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biru, Elenin 最新情況 更新 20111220 - 來自仙女座朋友對提問的一些回答2011-12-20 14:51



朋友們,這次的通訊並沒有涉及太多尼比奴星系的事情,尼比奴星系目前仍在昴宿星人的控制下,對我們不會造成威脅。因此這次通信只是一些常規問題的解答。但是我仍然給它起了這麼個名字,因為這些通訊是一個系列。如果有一天哪天尼比奴星系突然有了動靜,我會在這個系列中第一時間公佈出來。不管怎樣,請大家保持耐心和愛心。我的愛會始終伴隨著大家。
===============================
正文===================================
1.
一些朋友們在12月到來之際感到非常失望,因為似乎沒有什麼非常反常的大事發生。
你們看,如果沒有任何劇烈騷動的事件發生,那是因為很多來自各個星系的朋友們在不斷地解決地球上出現的巨大危險。你們必須當心黑暗政府(主要是光照派家族控制下的黑暗政府),他們對你們一直在造成巨大的痛苦。一些朋友提問到,人類在2012年會發生什麼,我可以說,你們的黑暗政府,他們的行動很大程度上受到銀河聯邦的阻擾,無法再利用自然災害來完成他們預訂的計畫。這意味著他們將會以曲線的方式,通過制定歪曲的法律,來達到他們的目的。當然,他們的一切行動都在昴宿星人的監控下。火山運動不可能被永久性地控制,一些超級火山,即使是仙女座星系的飛船也很難控制,因此,請小心在北美部分地區和環太平洋地震帶的一些大型火山爆發,事實上一些火山已經在進入非常不穩定的階段。

2. Thomas
朋友問到,如果灰矮星光臨地球,它是會像原定計劃裡一樣對地表造成巨大的傷害,還是只是一個不會造成多大影響的另一個天文奇觀?換句話說,我們是否應該為灰矮星的到來做準備?
Thomas,
如果你在談論尼布奴星系,一旦重新被銀河聯邦釋放,它會立刻進入原定軌道。而這一切的時間進程表取決於昴宿星人。所有的一切都和你們的黑暗精英們的下一步行動相關。我們的感覺是,因地表精英所計畫的大規模縮減地表人口的計畫,而迫使銀河聯邦執行的拖延尼比奴星系的運行軌道之後,剩下受到保護的居民區可以充分地準備從而克服尼比奴星系通過太陽系所產生的影響。所有的一切將要開始於下一個太陽紀年,屆時太陽系作為一個整體會穿過銀河系的黃道面,同時地球的頻率的提升過程也會完成,地球會進入Aquarius時代。2012年冬季將會是你們的社會的新的開始。

3.
一些朋友問到:“我接受宇宙中存在其他智慧生命的可能性,但是為什麼政府會保守這個秘密呢?在將近兩百萬的UFO目擊報告面前,沒有人會為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感到有任何懷疑。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活著的外星人就在我們身邊,政府卻每年要花幾百億探索太陽系內最基本的生命形式?政府的這一切行動完全沒有意義!
親愛的朋友,你們的政府以及宗教是你們思想,以及行動的控制者。隨著全球範圍內資訊交流方式的發展,他們正在迅速喪失他們的控制能力。而在今天,他們仍在試圖創造”誤導資訊”從而掩蓋他們在過去的幾個世紀中所編制的謊言。你們可以確信,這些”項目”並不是他們對外所宣佈的那樣。如果是,你們在很久以前就會知道火星上有居民地的資訊了。這些”表面工程”是他們給大眾製造偽造資訊的重要一環。很多試圖釋放他們不想讓大眾知道的資訊的人都被幹掉了。所有這一切都被那些希望將一切控制在手心中的少數”知道事實的”精英們一手策劃的。

