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候大家。 我是一個住在地球上的昂宿星行走者(walk in),我服務于阿斯塔指揮中心,星際委員會和天使界。在我發表在E-zine雜誌的前一篇文章,我提到了關於一個由阿斯塔指揮發起的專案的很多通靈資訊在地球流傳,它們談到在地球巨大變遷的時刻將地球人物質身體搬運離開地球,然後將他們在能量調整後送返,以便讓他們能夠靈性提升,並且幫助重新設計星球結構和社會。
我希望再詳細說明一下,並且包含阿斯塔指揮在過去的二十年參與的地球和人類事務的一些資訊。

當我在地球作為阿斯塔指揮和星際委員會的聯絡人工作時,我不時會被通知去更正資訊(很多通靈者也被要求這樣做)。就像是我上次提到的,“轉移(Uplift)工程”在八十年代後期被取消。這個決定經過了嚴密的討論,並結合了不同可能性的全息的測試,證明這種干預會潛在危害很多指揮中心希望幫助的人們。它將需要將人們從朋友和家人(那些沒有準備好沒有這樣選擇的人)分開,這些人們被帶離他們的地球課程——而這些課程只能在這裏完成。阿斯塔指揮(就像所有的屬於聯合世界Association of Worlds的文明一樣)在觀察和與外星文明交往時必須遵守一個嚴格的不干預準則。 因此在形成干預一個文明的自然進化進程與和在自由意志和精神成長的基礎上和諧工作之間有一個細微的界限。當星際委員會做出這樣一個決定,它會影響到那個星球和文明的每一個成員。最終的結果必須達成共識,但是,因為大多數決定放棄轉移計畫,於是結果就板上釘釘了。



由於該計畫的資訊在整個星球通過通靈傳遞,然後,又再次在這些年流傳(與阿斯塔指揮的指令相違背),我們看到一些令人擔憂的傾向,一些地球靈性們如此的渴望被阿斯塔指揮接走,以至於他們失去了對於自己生活和對自己選擇的到地球完成的工作的關注。這是不健康的,從而導致一些通靈者給出一些預告其發生日期和時間的不幸事件。然後,當它沒有發生(當然不會發生),這些人們感到痛苦和憤怒——更不要提被誤導。儘管我自己完全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這樣感覺,我還是被要求更正這些誤導的資訊,並準確的代表阿斯塔指揮和昂宿星人進行交流。

我希望澄清的是,沒有任何來自阿斯塔指揮的人,從1989年後發出過有關接送人員的時間/日期的資訊。這些資訊要麼來自那些想干擾或偽裝阿斯塔指揮的存在,要麼就是來自通靈者自己。就像我一直在說的——許多的存在,在那裏,他們反對阿斯塔指揮的立場,他們願意做通過謊言將事情混淆和撒播虛假事實。很顯然這些製造了不信任甚至對阿斯塔指揮的仇恨,而這也是這些虛假資訊的目的。這就是為什麼鑒別資訊對每個人的成長都很重要。

阿斯塔指揮現在的焦點是被稱為“覺醒地球計畫”的工作—— 而這其實只是計畫的第一部分。這個計畫就像它所說的——一個幫助地球靈性覺醒他們的神聖來源和精神能力的機會。這是因為這個部分必須在任何面對面的交往(通過密度的改變)之前完成。但覺醒計畫不是為了讓地球人們能夠與阿斯塔指揮面對面(儘管這將會發生)。對於這些文化,精神和能量比物質層面更加重要。這個計畫的實行,是為了幫助人類超越局限和恐懼—— 就象另一個開悟的群體曾經幫助過我們,也就象地球人類有一天也會被召喚這樣做。

轉移計畫引起了一系列的環境,行為,社會和精神問題。但這些層面非常有實用價值,因為從中很多東西被學習到(但從未以地球居民為代價)。無論地球上的一些人們選擇怎樣相信,阿斯塔指揮和其他類似的群體的飛船上的生活決不像是在地球上。可以說在每個層面都是不同的。你將毫不誇張的說被投入一個完全異類的環境。即使你是一個星際種子,你也已經習慣了地球和這裏的密度和結構, 這些對你而言都很熟悉,也是你選擇的生活的一部分(儘管覺醒的星際種子會必然感到較容易,也能夠較快的調整)。在飛船上,秩序和和諧是需要一直保持的,這適用于所有的人員和他們的家庭。如此巨大的一個機構和社區,如果沒有和諧和秩序,是無法有效的運行的。例如,你無法向任何人隱藏任何東西—— 情感上的或者其他,你也不能夠有任何形式的感情失控。飛船上有靈愈者和靈愈技術幫助不在狀態的人(我們這樣稱),但“被治療者”必須達到一定的成長程度,他們能夠利用這些能量很快的讓自己恢復平衡。如果這無法發生,那麼他們會被要求離開一段時間直到他們恢復平衡。

