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71):達到更高的振動和次元的位於第5次元揚升的地球母親,這是那些涉及揚升進程的人們的所到之地嗎?而不斷惡化的第3次元包括其他所有次元被帷幕隔離,是否每個次元各自被帷幕隔離,彼此誰也記不起誰來了?


 


宇宙意識:這個意識打一個形象的比方,可能使這個更容易理解:一個孩子開始在一個較低的水平,並在隨後幾年裡向前成長轉變,順利達成一個階段或水平向前進入到更高教育,直到畢業禮來臨,表明這個個體已達到教育系統的最高端,成功完成學業。這通常涉及大家所知的大學文化程度。一路上還有那些未能達到標準的人,無法晉升到下一個階段,由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留級。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這個個體是在教育系統裡存在某方面難題,可能在多科的成績上都不及格,結果是其他的同學不得不離開他/她繼續晉升而與這個人失去聯繫。這個人沒有繼續下去,甚至可能決定朝其他的路線發展,他/她已受夠了這種教育系統,於是退學了,沒有完成大學教育,沒有畢業。


 


 


這個成功地完成了學業的個體,時常會回想起那些決定自己路線、行程的那些寒窗歲月,甚至可能回想起在同樣的旅程的一部分中,有人沒有完成學業,或者中途離開了,並沒有完成教育系統之旅。當一個人已經順利畢業,實際上他們可以記得其他層次的旅程。因此,它是一個多重次元的旅程。那些時常能夠繼續向前的,如果他們選擇,憶起自己和其他人其實是相伴而行的,他們能夠憶起不同知覺層面的旅程。


 


據說,在過去,伴隨著揚升進程,一些不能夠揚升的人被遺忘了,這些人不能繼續旅程的人們被擱置並被遺忘,這在一定程度上是真實的,但是這更多地是個人的焦點。如同一個人聚焦於某事情,那些可能曾是焦點的一部分的人,卻不再是了,僅僅因為不是經常想到他們,如果他們的連接不夠近緊密的話。如果一個人選擇要記住,如果他們的希望的話他們可以這樣做,如果一個從大學畢業的個體選擇憶起他/她一年級的同學,他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只是他們在後來的旅程中分開了,回憶也許能夠顯示出來,但總體而言,直到大學畢業為止,那個一年級的同學就不再是這個個體的生活的一部分了,因而也沒有必要記住這個人。因此,那些沒有揚升的人們留給他/她的,只是一點微弱的記憶。


 


那些揚升了的人在自己的生活裡已經有了不同的焦點,新的焦點佔據了他們全部的生活。過去的,在低層次的人能夠被憶起,他們不會被失落,但它是僅僅只是已經有了不同的焦點。(譯註:提問者可能關注的是自己所放不下的親人。)


 


 


問題(72):換句話說,第3、第4、和第5次元在這一切發生之前,所有的次元留在原地不動?這是否正確?


 


宇宙意識:這是正確的。其他次元不會消失或改變,他們繼續存在。各自都是一個獨特的體系或層次,但它們仍然彼此相互關聯。這使帷幕顯得有必要。


 


 


問題(73):地球母親涉及到一個進化中的存在,這是一個恰當的術語嗎?或者地球母親實際上並沒有進化?


 


宇宙意識:地球母親是在進化,知覺上的進化。再次,在教育系統裡升級的比方也適用於這裡。當地球母親已經完成了她的學習之旅,在教育系統里達到了大學畢業,這意味著她現在可以自由地選擇另一種生命教育機會繼續學習和前進。現在她可以自由地進入新的學校獲得新的體驗,新的教義。從這個意義上講,它是與一個個體知覺在自己的旅程中逐漸前進完全一樣的,永恆的擴展,獲得越來越多的理解和認識,提高一個人的知覺層次,拓展到多次元的知覺。行星地球,也叫蓋亞,正在經歷一個非常類似的過程,如同那些個人和集體,在某種意義上也是共同地繼續向前進化。


 


 


問題(74):人類和地球母親這兩者之間,會再度結合在一起,還是會有一個完全不同的劇情?


