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十場集會]


198199


RA我是Ra,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可否請你告訴我器皿狀態的指標?


RA我是Ra,我們滿意地說狀態如前所述。


發問者:  為什麼你說你們覺得滿意?


RA我是Ra,我們這麼說是源自於一種感激,即使在很不利的情勢下,這個器皿仍然能夠維持它的生命能在正常的振動力氣水準。只要這個能量複合體在合適的水準,我們就可以使用這個器皿而不會使它耗竭,不管有多少先前提及的扭曲。


 


發問者:  這個器皿抱怨昨天遭受密集的超心靈攻擊。這密集的超心靈攻擊背後有個原因嗎?


RA我是Ra,有的。


發問者:  請你告訴我這原因是什麼。


RA我是Ra,這個起因與你有密切相關。那就是,密切尋求你們所稱的啟蒙。你這部分的尋求非但沒有減輕,反而加強了。


一般而言,痛苦[你們如此稱呼這個變貌]以及透過超心靈攻擊導致痛苦的各種誇大結果耗盡肉體複合體能量之後,開始消耗生命能。由於器皿過去犯的錯誤,它(小心地)守衛其生命能。以這個密度而言,它的潛意識意志超乎尋常地強壯,(足以)在這個能量複合體上放置了一個保護罩(ward)。因此獵戶訪客努力以更大,更大的強度來擾亂這股生命能,因為這個小組經由啟蒙強化它對於服務的奉獻。


 


發問者:  在這個時候,我想增添一個額外的小問題。對於一個個體施行回溯催眠,以揭露它前世的記憶,這是一個服務或幫倒忙?


RA我是Ra,我們掃描你的詢問發現你將應用這個答案到你的未來中。這點使得我們有些關切第一變貌(的原則)。然而,這個詢問也是一般性並包含一個機會讓我們表達一個重點。所以,我們將談論這個問題。


在時間回溯催眠[你們以此稱呼這個協助記憶的方法]的情況中,有無限多種服務/幫倒忙的可能性。它跟催眠師是沒關係的,它只跟受催眠者如何利用這個資訊有關。如果催眠師渴望服務,並且只有在接收到誠摯要求才執行這項服務,則催眠師嘗試有所服務。


 


發問者:  在上次集會,Ra陳述“從第六負面密度時間/空間返回的路徑首先與高我(HigherSelf)不情願進入負面空間/時間有關。”你可否解釋高我的位置,跟正面與負面時間/空間之間的關係;以及為什麼它如此不情願進入負面時間/空間需要讓心//靈複合體降生在負面空間/時間好找到返回的路徑?


RA我是Ra,簡言之,你已經回答你自己的詢問。請進一步詢問以獲得更精確的資訊。


 


發問者:  為什麼高我不情願進入負面時間/空間?


RA我是Ra,高我不情願允許它的心//靈複合體進入負面時間/空間就如同你們社會複合體的一個實體不情願進入監牢;兩者之基本理由是相同的。


 


發問者:  我在此嘗試理解更多關於高我以及它與心//靈複合體的關係。高我是否有個第六密度的心//靈複合體與這個被移位到負面時間/空間的心//靈複合體是兩個分別的單元?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高我是第六密度中期的實體,它轉身提供這個服務給它的自我。


 


發問者:  我想我對於心//靈複合體有的錯誤的概念,好比說,我在此代表這個密度裡頭(的我)以及高我;這八成來自於我對空間與時間的概念。我將嘗試解開這個癥結,我現在看到的是我同時存在於兩個不同的地方;這裡以及第六密度中期,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Ra,你同時存在所有的層次。明確地說,你的高我是第六密度中期的你;以你們衡量的時間尺度,你的高我是未來的你[自己]


 


發問者:  我假設所有處於第六密度中期以下的心//靈複合體都有一個在第六密度中期的高我,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容我說,這個情境的模擬會是一個個體的高我某種程度上操作心//靈複合體,好比將它移動穿越較低的密度目的是獲得經驗,最終將經驗轉移或在第六密度中期與高我融合在一起?


