始有意識地承擔學習的責任. 每一次你能夠在催化劑來臨的時候想起這是遊戲計畫的一部分, 你就越能保存力量, 最終, 你能夠帶著真誠的憐憫, 睿智地使用這股力量(power).


我們使用力量這個辭彙, 因為當催化劑促使一個人去反應, 雖然催化劑是單純天真的, 它也沒有要求力量, 但它確實有力量.


唯有一個人開始看見這些重複、週期性的測試, 看見催化劑進入環境的過程, 他才與催化劑進入安定的關係; 接著懷抱著熱切與新鮮的態度, 邀請即將到來的催化劑, 並期望下一個催化劑、下一個測試的到來. 當一個人開始有這樣的態度, 將產生可觀的力量.


當妳最後對改變、學習產生食慾, 你就越能夠呼喚人格的修為, 特別是在困難或惡意的催化劑升起的時候.


我們承認, 凝視這個器皿最近的回憶, 我們看見要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 好讓她完全誠實地注視自己的催化劑, 這件事並不容易. 我們看見自我碰到催化劑很容易受傷, 特別是在青少年或孩童時期; 每個人都會保存所有過去的催化劑, 只要它們還能夠製造進一步的學習.


依據你自己的遊戲計畫前提, 只要妳還沒完全學完此生的功課, 你將持續接收螺旋性、週期性的催化劑, 測試你的反應. 這不是一個要令尋求者發瘋的計謀, 毋寧說, 這是檢查自我的必要方法, 看看自己到底站在人生旅程的何處?


最終, 以特定的方法, 催化劑進入意識, 通過意識, 然後離開卻不引起任何反應;這個實體仍然覺察該催化劑, 仍然覺察該觸發器, 但它發出的聲音不再大聲, 因為這個實體經常工作這個催化劑, 成果良好, 所以不再對它起反應; 催化劑的作用終於被中和了. 只要某個催化劑會帶給妳能量反應, 就代表你需要持續工作該催化劑.


因此, 我們建議, 不管催化劑何時升起, 最有效率的態度就是感謝它、開放自我迎接它, 如果它是困難的催化劑, 請求它快速地流過, 不要放上任何的阻擋.


有技巧的尋求者會跟催化劑一起坐著, 允許它穿越自己的能量系統, 允許它創造情緒的改變與反應. 自我仍然可以是觀察者, 見證這些反應、感覺、當下的各種表達.


工作催化劑的目的不是要打敗它, 而是與它合作, 移動進入催化劑, 進入能量的節點, 看看為什麼箭頭在那裡, 為什麼能量反應在那裡, 這股能量跟哪些脈輪比較有關, 等等.


然後找到那觸發器, 找到自我受傷的部分, 注視那觸發器, 看看它潛入自我有多深; 接著請求更多地理解它, 不是為了除去它, 而是向它學習, 吸收它, 成為它.


當你臣服於這個集中能量的節點, 內在的魔法組成部分也隨之增長, 因為尋求者積極面對催化劑的過程中, 他們的信任與信心隨之增長.


憑著這份信心, 尋求者知道自己處在至善者的手中, 知道自己處在神聖指引的手中, 並且知曉在催化劑過程的盡頭, 可以獻給造物主一份更大的禮物, 因為能量體的平衡在你工作催化劑之後獲得改善, 於是更靠近妳投胎前希望達成的目標.


關於如何辨認催化劑的問題, 這個問題似乎太簡單而無需回應, 然而, 這個詢問依然存在, 所以我們只簡單地說, 當一個人的心情受影響而改變, 這個改變可能是微不足道、瞬間即逝, 那麼, 這裡頭沒有什麼學習可言.


或者, 這個改變比較有意義, 事關重大, 彷彿是一記響徹雲霄的鐘聲, 造成妳的振動突然改變. 這類催化劑發生的時候, 結果是尋求者更多地與造物主協調共振, 通常這個狀況被視為正面的, 感覺至福、喜悅、平安是令人欣喜的, 於是尋求者只需為此歡慶.


不過, 有時候情況恰好相反, 催化劑導致自我緊縮, 遠離合一與一體性的感覺, 那麼, 這情況被視為一件”壞事”. 這種態度總是要被檢視, 因為深藏在每個尋求者的心智中有著各種偏見, 你們純正地想要在此生工作它們, 直到你獲致平衡, 感到滿意為止.


若一個人能夠毫無畏懼地工作催化劑, 當感覺催化劑效應時避免緊縮自我, 這麼做將給自己極好的協助, 逐漸能夠有意識地生活; 這樣生活的人就真的是山丘上的燈火.