 


宇宙意識:人類不會全部離開地球母親,但會有那些選擇有交互體驗的人們離開地球,他們選擇在其他行星上或在另一個知覺層次上繼續他們的旅程。揚升進程的一部分是,使人類恢復到對行星所應有的監護責任,並在她的監護人和蓋亞之間保持一個和諧的關係,與她和平共處。人類從深知自己與地球母親,蓋亞的連接,到遵循從自身分離的不同路徑,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種迷失,隨著人類發展了自我和它的獨立性到如此程度,以至於它認為自己與地球是沒有聯繫的,以及人類可以征服地球來達到自己的願望,這導致地球母親和人類之間的鴻溝越來越大。一直存在著那些對地球懷著強烈的親和力的人們尋求與蓋亞在知覺中合一。這類的理解和意識確實伴隨那些揚升的,並選擇繼續留在地球上,繼續這個與地球以及他們自身的進化相和諧的旅程,在更大程度上恢復到地球的監護人的角色,那是互利和雙贏的,那些選擇擁有蓋亞的美麗和莊嚴經驗的,地球母親的經驗的,可以繼續這樣做。


 


那些不選擇這種和諧,希望打破它而尋求其他經驗的人們,他們甚至會自由的去體驗一個,不揚升的地球母親,寧可進入一個生存條件從根本上改變了的惡化狀態的行星,人的生活將變成像一個拾荒者的生活,那會是一個極端困難和爭扎求存的生活體驗,地球母親的知覺是如此以至於她力求擁有這些物理極限的體驗,那些希望與她一起去經歷這個的,可以自由地這樣做。


 


當然,這意味著有一個不揚升的地球母親和一個揚升的地球母親。再次,這都是多重次元現實的一部分,這是超越了有限的基於幻覺的3次元概念的現實。這個意識想說,在提問中所提到的帷幕,尤其是3次元現實的帷幕,相對於4567、等等次元的帷幕來說,唯一真正的帷幕是存在於3次元和4次元或更高次元現實之間。這是為了創造一種專注在3次元物理經驗上的方式。這是一條為了那些進入3次元現實的人們能夠遺忘他們自身起源,和他們來到物理現實的理由的途徑。這樣,當一個靈魂進入物質生活,他們能夠完全沉浸在物質生活與物理戲劇的他們的體驗之中。這樣他們就好像認為除了3次元現實,其他什麼都不存在似的。


 


這除了這個唯一的地方之外,甚至那些曾被給予的,那個在他們死後可能會去到的天堂地獄的概念,對於他們來說仍然不能真正理解。這個基督教的概念是許多曾經來到行星地球的個體進入到定義3次元經驗的人類知覺狀態所帶來的。一旦一個人死亡,事情的真相是,他們回到自己的靈魂本質,回到自己的靈魂的家,回到一個更高次元的知覺。在這個時候,他們能夠檢討自己的生活,看看其所專注的物理體驗中給他/她的教訓,以確定他們是否成功完成了他們起初希望達成的體驗。返回到精神領域,他們常常意識到自己並未達成這些目標,那個目標是他們曾經為自己設定的物理經驗。這是遺忘的帷幕的結果,因為當靈魂一進入身體的體驗,之前存在的一切包括為什麼一進入生命的目的,全被遺忘。


 


物理性經驗的原則之一,就是眾所周知的自由意志,因此,即使一個人可能達成了精神目標,個人生命已經處於一種更高的意識水平,並不意味著這個個體就能順利達成物理性經驗的目標。許多因素會介入,對於生命的藍圖而言,甚至有可能永遠無法被憶起或被發現。其他選擇可能會被提出,恐懼,懷疑,內疚都可能影響一個人的選擇,使得他們偏離他們自己在物理性中進化旅程的完美路線,和他們曾經故意展開的,本可以結束遙遠的漂泊的原初路線,他們的天命


 


因此,當它們死亡和回顧他們的生活時,他們可能會發現他們常常是隨波逐流地遠離這一目標,為此,他們可能決定重新再進入身體的經驗,並努力達成在第一生,或某一生中那裡的一個未達成的目標。這也是眾所周知的業力概念的一部分。通常業力是渴望去做得更好,去擁有那種經驗,去實現曾經為自己確立的未實現的目標。當然。還有就是對教訓的理解,需要通過另一生某些事情的結果來學習,但基本上業力的願望和意圖是更正確和更有經驗,以符合靈魂原來設計的意圖。


