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塞班迪亞飛船】 66日資訊:《新地球的呵護者》


2012-06-06 16:13







問候大家,我的名字是布倫.多。我來自仙女星系,正站在阿塞班迪亞飛船上。今天,和我的密切合作者塔夫一起,我帶給你們一些重要的資訊,包括受到高度讚賞的,你們參與創造新地球的過程。


在幾個月以前對地球能量影響的過程已經開始了,而且這個過程還會持續很多年。你們人工製造的建築結構破損的跡象很快會變得非常明顯。極端氣候會持續。足以吸引所有人注意力的物理現象會發生。


如果你們的振動層次能夠提升到在第三密度層次以上,你們會將這個過程看作這個星球改變必須經歷的過程。如果你們仍然停留在以恐懼為基礎的第三密度能量中,你們會把這些現象看作災難,並且擔心你們的個人安全。


這所有一切關鍵是找到你們的本質:你們是了不起的光之存有。你們不僅僅是體驗物理身體的靈魂,還確確實實是擁有巨大潛力和永恆生命的存有。一個將自我的一部分放置在物理形態內以度過一次物理生命的存有。


你們正在見證以恐懼為基礎的第三密度現實的最後日子。那些僅僅抓著舊的生活方式不放,拒絕變化的人們正在為自己掘墓。儘管他們已經親眼見證他們的行為造成的混亂,他們仍過於執著於自己的地位,權力,力量,財富和舒適。他們將自己和"普通人"區別開。同時,在他們認為的普通人中,很多人正在重新審視自己生命的價值,並正在走向光。


我們所預見到的這個特殊時期指的是幾個歐洲經濟體系的搖搖欲墜。然後,由於你們所有的經濟體系都緊密地聯繫在一起,一些經濟體系依靠美元,一些依靠相互貿易,一個經濟體系的崩潰會影響到相關所有體系。這一系列連鎖反應的結果是最終所有經濟體系的崩潰。沒有貨幣的社會需要一段時間去調整。同時,黃金和白銀的使用會成為主導貿易的主要貨幣。


我們剛剛所談到的是一個需要許多年才能完成的過程。這一切會被設定在更高的個人振動層次的起點。這意味著商品的生產和服務,以及相互間的貿易會在相互尊重,平靜,公正和愛的基礎上。僅僅改變所有人的思想就需要很長時間。將儀器置入這樣的系統後需要很多調整。因此整個過程需要很多年才能完全實現。同時,小一些的社會組織會作為互相説明的鄰里的以倖存。當然,所有這一切將會隨著時間的坍縮得到加快。


這是在阿塞班辛飛船上的我們,以及其他圍繞著你們星球的巨大飛船所要協助你們完成的任務。我們已經遣返了所有在過去的數個世紀中一直阻撓你們文明發展的外來種族。我們現在正有計劃地漫步在你們中間,來協助你們完成各個機構的重構過程。我們繼續將能量投向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尤其是光之工作者們,那些可以改變周圍人們的領軍者。另外,我們正在著手在某些地區建立一些機構來説明大家適應在一顆充滿光的行星上的新生活。


改變過程的第一步會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這包括,這顆星球的物理變化;目前政府和金融系統的崩潰,法律,醫療,以及一些宗教體系的瓦解;以及揭示你們真正的歷史,以及你們和來自其他星球的兄弟姐妹們攜手的歷史。接下來的步驟需要很多年來完成,這取決於選擇繼續留在這顆星球上擴展未來的人們。


當我們注視著你們的星球的時候,我們看到你們家園的環境正在遭受極大的災難.這些災難是由那些長久以來,希望維持目前生活方式的人們的貪婪造成的。過度開採礦物和化石燃料損傷了你們的大地。同時為了掠取能源,你們不斷地鑽探。你們居住地的垃圾污染了自己的大地和海洋。為了保持現有的"舒適"的生活模式,大量使用燃燒化石燃料的你們,讓大氣變得污濁。所有地球居住地上的一切都處在極度混亂中。


這一切都歸咎於你們麼?哦,當然不是。首先,你們原有的基因結構在很久以前就被拆散了。第二,我們所提供的,為了幫助你們進一步提升初級文明的臨時技術被刻意拖延,並被使用了太長時間了。舉了例子,化石燃料本來只是作為一種過渡品引入到你們的文明。根據計畫,很快應該有更先進的,不會產生污染的能量生產技術引入你們的文明。但是燃燒碳氫化合物變成了某些試圖以地球的健康換取財富的少數人的致富手段。與此同時別的產生能源的技術也嘗試被引入你們的文明,但是那些只懂得掠取財富的人們拒絕了這些技術。直到今天,這種狀況仍未改變。


當然,還有些來自你們文明之外的因素。為了創造恐懼並滋養他們自己,他們介入你們的文明,影響並扭曲了你們的生活。你們的物理,精神,感情和靈魂體被撕裂,這樣你們就不能作為完整的人類生活,也因此,你們變成了人形的奴隸。即使在這些外星獨立體被移除的今天,他們對你們造成的影響仍然存在著。在你們的世界,仍然徘徊著很多嘗試維持自己財富和權力的迷茫者。因此,在我們的眼中,你們的星球仍處在一種遺憾的低層次狀態。