生命的禮物是美妙的, 當尋求者能夠看見這個有些枯燥無味的催化劑過程其實發生在無比美麗的伊甸園中, 他的人生之旅就變得歡欣鼓舞、美味可口, 成為一場壯麗之旅; 那是每個呼吸之間蘊含的潛能.



每個人的內在無止盡地尋找實相: 自我的實相、生命的實相, 也就是存在的地基.


妳將無法找到它, 只能找到它的一些影像, 無論如何, 你能夠成為存在的地基, 你能夠成為本質. 就許多方面而言, 做事、思考、工作催化劑, 這整個過程最後的目的就是將你遞送到存在的地基.


我們鼓勵你們不要允許自己太過投入學習的過程, 以致於無法接觸當下此刻.


這就好比是雜耍球戲, 在表演過程中有這麼多東西要思考, 還要執行許多動作, 當你耍球的時候, 難免會掉球, 即使在這個時刻, 同樣是球戲的一部分. 所以, 你掉球的時候無須批判或苛責自己, 只要鼓勵自己優雅地、氣派地、幽默地拾起掉落的球.


最後, 你們詢問如何避免悲痛的感覺, 以及如果鼓勵自我不要偏差地使用催化劑.我們建議把這個題目留到下一次 再來深入討論.


但我們現在可以說個大概, 一個人幾乎無法預先看見自己即將變得苦澀、憤怒、滿懷戒心等等. 所以, 一個人無法預先防範這種狀況, 當某個催化劑碰撞這個人, 他發現自己不管為了什麼原因, 變得很不快樂. 當你掉到一杯湯裡頭, 妳對自己抗議弄濕或跌落是沒有用的; 當一個人與催化劑糾纏在一起, 這個掙扎中的人可以將能量聚焦到兩個方向之一, 他可以嘗試漂浮在湯面上, 或努力嘗試跳出這杯湯. 爬出這個滑溜的瓷器杯不是容易的事; 然而, 那些選擇漂浮在湯面上的人註定要重複這個過程, 雖然絕對不會溺水, 但也沒有可觀的努力, 故無法創造一條意志的階梯, 允許自己爬上階梯, 跳出這杯湯.


無疑地, 漂浮在湯面上, 埋怨自己的困境, 這麼做是簡單的; 若一個人真想跳出這杯湯, 他必須收集能量, 憑藉著意志與信心創造出一條階梯, 跳出這個局面, 重新找回自我, 不再是某個困境的受害者...


我們發現我們的時間用完了, 該是開放簡短問答的時候, 此時是否有任何詢問?


J: 六月8日將有持續八年的金星凌日(Venus transit), 直接將我們帶到2012. 我不禁要問你的意見, 這是不是一個重要事件, 或只是眾多通往揚昇過程的小事件之一? 我們是否應該認真注視這個事件, 幫助我們通往較高意識?


我們是Q'uo群體, 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我們相信那些擁有直覺禮物與深入占星學知識的人們能夠擷取到這些資訊. 關於恆星的運動與它們對地球身體以及你們每個人的影響, 總是有許多可以學習的. 無論如何, 我們看見越來越多人開始覺醒, 變得越來越有意識地活著、照耀光芒; 這個因素對於你們人群最終的結果影響更為深遠, 容我們說, 勝過任何宇宙的影響力. 在這個時候, 許多事情取決於地球上所有人的心與手.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妳, 我的姊妹?



J: 不了, 謝謝你們.


我們感謝妳, 我的姊妹,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G: Q’uo, 我手上有一些來自海外讀者的問題, 首先是B的問題: “1987, 我失去工作, 婚姻破碎, 留下我的老婆與孩子, 失去生存的渴望. 我完全交托自己的生命給源頭, 那是我的轉戾點’, 從那個時候起, 我踏上靈性的路程, 再婚並且活得很快樂. 然而我的前妻與孩子對我有苦澀的滋味, 有些時候我對於拋下他們感到內咎. 我會很感激Q’uo的意見, 關於我們在靈魂層次的關係, 或業力關係, 請給我們一些指引去治療傷口.”


我們是Q'uo群體,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要說, B實體與他的前妻的真實關係是一體性. 你們此時經驗的能量可以透過我們先前說的內容檢驗, 可獲得成效; 包括你們之間牽涉的催化劑、觸發器, 你們在這個特殊課程中共享的偏見. 通常這份工作無法跟對方一起做, 所以如果B實體願意穿上對方的鞋子, 從前妻的雙眼去看事情, 靜靜地坐著直到充分理解這個催化劑的特殊節點與牽涉的動力關係. 過去世之類的細節不是我們喜歡探討的, 因為我們希望這些評論在全時間對所有實體都有幫助.