 


這遺忘的帷幕主要是在第3和第4次元之間那個地方。其他帷幕與3次元帷幕不同,因此第4和第5次元間的帷幕遺忘的成分要少得多,越到高次元越是這樣。所以它是主要在第3和超越了第3次元的知覺次元的構成之間。最終,那些重新確認他們的知覺狀態的實體們,有一個能使遺忘的帷幕去與4次元和較低的5次元狀態發生輕微的交互作用。通過這種交互作用,就如這個意識在曾經許多的回答裡指出過的,這個答案已經很充分了,諸如圍繞著為什麼人會選擇那一世,為什麼一個人會選擇進入一個痛苦和不幸,悲傷和苦腦的生活,為什麼人會選擇有消極經驗的生活。


 


3次元現實層面對於那些光之行者來說,往往被視為極端粗糙和不堪忍受,許多的光之行者常常表示他們將永遠不會回來了,這是他們最後一次會返回到這個物理現實,或任何其他的物理現實。(譯註:沒錯啊!不信,再來不是人!!)


 


這個3次元現實的強度主要聚焦在遺忘上面,而遺忘帷幕的交互作用的本質是在另一邊,那是壓倒一切的連接到更高的知覺,連接到靈魂,擴張和發展的經驗,並能夠看到該旅程的知覺無限擴展和提高的更清晰的畫面,並且物理現實中的困難在精神狀態之下往往被減弱了,他們也不是完全的憶起,好使那些注視於物理經驗的人們,去盡最大程度地發揮和獲得他們的快樂,他們的人生目標,生活計劃,那是他們希望進入物理現實完成的。這樣做將極其有效地促進靈魂成長和發展。它提供了在純意識狀態下所不具有的肉體性。正是這種靈魂所渴望的強烈的經驗,加速了靈魂的成長。


 


這就是靈魂希望獲得身體經驗的原因,在物質層面知覺經驗的旅程裡,知覺不斷變化和擴張之迅速的確是相當驚人的。因此,靈魂看重它的價值,即使是靈魂在那樣的人生旅途中需要歷盡艱辛也在所不惜。正是由於這種樂觀,人們可以看到一種生活的可能性,實際地去感覺、觸摸和思考,去嘗試克服艱辛和困難,並嘗試去揭破帷幕的謊言。


 


這就是這個意識所指的,遺忘的能量相應程度上存在於帷幕的另一邊。如果這個靈魂是常常通過在物質生活裡的存在發出同樣的反應,那麼很少會有靈魂選擇進入物理化身,因為如果他們能非常敏銳地明白和感受到那些痛苦和記憶,那麼可能很多人根本就不會進入身體的經驗,他們只會避開肉體性,和呆在家裡享受更多的幸福和寧靜的狀態,就是靈魂知覺的非物質形態。然而,正是某種促使靈魂去發展和擴張的強烈的願望推動了靈魂,使其尋求身體經驗,儘管他們可能會需要去挑戰他們個人的極限。


 


 


問題(75):對於在馬修(Matthew)的材料裡說的:不,地球並沒有分為兩個世界,一個比另一個揚升到更高密度。行星地球是一個靈魂的身體,它快速和穩固地脫離第3次元,移向她的目的地5次元。意識對此有評論嗎?


 


宇宙意識:這個概念與這個意識所說的有所不同。這個意識不去試圖證明它所呈現出來的,它只是簡單地介紹真相如它被這個意識看到的或理解的樣子。馬修描述的是這個意識常常說到的星球A,揚升的星球,是地球向前進化和擴展到第5次元現實的層次,或知覺的層次。現實是一種主觀術語。這個意識好像沒有什麼異議。


 


這個意識看到不同的是,這一概念在多重次元現實層面有許多相位,有許多個性的表達形式。有時一個狀態是地球確實是移動到第5次元,也有其他相位表現的是地球母親/蓋亞正在不同的知覺資料之流裡尋求不同的體驗、不同的現實。因此,它是有可能是屬於另一個現實的溪流,那種能夠覆蓋正處於危機之中一個行星的現實,那是行星在不斷惡化的一個極端的體驗,不那麼令人振奮的,而寧可是一種毀滅性的和虛弱無力的現實。


