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十四場集會]


19811028


RA我是拉。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能否請你告訴我器皿的狀態?


RA我是拉。如同之前描述的。


 


發問者:  在我們著手新的材料之前,在上次的集會,似乎有個小錯誤,我已經更正了,和下面的敘述有關,”工作成果並不來自它,而是經由它呈現。”在(資訊)傳送過程是否有個錯誤?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RA我是拉。這個器皿,雖然完全地向我們的窄頻通訊敞開,有時候會經驗到一種突然強化的扭曲,你們稱為痛苦。這個扭曲短暫地弱化通訊。這種增強的扭曲,以你們的時間尺度,在過去兩周內,發生在這個器皿身體複合體上的扭曲次數增加。雖然這個現象通常不會導致傳送上的困難,在前次工作,它確實發生了兩次。在這兩次,都需要更正或改正通訊。


 


發問者:  能否請你描述出神狀態?我有些困惑,在出神狀態中,痛苦如何能影響器皿,因為我的見解是身體複合體在出神狀態中不會有痛苦的感覺?


RA我是拉。這是正確的。這個器皿不會覺察到這個或其它的感覺。然而,我們拉群體使用黃色-光芒活化的肉體複合體作為我們說話的管道,當這個器皿的心//靈複合體離開這個肉體軀殼,將它交由我們看顧,它被精巧地調整適合我們的通訊。


無論如何,你們所稱的痛苦變貌,當到足夠嚴重的程度,會減少適當的通訊。並且當增加的扭曲變得激烈,將導致管道的調音開始搖晃。然後這個調音必須被校正,這是我們可以做的事,因為這個器皿自由地提供我們這個機會。


 


發問者:  在先前的集會,有一個關於原型心智的問題沒有被完整回答。我想要繼續這個問題,能否請你繼續回答,或需要我重新念完整的問題?


RA我是拉。依照一般慣例,當渴求答案時,在同一個空間/時間發出詢問的振動是好的。然而,在這個情況,我們可以接受在你們記錄這些聲音振動複合體的這點插入一個注記,指出先前工作中詢問的位置。


這個詢問,雖然考慮周到,在某種程度缺少對於原型心智本質的領悟。我們不能為任何其他實體教導/學習到我們成為學習者/教導者的程度。所以,我們將針對這個有趣的主題做一般性的注釋,允許發問者考慮並進一步精煉任何詢問。


原型心智可以被定義為這個星球的理則所特有的心智。因此與偉大的宇宙全體-心智不同,它包含的原料是令這個理則歡喜的,用來作為獻給偉大宇宙存有性的精煉品。於是,原型心智即是包含所有可能影響心智或經驗的面相。


“魔法師”被命名為一個重要的原型,然而,(人們)沒有認識到這部分的原型心智並不代表深沉的潛意識,而是有意識的心智,特別是意志(方面)。


那麼,一些實體稱為“女祭司”的原型則對應到直覺或潛意識機能。


讓我們觀察一個實體與原型心智的關係。你可以考慮各種可能性,就是仔細地利用小宇宙中,心//靈與原型的心//靈之間的對應關係,以接近造物者。舉例來說,在你們的這個場所舉行的淨化儀式,你們使用“VeGeburah”這個術語。(你們的)假設是正確的,即它是太一造物者的一部分或一個層面。無論如何,原型心智有著各式各樣的對應關係,它們可以被行家不斷不斷地精煉。


VeGeburah”與麥克(Michael)、火星、正面、男性特徵有對應關係。


VeGedulah”與木星、女性特徵、負面、以及生命之樹中跟Auriel關聯的部分有對應關係。


我們本可以繼續提出更多關於這兩個原型心智入口的精煉品。我們可以討論顏色的對應關係,與其它原型的關係,諸如此類。(但)這是行家的工作,不是教導者/學習者的工作。我們只能建議由(幾種)研讀系統,主題是原型心智的各個層面,選擇其中一個並細心研讀是好的。幾乎更好的是如果行家越過任何曾被書寫的東西,(自行)製作此類的對應關係,於是憑藉意志呼求原型。


 


發問者:  我有一個陳述,我將開始陳述,並請你更正。


我看到人格的修煉餵養靛藍色-光芒能量中心,並依靠清除較低能量中心的障礙,允許向上螺旋光自由流動到靛藍色中心,從而影響白魔法師的力量。這正確嗎?


RA我是拉。不正確。


 


發問者:  請你更正我?


RA我是拉。靛藍色中心對於行家的工作確實是最重要的。然而,不管它有多麼結晶化,它不能(在任何程度上)更正其它能量中心的不平衡或阻塞。它們必須依序從紅色(中心)向上被清理。


 


發問者:  我不能十分確定我理解這點。我的問題是人格的修煉如何餵養靛藍色-光芒能量中心並且影響魔法師的力量?這個問題有意義嗎?


RA我是拉。有。


 


發問者:  能就此回答嗎?


RA我是拉。我們樂意回答這個詢問。我們理解到先前的詢問具有其它的含義。靛藍色光芒是行家的光芒。這個能量中心的結晶化,與心//靈工作的改善有某種同一的關係。(結晶化)到達某個程度,它開始超越空間/時間的平衡。因此這個其他-自我(仿佛)在一個鏡子中看見他的自我。


 


發問者:  讓我看看我對於人格修煉的效應是否有錯誤的見解。容我說,我假設人格修煉對於單一的同伴實體有一個平衡的態度。可以在某種程度適當地清理與平衡橙色能量中心。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拉。相當正確。


 


發問者:  人格的修煉對於任何已經有意識覺察到進化的過程的實體而言,是最重要的工作。我這個陳述是否正確?


