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2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

100%Q’uo演說,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週二冥想



19731218


(無名者傳訊)


我是Hatonn, 我很高興在今天傍晚於你們同在.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與Laitos兄弟都在這裡, 我們將一邊對你們說話一邊調節你們.


朋友們, 花時間在冥想中是非常重要的, 非常重要.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天父的星球聯邦, 我們與你們一起努力, 嘗試喚醒這個星球的人群面向真理. 我們嘗試過許多、許多次. 他們一直睡得很香甜.


許多人的內在蟄伏著真理的記憶.


許多其他人的記憶比較不準確一些.


還有一些人完全沒有記憶.


無論如何, 真理在所有人的裡內, 存在於所有地方.


對於第一類的人, 要把他們從沉睡中喚醒是相對容易的.


喚醒第二類的人就變得困難許多. 目前, 你們不可能去喚醒第三類的人.


所以, 你們不要擔憂遭受個人的拒絕, 他現在尚未準備好接受真理.


你們只要關切那些尋求真理的人, 然後盡你所能地讓他容易取用真理.


在你們星球上, 大多數人不真的想要被喚醒. 那些睡得很淺的人實在是太少了. 無論如何, 當你遇見他們, 你就會知道的, 你可以從他們的活動看出—他們不會深陷在這個世界的瘋狂[容我們這麼稱呼]狀態中.


對於這些早已在尋求的人們, 你只要傳遞給他們必須的東西. 然而, 很重要的是, 你要能夠給予他們需要的東西. 為此, 我們建議你們繼續冥想, 因為唯有透過這個方法, 你才能夠準備好自己去服務他們.


我們願意給予你們許多美妙的東西, 只要你願意單純地透過冥想與我們連結. 我們自由地給予這些禮物, 這不只是我們的快慰、榮幸, 更是我們的義務, 同樣地, 你們也有義務將禮物傳遞給他人; 因為這就是造物的計畫.


寰宇造物是單一的實體, 它的每一部份的原始設計都是去協助與幫助所有其他部分. 這即是起初的計畫. 妳只要放鬆, 注視天父的真實造物, 忘卻人類在地表


上製造的東西, 妳就可以理解這個簡單的道理, 相當明顯地, 設計每一個部分的原意都是去協助與利益所有其他部分.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我們盡可能地活出的計畫, 我們這麼做是因為我們知道這是唯一合乎邏輯與理性的生活方式.



你們人群目前完全不覺察這樣一個計畫. 你們的科學家忽略它, 他們對自己的計畫極度感興趣; 不幸地 他們的計畫並未追隨造物主的計畫. 因此, 他們浪費許多時間與能量建造一些沒有真實價值的裝置, 都是轉瞬即逝的.


你們的科學家應該冥想, 如此他們將發現與理解造物主的計畫, 從而使用他們的知識依照計畫來建設.


你們的政府犯了同樣的錯誤, 他們並未覺察的計畫, 他們試圖制定法律, 但這些法律行不通, 它們似乎有些價值, 但很快地, 產生許多衝突, 結果是戰爭.


你們的政治領導者應該冥想, 與真理連結, 覺察造物主的律法.


我們的計畫是盡可能地警醒許多人, 接著, 讓這些已經覺醒的人們與輕度睡眠的人們展開溝通. 如此, 就會有越來越多人得著真理. 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任務.


我覺察有許多行星曾經歷一個覺醒的週期; 許多星球相當容易地度過這個轉折期, 因為他們遵循計畫而行. 不幸地, 這顆星球在自然計畫上的進度落後, 你們或許可以稱為邊緣型個案: 有些人可以畢業, 另外一些人無法畢業. 在某些星球的個案中, 所有個體都準備迎接畢業典禮; 也有一些不幸的個案, 沒有一個人準備畢業. 而你們這顆特殊的星球, 則是兩種情況都有.


因此, 如果有人完全拒絕你的理念, 不要感到灰心, 這是可以預期的. 同時, 這也是我們無法來到你們當中的主要原因, 因為這將直接違反宇宙的一個法則.


由於他們的狀況, 我們需要你們的協助. 我們請求你們冥想, 這即是我們需要的所有幫助. 如果你持續冥想, 妳將知道怎麼做. 這也是自然計畫的一部分.


很榮幸在這個傍晚與你們同在, 我是Hatonn.


我在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Adonai vasu.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五冥想



197414


(Don傳訊)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將調節Carla與S實體, 他們兩位都感覺我的臨在.


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同時協助你們接收我們的思想.