RA我是Ra,這是不正確的。高我不會操作它過去的自我們。當時機合適它會保護;當收到請求它會指引;但自由意志的力量是至高無上的。


如果接受有這麼一個東西叫做真實同時性(truesimultaneity),宿命論(determinism)與自由意志表面上的矛盾將會融解。高我是迄今為止所有該心//靈複合體經驗的發展的結果。


 


發問者:  那麼我正在注視的是一條漫長的經驗路徑,穿過各個密度直到第六密度中期,這過程完全是自由意志的機能,結果是第六密度中期高我的覺知;但由於時間是幻象,容我說,有一個時間與空間的統一或者說消除我們以為的時間,然後所有這些經驗的結果是高我,進化穿過各個密度的起因,當進化進行的同時高我一直存在著。全部都是同時發生的,這樣說正確嗎?


RA我是Ra,我們避免談論正確性因為我們理解要吸收形而上存在的概念是極為困難的。在時間/空間中,你的自我存在的真實性跟空間/時間一樣多,所有時間都是同時存在,正如在你們的地理,你們所有的城市與村落都在運行著,忙碌熙攘著,實體們在其中活躍地從事他們的生意,這一切都是同時進行的。時間/空間中的自我也是如此。


 


發問者:  高我存在於第六密度中期,這個時點似乎是負面與正面經驗路徑合而為一的時刻,這其中有什麼原因嗎?


RA我是Ra,我們先前已經涵蓋過這個題材。


 


發問者:  喔,是的,抱歉。我剛才說溜嘴了。現在,如果一個正面實體被移位元到負面時間/空間我理解高我不情願進入負面時間/空間。為了某個原因,它認為有需要讓該心//靈複合體降生到負面空間/時間。為什麼需要降生到負面空間/時間?


RA我是Ra,首先讓我們將‘不情願’從方程式中去除,然後接著能更切中要點地回答你的詢問。每一個時間/空間可以模擬為一個特別的空間/時間振動的種類。當一個實體進入一個負面時間/空間,接下來的經驗將是適合的空間/時間。通常是由該心//靈複合體的形體-製造體(form-makingbody)完成這件事,它將該實體放置於合適的時間/空間準備降生。


 


發問者:  我想為了澄清這一點我將問一些相關的問題,或許可以幫助我更佳地理解這點,因為我真的很困惑。我想在理解造物與造物者方面這是十分重要的一點。如果一個第四,第五,或第六密度的流浪者在第三密度的狀態死亡,即我們目前的處境,那麼他在死後會發現自己位於第三密度的時間/空間?


RA我是Ra,這取決於當初九人議會核可的計畫,有些流浪者提供自我的時間只有一輩子,而其它(流浪者)提供自我的時間不等包括過去的兩個主要週期[一共五萬年]。如果當時協議的任務完成,流浪者的心//靈複合體將返回家鄉的振動。


 


發問者:  在過去五萬年,是否有任何流浪者在這個星球上?


RA我是Ra,有一些。有許多(流浪者)選擇在最後的25千年週期加入這個星球;有更多,更多的(流浪者)為了收割來到這裡。


 


發問者:  現在來到我困惑的關鍵點,如果在肉體死亡之後,一個流浪者可以返回他的家鄉星球,為什麼同樣的實體不能從負面時間/空間被萃取出來回到家鄉星球;而要降生在負面空間/時間?