RA我是拉。相當正確。


 


發問者:  我嘗試要瞭解的是這些修煉如何影響白魔法師的能量。你願意告訴我那是如何運作的嗎?


RA我是拉。人格修煉的核心有三個層面。


一,知道你自己。


二,接受你自己。


三,成為造物者。


當完成了這三步,一個實體回到萬有的謙卑僕人的一員。人格的通透和完全能夠知曉並接受其他的自我。與追求魔法工作的關係方面,持續的人格修煉涉及行家知曉他的自我,接受他的自我,因此清掃通往偉大靛藍色大門(進而)前往造物者的道路。成為造物者,就是成為一切萬有。那麼,當行家開始他的學習/教導時,沒有人格形態在他的內裡。由於靛藍色光芒的意識變得越結晶化,做成的工作就越多。可以從智慧無限中表達更多。


 


發問者:  你曾聲明一個服務他人工作有潛力警醒大量的光的力量。你能否精確地描述這是如何運作的,以及用途是什麼?


RA我是拉。有些聲音振動複合體的作用很象你們打電話的情形。當他們被合適地振動,伴隨意志與集中(心神),就好象許多位於你們形而上或內在(次元)平面的實體們接受到一通電話。他們回答電話的方式是關照你的工作。


 


發問者:  有許多這類的振動。在我們社會中最明顯的是教堂使用的振動,而非魔法行家使用的那些。我們(社會)形形色色的教堂使用的振動與行家特定使用的魔法咒語(incantations)有什麼不同?


RA我是拉。如果你們教堂中所有的實體都是行家,有意識地充滿意志、尋求、專注(精神)、關於呼叫的覺察知識,那就沒有不同。


呼叫的功效是那些呼叫實體的魔法品質的函數。也就是說,它們尋求(想要的)意識的轉變狀態的渴望。


 


發問者:  在選擇防護儀式過程中,我們最終一致同意用“小五芒星”的驅逐儀式。我假設這些聲音振動複合體屬於你所說的類型,即警醒那些內在(次元)的實體們。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拉。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如果我們已經建構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儀式,在這個保護(儀式)序列中使用第一次被用到的話語。它和我們選用的(驅逐)儀式相比,會有什麼好處?


RA我是拉。好處比較少。在建構儀式的過程中,最好研讀已經寫成的著作,瞭解哪些正面或服務-他人的名字可以使用。


 


發問者:  我將電話鈴聲的響度類比為施法者使用儀式的效率,我看到有幾件事影響儀式的效率。首先,施法者對於服務的渴望;他們祈請魔法人格的能力;當儀式進行時,他們觀想的能力。我要問這些項目的相對重要性,以及每一項要如何強化?


RA我是拉。這個詢問接近過度-明確的邊緣。行家最重要的是去感覺他自己的成長,如同教導者/學習者。


我們只能說你正確地推測到魔法人格的最重要的含義。它本身就是門學問。配合適當的情感意志、極性、與純度可以完成工作。有沒有適當的聲音振動複合體都行。無論如何,當外科手術刀就在手邊就不需要用到魯鈍的工具。


 


發問者:  我假設先前被使用的儀式有效果的原因,是這些話語在那些工作者的意識中已經建造了一個傾向,所以我們尋求的那些屬於特定心智變貌的是體會對銘印在意識中的一系列話語有所回應。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拉。大部分是正確的。例外情形是一些你們稱為希伯來文和梵文母音。這些聲音振動複合體在時間與空間存在前就具有力量,並且代表建構一切萬有的光的配置。


 


發問者:  為什麼這些聲音有這種屬性?


RA我是拉。(它們)在振動複合體中具有數學上的對應關係。此時我們還有足夠的轉移能量進行一個完整的詢問。


 


發問者:  使用這些聲音——梵文與希伯來文——的實體們如何決定這些聲音是什麼意思?


RA我是拉。在希伯來文的例子裡,被知曉為亞威(Yahweh)的實體通過基因密碼材料的銘印,協助將這個知識變為語言,如你所稱。


在梵文的例子中,由於缺乏先前的字母或文字-命名,這些聲音振動是純粹的。因此這些聲音振動的位置似乎(直接)來自理則,容我們說,這是個比較自然或不靠外力的情況或過程。


我們願在此時作個補充說明,關於上次工作的一個意外事件,也就是我們的通訊被短暫地錯置,然後被更正。在火的練習,你可以看到初始螺旋從綠色-光芒能量中心順時針穿過雙肩與頭部,然後穿過雙肘,然後到達左手。接下來的回答在上次工作已經被更正。此時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  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幫助這個器皿更舒適或改善這個通訊?


RA我是拉。一切都好。這個器皿的一些痛苦(變貌)仍然持續著。頸部區域仍然維持極度扭曲的狀態,雖然先前的改變在一定程度上小有幫助。排列程度是好的。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我的朋友們,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自豪與欣喜。天主與你同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虛行Sean: 這一場可以說是為原型心智起了個頭,Ra表明了其價值。人格修煉是核心,包括三個層面,而第一層知道你自己,這正是原型心智所要傳達的內涵。所以先順著這條路,踏上心靈的幽徑,去面對、認識自我吧。


其中也提到了咒語,如梵音“嗡嘛呢叭咪吽”什麼的,是有其形而上的作用的,對於淨土宗念佛號也許就是這個道理。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43c6a340100sto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