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通過Pamela傳導


 


2007920日,蒂爾堡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我很高興來到你們面前,分享我的能量。我把我的能量分享給你們,你們也在分享你們的能量。你們的光在世上閃耀,雖然你們並沒有意識到。此時此刻,你們正使地球變得不同,這個時代很多東西都在改變。


 


此刻,光噴薄而出。地球上的意識正在進化,它攪動了黑暗,使其從隱藏之地顯露出來。它把那麼多陳腐之物帶到表面上,讓所有的人都能看到。這就是為什麼這個時代看起來如此矛盾百出。意識在成長,但在光紮根於地球並真正地閃耀之前,它可能會變得更黑暗。


 


你們就是把腐朽推到表面上的那些人,你們用自己的意識、自己的光促使其公開化。這就是你們受到的感召,這就是你們所是的。你們是光工作者,是那深切地感受到使命的靈魂。你們被感召,就如同我當初在地球上被感召一樣。你們許多人是我的後繼者,或是我所傳播的教導和能量的後繼者。


 


我是你們的心,你們的靈魂。我不只是曾在地球上生活過、而後又回來的那個人類。我作為基督能量的表達來到你們面前:你們的超靈(oversoul)——與你們相系的能量——是你們的源頭和最初。它是一個能量場,正越來越靠近地球,它觸碰了很多人的內心,影響著他們的情緒。


 


對那些沒準備好轉變的人來說,這種光波給他們帶來了很多困惑,他們覺得不安全,覺得生活缺乏意義,不知道如何處理困惑的情緒。你們發光給這些人,你們是先驅,是新時代的導師。現在你們可能會問自己:我準備好了嗎?我應該怎樣做?我怎樣發出自己的光?答案比你們想像的更簡單:你已經在做了,你正在做。


 


為什麼如此懷疑自己,原因之一就是你們害怕面對自己的偉大。在每天的生活中,你們仍然對自己懷有很多負面的想法和情緒,這使你們困惑:我真的能紮根於地球?這真是我的家嗎?我真能在這完成我的使命嗎?我告訴你們:你們能完成自己的使命,尤其在面對恐懼、失望或沮喪的挑戰性時刻,因為那正是最需要光的地方。療愈自己內在的痛苦,沒人比你更勝任。藉由用愛和慈悲照亮自己內在的黑暗,你們就樹立了一個光工作者的榜樣:散發光給別人,並鼓勵他們照亮自己。


 


你們是老靈魂,遠道而來。你們正接近一個生命週期的終點。現在,在這個週期的末端,你們的能量更加溫和,充滿了慈悲和智慧。可每當你們看到地球母親——這個有植物、動物和人類的美麗星球,本應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地方——的狀態,你們也會失望,不時地陷入沮喪之中。你們在觀察自己與別人的關係時,也常常覺得缺乏某種東西。你們失去了開放、愛、歡樂和彼此的聯繫。你們想家——在那裡可以同他人分享這些東西,這令你們痛苦,為世界痛苦,為周圍的人痛苦,為自己痛苦;你們想家,你們內心有著深切的愛,卻發現難以在地球上將其表達和體現出來。


 


但我告訴你,你們正處於新時代的門檻上。要有信念,我到這兒就是為了支持並鼓勵你們。然而,你們是那跨越障礙的人,是肩負我的工作的人,是新時代的基督。尤其在你們消沉、疲倦、失去信心的時候,更要對這種新的可能性開放,對那曙光開放,並順應它。別再試圖跟自己的恐懼和沮喪做鬥爭。它們待在那兒,讓我來照顧它。此時此地,感受我的能量吧,我跟你們在一起。


 


我就是你,我們是一體的。允許基督的光與安慰伴隨著你,感覺我們都連結在這強有力的光中。你們就是新時代的基督。


 


