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揚升道路的朋友們,如果你最近滿腦子縈繞著日本大地震,這篇靈訊是為你而來的。


2011.03.15 20:56


章成:親愛的以馬,我愛你,日本大地震已經發生了,目前正陷在核能電廠失控所造成的不確定性中,透過報導,這些事件也進入了大家的關注當中。我想要靜下來,感受到如果我們在這時讓自己進入意識的轉換,進入提升後的意識,那麼將會如何?


也就是說,一個被頭腦強而有力感知為「現實」的狀況,在脫離這個三維意識之後,我們會有何種體認?


親愛的以馬,我是如此的幸福,每天在我的身邊,有如此多愛的圍繞,春天的空氣包圍著我,就像把我擁抱,我想起路人,總覺得它們在對我微笑,我知道實際不是這樣的,但現在想起來的時候,卻變成是這樣的景象。親愛的以馬,呼吸著你粉紫色、粉靛色的能量,我只感覺到安詳、溫暖、喜悅,就像被情人深情凝視時的安靜的喜悅。親愛的以馬,感謝你,感謝你。


 


以馬:孩子,我的心就像流動的琉璃那樣流向你,充滿了慈悲和慈愛。你若問我有關日本的大地震,我會先請你把「日本」兩字拿掉,親愛的孩子,試試看這樣,接下來你會有什麼感覺?


章成:親愛的以馬,當我把「日本」兩字拿掉,我感覺我的頭腦好像被挖去了一大塊,我的意思是說,我會有點無法去「想」那件我要問的事----本來我要說「日本的大地震」,可是把「日本」拿掉的話,那麼我感覺到,那個「問題意識」功能上變得有點不全了,就好像拼圖被拿掉了一塊,這樣我好像無法問問題,或者說,我就無法回到我問問題時所需要的那個意識狀態


 


以馬:那麼現在;實驗性地;再把「日本」兩個字安裝回去好了。


章成:親愛的以馬,當我可以再使用「日本」兩個字之後,我發現我就可以在我的意識中,重新拼出「日本的大地震」這五個字了,那麼同時,我也就可以「滑」入這五個字所連結到的一切:核電廠、宮城縣、東京、海嘯、嘈雜的電視新聞聲等等。這一切的氛圍就能夠回來了。還有,就有一種我正在面對這個新聞事件的真實感。


 


以馬:是的,親愛的孩子,當你進入這個真實感時,你有沒有發現你需要費一點力氣,才能重新再與我接軌?


章成:真的,親愛的以馬,剛剛我回到「日本發生大地震」的真實感中時,我發現要順暢地接續你的能量有困難了,好像斷線了一樣。然後很明顯地我看到,在那個真實感中,是帶著一種憂慮的頻率的,難怪我變成接不上你了。包括我現在還在描述這個狀況時,我也有一點感受不到你紫色的能量,所以現在我要停下來一下,重新與你連結….


 


以馬:是的,親愛的孩子,所以,你知道怎麼一回事了嗎?就像紅綠燈一樣,紅燈亮的時候,你就看不到綠燈,綠燈亮的時候,你就看不到紅燈。那你到底是要紅燈還是要綠燈呢?如果你要紅燈的話,那麼就不要去記憶綠燈。甚至當我們在說「綠燈」的時候,你的內在就亮起了綠燈,所以如果你真的想看到紅燈的話,那麼你覺得該怎麼辦呢?


章成:只是去想紅燈。


以馬:是的孩子,所以你問,如果意識轉換到高層次的話,那「日本大地震」這件事看起來會變成怎樣呢?如果你真的想體驗這個答案的話,那麼就是先把「日本」兩字拿掉,接著,再把「大」字拿掉….請你現在感受一下,如果再把「大」字拿掉,你的意識感受到什麼?