這裡牽涉的靈性原則是一個人對自己的行動負責, 即責任原則. 當一個人充分接納自我, 完全寬恕自我, 充分地欣賞當下此刻, 那麼該詢問中表達的關切都只是細節, 它沒有力量去更改自我裡頭的意識. 我們鼓勵B實體閱讀這個器皿在這次冥想中傳導的第一部分(回答小組問題的部分).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我的兄弟?


G: 下一個問題來自S: “我最近經常看到一個詞彙水晶小孩, 我很想要知道關於這些小孩的資訊. 誰是水晶小孩? 他們跟靛藍小孩有何不同, 你可否告訴我他們來到地球的目的是什麼? 我感謝有這個機會發問.”


我們是Q'uo群體,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從我們的觀點, 所謂的靛藍小孩水晶小孩幾乎沒有差別. 這些稱謂指出他們擁有一個雙重啟動的第三/第四密度身體, 使得這些小孩在長大以後, 比較能夠適應第四密度實相. 既然第四密度已經來到, 人類活在第三/第四密度的綜合氛圍中, 所有人都更有能力在細胞層面工作自我的DNA, 提升意識, 好在新實相正在滲透第三密度的過程中站穩步伐.


這些小孩的DNA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獲得更改, 因此他們更有能力工作自我的DNA, 無論如何, 他們在這裡的角色是拓荒者, 就第四密度的角度而言, 他們來到一個非常基本與原始的環境, 他們奉獻這一生以幫助建立第四密度, 成為光的橋樑, 他們提供意見給那些願意聆聽的人. 換句話說, 他們來到這裡放射光與愛, 如同所有實體一般. 這些小孩的高我希望他們的放射過程會提供更多功效, 因為他們具有雙重啟動身體的優勢.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G: 最後一個來自國外的詢問. T: “孫逸仙博士是中華民國的國父, 雖然這個共和國的命運艱辛, 如同他的一生. 無論如何, 不分黨派, 不分地域, 他獲得許許多多人的尊敬. 如果可能的話, Q’uo評述孫逸仙博士的人生?”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這個實體的能量屬於心輪, 然而, 他的能力包括溝通. 這個實體是個傑出的藍色光芒存有, 他能夠激勵與領導眾人, 因為他的溝通奠基於慈悲與人道胸懷. 這個實體大大地給出自己, 他的習慣與內在修為堪稱典範, 創造出一個聲望崇高的人生.


G: 我個人有個問題. Ra曾說需要某種欠缺扭曲的水平才能透過水晶取用智能無限.” 所以, Q’uo可否多描述一下這個水平, 是否有任何明顯的徵兆表示一個實體已經抵達這個水平?


我們是Q'uo群體, 魔法工作的明顯徵兆是環境突然產生深奧的改變, 反映出明顯的同時性. 確實, 同時性是一個標記, 指出一個人的內在已經啟動特定的魔法狀態.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我的弟兄?


G: 或許突然的改變不只反應外在物質界的同時性, 它也會給予一個人空間、自由, 並使他可以去愛先前無法愛的對象?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這樣的境況可能發生, 我的兄弟.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G: 不了, 非常謝謝你們, 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弟兄. 此時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D: 當一個人在經驗驕傲與傲慢的扭曲時, 要如何辨認它們?


我們是Q'uo群體, 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微笑, 因為我們覺察這個器皿正密集深入地涉入這個詢問, 在她最後的一點時間內. 因為這個因素, 要回答你的詢問比較困難. 無論如何, 我們可以說當自我進行內在沉思時, 開始非難另一個人, 很有可能驕傲與傲慢已經升起; 當自我察覺典型的陰鬱狀況升起, 批判的滋味進入口中、進入心智裡頭, 那麼自我可以確定需要修行謙遜的功課, 這樣對自我是有益的.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我的弟兄?


D: 已經相當足夠了, 謝謝你們.


我們感謝你, 我的弟兄, 也感謝在場每一位. 這個團體對我們是天賜的祝福, 透過這個器皿與你們講話是多麼快樂啊! 我們全心感謝你們, 但願你們每個人知道我們的心中有你. 任何時刻, 只要你在冥想中希望我們的陪伴, 妳只需要求, 因為我們愛你們每一位. 你們每個人都是出色美麗的, 感謝你們與我們聚會, 分享這次的經驗.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我們是Q’uo群體.





(V)2010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