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繼續讓自己更接近你們,而你們也許完全沒有注意到許多我們的飛船穿著隱形的斗篷圍繞在你們周圍。當我們最終可以公開的進行活動出入你們的地球那會是多麼令人激動呢!當前我們的任務是維護大自然的生態,但必須讓我們獲得一個安全的環境,天空也不會再有任何針對我們的威脅。這些問題將不能很快被解決,因為這需要從人類權力高層那裡確保我們的安全。這並不是說我們正在危險境地,而是我們無法在一個【緊張和怨恨】的氣氛中去操作。我們總是在對抗中克制自己,並且當我們受到威脅的時候採取回避行動。因為我們擁有尖端的科技,而且我們不會運用它們去制服人們,而是為了保護我們自己。【銀河聯邦】是一個非常和平的組織,旨在在文明之間去促進和平與合作。


 


 


你們的宇宙一直不斷的在戰爭中掙扎,破壞力最大的便是銀河戰爭了。當武器擁有的力量足以可以摧毀行星的時候,你可以瞭解那將是一個多麼嚴重的破壞之力。然而你們的科學家在測試著原子彈卻沒有很好的知道其導致的結果,並且再繼續下去將可能導致一個不幸的影響。在亞特蘭蒂斯時期,他們也把警告丟在一邊,並且摧毀了一個偉大的文明和一整塊大陸。許多當前化身在你們中的人曾出現在那個時期,並且因為你們的存在已經幫助阻止了另一起大災難。你們已經達到的意識覺知的水準允許我們【回應並且阻止】其他威脅到地球的行為,並且現在你們將知道這便是在上個世紀的後半部分的事情。一旦你發現了原子的分裂,這看起來像是一個將發生的進展,而且我們不能干預你們的自由去運用你們的發現。


 


 


你們的【自由意志】一直都是一個祝福,也是一個重任,這取決於你會如何使用它。通過你的決定你們成型了你們的社會和法律,而且也創造了一切圍繞你們的事物。現在你們依舊在【練習】你們的自由,但是已經明白了老方式的短處所以你在探尋這改變。你已經說過的與你的夢想都將實現,而且我們在確保這都按照計畫的那樣完成。事實是,通過【揚升】你將發現你自己不僅進入到【新世紀】中,而這新世紀將是【黃金世紀】。你必須感激它所呈現的任何意義,那麼它也將勝過你能想像的一切。是的,我們一遍又一遍的告訴你們在期待的是什麼,但是話語總是不夠充分去描述這等待著你們的【美麗與和諧】。


 


 


也因為有了光之工作者來到地球,也因為他們在讓【光的能量】穩穩的紮根地球,服務他人的利益。他們高舉著他們的【光芒】無論何處都在照亮前方的道路。沒有他們許多人將屈就在較低的能量中,而且發現很難提升自己擺脫這些低級振動。對所有的一般公眾來說今年是一個偉大提升的年份,因為他們將看到主要的改變顯現,隨著承諾在更多的不斷到來。擺脫當前的混亂之後將從壓迫中迎來自由的種子,開始幸福和晉升的真實時期。今天存在的問題將很快消失,然後你們將瞭解到揚升的道路已經真實的打開了。


 


 


親愛的,用一切方式去發送你的【光】給你察覺到最需要的地方,但是記住在你生活的地區你自己最迫切的需求。社區將需要這些建議和經驗好讓那些人明白正在發生的一切。集體將服務最高的需求,並且現在是時候去運用你所擁有的任何可能的技能去引導人們的能量進入正確的領域。一旦人類的目標被知曉,那麼將會有許許多多的志願者們願意參與,因為這將被見證,那就是你們所有人都包含在這發生的一切之中。能夠服務他人將是一份榮幸,【合一】的靈魂意識將盛行。這將繼續的成長,而膚色,文化,宗教信仰的不同將不再是重要的。事實是,人們會明白,【在心中】他們都是旅行在同一旅程的靈魂,並且將把彼此視為一個【整體】繼續前行。


 


 


沒有什麼問題無法解決,不管問題有多麼巨大,前方的任務將清晰快速的被解決。我們自然的希望盡可能快的開始著手我們的工作,並且必須讓正確的人掌舵。那意思即是把我們的盟友凸顯出來,而且他們將在道路被清理完畢之後引導前行。我不可能讓黑暗勢力插手我們的工作,因為他們必須被首先移除。我們已經知道他們確實的身份,並且他們將在他們站立的地方現形,而且他們將無法逃脫審判。在那時,那將是一個自由資訊交流的時期,媒體也將真實的報導所發生的事件。


 


 


【造物主】從未因為黑暗勢力而撤回對你們全然的仁慈,並且不管在你們周圍發生著什麼,【光的存有】都會保護你們。造物主也頒佈了法令,那便是這個週期現在即將結束,它也該這樣。所以你們能夠繼續你們的生活,明白了沒有什麼事情能夠阻止你們通過揚升進入到更高的維度中。允許你自己享受在這你就要進入的夢幻般的生活中,而且你完全不會出大錯。想到這最不可思議的環境,美麗與和諧超越你當前的體驗,所談論的能量都是永久和平的,燦爛光輝的【光】折射出每件圍繞你的事物的美麗。這樣的視覺將把你提升,以至於你永遠無法忘記什麼才是你的使命。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如果我已經給了你們希望與保證,那美麗的未來就躺在你們的前方,我將成功的給予你們一個幫助熱線,支持你們通過這些存在於地球上的苦難時期。你已經看見人們在做他們能做的一切,當他們的焦點集中在他們的目標之上的時候。結果也許不會瞬間出現,但是會帶來相關的改變去指向這結果。如果你沒有想過這些改變將要到來,那麼你現在瞭解到不同了,它們也將繼續增加。帶著你們的知識,你們能夠幫助那些僅僅看到外界所發生之事的人,幫助他們避開一個可怕的反應。我們將留給你們這些想法,並且擴展我們的愛給你們所有人。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d01add5599c8974cd10906b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