章成:親愛的以馬,很立即的,我感受到放鬆下來。而因此我也發現,原來「大」這個字裡面已經包含著一種「驚嚇」存在。


以馬:是的,但不要再去做這種前後的比較了,因為這樣的思維活動,就是在你要的紅燈以後,又去打開綠燈來比較看看。如果你想體會的意識的轉換,你只需要轉換,不需要回顧。


以馬:那麼,現在請你再把「地」這個字拿掉看看。


章成:親愛的以馬,現在只剩下「震」了,而這個字變得中性了,無法說好或是壞,我已經遠離了剛剛的問題意識。


以馬:是的孩子,那麼最後,連「震」這個字都從你的心中拿掉,試試看….


章成:親愛的以馬,我感覺又與你會面了,平靜、平安,而紫色的能量瀰漫著全部的內外在空間。


 


以馬:親愛的孩子,所以有沒有可能,在看了一天的新聞之後,最後當你入睡的時候,能夠回到這樣的狀態來呢?有沒有可能在跟別人人心惶惶地七嘴八舌了一陣之後,中午吃飯時,能夠回到這樣的狀態來呢?有沒有可能當你們看完報紙上報導,一回頭之間,就回到寧靜安詳的世界裡呢?要怎麼做到呢?


章成:如果我要看的是紅燈,那麼就看紅燈。


以馬:你可以為著很多人再解釋一下嗎?


章成:親愛的以馬,原來情境是裝載在「文字」裡面的,如果我希望我的腦袋保持寧靜,我只需要很簡單地把文字拿掉,那麼那個憂慮以及真實感就跟著像溶解的漆一樣掉了。


 


以馬:很多人會說,這是自我欺騙吧!不去想一件事,但事情還是如火如荼的在發生著。


章成:我會說,請把「如火如荼」四個字先拿掉看看!


以馬:哈!我們合一了,你正在展現神的智慧。事實上,人們是在面對自身的焦慮,這是他們唯一的困擾,但他們卻說不是,認為他們面對的是外在的某種狀況。但是當你拿掉內在的文字相,你將發現,在你的內在等於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而因此,所謂「外在的事情」便如夢如幻。


章成:這就是「零極限」說的「零點意識」吧!這是真正的「清理」。真正的清理就是禪宗六祖慧能所說的「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也是永嘉大師證道歌中的話:「夢裡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


以馬:是的,親愛的孩子,我知道你明瞭,因為你已經接觸過這「零點意識」,並且,你對進入「零點意識」的路徑已經愈來愈熟悉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夠以這樣的高度來談的緣故。但很有意思的是,由於你的特質,我們讓一切也都變得很容易懂了。只要有人有耐心,真的按照我們說的方法,把「日本大地震」一個字一個字拿掉,並觀察自己意識的變化----也就是內在感覺的變化----他們就能多多少少地恍然有省,也就是接近這個「零點意識」了。如果他們在日常的生活中常常讓自己去體驗這份「零點意識」,也就是經常拿去心中的文字,而只是進入這個似乎「失落可想之事」的意識,久而久之,他漸漸就會體察出從這個零點意識來看,的確是「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的。那麼他將開始真正的認識何謂「靈性」。也會瞭解到所謂的解脫輪迴之道究竟是什麼了。


 


章成:謝謝你,以馬,這些對話將提供給那些正在走靈性之路的人們,當他們正在問日本大地震時,我們要問的則是,你願意以意識提升為優先嗎?你想知道當意識提升的時候,會怎麼看待這件事嗎?這難道不是正在走「修行」之路,或者是靈性之路的人,最想要瞭解的嗎?那麼絕不打高空的回答就在這裡了。


 


-------------------------------------------------------------------------------------------------------------------------------


有人問,章成:


那我們該()為日本做些什麼嗎?


只是自我的提升嗎?


我的回答是:


如同夜晚的安眠,能為白天的奔波提供什麼呢?


休息、朝氣、更多來自「一」的靈感、以及更多的力量。


「零點意識」也是這樣的。


去為日本做你想做的,但記得常常回到「零點意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