4.
在啟示錄一書中(book of revelations)把外星人比作來到人間的墮落天使,裡面提到信神是無處不在的,它存在於每個人,每件事情中。請談一下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朋友,打個比方,人體的每個行為都是由幾十億個細胞共同作用的結果。每個細胞都有自己獨特的運作和思考方式。腎臟細胞和肌肉細胞是不同的,腎臟細胞並沒有傳遞神經元能量的能力,它們兩者也都無法像骨細胞一樣支撐人體。每種細胞都是不同的,就像我們和你們是不同的,但是正因為這種不同,我們所有人在一起的時候宇宙才能和諧地運作。我們每個人都是你們稱之為”神”的細胞。因為各個星際間的人們可以在一起很好地協作,”神”作為無處不在的有機體,才能在各個層面進行良好的運作。作為神的細胞,我們積聚在一起,來抵禦破壞”神”身體機能的惡性細胞,換言之,就是你們所稱的病毒和細菌。因為這些惡意細胞總是試圖破壞神的身體免疫系統的平衡,從而獲得自己的私利,與此同時,神的免疫系統不斷地試圖阻止這種這種惡意細胞的行為。所有反對“細胞”之間和諧的行為都應該被當作“入侵者”,在這個身體系統裡受到排斥。神學中的”神”就是這個例子中的一個比喻說法。我們中的每個人都為鄰里細胞的和諧承擔責任,因為只有這樣,我們的”神”才能健康,並以和諧和發展的方式引導我們。啟示錄是很久以前被地球人所創作的。創作者知識的本源並沒有被記錄下來,很多知識對於當時的人們來說是無法理解,甚至是反叛的。也因此,為了讓人們接受,書中的很多內容並不完全涉及實物的本質。打個比方,在那個時代,人們仍然認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事隔好幾千年,仍然拿當時的哲學指導現在發生的事情是有很大偏差的。

5.
據說納粹德國的沃瑞爾協會曾經和圍繞阿爾帕蘭(Aldebaran Sun)恒星的蘇美爾星球(Sumerian)人有過聯繫。可以談一下這顆星球和他們星球的人,已經他們是否對沃瑞爾協會的領導者造成負面影響,並最終影響到納粹德國的領導者麼?
資料顯示阿爾帕蘭星球的人是昴宿星人的一個分支,他們有高度發展的電磁信號頻道,並確實參與了地球最早期的通訊活動。通訊的主要內容是為了説明地球殖民地的人們擺脫蜥蜴人的控制。那一組人類型阿爾帕蘭星人認為他們應該干涉地球的這部分事物,因為他們和蜥蜴人的關係也非常緊張。負責傳送並解讀信號的人叫維克托.斯考爾伯格爾(我沒有查到中文的名字所以音譯了,英文原名是Viktor Schauberger),他的大腦可以接收並解讀三維空間第二級頻率的資訊。當阿爾帕蘭星人發現德軍在對他們撒謊的時候,他們切斷了對德軍的技術援助,移除了他們援助給德軍的常溫超導體材料,現在那些材料被秘密轉移至南極洲。這部分材料的剩餘部分至今仍深埋在冰層以下。

6.
我們的研究顯示,圍繞心臟的電場強度是大腦的100倍,磁場的強度是大腦的5000倍。這是否意味著磁場力比電場力更強?你曾經談到過空間旅行和零點能源是基於磁場而不是電場,是不是也是這個原因?
朋友,你們在談論一種電磁現象。電力知識一種特殊的磁力。電力不會脫離磁場力單獨存在。即使化學或者摩擦產生的電能,也是”分子間相互作用的磁場力”作用產生的電能。隨著你們科學的發展,你們會慢慢瞭解,磁場能量有好幾種量子形式。你們的礦物質所產生的磁場力能夠吸引其他類似的礦物質,但是也有無極性磁場能量存在,它可以吸引任何物質,一個簡單的例子就是你們所稱的”重力”,它的表觀形式是,一種可以吸引任何物質的磁力。另外一個例子是磁懸浮物質,這是一種”自願的特殊情況”,一種有方向但無極性的磁場能量,它可以抵消靜止能量場作用在任何物體上的力。有很多物體可以將一個健康的人的光環內的磁場能量導入到有疾病的人身上,所謂治療的”神跡”就歸因於這種磁場的能量傳導,而地球上的科技目前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另外,以下一些話是不瞭解的朋友們說的,獨極性磁場,是一種只有一個極的磁場,比如有南極卻沒有北極或者有北極沒有南極。它是一系列可以改變極性的磁場能量,這些能量可以使磁場能量在任何需要的場所被使用。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5eada4c3d0a384050ff477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