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克里昂,一位元磁性大師,你的朋友。


 


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用愛的話語問候你。


當克里昂的訊息經由靈媒流向你,此時,對你們每一個人而言,一個非常重要的的能量場已經建立起來了。經由這訊息你會得知今年是變動的、充滿矛盾及掙扎的一年。當蓋雅地球的能量型態改變,你可以看到並感覺它所代表的意義。一個充滿愛、療愈及淨化的能量場在此時此刻被創造出來了,這些已經帶給你能量對你是非常重要的。 


 


克里昂傳送這變化的訊息給你們,這段期間,你在二元化世界所經驗到的,一切讓你感到驚恐,失望的事物,到一日終了時,你會發現那其實是一份很大的禮物。因為那一份進入新生命的禮物,但它卻與人類所感覺到而卻無法理解到許許多多的混亂有關。僅管再也無法壓抑情緒,但能量的型態已自行提升。你很自然會注意到,你常常無法控制你起伏不定的情緒,但到了一日終結時,你會知道它是一份禮物。


 


之前,克里昂傳送新時代訊息給你時曾要求你:進入你靈魂深處,吸入愛之光,去感覺你的神性、你的光,深入內在的你並與你所有脈輪聯結,擴大你自己如光芒四射的太陽。當你準備好時,允許三種能量的傳輸是極具意義的,那就是磁性的愛、療愈及淨化的能量流動。將你的手放下來,手心向上,隨著每一次的呼吸,你的心就越來越敞開,也越來越平靜。你請這能量流進你裡面,它們會在你需要時,自己找出路並錨定他們自己。


 


我曾經用很多的訊息來告訴你,舊有的體制將會崩解,沒有一樣東西會維持它原來的樣子。當你看進你自己深處時,你會發現這些體制在很久以前就開始崩解,但在大變動來臨之前人類會有一段驚恐及混亂的時期,然而這些體制的崩解,二元性提升的狀況,甚至你身體感覺到舊能量分崩離析,以及新能量來臨,都只是個幻相。而你自己感覺到你比以前更明顯的的光體症狀群(),也是一份禮物。


 


去感覺這些已經帶給你能量,它們如何在你的的系統中運行,你吸收並感恩地接受它們,在這萬事萬物都在改變,人類顯然地無法掌握事件發展之際,我們想告訴你一件很重要訊息,那就是:學著建立你自己的思想體系,否則你會被集體意識帶著你走。你可以想像當集體意識充滿恐懼與擔憂時,而你允許集體意識帶著你走,那將會是怎樣的情況。我們可以傳送新時代的資訊給你們,也會攜帶你們所需要能量給你們,但你們是神在地上的信使,你夠資格使用你自己裡面的能力去改變你自己的心智態度,讓你從集體意識中分離出來,去體驗你自己性格及思維方面的自由。因此,在這個時候,堅定地去做這件人類集體意識上的工作。


 


請再聽一次克里昂的訊息:成為你所是的!成為你一直所是的!並認出你自己裡面的神性。


 


現在你們應該瞭解,不要只用頭腦去理解,但要用心這是你原始的權利可以讓你得到個人的自由,也是一種有益於你的心智的態度。即使你認為你再也無法再忍受二元性的世界,請你無需恐懼與擔憂,以全然的勇氣與喜悅進入新的時代。當你看見你周圍的事物在崩解,說不定你失去了工作,你患有光體症候群,但仍有足夠的勇氣瞭解到:雖然這很為難,但我仍有足夠的能力去成就並活在繁榮之中。當你把更多的思想錨定在你的內在時,就會更多在外在顯化出來。當你心智態度改變越多,你會發現你所召喚來的勇氣將足夠你去應付整個生命的需求。即使你想要聯於或依賴在集體意識上,請聽克里昂說:附屬行為是一種幻相。你是有自由意志的自由之人,有著你所需要的一切裝備,你擁有神在地上信使所需要的能力,塑造你想要的生命方式,接受這存在於你靈魂深處的權利,這段時間你的靈魂將會向你顯現那些是不合適的,你的靈魂會去向你叩門、呼喚並顯現。它們會輕聲地呼喚你說:看著我,傾聽我,我是你,你是我,我們是一。


 


不是只有經濟體制會崩解,連醫療體制也會,但它們都是一種禮物。當人類會開始憶起那內在自我療愈的能力以及地球上許多植物都是極俱意義的。人類也會開始瞭解對話的重要性不是頭腦理智的對話,而是心靈之間的對話。人類也會再次學著彼此傾聽,他們會學著同時看進對方的眼神而彼此瞭解。


