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請問2001年的<911世貿中心倒塌事件>是否暗示新世紀新計畫的開始呢?

Datre:
每一個人都對911非常震驚.好吧,我不知道大概在911之前多久,那兒有2款電腦遊戲問世 - 都是關於破壞世貿中心雙子塔的遊戲,並都涉及到了恐怖活動.有趣的是,這些發明遊戲的人並沒有坐在靈媒社區中,你說他們是從哪兒獲取這些資訊的?是做為整體的人類,還是從我們所謂的群體意識中?為什麼他們能"預測"事件?有趣!非常有趣!

正如你所看到的:這個星球上的很多人都會從群體意識的"完全形態"中獲取"可能的"預計事件.為了一個較大改變的發生,做為整體的人類(包括死亡地帶和生活地帶)全部同意使用這樣的可能性/幾率事件做為觸發器,設置在發展方面所要求的變化.因為美國是一個吸引足夠關注的大國,比小國家更能引起人們的重視.在你們星球上的其它地方也有很多炸彈襲擊大使館的案子,但卻沒有引起能帶來變化的足夠關注.為什麼是世界貿易中心?因為它象徵著"國際訓戒的影響".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個體都參與了這個特殊事件.大概來自30多個國家的人在這場事件中喪生.這也能使其它需要的國家與美國一起參與變革.如你們所見,有什麼比損失人命還要更戲劇化的事件呢?

每當一個重要的改變發生時,新的"指導線"就要進入運動狀態.比如:很多很多年前,人類渴望飛行.當"做為整體的人類"同意基本的飛行原理時,人類就在這個領域開始他們的探索實驗.這些原則並不是始終存在的.在探索開始之前,一個完整的原則必須被實現 - 而在這個領域,死亡地帶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在任何給定的方向實施之前,那兒必須有足夠的推動力(趨勢,動向).

"
做為整體的人類"使用世貿中心,五角大樓和其它政府"計畫"的建築物強調貨幣,軍事力量和政府權力.在所有的國家中,這3個元素最常見,也是所有國家的共同特徵.

問題:你們還說那兒有很多改變將會發生.我的問題是:為什麼"時間"會改變?

Datre:"
時間"這個元素從來都不是絕對的.在你們的初始文明,你們的星球旋轉速度比現在要快.比如:距今最近的尤利烏斯•凱撒(西元前45年),那兒有一種嘗試預測的組織曆表.而在這之前,你們的軌道和旋轉速度非常不穩定,不可預測.凱撒的第一個曆表有445天 - 基於日出與日落.

接下來的變化發生在教皇格裡高利十三世(1582)年間.他的新曆表包含了365天.教皇格裡高利還添加了今天的閏年,將新年的開始從3月份改成1月份.因此你們的耶誕節就從春天改到了冬天.

這些日期和人名等資料來自於各種不同的來源,因為我們覺得在為你們講述之前,研究這些資訊是有必要的.我們知道你們記錄時間的方式發生過巨大的改變,希望這是你們感興趣的內容.

現在,你們的星球甚至減速更多,並持續調整,還在維持"幻覺"時間的一致.那兒有句話:"不僅時間能改變,你的過去和將來也能改變" - 你們無法注意到這些變化,是因為你們也隨之一起改變的緣故.

這些話已經說了很多遍了,但你們很少去注意: 你過去是!你現在是!你將來也是! 然後再看看這句話:沒有時間! 一切正在發生 -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你將"時間" - "線性時間"放入事件中,以便能追蹤(確定)你所在的位置.但當你開始改變,就會發現這些"線"變得十分模糊.一天不再是一天,它只是一組事件.你在物質結構中醒來,那兒有一件事,一件事,一件事...然後很快太陽落下,等身體休息與修復時,你就離開. 你們不停看著鐘錶,希望管理自己的時間.但是..你越進入生活的"事件"中,就越能發現"事件"與"時間"之間的不匹配.

問題:物質層的其它領域會發生什麼明顯的變化嗎?

Datre:
是的,你們的電視已經變得越來越滯留不前.你們要麼反復重播舊節目,要麼重新運行它們(比如重複拍攝古裝片-笑傲江湖,哈哈) 或者,你們將自己保持在一個非常狹窄的範圍內.性,暴力,卡通還有你們稱之的情景喜劇,你們觀看這些節目多少年了?人們坐下來看電視,能去哪兒?哪兒都不能去.於是"人類這個整體"又開始採取"新"的方向.

當你們的新電影或新電視節目發佈後,最流行的電影或電視節目是什麼呢?最流行的書籍又是什麼?是為孩子們寫的書 - 那兒有一本兒童書籍叫<哈利波特>. 誰閱讀<哈利波特>?不僅孩子,還有媽媽,爸爸,爺爺,奶奶.最大的問題是:為什麼? 因為它是"魔法".孩子們認知"魔法".對他們來講,那是一個探索的樂園.成年人想恢復這種"魔法"意義上的感知與探索.有人將魔法稱為巫術,使一些人感到沮喪.但你說魔法與巫術之間有什麼區別?都是你們為它們貼上的標籤.