 


這可能是因為這個意識常常形容有一種衰退的經驗,一個星球離開進化而進入退化的經驗,它被這個意識稱為星球B。這也給這個行星的知覺有一個獨特的體驗,相對於揚升的體驗來說。這個意識並不否定這些經驗,這只不過是一個不同的經驗,那些追求分享這樣不同體驗的人們,那些追求更極端的身體經驗的人們可以自由地這樣做,就如同有些靈魂會選擇擁有更高的揚升的體驗一樣。


 


靈魂可以同時擁有兩種極端對立的經驗之間的許多經驗。在以前舉行的傳譯聚會裡,這個意識曾經用了一個例子來解釋這個,當時它發送了一個影像給傳譯者,那是一顆彗星的例子。這個意識暗示了彗星有一個彗星頭,彗星體伴隨著後面長長的尾部,在後面尾隨,彗星的尾部包含許多彗星粒子被彗星拖動著,但它們不完全是彗星的身體,但他們是彗星的一部分。


 


因此,星球A也可能有一個在她身後拖動的尾部,是那些代表許多不同體驗的粒子。這時,這個意識是說,那些星球A上的人們擁有一個獨特的以揚升為主題的經驗,相對於曾經的現實來說一個新的知覺水平。但一路上還有其他尚未進展到這個水平或速度的人們,那些還沒有準備好加速他們進化之旅的人們。因此,他們可能有揚升的整體經驗的一部分,只不過他們可能會去經歷他們自己的揚升的表達方式。


 


同樣,有可能的是,一些人會選擇成為另一顆彗星的一部分,是從原來的彗星分離出來的一部分,並擁有一整套不同的經驗,並有可能有很多人選擇綁定到這種經驗,去擁有這些替代性選擇的經驗,因此有可能會有一些人選擇在一個行星上來充分經歷這種極端的體驗,它是極端粗糙,極端困難的體驗,然而他們不希望有過份多這樣的經驗。可能還有其他人也不希望有這樣太過極端的經驗,但這樣做仍然需要一個物理性為主的經驗。因此,它可能被比作是彗星尾巴的一部分,讓他們有較少的這樣的經驗,卻又仍然具備物理性質。這僅僅是這個意識給予的一個影像,它希望這有助於人們明白,這是屬於個人的多維現實的概念,但仍是一個身體或所呈現的一個主題的一部分。


 


 


問題(76):在馬修陳述裡還有說到:她的那些拒絕光的居民的身體會經歷死亡,而靈魂會自動轉到任何一個不同的世界,無論哪個都會有一些能量構成的,每一個靈魂一生的能量記錄。意識對此有評論嗎?


 


宇宙意識:這個意識已分享過類似的信息。它暗示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揚升,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釋放他們的肉體性,或他們對目前這樣一個基於貨幣經驗的物理性經驗的需求,基於物理性經驗,基於那持有集體主義信念之潮流的現實,個人可能仍然對它有著依戀。正如一個主題有許多的變奏,那些沒有足夠高的振動能量或通常被稱為光之身體的人們,可能根本無法承受那個將穿透和越過地球的,在揚升那時候包圍地球的高振動能量的侵襲。


 


那些在肉體中死亡的人們確實會移往別處,但對馬修的陳述,這個意識所不同意的方面是,它表明那些在肉體中死亡的人們仍將返回到他們的精神形式,他們的靈魂基質。他們將整合進他們的靈魂基質,它從那個地方開始,如果誰有移動到另一個擁有其靈魂記錄和匹配其振動的行星的願望,它們可以作出這樣的選擇,可以擁有另一個星球上的另一種經驗。然而,這個意識也要指出,那時,在物理層面的理解和熟知,是無法存在於45、或6次元里的。


 


