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選擇提升的朋友們,這份「提升生活實踐」插圖但願對你有用。有意識來持續提升.....


 


 


 


覺醒是一顆掛在樹上的橘子自然地由綠轉黃的過程,


它沒有計劃表,也沒有鬧鈴顯示;你不能拒收或退回。


覺醒無關神的旨意,卻來自內在身體時機成熟時所啟動的一道響應。


其中,物質世界的課程被學會。


同時也學會將週遭事物逐日逐次放下,


並接受跟隨而來的轉變。

提升的徵兆


做為生物性表達,身體成為三維世界來去自如的生存載具,


身體以「業力記錄板」的方式揭示著累世的DNA變化,呈現出我們所認知「命運」的相關事物。


提升(Ascension)是致力於恢復到遠古時期祖先的生物體狀態,


以便能讓自己或下一代融入前方新時代變遷所做的有意識改變。


提升有如一場身體與靈魂的雙舞蹈,當生物體改變時靈魂接著完成轉變。


你不能留下身體而只是由靈魂單獨去超越。留下它你哪裡也去不成。


 


提升是一條靈性的選擇,容許身體的進化相應來改變;也允許一個人面對自己的真相。


提升並不是一條輕鬆的道路,卻保證了靈魂最大尺度的成就與自由;


歷史此刻,地球選擇一條陡峭險峻的山壁來穿越,做為她自身所必須學習超越的課程,


同樣的,提升的人類面對自己相關寬恕的課程並且正在改寫自己的劇本。


提升者將根據自身的祖先織錦血統致力來提升,提升到所能之遠,


並為自己、祖先及後代的進化做出最大貢獻。


 


 






提升生活實踐 


從環境保護、外星真相、新時代(New age)、奧修(Osho)、克里昂(Kryon)、及SSOA領域中,


發現自己根據生物性分子振動的頻率(DNA)在不同階段選擇與各種不同的靈性教導相共鳴。


有些人停留在某個階段中或更久,有些人則可能會不斷超越並選擇新的共振,這沒有對錯。


允許每個人擁有他們人生獨特真相的表達,每人將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出不同的貢獻。


但如果你已來到這裡一個提升位置時,這份「提升生活實踐」的個人心得插圖但願對你有用。
這一參考架構可以提醒我自己和此刻選擇提升的朋友們,有意識來提升。

           為提升之路無限祝福!


 


轉載自http://blog.yam.com/mories/article/21883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