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爐灶升火的創舉隱約挑起整個生活核心的變革,從收集木柴、劈柴、曬柴的過程中我們重新思考人類回歸磁性能源的意義,升火的趣味與圍爐靜心的專注成為一種全新的每日體驗..... 


 



融入自我維生的生活


 


  提升是人類進化的過程,內在的「自我維生」首先發生在身體的轉變;隨時間,提升身體中的某一細胞、器官或系統產生的廢物轉換為另一細胞、器官或系統的營養;因此整個運作過程中沒有廢棄物被製造也沒有消耗產生,日常行為響應並捕捉到這類相關的機制潛移默化推移到生活中上演。這造就了外在的自我維生選擇了一種更少廢棄物以及更多自我供給的生活形式,提升人類就在從社會體制過度依賴維存的需要中獨立出來。一個人也將從跌落至當前文明對地球過度需索的舊模式中撤回,並融為地球身軀中一顆覺醒的有意識的細胞。


 


提升蔬菜園


 


當前,有愈來愈多的加工食品來到餐桌上被食用,飲食問題變成一個防不勝防的陷阱,基於商業考量的食品工業已經發展為一個過度化加工的產業,也製造出許多無生命的食品,提升人類必須覺察到自己所吃的究竟是食品還是食物。進化的身體渴望有生命和營養的食物,多數加工食品和營養補充品並無法滿足這一點,當一個人恢復到有意識的生活時,身體也在有愛的食物揀擇中甦醒;提升蔬菜園就像是提升人類的食物貯存庫,不僅創造出有機(organic)且「有意識的食物」對外界形成更少的依賴,如果能有一塊有陽光可以工作的空地的話,即使只是都市中小小一塊露台,提升人類便能開始啟動他們自己的提升蔬菜園來工作,大自然王國非常樂意協助你的蔬菜園邁向生機與活力。


 


創建一個生機的提升蔬菜園可以邀請本區域的提婆、精靈再次回返大地來支持你的蔬菜園,同時召喚相關的植物蔬菜王國賦予蔬菜園一套完整的水晶藍圖;提升中的蔬菜好比是縮小尺碼的提升者,水晶藍圖允許蔬菜重新憶起它們也是自己的神與女神並建構一個來自遠古時期健康有愛的水晶生物體到來。記得召喚昆蟲王國來達成一個沒有病蟲害(或容許少部分與蟲子分享)的協議。病蟲害不僅是蔬菜健康良好與否的指標,也是提升人類自己的一面鏡子,如果病蟲害仍舊存在時,一方面抓蟲子一方面檢查提升者自己的思想形態和能量場可以更快找出問題的致因。種植初期,選擇沒有基因改造的健康種子並移除種源的所有權印記會是一個好的開始;我曾在東部原鄉尋求失傳的古老種子中發現,現今的鄉間傳統農夫大多選擇不保留原種而習慣轉向種子商行購買改良的種子;因此,遠為較好的方法是提升者彼此間創造出「有機種苗交換」的方式並於採收時適度保存當季種子來完成這項目的。


 


種植給自己吃的蔬菜是一件美好的體驗,從鋤草整地、播種到覆被、攀架、施肥、採收等各階段,愛的灌注是所有種植過程中的黃金所在,正是捕捉到人類所投注的愛與生命的支持,蔬菜將以新鮮有愛的食物作為回報,當你意願將祝福送出時,所有大自然王國也會以同等的愛與祝福回返到你身上。天然肥料並不需要額外花錢來添購,來自於廚餘掩埋發酵所產生的堆肥以及爐灶的炭灰對蔬菜與土壤環境大大有益,提升人類身體排出的「水元素」也是相對完全而完整的超級肥料。整個種菜的過程中除了工具之外,可以完全超越對文明的仰賴。我們也非常樂見每個基於提升目的而與蔬菜園工作的提升者們來彼此合作,期能「以物易物」的方式交換蔬菜,讓提升人類餐桌可以享用多樣性的各種蔬菜。