因此,當靈魂還原成他們的靈魂基質,他們可以決定和選擇他們想要的另一個過去已知的任何一種物理性經驗。因此,他們可以選擇在地球母親出生,只是在另一個不同的振動時期,如此他們能夠體驗古埃及的經歷,或體驗在庫克船長抵達之前的波利尼西亞群島的生活,或體驗一種好像史前穴居人(野人)在黎明之前的生活。有無限量的選項可供選擇,選擇之一的,甚至能夠去體驗星球B,那種物理行星的非常極端的環境,是與精神本質沒有任何連接的。它是下一個層次的物理性體驗的一部分,這將由星球B來表達,它是完全沒有精神性理解的,完全沒有聯繫的。


 


目前的地球是一直具有精神連接的。是一直具有那種對更高力量的信任和信仰的,它即是神或眾神。


 


已經有許多關於這一主題的變奏,但星球B不在其中,那是僅有的一種物理性狀態,它是完全綁定在肉體狀態和那樣的物質環境中,有些靈魂可能也想去體驗。而靈魂的其他的片段或相位可以自由地擁有其他完全不同的特殊經驗。那是一個非常複雜的事情,那比地球母親的知覺是如何揚升到5次元狀態更為複雜,那些與她一起旅行的人們會有這種經驗,而其他世界則隨從其他星球。


 


這個意識試圖表達出的,可能不太像進化了的自然的特性,但那種說明仍然是有效的。有許多人選擇贊成馬修的材料,因為馬修的信息更多華麗的描述,更多的過分簡單的描述,並允許個人沉迷於他們自己的概念。它並不像這個意識的陳述裡常常帶有的那種令人不安或苛刻的成分,但不能因此就證明是不正確的,它僅僅只是比馬修所呈現的多得多。馬修是一個聲音,常常是有效的,但並不總是像這個意識在這方面所呈現的那樣複雜。這個意識不同意馬修但也不為此爭執,讓那些有興趣的人們自己去審查。


 


最終,每個人必須問自己,他們自己是如何說的,他們的心是如何說的:哪一個才是他們的真相。很多時候,人們不承認這個意識所呈現的,往往是因為它提出的挑戰太深、太難。許多人寧願喜歡馬修或其他人給予的容易理解的,和以簡單化去理解的東西。這個意識常說,它期望那些獲得這個信息的人們去質疑,並質疑這個信息來源,不要簡單地相信一件事情,或者只相信一個來源。它永遠應該去衡量任何信息來源,這當然也包括馬修或任何其他來源。


 


它完全取決於個體,什麼對他們更有意義,或給他們更深的觸動。如果它是馬修提供的那種比較簡單化的信息,並且這是針對個別人的,那麼願其如此吧,但要注意,可能會有更多。客觀的質疑仍然適用,那總能使人們向前邁進,並向其他任何進一步的信息保持開放,即使它不是來自馬修,它包括更多的定義和宣稱以及任何所有情況。這個意識支持馬修(Matthew)材料。它也支持亞伯拉罕(Abraham)、托比亞斯(Tobias)的材料,以及其他所有信息來源,但這個意識更多地是支持每一個個體的權利和責任,獲取信息,並對其進行調查,懷疑它,解決它,以體驗它,最終成為他們自己的思想,並跟隨他們自己的心,不管是誰給予的信息。


 


 


問題(77):意識曾經闡明,宇宙的大小大約是1700億個領域,單是我們的宇宙就有萬億兆的恒星和萬億兆的行星有生命存在。意識也曾表示,目前發生在獵戶座來源的黑暗勢力與銀河聯邦(GF)、昴宿星人、地球等等之間的戰爭,已經進行了差不多超過50萬年。意識也曾在關於發展課程裡強調態度的重要性,比如每一個存在是可愛的以及溝通的重要性,所有發生的一切,是整個遊戲方案的的一部分嗎?