同時,我們看到光之工作者們的出現。那些讓重生的道路變為可能的人們,那些會最終戰勝黑暗的人們。儘管這些光之工作者們以不同方式到達這裡,他們都做著相同的事情,都在努力戰勝現在有的系統,戰勝壓制著你們基本的靈魂體的系統。我們將他們看作創造新的道路的先驅。我們看著他們組織起來,尋找更好的生活方式。我們看到他們一點點聚集起來,一起面對極端的挑戰。我們看到他們對自由的渴望,看到他們對現有生活方式的叛逆和挑戰。


這些希望之光是你們星球之外能量的影響結果,這些因素直接影響著你們的生活。沒有這些行星外的影響,就沒有這些光之工作者,就沒有他們正在進行的努力。沒有外界多種形式的影響,僅僅靠你們自己是無法克服這巨大的挑戰的。這些影響來自各個方面,無論是從精神,能量,還是來自從正走在你們之間的我們。


現在我將交流的話語權交給塔夫。


 


問候大家,我是塔夫,阿塞班迪亞飛船上的一名船員。今天,我想傳遞一些你們之前可能沒有聽說過,或者仍未理解的資訊。來自仙女系的阿塞班迪亞飛船擁有將你們的星球恢復到最初完美狀態的技術,消除你們在地球表面造成的環境破壞的技術。


然而(這點很重要),他們正在等待你們的參與。你們,目前地球上的居民們,必須走上前來,成為修復你們星球的巨大工作中的一部分,在這個過程中,你們也在修復著自己。你們必須在這個清潔過程中扮演一個積極的角色。從遙遠的地方看著你們,我們對你們環境的破壞感到無比遺憾。但是我們無法進一步走上前,直到你們,人類居民們,成為這個過程的積極參與者。直到你們決定停止自己的污染環境的行為。忽略現狀無法解決任何問題,沒有正面的行動,你們的環境只會變得更糟。


也因此,我們發起了組建你們星球的環境呵護者的活動:號召那些在巨大變革發生後仍然會停留在地球上的人們,和我們一起,幫助地球回復她的原貌。地球環境呵護者所擔負的任務並不簡單。在清洗開始的時候停留在這顆星球上並不是容易的任務。你們目前所有的生活模式都會受到影響。所有你們人工建造的儀器會被置換為新的,可以和新地球相容的模式。地球的揚升是註定的,這個過程的長短取決於地球守衛者的參與情況。


 


那些理解自己本質的人們,以及那些正在提高自己頻率來適應即將到來的變化的人們就要受到祝福了。在這巨大的變化過程中,你們是點亮通向新地球道路的指路者。那些拒絕跟隨光的人們,那些拒絕提升自己頻率的人們,將無法和新的地球相融合。


所以,是的,這巨大的變化將會是集體協作產生的結果。一方面,一些人注重提高已經覺醒的人們的頻率;另一方面,還有些人為了恢復這顆星球美麗的原貌努力工作著。這兩個目標是完全協調的,產生的結果也是美妙的。所有在阿塞班迪亞的船員們都處在更高的頻率中,我們只能和那些攜帶較高頻率的人類一起展開我們的工作。


在目前以恐懼為基礎的第三密度的地球,環境問題是個無法解決的挑戰。以你們目前的技術想修復地表損失幾乎是不可能的。同時,在你們仍在增加這個挑戰難度的現在,我們也不會在你們一邊刨坑的時候在你們身後為你們刨的深坑填土。


我要對你們說的新的資訊就是,你們必須主動參與到地球的重建過程中(或者你們選擇在這個過程發生的時候待在別的地方)。來自星星的我們無法,也不願意獨立完成這個工作,因為這是你們的星球。你們必須密切地加入你們星球的修復過程中,因為你們在星球的污染過程中也扮演了自己的角色。你們應該為此負全責麼?不,但是你們為了自己實體層次的舒適允許這個過程持續發生。


所以,我們尋找地球呵護者,那些頻率已經提高到一定程度,並且可以和新的地球的頻率相融合的人們。這是成為這顆星球一份子的一個全新的方法。這意味著以愛著這顆星球的方式生活,不管是這顆星球的動物還是植物。這意味著將愛帶到這顆星球,這樣她可以再次成為讓宇宙中所有人都驚歎的閃亮的珍珠。


如我在最近一次交流中談到的,我們正以將這顆星球建成AbiquorAbiquor是我們的習慣用語,這個詞的發音是"abiquor")作為我們行動的核心。Abiquor在仙女座的語言中表示的是"光之集中地"。馬克,你已經預見到abiquor完成時會是什麼樣子,現在,讓我們一起將它變為現實。為此,你以及其他志願者們會一起在以第五維度現實為基礎運作的地球上攜手努力很長時間。這努力的結果會是新地球上一個燦爛的新人類文明的冉冉升起。


我,塔夫,今天非常高興有機會和你們交流。我希望在不久的未來還有機會這樣交流。我,布林.多,期望有機會和你們中選擇成為心地球的呵護者的人們一起工作。


(我很想把英文放上來,可是似乎被和諧了,理由是有不合適內容,我個人沒看出來哪點不合適,不管怎樣,大家如果想看英文可以直接查下面的連接)


資訊來源:http://www.cosmicparadigm.com/Athabantian/


翻譯: Cappuccino



 


轉載自--http://hi.baidu.com/gongjian19/blog/item/37fd7118c2968f235baf532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