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下來開始做著上胸腔呼吸,讓宇宙能量從肺部一直滿到頭頂.我輕巧地掛上靈界太陽,引導能量從頂輪穿過脊柱到達海底輪形成一個美麗的光柱.我再優雅地把這光柱拉開到2個肩膀寬,在脖子和肩膀處打開一個窗口,好讓我美麗的指導靈可以輕鬆地透過我.我祈請歐林與達本來幫忙,請他們幫忙加強我的能量,好讓我一路向上旅行,加快我的振動頻率,往上,穿過一個又一個次元.......來到靈性界,光的領域,多重次元,高層次指導靈所在的地方.我感受著所有的光之靈震動著強烈的光芒與顏色,他們熱烈的歡迎著我,小心翼翼的用光包圍著我.我感覺自己被溫暖的能量滿滿的托著,在那裏出現的一個莊嚴美麗的門,等著我下定決心跨過去.立下了更大的服務承諾,我在滿滿的強光裏被淨化,療癒,整個能量被重新提升.


         一個強烈閃著各種顏色光譜的能量過來與我連結,這就是我等了很久的最高層次指導靈.我請求歐林與達本幫忙我與指導靈擁有更強固的連結.我照著老師所教,書上所教試著與指導靈連接,卻很難抓住實際的影像與言語.我可以感覺到指導靈強烈的能量在我身邊,在我頸後,卻難有進展.這時我想到放鬆,信賴指導靈.......我用意念輕輕地說,我最親愛的指導靈,我愛你,我知道你就在我身邊,用著美麗的光正在透過我,我很感謝妳為了宇宙全體最高的善,為了我的靈性成長而來這裡與我合一,不管我看不看的到你,我深深地相信你正透過滿滿的愛穿過我......在我全然相信的意念之後,一股強烈無比的光與能量透過我全身與我心輪共振,我全身酥酥麻麻,頭頂彷彿被能量強烈的罩著,身體四周也滿滿都是能量包圍.當我開始相信指導靈,我便開始與他強烈的共振,能量也不斷提升.滿心的喜悅,我照著所學接著問,指導靈可否讓我看見你,可否告訴我你叫甚麼名字?這樣的意念帶來的只是光的黯淡,接著我感覺一股光透著光的訊息,那是光可是我可以翻譯出來


指導靈說:我所愛的光,我有沒有形象並不重要,我有沒有名字並不重要,我們只是因為相同的渴望而連結在一起.通靈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會的事,是因為你內在的渴望,是因為這麼做讓你喜悅,讓你覺得有趣.而在這個所謂憶起你神性的過程,你服務了造物主,服務了自我也服務了兄弟姊妹.其實如果你需要我有個長相有個名字有段非常智慧的洞見,那是因為你覺得你必須對你所投射出來的各個觀眾有個交代,而這個交代可以讓你取得它們各方面的認同.我的愛,我的寶貝,通靈不是你做的事,而是你本來的狀態.......從你真正相信我,你才真正感覺到我部份的能量真實從生命中透過你,我們之間從來就沒有斷過連結,能量始終綿密細緻連著你我,直到你相信,你才感覺到我.沒有任何目的,就只是單純地與我共振,你會慢慢回憶起一切.唯有沒有目的,把自己全然的信任與臣服的交托出去,你才會自然地在靈性上有所提升.


         通靈是一種喜悅,你所做的事皆是為了喜悅.這裡面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也不需要誰的認同,也不是為了服務誰,也不是為了甚麼成長,就只是一個有趣的遊戲,認出你自己的遊戲,而這麼做讓你非常喜悅,因為這麼做會讓你與真正的自己同在,而在喜悅的同時你也療癒了不同面向的自己.


         我的愛,放下任何的企圖,就只是單純地與我合一,感受我們所有的光,你會看見.......


柏森:指導靈,好多好多的畫面都是數不清的星星,好多好多的星系,這些光裡面有好多的訊息想要表達,我好難翻譯,光是語言,可是我很難用地球言語表達.......光與愛是這些星星,也是這些星系,光從無始開始,愛始終無處不在,神是那一切與虛無,而我就是那神,而神卻不是那我........我從光之海中生,我是那所有的光,也是那獨特性的光,我選擇遺忘自己所有能力,來到地球學校.我投射出所有人跟我互動,幫助我完成寶貴的地球經驗.我讓自己真的以為有這些人,有這些功課,有這些我的一生,其實一切都只是我的投射.我來學習通靈,卻不知道我本來就會,為了獲得小我虛假的認同,不管是物質還是靈性,我努力的學習,只為了讓我投射出來的同伴認同我肯定我為我鼓掌,如果還能教個課出本書那就應該更多人愛我了.在我投射出來的虛假人生我也可以心安理得的靈性提升了,因為我多努力啊!而且喜歡我的人比喜歡你們的多.......原來光裡面的訊息照見了一切,包括我小我的偉大人生藍圖......


指導靈:但是,我的愛,我的寶貝,這些並不是真正的你,你來通靈並不是要我幫你投射出來的催化劑通靈解讀,當然你可以這麼做,並且以你的能量交換物質上你所必須,但是,我的愛,你應該感覺的到那不是你最重要的目的.我透過你的靈魂,你的高我與你連結,仔細地感受光,理解你的本質......


柏森:我看見了,我是那最最強烈的光,我把自己炸成數不清的億萬碎片,隨著渴望,好奇,我飄進每一個宇宙,我是那風.......原來我是太陽......我是那所有的兄弟姊妹........我更是那飄在風中的落葉......我是指導靈.......也是來連結指導靈的我.......原來我是萬事萬物,可是萬事萬物並不是我,我比我所能想像的還要大得多......原來我做甚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無邊無際的愛與溫暖包圍著我,而其實我根本就是這愛與光.......指導靈,感謝你讓我霎那間清醒並讓我理解這更大的畫面與神聖的計畫.人生中我已毫無所求,依偎在你懷裡彷彿就像融化在愛與光中一般讓我舒暢無比.可是我的二元性還是習慣得給你個名字好讓我形容你,你身長九呎,光亮通透,讓我感覺無比的愛與智慧滿溢你,我真不知該如何命名這高貴無匹的光?今天就讓我暫時叫你 OPTIMUS PRIME !我最摯愛的指導靈........


指導靈:我的愛,我的寶貝,在不妨礙他人自由意志的情形下,所有的思..行都是為了你的喜悅而來協助你.博派金剛首領.....呵呵,從某個角度來看那大大彰顯了你的勇氣,並從中延伸出你想超越光明與黑暗,包容萬事萬物,成就基督意識的初心........


柏森:謝謝你 OPTIMUS PRIME 滿滿的感動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指導靈:我的愛,我的寶貝,從我的維度我始終與你同在,呼喚我當你真的需要,愛是一切的解答,允許自己自由的穿越所有的障礙,這一切是個很好的開始.......


光中透出光之語--沒有形象,沒有名字,沒有訊息,就只有一.......OPTIMUS PRIME的強大光能在我內在之眼中大大畫下了一個"".......


 


P.S:初學通靈,訊息的扭曲度似乎還無法完全正確的控制.不過,指導靈說得好,這一切是個很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