 


這些改變是不間斷且不能被終止的,最大的禮物是直到你成為其中一部分,你也能帶著能量同時也瞭解到放下的重要性雖然剛開始時很困難。在二元化世界中,放下的過程有時真的不容易的。放下你的財產、放下你的工作、放下你的夥伴、以及那不斷纏繞著你的思維模式。


這需要勇氣,但你裡面有這勇氣,你們每一個人裡面都有這勇氣,神的能量是勇氣,神的能量是愛,而你是神的信使,即使你看起來好像還困在二元性世界中,但你身體裡是有著巨大的光。


 


新的事物將要來臨,且腳步更近了,舊的事物破碎後,一些新的東西才能形成。不要停在兩個能量頻率中等待,受苦或害怕,無論你想選擇那一條路,要下定決心去走覺醒的道路。


當你自己是圓滿、潔淨、已經準備好並有勇氣去承受這些改變,下定決心,為你自己做決定,然後去幫助其他的人。如果沒有一點火花,一點在你裡面的亮光在告訴你的話,你不會在這兒,也不會在這房間裡,你的腳帶你來這裡,你坐在一張椅子上,那就表示,有些東西是超乎你想像的。你靈魂告訴你說接受這些改變是好的,而今天帶給你能量對你是有益的,它能幫你掌握二元世界的困難時光。


 


感覺一下拉斐爾天使的療愈能量及性質,在做決定前深入內在去感覺你站在何處,以現在這種情況,利用此時此刻的機會讓紫水晶女神的能量流向你,你現在正被克里昂愛的磁性能量所浸透。所以即使所有事物都想打垮你,還能讓你們靠得更近,你們是合一的,承擔著愛與意識的曙光,因為第三光體層次的人類因靈魂已被啟動,所以身體細胞已經不再能儲存情緒,所以,這也是一項禮物。有許多的人類已經發展得非常靈性化了,他們是已擴展的光的先鋒,光行者及療愈者。許多的人內在深藏情緒的重擔,他們以生氣或傷心的情緒處罰他們自己,他們不再認為他們是靈性的。相信我,連這樣的情緒到了那日終了時,也會轉化為愛。不要試著去壓抑任何東西,你會看見這種情形會越來越少,人類為他們自己創造的面具會終會掉落,光榮耀之光會出現。在真實中,當你看進對方的眼神時或一個微笑觸動你的靈魂時,你會認出彼此。


 


謹慎且用心地選擇你所說出的話,別用傷害性的話語,每一句話的背後都是具有能量的,人類要在次學著說愛的話語,因為新時代的能量模式就是愛。


 


你已經接收到很高的能量傳輸,但最高的能量頻率傳送形式是神的呼吸,所以今天你會感受到神的呼吸來加強你並儲存在你已被轉化的能量當中。因此,現在就讓我們感覺一下神的呼吸,克里昂請你們站起來,將手放在心上。 


所以克里昂想要來進入目前很多人都有的最重要的光體症候群()這個議題,許多人正患有過敏、呼吸的問題、頭痛、關節炎、倦怠感,而有很多人將會得到光體症候群,當你去看醫生但醫生會告訴你說你身體沒有毛病時,你會認出這些問題是出自於新時代的光體症候群。


 


但你要如何處理光體症候群?你是在二元性世界經驗到這些的,雖然那是身體上的痛,卻是源自於內心的恐懼。請聽聽克里昂的訊息,聽聽克里昂傳送訊息時帶來愛與真理的話語,這是新開始,這是時代的標記,這些標記是顯示變動的事實已經發生,重要的是這光體症候群的目的是要你去聆聽你的靈魂,不要單純地認為你只要改變心智或帶著知道你是誰的覺醒就可以了,你要承擔你內在的一切才能產生你自己的信念。譬如說,如果你現在患有呼吸方面的問題,那表示因著磁性的新時代已經來臨,你的細胞要準備改成普納式呼吸()。現在已是改變的時候了,接受這些改變並把它們當做禮物,你們每一個人的內在都有這種能力,使用這些能力,即使有時你會覺得高層光的代表或天使沒有在你旁邊。你要知道,我們一直與你同在,無論何時你允許時,隨著你每一次的呼吸,我們就與你同在。


 


所以,當我們說再見時讓我們一起說一些高能量的話,我就是那我是


就這樣囉!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