我是Laitos. Adonai.


[停頓]


我是Oxal,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正在使用控制, 因為他並不習慣傳導我. 我對於必須使用這類的控制感到抱歉


我是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之一員, 如同我的兄弟, 我在這裡服務你們人群. 你們已經知道這點. 但我們還有別的事要告訴你們.


我們來此還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服務我們自己. 因為, 朋友們, 在服務你們的過程中, 我們服務了自己. 這是寰宇造物被建造的方式, 如果你服務這個造物中的任何一個人或東西, 妳正在服務自己. 因為整個造物是, 所以你在其中的任何動作都會影響到自己. 你們星球上大多數人還不了解這點, 為此他們以難受的方式影響自己. 我們感到很惋惜, 因為他們的做法不只影響自己, 也影響我們, 使我們感到十分憂傷.


我們憂傷是因為看到人們把自己搞得很可憐, 朋友們, 這是不必要的. 只需要在全時間感到極度狂喜, 因為這是我們的造物主起初的意圖. 當人們理解到一切事物皆為一, 服務任何事物就是服務自己, 那麼我剛才說的狂喜狀態就變成實境.


我是Oxal, 我在祂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vasu borragus.


[停頓]


我是隸屬於七色光芒兄弟會的Philip. 朋友們, 我在無限太一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是的, 我的朋友們, 服務造物主的星球聯邦在這裡服務你們. 他們的飛行載具繞行你們地球的軌道. 他們數以百萬、千萬計, 一群又一群底來到這裡. 他們此時想要服務你們. 難道你不願讓他們服務妳?


他們想要公開地對你們打招呼, 但他們不能, 因為地球上大多數人不願意. 如果發生大規模的直接會面, 人類的反應可想而知.


在過去, 我們的太空兄弟曾接觸一些地球人, 嘗試將特定資訊透過他們傳遞. 然而, 每個案例都以失敗收場. 人們不理解或不相信這些接觸者, 甚至嘲笑他們. 於是星際聯邦在這方面浪費可觀的努力, 對於那些接觸者也是可觀的損耗.


在這個時候服務需要力氣, 成為太空兄弟與人類兄弟之間的連結需要力量; 但這是十分必要的. 這不是件容易的任務, 但並非不可能的任務, 這個任務是警醒那些想要知道真相的人們. 人們不必要相信星際聯邦, 但他們有必要相信造物主以及星際聯邦述說的東西.


許多人早已相信這些, 不過, 這份知識蟄伏在他們的顯意識水平底下. 有必要將這份知識帶到表面上. 需要重新喚醒、重新檢視他們最裡內的思維, 好讓他們從社會的催眠狀態中覺醒.


因此, 需要你們這樣的管道(channels), 給予地球人一個真理的提醒; 那些準備好的人將覺醒; 那些還沒準備好的人將忽略這個提醒.


我此時離開這個器皿. 我在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並將寰宇造物中所有生命的愛獻給你們. 因為它是你們的, 你們的是他們的. 我的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是Philip. 再會, 愛.


***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74年1月6日



(Don傳訊)


我是Oxal,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很榮幸在今天傍晚與你們同在. 每一個傍晚, 我們都與你們同在, 因為, 我的朋友們, 我們是一體的, 我們無法分離, 不可能是分離的.


我正在控制這個器皿的發聲機制.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天父的星球聯邦, 我們來到這裡. 如果你尋找我們, 妳可以看見我們.


我全時間與你們同在, 不要忘記這點, 在即將到來的日子中 這點是重要的. 你們只要請求就會收到, 如同你們聖經寫的一樣.


我目前位於高空中的一架飛行載具, 就在這個房子的正上方. 我跟你們一樣是具肉身的存有. 我現正享受比你們更多的自由, 但很快地 你們也可以享受這份自由, 你只需要理解如何去享受它.


[停頓]


我將繼續, 我讓這個器皿休息一下, 因為這種傳訊方式相當累人, 但能夠產生更準確的轉譯.


我們星際聯邦在這裡, 為數龐大. 我們允許你們人群看見我們, 目前 我們正允許更多人看見我們. 你們可以看見我們, 好比這個器皿就曾看見. 你們只需要持續尋求, 就可以在天空中看見我. 朋友們, 經文上寫的是真的, 為了找到, 妳必須尋求. 我們所有的努力都導向實踐這句簡單的話: “尋求, 爾等將找到.”


