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光早期資料 #16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三冥想, 首次集會


1974227


(Don 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十分榮幸再次和你們同在, 我們總是非常榮幸能夠對那些願意聆聽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的地球人講話.


今天傍晚, 我要對你們談一個你們肯定都感興趣的主題, 那就是我們同你們的接觸. 你們目前知曉的接觸是一種心電感應式接觸. 你們只需要在冥想中幫助自己接觸我們的思想, 你可以說它是一個心智調頻的過程. 當你在冥想時, 雜念減少, 於是我們比較容易接觸你們. 另外, 如果你不渴望這些接觸, 你不會接收到它們.


這個器皿已清除心智中其他念頭, 允許我使用他的心智[好比一個轉播站]快速說話, 這需要一些練習, 對於新進的器皿是相當困難的. 為此, 對於新進的器皿 我們使用更多的肌肉控制, 並且以較慢的速度運作.


在未來, 我們將以更直接的方式接觸你們. 現在我們想要這麼做, 但目前的情況是不可能的.


為了更廣泛地接收這些通訊, 你們需要練習, 我將在此時轉移通訊到這個團體的其他器皿.


 


(R傳訊)


我是Hatonn, 再次地,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和我們更直接的接觸前提是一種更高的靈性意識, 如果你們渴望這個結果, 你們團體的心智發展將是必須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建議團體冥想.


我將試圖使用另一個較新的器皿.


 


(Don 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我和器皿D有困難. 你們只需要放鬆, 允許你自己陳述思想. 我將使用這個器皿更正任何新進器皿所犯的任何錯誤.


我將花一小段時間談論傳訊的過程. 我們能夠充分地控制你的肌肉行動, 我們植入一個想法, 同時創造一個肌肉反應, 這樣會促使你說出目前想的東西. 在大多數情況, 我們不能夠精確地形成每個字. 某些器皿可以做到, 但需要非常漫長的時間去發展.


此時 我將嘗試透過器皿D去傳導一個通訊.


 


(D 傳訊)


我是Hatonn, 我是Hatonn, 我是... ... 我是Hatonn. 我正面臨一個困難(時期)... 我是Hatonn, 我多麼努力地嘗試, 多麼努力地嘗試卻受到抗拒. 我希望可以達成一個更平順的接觸. 因為妳的心智沒有集中, 我正遭遇麻煩. 我感到抱歉, 我是Hatonn, 我正遭遇麻煩. ... 我將離開. Adonai.


 


(Don 傳訊)


朋友們, 我和你們都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對於使用器皿D的能力感到滿意, 他先前抗拒我, 對於新進的器皿, 要分別他的想法和我的想法是困難的. 這並不太重要, 因為我們可以更正.


一個器皿只需要清空他的心智, 不要嘗試分析每一個進入心智的念頭, 單純地說出它, 保持清晰的心智. 如果一個人要成為快速且流利的管道, 他必須學習這個技巧.


此時 這個器皿正在接收我們給予的概念, 在某個程度上 他能夠使用自己的話語說出這些概念. 如果他說的東西有時候不大連貫, 那是因為他正在放鬆, 並未使用他的智力去精確地組合字句.


為此 你們發現這些訊息比較不像一份英文原稿. 無論如何, 它們是思想, 我們嘗試給予的概念才是重點, 而不是陳述它們的方式.


你們會注意到這個器皿說的速度很快, 唯一的原因就是他並不試圖去分析他說的東西, 他單純地說出來. 我並未使用言語, 我使用概念, 這些概念銘印在器皿的心智上, 接著立即轉換為你們的語言.


我們目前給予的概念是這個器皿早已知道的, 所以他可以很容易地轉達相似的訊息給新進的管道.


有時候, 某些訊息是該器皿不完全熟悉的, 這就需要更多時間, 特定的字彙是該器皿不熟悉的, 那麼, 使用肌肉控制就是必須的.


無論如何, 隨著你在通訊過程中逐漸獲得自信和能力, 妳將能夠述說你不熟悉的字彙, 好比適當的名字和地方.


現在 請耐心點兒, 放鬆, 允許你說出那進入心智的思想.


我將做個示範, 如果器皿R願意放鬆, 允許我嘗試更快速地透過他說話. 現在我將轉移通訊到器皿R那兒.


 


(R 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在未來, 你們有可能更快速地講述, 只要你放鬆並允許思想自由地流過你. 你們必須放鬆, 不要繃緊神經. 這個器皿在傳導我們的思想就有緊張的傾向. 每一次他變得緊張, 他注意到自己就越難接收我們的思想.


我們了解這過程是困難的, 因為你們受到制約去相信你必須付出努力去使用心智. 然而, 你只需要讓這些思想流過你.


當你越來越精通於傳導我們的思想, 你將能夠接收和傳導更多樣化的資訊.


當你們擁有更大的能力, 我們想要給予你們更具體的資訊, 更高的靈性資訊. 我們想要給予你們的概念, 對於你們星球的正規意見池塘而言 是相當陌生的.


我將轉移到另一個器皿.


 


(Don 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和你們都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是Hatonn, 關於這個傍晚發展通訊管道的進度, 我感到十分高興. 因為, 我們[


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需要許多通訊管道傳達我們的思想給這個星球的人群. 在不久的未來, 許多地球人將渴望聆聽我們想要說的話. 目前, 這個星球的人群尚未覺察實相; 為此 沒有很多人尋求我們要述說的話語. 無論如何, 許多沉睡的人很快將開始甦醒.


朋友們, 給予你們人群這份資訊的鑰匙是渴望, 因為這是宇宙計畫的方式.


宇宙計畫讓那些渴望的人獲得他們渴望的東西. 同時, 他們可以自行評估它的真實價值. 真理總是不變的, 然而, 不同的個體在不同時期以不同方式詮釋真理. 為此 我們必須透過你們這般的管道去給出真理. 我們不想要強迫你們人群接受我們對真理的理解; 如果我們直接接觸人群, 就會發生這樣的結果. 我們不想要被你們想成造物主之真理的終極代表.


我們想要你們人群可以憑自己的意志決定接受或拒絕我們的想法. 就我們的理解, 這是全人類靈性進化的一個必要條款: 他所在的位置可以接受或拒絕什麼東西對於進化是必須的. 唯有以這種方式, 他才可以知曉造物主之真理該單一的真理即是宇宙造物, 造物的愛之真理.


一個人必須從內在領悟, 無法從外在銘印. 我們正試圖去刺激你們人群去尋求內在的真理.


這似乎是個靠近這個星球的人群的奇怪方式, 或許它是奇怪的. 當你從盛行於地球上的思考結構來觀看, 它是奇怪的. 從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的觀點看並不奇怪. 我們已相當詳細地研讀無限天父的造物, 我們發現個體的尋求總有各種進化的階段. 我們也仍在尋求, 我們的尋求跟地球人的尋求有些不同. 此時 我們尋求真理的方式就是來到你們人群當中, 透過你們這般的管道提供我們理解的真理; 在這過程中 我們發現自己度真理的理解也隨之成長.


花時間冥想, 學習去理解我們的思想, 不管是你透過傳訊的方式[好比這個器皿]講出來; 或是你在冥想中理解它. 我們只要求你們人群一個東西給予我們理解. 朋友們, 透過冥想 妳可以做到. 這是我們對於如何獲致理解之理解.


今天傍晚, 和你們相處是很大的榮幸. 我是Hatonn, 我是Hatonn. 在我離開你們之前, 我想要表達對Carla實體的問候. 我對這次無法遇見她感到遺憾. 無論如何, 我全時間和她同在. 我是Hatonn,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Vasu.


(V)2011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