現在,你們把注意力集中到受傷的部分——內在小孩,它在地球上的很多世裡都覺得被打敗、被羞辱。你們經歷過很多事情,不管是這一生還是過去。你內在這個親愛的小孩——在你們腹部——需要你的關心和愛護,尤其需要耐心和信賴。這個小孩,你們的情緒部分,並不會立刻療愈,它傷得很深,這使它在你生活中產生了負面情緒,比如,孤獨、恐懼、被遺棄感,這些情緒都指向你最深的傷口。你最大的恐懼甚至不是死亡,而是徹底地跟神失去了聯繫,這造成了你最大的痛苦。與聖靈分離、跟那本源的光分開、與造物的聯繫被切斷,這種感覺在你們內心形成了最沉重的負擔。你們要審視自己內心的痛苦,把雙手遞給那受傷的小孩。


 


想像你是一個天使,一個光之國的代表,感受你的天使能量如何輕柔而溫暖地籠罩著身體,從頭到腳。注意有多少雙金色的手伸向你的肚臍,伸向那幼小無辜的內在小孩。告訴小孩,你對它的歡迎和珍愛無可言表。


 


向你的舊傷“問好”,允許它待在那兒。“你可以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不會讓你失望。”這是你所渴望的慈悲,是令你完整的東西,讓它安然吧。站在受傷的自己身旁,不要讓內在小孩獨自承受痛苦,這是使你成為基督的能量。在每天的生活中,任何時候只要抵制自己的痛苦,希望能立即除掉恐懼和憤怒,因而詛咒自己,你都在令內在小孩失望。抵制痛苦、評判相關的行為,就是在孤立內在小孩。你說,再不想悲傷、憤怒和恐懼了,只想快樂,為什麼我不能克服它,我恨自己。可內在小孩正在哭著呼喚你,抵制和譴責不會使它療愈。


 


花點時間療愈自己。當你感覺到抵制,就停止它並坐下來。別扭過頭去,為了孩子丟開抵制吧。跟受傷的小孩在一起,讓你那金色的天使能量擁抱它。別害怕偉大!用足夠的時間空間來療愈自己。不要輕視自己的需要,也不要低估自己的痛苦。認真地對待它。這個療愈的過程就是你今生選擇呆在地球上的原因,你正經歷的內在轉變是你要實現的目標,是你被召喚的使命,也是地球所期盼的。


 


憐憫自己的痛苦,正視那內心深處的淒涼,告訴自己的這部分:“我因你而在。我是攜帶著光的天使,會帶你到達承諾過的地方。不會有恐懼,因為我就站在你身旁,站在你後面,在你前面,在你內心。我不是來自上面,也不是來自下面,我來自於你的內心。我是你的本源。”


 


你們正成為活生生的天使。你們是以肉體形式存在的天使。你有很多東西可以給予,可以同人們分享,但別讓自己因此而分心。你自己才是生活中頭號重要的人,你需要不斷地聯繫內在小孩。一旦你注意到自己情緒失控,覺得不適、緊張、焦慮或煩惱,立即直面它吧。這比生活中別的事情都重要,甚至也比其他人更重要。你的生活與你相關。如果願意對內在最黑暗的地方伸出援手,你只需把自己的天使之光導入身體。


 


找點時間,找個地方來自我療愈。做一切能幫助或是安慰你的事情,無論是靈性諮詢、讀書、談話還是為自己準備一頓美妙的晚餐。在靈性層面和人性層面上都要照顧自己。保持專注,慢慢來。這就是自我療愈發生的過程。你就這樣表現你的天使之光,你就這樣做今生要做的事情。就是這樣!


 


我們向你致敬。我們有許多人在這兒,比你們想像的更多!天使和指導靈圍繞著你們每個人。它們想幫你找到你生命的道路。宇宙中有許多對你的支持、尊敬和鼓勵。你們在地球上自我療愈,這一點我們不能為你做。但我們願意盡可能帶給你歡樂與安慰。現在真的是一個轉變時期。請召喚我們,我們在等待。讓我們一起跨越那個門檻,那將是一個偉大的(新)時代!


 


© Pamela Kribbe 2007


 


www.jeshua.net/zh


 


 (譯者: butiam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