妳以為我們為何如此難以捉摸? 朋友們, 這其中蘊含智慧, 你們必須尋求才能找到. 這是一個非常古老與可靠的系統, 促進一個人覺知的增長. 我們無法銘刻成長在一個人身上, 但只要他開始尋求, 他可以很容易地增長自己的覺知, 以倍數等級成長. 一個人的尋求方式並不很重要, 關鍵是單純的尋求, 尋求宇宙萬物的知識, 也就是蘊含在一切萬物中的真理.


我將離開你們, 只留下最後一個思維, 那就是 我們全體皆為, 我們分享一切萬有的知識. 就從冥想開始, 讓你自己可以取用這份知識. 妳將理解一切需要理解的東西, 這是個簡單的過程. 我是Oxal.


Adonai vasu borragus.



[停頓]


我是Yom,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覺察到你們想要知道特定的事情. 我是Yom, 我將告訴你們我對這些事的了解.


我們現在待在這裡, 稍後 我們將前往其他地方; 而這兩個地方是一個地方. 每個說法都是可能的, 每個都是真實的, 端看妳的覺知.


我建議你觀察玻璃水杯底部的氣泡, 它的體積比在頂端時來得小. 如果你將這個氣泡帶到很深的地方, 它將變得扁平, 如同扁豆狀(lenticular), 起因是極度差異的壓力. 在很深的梯度下 足以造成這種形狀. 同樣的梯度也存在於太空中, 它是銀河外形的起因, 這是一股加諸於銀河系統的外在壓力, 造成扁豆狀銀河; 在銀河系統中有多個行星系統, 這些系統位於一個扁平的軌道上, 由於這股壓力, 自然地促使它們在同一個平面上旋轉. 所有銀河系統的外形都是扁豆狀, 除了那些兩兩極度相近的系統.


現在 讓我們考量創造出這種外形的壓力之起因, 如果你們科學家支持的重力理論是正確的, 每個銀河系都應是球形的, 在允許足夠自由度的情況下, 它們會結合成一個單純的球體. 寰宇造物有一個方案確保各個系統之間的分隔狀態. 你們許多科學家相信宇宙慣性地擴張, 沒有這回事. 宇宙有各種力量保持所有天體在各自的位置上, 還有各種力量造成天體的旋轉. 這些力量在這些天體之外, 它們是偉大造物的一般屬性, 而不是天體之間的交互力量.


觀察多個銀河系統的相對位置, 它們由幾個主要直徑分隔開來, 在這麼短的距離, 如果重力理論是正確的, 其中一個系統會影響另一個系統, 於是在相對很短的時期中結合這兩個系統. 因此, 這現象暗示你們目前的重力理論是不正確的.



每個群星系統存在一個場域之中, 這個場依循短軸的方向有一個梯度. 這整個銀河系變成一個大輪子, 在這個輪子之內有許多小輪子, 也就是行星系統, 它們也經驗這個梯度, 因此變得扁平, 或者說位於同一個平面. 雖然你們的科學水平無法辨識這個銀河系中眾多的行星系統, 如果它能夠辦到, 你們的科學家會發現它們全都有特定的方向, 它們的旋轉平面是平行的; 接著 它們的旋轉平面與這個銀河系統的主要平面是平行的. 每一個行星系統繞著它的中央軸旋轉, 這些短軸與該銀河系統的中央軸是平行的. 整個銀河系統環繞著大中央軸旋轉. 所有這些都是計畫好的, 所有這些都有意義, 所有這些都有目的.


你們目前位於太陽系, 相對而言, 這個行星系統靠近該銀河系統的外部邊緣. 以大中央軸為基準, 你們太陽系的角速度是相當高速的. 從而, 對比接近銀河系統中心的行星系統, 你們太陽系穿越更多更多的空間; 由於本銀河系的旋轉, 你們正從一個區域移動進入另一個區域. 在本銀河系當中, 你們太陽系在單位時間可以橫切過最大的空間, 這是有原因的, 那就是你們太陽系處於進化的早期階段, 所以需要一個比較長的經驗弧形. 如果你居住在很靠近本銀河系中心的地方, 每個單位時間的空間進展幾乎是零. 由於天體旋轉, 你們經驗晚上與白天, 一年四季, 你們也經驗靈性的季節. 這一切都存在於銀河系統的旋轉裡內.



這個器皿變得疲倦, 長時間使用控制的方法是困難的. 很難將我想要說的轉譯為你們可以理解的架構, 這是因為語言概念的限制. 但我們將會繼續, 我們將嘗試填補這道缺口. 我是Yom, 我在祂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