在飛船上工作和生活會遇到很多其他的文化,文化差異的巨大對於那些不瞭解和不適應的人來說會成為一個問題。地球的很多人認為ET十分的危險,或想要吃掉他們或怎樣,這來源於媒體的影射。另外,對未知的恐懼也生來就存在。這是現在與其它的星球文明交往的一個主要障礙。不幸的是,地球人類沒有在成長過程中明白他們還有宇宙家庭,或其他的智慧生命存在於不同的密度——他們中的一些在這裏更久也更加進化。我這裏只是簡要說明一些更深入的更直接的與宇宙家庭進行物質層面的交流所會遇到的一些障礙。

有許多的本質的不同,新的事物和概念,是一個人必須調整適應的。因此,這必須是一個漸進的過程,而不是把人一下子投入無底洞,可以這麼說。從某種程度,這也是像我這樣的人來介入。有的人選擇作為“橋樑”來溝通我們的星際家庭和我們的地球人類家庭。這就像是你到一個陌生的國家或遇到一個陌生的文化是有一個使者或者翻譯。這些人們是來幫助教育,從而減少誤解,促進各方的平衡和諧。不過,選擇這樣做的不多。有一些是星際種子,有些是像我一樣的行走者。我工作的一部分是幫助那些能夠接受的人,對關於飛船上,其他的星球上的生活,以及可能遇到的文化等方面進行教導。我能夠更加有效的進行這個工作,是因為我不像投胎地球的人要遇到精神遺忘,也因為我與阿斯塔指揮有著完全清醒和徹底的溝通。這類工作的另一個目的,是幫助提升星球的頻率,也幫助人們提升他們自己的頻率,以便達成更好的溝通和交往。儘管我已經遇到了很多美好的正在和已經覺醒的靈性 —— 我們一直都在徵召新來者來參與這個工作。

阿斯塔指揮的整體感覺是我們都需要集中於提升星球的頻率,如果可能的情況,幫助他人覺醒,並教導他們如何提升自己的頻率。這很多是包含展示給他人什麼是有可能的—— 但我們必須一直注意我們不能夠強加於人。我知道這種情況有發生,因為有些人試圖對我這樣做(而他們當中的一些本應該很明白)。我們需要成為榜樣,只有在別人提出時分享我們所知道的。一旦,他們看到,感覺到我們所代表的,他們會問。即使只是想要明白是什麼讓我們感覺對路。有些人會提到一個話題,正是你的專長,但你依然必須十分注意告訴他們什麼,和怎樣告訴他們,這是需要你的智慧和生活經歷的時候了。通常這些將是那些已經開始問一些很嚴肅的關於他們的存在和生命的意義之類的問題的人。從某些層面,他們的靈性已經開始蘇醒。不過,這個過程不能夠強迫,但我們可以幫助加速這個過程。在某些情況,只是保持與我們的聯繫就會有所影響。

星際種子和完全覺醒的靈性們在覺醒計畫中有優勢,因為他們通常是“老”靈性,已經經歷了許多的投胎。他們在自己的靈性記憶中有著更多記載他們在精神更加進化的文明中的生活經歷。當然,有些星際種子依然在沉睡——有些可能選擇一直沉睡下去,但這也是我們必須接受的他們的權利。我被告知在地球上共有五萬六千星際種子靈性在這時已經投胎地球,還有更多正在來。如果你考慮地球的人口,這並不是很多,但它創造了巨大的變化,當你想到只需要10%的人類的有意識努力,來轉換現實和密度到一個更高的程度。除了星際種子,還有地球上的開悟的靈性,藍靛兒童和其他許多種存在,他們也貢獻自己的知識和頻率。因為我們現在都生活在地球的上的物質身體中,我們對於這個現實有著最大的影響,因為我們可以直接的輸入。這是那些在阿斯塔指揮的人們所無法獲得的機會,無論他們在地球周圍工作了多久,他們永遠也不會像我們同意的那樣成為這個地方的一部分。他們無法完全理解這裏是什麼感覺,以及我們所遇到的挑戰——儘管他們可以同情和給予支持。這是很重要的,也就是說賭注在我們身上,我們是創造我們想要的未來的地球的手段。

I have a personal website where I am sharing:  http://pleiadianwisdom.webs.com   I have some more services, general communications and teachings on:  http://anakya.ariana.tripod.com



Pleiadian之光譯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0ef37bcafa8e7607bf09e6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