 


宇宙意識:嚴格來說,並沒有遊戲方案,而是一種演進,一種持續不斷的永恆的演進,那全部源自一個單一的構想,這個最初源頭的構想就是設法瞭解自己,在這一構想、願望、意圖中,門被最初源頭開啟了,全能的造物主展開了一項將擁有無限可能性的行動。這是因為如果全能的造物主能夠從不同的角度和視角交替中看見自身,如此,它就創造了其他版本的自我,它能從其他角度看它。它即是它,並能夠觀看它,雙方是同時又是同一地存在。


 


隨著這個意圖和願望的擴展,它成為一種分離的活動,造物主從自身分離。它渴望一條不知道自己的,渴望尋求出這樣一種感覺像是從自我分離出來的路徑,或至少是創造一種分離的幻覺。於是,二元性的演化從它自身的獨一性中開始誕生和展現出來,它們全部都是造物主的表達,但那是一個偉大的二元性或分離的實驗,一種幻覺被建立了,兩者之間是極端的黑白差別而沒有任何連接,也被看為雄性與母性,已知與未知。


 


這種二元模式成為了一個,在部分宇宙和其他宇宙、以及其他不同星系、不同太陽系的其他行星上的不同的人類或種族中的範例。因此,一種版本的分離和二元性,分離的雙方是部分地作為銀河聯邦(GF)和獵戶座帝國出現的。為了理解上的方便,一方被認為是善良的,一方被認為是邪惡的。這當然是相對的,因為如果你是屬於獵戶座帝國的一部分,就會共用那方面的哲學和思想,而其價值觀正是為銀河聯邦(GF)所反對的,但在獵戶座帝國來說卻是極好的思想和道路。這是一個角度問題,但最終,這分離的兩個源流,共度了漫長的時間跨度,500000年的對抗無非在表示最初源頭嘗試從兩種相異的遠景裡瞭解自我。


 


這是二元性和分離的一部分,當以之為生的時候,將帶來造物主它為了尋求徹底地理解自我而帶來的紛繁經驗。因此,它將自由意志給予了它的造物,並前往一個新的方向。它要求一個群體在某處選擇進入物理現實,並去擁有物質性經驗,以推動和加深它們從最初源頭,從最初造物主的分離,因此,神話裡的墮落天使,那些天使被賦予了從造物主分離它們自身出去的重任,並去設置它們自我的權力,作為自己的終極權力,甚至以此挑戰造物主。這便是那個非常強烈的根植於人類知覺裡的,墮落,從天堂墮落而迷失,以及天軍的戰鬥概念的緣起,從這個意義上講,那代表著分離的發生,並且那些跟隨大天使路西佛的邪惡的黑暗勢力被拋下來,從而創造了撒旦和地獄,和進一步分離的觀念。這全部是宏偉計畫的一部分,造物者的全部意圖就是要創造一個無窮多變化的舞臺、劇情、及選項,以便它能夠從這些不同的角度和觀點來看自己,以更深地認識自己。


 


 


問題(78):那個曾被稱為苦艾Wormwood)或提亞瑪特(譯注:Tiamat-又叫混沌母神,源於巴比倫神話,世界開創時即存在的怪物)的行星很快就要出現,意識曾經表示,它是被著名的阿努那奇(Anunnaki)人擁有的。阿努那奇(Anunnaki)人是爬蟲族嗎?或者是不同的種類?或者他們是被克隆的軍隊?由於苦艾是被阿努那奇(Anunnaki)人佔領的,那意味著入侵可能性嗎?我懷疑是否爬蟲族和他們的盟友為避免戰鬥而將放棄地球的控制權。


 


宇宙意識:這個意識首先想說,阿努那奇(Anunnaki)是屬於那些被這個意識稱作為獵戶座集團的盟友。在第12行星(譯注:Nibiru)上有爬蟲族,這個阿努那奇(Anunnaki)的搗蛋行星正忙於穿越太陽系,但基本上,如這個意識先前談過的獵戶座同盟的阿努那奇(Anunnaki)並非爬蟲族。他們是著名的獵戶座權力帝國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但這些生命是起源於行星地球,那些擁有原始連接的人們聲稱地球是屬於他們的,並且本質上是屬於獵戶座帝國的。後來爬蟲族執行獵戶座帝國的計畫,並成為它的軍事力量和殘暴勢力。


 


 


問題(79):在阿努那奇(Anunnaki)或爬蟲族與地球人類之間,未來會不會有一場戰鬥?