 


野外食物採集


 


相較於蔬菜種植,人類遲早必須從耕種與收穫的人為視角中返回荒野,那是我們預見的方向。在食物採集中,提升人類的豐饒被確保,就像大自然每一物種的生命延續也被地球母親所確保,沒有誰是必需餓肚子,挨餓來自人類無意識中對生存的焦慮,對自我價值的匱乏最後轉達為對自然荒野的恐懼。


 


大地的無私在我們所居住的山中表露無遺,身置於原野中大自然告訴我沒有什麼需要去擔憂,在共同提升的目的中一切萬物將被大地所滋養;每進入山林處處皆有驚喜,杜鵑樹籬的綠蔭之下肥美的山芹菜隨處可見,鳳尾蕨、山蘇與其相近的蕨類品種帶狀分佈在野溪畔或竹林的邊坡,摘取它的嫩芽伴隨野薑花的根莖清炒後別有一番滋味,昭和草、角菜與白鳳菜最容易出現在向陽一隅的小路旁向Sanyona招手;酸入心扉的秋海棠莖葉、辣味入舌的蔊菜還有黃鵪菜、蒲公英和筆筒樹…等,仍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菜將會陸續在我們的餐桌名單上出現。這些野菜在被採集之前從未受到人類的各種施肥與管理,甚至找不出任何病蟲危害的跡象,各個枝葉健康豐美品嚐之後又能補充十足的chi,它們是如何辦到的?這一點留給所有的人類去思考。


 


地球的磁性火燄


 


地球四大元素中的磁性火焰在近世紀中已迅速被石化產業中的各種電性火焰取而代之,電性火元素異常增長導致與氣元素、水元素和土元素之間的無法協同工作,元素不平衡作為結果就是極大的逆轉地球能量場,氣元素失衡影響氣壓的劇烈變化而形成狂暴的颱風和颶風等氣旋效應,水元素異常造成過多的水氣在某些地區聚集而某些地區則相反,從而導致南北半球頻仍的旱澇交替作物歉收,土元素失衡進一步誘發板塊運動造成大規模的地殼擾動與地震,異常的火元素更帶來冷熱相交的時令反常和大自然四季的節氣紛亂。其中,火元素是支撐所有一切生命的主要能量,它提供地球自己的亢達里尼在全球幅面運作;如果電性火在地表造成種種的混亂,同樣的,電性火也會在人類身體引發諸多不和諧與患病的困難;隨時間過去地表人類生活中的電性火已經過多的取代磁性火,也正是石化產品與電性設備的便利為人類帶來無法抗拒的誘惑。


 


擁有一座爐灶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夢想,最終決定用雙手以磚塊疊出自己所需要的爐灶,醞釀一個起點看似窒礙難行,但整個創建過程卻相對容易許多;很快便掌握到整個製作的重點,(堆砌磚塊時並未採用水泥砂漿固定,僅以黃土篩洗的黏質土填縫封實以達到熱源不會外洩和有效穩住結構體的程度,儘管如此也不擔心爐灶傾垮)甚至我們可以依照某個實用的需要而輕鬆修改它的高度尺寸和容積。當第一道以柴火燒出的菜餚端上餐桌時,質樸香醇的炭香美味取悅味蕾,恰似某種被遺忘已久重逢的擁抱;從此改寫長期以來的電性烹煮方式,日後,舉凡煮熱水、煎藥草、燒洗澡水等皆以爐灶燒柴的方式來完成。一個爐灶升火的創舉隱約挑起整個生活核心的變革,從收集材薪、劈柴、曬柴的過程中我們重新思考人類回歸磁性能源的意義,升火的趣味與圍爐靜心的專注轉為一種全新的每日體驗。


 