人們在尋找"魔法" - 因為他們無法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魔法". 所以,如果他們想"看到"它,想看看不同的東西,就只能從"孩子"的書籍中尋找.

每一個人都在尋找"魔力"...為什麼我不能心電感應?為什麼我不能做所有這些看似"神奇"的事情?

你們到處找尋"魔法",然而它無時無刻不在你的身邊,只是你無法看到它.你想進行心電感應或遠距離傳送這些你能夠"看見"的"魔法".但是,有多少次你突然想到一個人,幾個小時或幾天後,你就真的見到了這個人呢? 魔法! 噢,你說:"這樣的事經常發生,沒什麼大不了,巧合罷了". 如果你不去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那你該如何在生活中發現"魔法"?你們全部期待那些能夠立刻發生的大事,卻不去認知這些逐漸增長的小事和過程.每一次當你能認知到"魔法"時,就會感覺開心與快樂,而這就會像小朋友玩拼圖遊戲那樣在你的身上慢慢構建起來.

對所有人來講,"魔法"都是自然/天然的.這就是你的存在,無論你承認與否.在你們白天工作的世界中,鐘錶時間是ok的.但那些能覺知到生活"魔法"的人卻能生活在一個不受制於鐘錶的時間裡,你將會發現一切更容易安排,更容易到位.我們一直在說"觀察".較大的事件很容易被觀察出,但不要忘了那些"不重要"的事情.身體為自己設置節奏就能更輕鬆.樹木,動物和星球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生物節奏 - 你們的身體需要自己的節奏,特別是藝術界的人.這也是為什麼電腦程式設計人員在開發程式設計時都有"自由支配權",允許他們創造自己的"身體"節奏.

另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電影是<指環王> - 雖然它已經上映了很長一段時間,已經不新了,那麼為什麼人們喜歡看它?又來了,這是一個形成"魔法"與興奮感的電影.那兒還有很多人觀看了很多年的<星球大戰>新一季的推出.這些電影人們看了很多年,因為裡面有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人類"角色.你會發現裡面的人物都"像"你們,比如:像人一樣活動的鱷魚人.他們全部與"人"相關,都被賦予了一些"魔法"的交互與懸念.在令人眩暈劈里啪啦的<星球大戰>中,你們喜歡觀看巨大無比的金屬片在天空中飛舞,你們興奮因為它們全部都在"外面".然後還有帶著"魔法"味道的穿越片<凱特和利奧波德>,講述一個19世紀的英國紳士穿越回到2001年的曼哈頓.

現在,為什麼NASA美國航空航天局感到沮喪?因為他們沒有得到想要的研究經費,同時也無法找到優秀的年輕工程師.很多年輕人已經不對航太工程感興趣了,他們不再想去研究那些巨大的"錫罐".這就表明: "做為整體人類"的改變,已經從"機械"這個領域進入另一個領域.現在你們星球上最快的探索領域是什麼?醫學和生物學.探索人體的運作已經越來越讓人著迷.他們生產了很多很多"藥物",為什麼?為什麼都在學習DNA?因為這個星球上的個體們決定 - 為什麼要活如此短的時間?這樣我就無法在"生物"身體說"死亡是必須的"之前,盡可能完成我想完成的事情.

所以目前的情況是,人們在很多方面變得更具"生產力",他們的身體能夠維持更長時間的活力.看看那些女籃球員,女排球員或女足球員.這些女人在40-50歲時,都能參與這樣競爭激烈的遊戲. 但要回到幾代之前,你們是找不出這樣的人的.天啊,你能想像那個年紀的人能夠進行這麼劇烈的運動嗎? 不,絕對不可能.那時她們忙於家務,撫養孩子,做飯和照顧房子(沒有洗碗機,沒有微波爐,沒有冷凍晚餐,沒有烘乾機 ...),而那時與現在也沒有差距太遠的時間.

在"眨眼間"看看你們的進化吧.你們說:"我們想走哪個方向呢?" - "做為一個整體的人類"將決定你們想要的"可能性/幾率"的參數,並且你們全部都同意它.我說的"人類這個整體"包含了生活地帶和死亡地帶.正如John所說:你並不需要一個電視/電影節目才能享受這場秀.坐下來"觀察"整個人類為你們的進化做出的決定吧.如果你不去"觀察/覺察"發生了什麼,就不會知道生活有多麼偉大 - 它將是不同的.

你們的身體正在經歷改變,已經有好幾年了.它們將繼續經歷變化,有一些身體部位不再需要,還有一些部分卻會發展以適應新的環境.很多很多事情將要發生.也許你會說:"我怎麼不知道?" - 好吧,也許你在物質層不知道,但你並沒有花費所有的時間在物質層.當你成為"人類整體"那個非物質層的部分時,那就是所有的你們做決定的時候.在物質層,你只是在"扮演"你所決定的角色.你將它們"視覺化",以便能與之互動. 你們的新世紀將是令人興奮的,去觀察正在發生的事情吧~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363-datre-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