 


宇宙意識:在某個意義上說,會有一場戰鬥,只是這場戰鬥早已開始。在這個時代發生在這個地球上的許多事件和交戰都與那些掌管人有關,那些控制者,那些精英,那13個家族,光明會,陰謀集團,以及各種名稱的團體都是獵戶帝國的一部分。爬蟲族是經常充當它們的獵戶座主子的間諜參與其中,但嚴格來說,它是由獵戶座帝國掌管。


 


這場戰役是為了完全地控制和收復這個在獵戶座帝國看來這本來是他們的行星,但是通過人類的進化發展過程,以及由於銀河聯邦(GF)的干預,人類的思維已經轉移,這使得獵戶座帝國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來恢復控制。這將會被那些並不認為獵戶座帝國有權利征服人類的團體反對,像他們在過去所做的那樣。這是一場隱匿的戰爭,甚至大部分人類不知道有激烈的戰鬥正在發生。絕大部分人類一直初於昏睡狀態,對於誰在真正控制著這個地球一無所知,而那些反抗這個控制系統的人相當少,包括那些從昏睡中覺醒了的人,那些人感覺到和看到還有一個更大的真相。除此之外人們都是一些被強制餵食的人,因為他們一直是兒童。


 


這場戰爭會讓更多還不理解或仍然未感知到這個情勢的真相的人醒來。這是作為上升進程的收穫而直接關係到上升進程,和意識和知覺的發展。一個大覺醒事件正在發生的群眾之中,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問一些問題。相對那些仍然沉睡的人來說覺醒了的人似乎仍然很少,但比較而言,現在已經有代表了人類全體的5%覺醒的人,他們屆時將有能力改變人類全體的知覺的朝向,它顯然是與所謂民主制度下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相異的。換句話說,在深刻的變化發生之前,它不會獲得大多數人類的覺醒,大部分的人類必須繼續昏睡或從事娛樂。相反,它需要獲得的只是約25%的人類覺醒,將新的思想和觀念提供給那些還在睡夢中的人們。當這個過程開始時,它會迅速擴大,許多睡著的人們將達到覺醒的水準,使他們能夠用全新的眼睛來看這個星球上的種種。這種人類知覺覺醒的加速,是上升進化過程進入更高知覺狀態的一部分。


 


最終,並非每個人都會進入更高知覺層次。可以看出,50%的人們,仍可能選擇不向前發展,而寧可保持一些好像他們理解並持有它的被掩蓋了的常態,因此,那些因某種理由不選擇演變的,無論是靈魂的原因還是所謂的個人原因,他們仍然會去經歷一個物質現實,但它也許是,比起現在大多數人類正在體驗的這個現實來說,一個完全變異了的物質現實。而那些選擇繼續前進的人們,會發現這個世界的確為(因)他們而改變了,比起以前有了更多的精神參與,因為進化過程的一部分,是那些選擇上升的人們將首先承認他們自己是在這個物質現實裡獲取體驗的精神性存在,而大部分人類不知道他們的精神實質,並質疑他們有一個靈魂或身體死亡後繼續存在是事實。但是許多認識這個事實的人會繼續往前擴展,並連接到人類精神知覺的連續體之中,他們決意要向前和向上轉化。


 


這個意識希望表明,在這個星球上的這個時代正開始變得越來越充滿挑戰。那些有意識的和理解這些的人們,會知道這是劇變的前兆,也是上升進程的前兆。必須始終記住,在終結之前往往會有劇變,以便引進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黎明。


 


儘管終結必須經過劇變,但一個人必須超然物外,步入臨界入口以脫胎換骨,決不能僅僅陷入劇變和動亂之中,而必須始終向前看,必須始終看到這個最後的終結是我們必須參與,必須要去感知的,它必須被作為一個個人前進的推動力,而不能被那時候發生的事件纏住。不能陷入那些它們所信以為真的,有時候是被刺激,或被誘惑的那個時期的艱難之中,因為這個旅程本身可能難以有十足的把握超越那些這個時候流淌在世界上的消極的能量流,動盪的能量流。


 


隨著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變化和運動,一個人需要在一種新的方式下運作那些能量,在絕望、厄運、和黑暗的背後去發現希望,這能夠在最大程度上去掌握那些事件所表達的。它是希望通過他們對那許多人作為厄運的受害者的消極和恐懼的承擔,而最終使他們更容易控制和操縱。那些對現在這個星球上的真實事件擁有更深瞭解的人們,能夠通過它們看穿和超越它們,並能夠在那些動亂的時期裡駕馭自身,從而抵達那個門檻,穿過它,在另一邊現身,而在另一邊,這個意識隨時在那裡恭候和歡迎他們。


 


 


問題(80):意識是否有對關於前不久很活躍的新聞事件或以前討論過的事情作額外的評論?