當生活不再需要追求快速與便利時,生命的奧秘將會從時間的有限性中掙脫出來,同時,地球源源不斷的磁性能源透過木柴的磁性火焰讓提升人類在大自然曠野中可得。經由每日架柴升火,我意願召喚地心的磁性火元素再次地降臨到我所居住的多雨地區來一齊工作,也允許四大元素在地表開始恢復到一個完整而平衡的狀態。


 


活生生的房子──樹屋


 


由電力所支撐的電性設備體系一旦從對地球不再有益的未來生活中瓦解,所有不共振的事物包含石化產業與水泥建築也將煙消雲散於歷史的洪流之中;人類的生活將會徹底改變,森林裏一座座懸掛在樹幹半空中沒有插電的房子就將誕生。樹屋是熱帶民族在樹上築屋為家融入大自然的共生方式,作為一個未來的可能性,樹屋兼具了以樹幹為基柱的便捷性、結構輕盈的韌性、涼爽通風的舒適性和居高臨下的安全性而與樹木王國協同。


 



櫛比鱗次高低有致的樹冠層,漫射的陽光穿過濃密的枝葉照映在樹屋的甲板上,光影流泄隨風搖曳,林梟與山羌的鳴叫聲在清幽的山谷中迴盪,清澈溪流蜿蜒而下緩緩流過樹屋底層。我想像著竹木搭造的房子裏生活的畫面,透過爬樹感受樹液在樹幹與樹幹間湧動,人類與大樹的情誼經由共同進化的目標而彼此連結。當你融入一座與大自然共振的房子當中,一個人就在停止了對文明依賴的各種連線中找回自我的完整,也感受到地球的呵護,愈來愈多靜心的片刻進入到愈來愈長的和平狀態,人類已然成為大自然循環的一部分而生生不息。


 






創造提升社區的時機


 


自我維生的「提升社區」並非一群人逃離社會關係的難題去過一個離群索居的生活,也不基於避難的心態而尋覓一處安全的生存聚落;提升社區的概念或多或少被人們所憧憬,自古以來就有各種源於相同理念而匯聚的群體,開山闢路修舍造屋共同生活,若僅僅憑藉信仰或理念而走在一起共同生活並不足以維繫團體間的能量和諧,社區中,一個人的無意識操縱與控制可能在短時間之內瓦解整個團體的夢想,為何會如此呢?去看清人類社會體制中因彼此衝突而導致撕裂的親密關係或革命情感者當中可以得到理解,人類意識跌落引發不和諧與爭吵的本質已經根深蒂固在累世的DNA中運作,如何在看不見的集體能量場中運作和平是如此的重要。關鍵就在當自己意識到這點而做出意願提升的選擇。


 


提升至3,000股四個精微體到位,有足夠平衡的理智體、情感體、直覺體和創造體去掌握內在的和諧一致,從而融入更為中道的旅程,當這點發生時,一個人解除了這一世的所有業力,同時也就在創建提升社區的藍圖中佔有一席之地,在此之前,提升者尚有來自家庭與工作及各種關係的業力與連線需要清理,這樣,確立每一個來到社區的人已經在處理自己內在的黑暗、匱乏以及操控的課程中得到掌握,同時,也學會如何從同情與無條件愛的對等關係中看待他人;地表此時是時候去醞釀一個提升社區的到來,然而,提升社區的時機仍取決於提升人類自己所準備的程度,也允許它的神聖時機在恰當的時間點降臨。


 





結尾


 


地球是一個碳基的造物,所有的生命萬物圍繞在一個碳基的磁性法則之上運行,這樣,允許創造出一個與地球頻率共振的運行模式。地球正在朝向光子能量形態的自我重構旅程,在未來的巨變當中,作為地球人類意識的重建者,提升社區將被完整地保留下來,這是地球與人類邁向光子世紀的命脈。未來,也正是所有人類的思想形態走向自我維生時,地球就在進化旅程的提升中找回她自己,也在回家的目的裡再一次重返大中樞太陽。


 


和平與祝福


 


Moockata


 


轉載自http://blog.yam.com/mories/article/36643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