 


宇宙意識:這個意識希望表明,它是不會逃避開始以加速度展開的那些事件的,因為它們非常重要。所謂逃避,這個意識是表明那是普遍對待令人厭惡的和否定他們的事件時常用的處理方法,他們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並轉身逃離開它們,同時帶著否認事件的看法,它們能夠發生沒有什麼不好。這是一個微妙的區域,因為這個意識經常談及一個積極的信念在某種程度上會取得有利的成果。這個意識並非評論這個,也並不表示它在暗示一個人不需要重視發生在他們周圍的事件。這是一個你必然會走在其上的細微的鋼絲,一個人能夠感知和理解到圍繞著他們所展開的事件,看出它是什麼情況,並且仍選擇激發一種正面的結果。


 


人們可以看新聞,即使是消極的或傾向性的新聞報導,如果一個人學會如何以看它為演化方案的一部分來擁抱它,認為這是暗示著上升進程即將展開,就不會受它的影響。上升進程不僅強有力的影響那些已經上升到更高現實和知覺的更高次元的許多靈魂,它同樣是部分地為了那個劇情之事件,那演變中的消極事件,那些受操控的事件而存在的。一個人必須能夠閱讀它們,才能真正知道什麼正在發生。


 


通過意識到這些事件恰好展開在它們所需要展開之處,換言之,它們同樣是上升進程的一部分,一個人就被賦予了一個衡量其進展的途徑,無論在世俗層面還是在個人層面。


 


只要一個人以消極可怕的方式來經歷這些事件,它就表示這個人還沒有完全從那些事件中分離出來,還未能真正地和深刻地信任這個歷程,即這些正在展開事件將不會影響和損害那些已從事件中抽離出來了的觀賞者,也不會觸碰到那些個體,在其個人所建造的真實和現實的臨場之內,甚至可以容納他們親愛的人,但必須完全和徹底地理解每個個體的靈魂表達,靈魂的每一個方面的個別形態,以至於身體能夠恰當地帶來他們自己的現實。因此,你能夠創造一個能將自己的親人包含在內的上升進程之範例,這必須以他們願意接受為前提,因為你那些親愛的人或朋友也可能選擇與你不同的路線。


 


這也是作為一個你並沒有陷入其中的事件的旁觀者的一部分。許多人擔心他們會失去自己的親人,卻忘記了即使有一個物質身體的消亡,那些親人也不會消失,而是存在於精神形式,返回到他們的精神源頭和本質之中,且他們全都是準備好了用這種方式轉變的,除了那些,在行星本身同樣經歷的物理性劇變事件之際,能夠忍受和克服物理現實的艱難和極端渴望生存於那種轉換點上的人們。


 


因此,這個意識正試圖說,現在當務之急不是去蜷縮在新時代毛絨絨的幻覺裡,而是要腳踏實地去瞭解和理解,有一個轉變正在發生:一個非常真實的知覺轉變事件正在發生。要持守自己更高觀念和價值觀,即使是那些新時代的觀念和價值觀,那是非常深刻和意義深遠的,本質上是精神的,但也承認,在那些你往往無法完全掌控的事件下的知覺的轉變中,為了達到在總體而言的完全掌控,一個人必須有最高水準的知覺和意識。許多人將達不到知覺的最高水準,但基本上他們會達到足夠高的知覺狀態,他們將上升,並繼續在上升帷幕、上升點的另一邊,在其旅程中擴展他們的知覺。


 


這個意識歡迎對此提出更多的問題,因為它可能是一個難以理解的概念:一個人如何去認知和意識到那些正在展開的事件,即使是那些消極事件,而積極的信念會在穿過這些事件程序中起作用,損害相對較小,並最終能使你參與上升進程。


 


轉載自-- http://blog.yam.com/wowghost/article/45915402


 


延伸閱讀:


宇宙意識:2012與揚升相關問答(8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