RA我是Ra,如同我們先前所說,負面時間/空間的位置,是一種降生前的位置。在肉體複合體[位於黃色光芒的啟動態]死亡之後,心//靈複合體移動到時間/空間中一個遠遠相異的部分,在那裡(實體)移動前往另一的降生經驗之前,靛藍色(光芒)體允許大量的醫療與回顧進行。


我發覺到你這邊有個基本的錯估,因為時間/空間並不比空間/時間具有更多的同質性。它也是一個複雜且完整的幻象系統,舞蹈,與樣式;如同空間/時間。並且擁有一個結構化的系統,你可以稱為自然法則。


 


發問者:  我將問這個問題以幫助我多瞭解一點你剛才陳述的話語。當你們乘坐飛行器來到這個星球分別在18千年與11千年前,這些飛行器被稱為鐘型載具並且曾被喬治。亞當斯基拍攝到。如果我是正確的這些飛行器看起來有些像一個大鐘;在上半部周緣有弦窗(porthole)環繞;在正下方有三個半球體相對位置均為120度。這是正確的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這些飛行器是在時間/空間中被建造,或空間/時間中被建造?


RA我是Ra,我們要求你具備堅持不懈的耐心,因為我們的答案必然是複雜的。一個思想的建構在時間/空間中成形,這部分的時間/空間趨近於光速。在時間/空間中,以這樣的方法(環境)狀態的變化如下:時間變得無限且品質停止作用;結果是一個實體可以飛快地掠過時間/空間的邊界力量能夠依照它的意志選擇停靠的地方。


當我們來到我們想要停靠的地方,於是我們用光的建構覆蓋飛行器,外表看起來如同一個水晶鐘。這個外觀是在穿過邊界進入空間/時間之際成形的。因此我們有兩個建構,一個是時間/空間或非物質的建構,另一個是空間/時間或物質化的建構。


 


發問者:  你們選擇一個特別的圖形是否有個理由,特別是底部的三個半圓球?


RA我是Ra,它似乎是一個賞心悅目的美學形狀,並且在你們的空間/時間驅動需求上良好地符合我們有限的用途。


 


發問者:  在底部的三個半圓球裡頭是否有個驅動原則,或者它們只是為了美觀的目的存在,或它們是降落裝置?


RA我是Ra,它們是美觀的,並且是一個推進系統的一部分。這些半圓球不是降落裝置。


 


發問者:  我很抱歉問這種愚蠢的問題,但我嘗試測定一個與空間/時間,時間/空間有關的東西;以及這個進化機制中十分艱難的領域。我認為它對於理解我們的進化具有中心意義,然而我並不確定我也可能在浪費我的時間。Ra是否能評論這點,我在浪費我的時間或這會帶來豐碩的成果?


RA我是Ra,由於空間/時間或物理,時間/空間或形而上學兩者都屬於機械力學的範疇,它們對於心//靈複合體的靈性進化並不具中心意義。實體們研讀愛與光帶來的生產力遠大於前者,以運動前往合一性的目的而言。無論如何,這個題材,容我們說,有一點小趣味並且是無害的。


 


發問者:  我問這些問題主要為了理解或建造一個根基,嘗試獲得一點時間/空間與空間/時間與心//靈複合體進化過程的關聯及其啟發;好讓我更佳地理解進化的技藝。舉例而言,你曾說“該實體必須完成學習/教導自我之愛的課程,然後它才可以選擇釋放位能差異,改變極性。”如果一個正面的實體發現自我處於負面的時間/空間並且必須降生於負面空間/時間。我嘗試要做的是建造一個根基嘗試瞭解一點你陳述中的涵義:“在經過以上步驟後釋放位能差異改變極性”。我很有興趣知道的是如果被放置到負面時間/空間,為什麼需要降生在負面空間/時間並且學習/教導自我之愛以及在你可以釋放位能差之前發展--我猜測--一個第六密度的極性層級。你可否講述這個主題?


RA我是Ra,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完整詢問。降生到負面時間/空間的實體將發現不可能維持任何顯著的正面極性因為當負面性保持純粹是一種重力井,容我們說,將所有一切拉進它裡頭。因此該實體,雖然記得它所學與偏好的極性,必須利用現有的催化劑重新開始(學習)服務自我的課程以建立足夠的極性促成位能累積為了(極性的)逆轉。


這條問題的路線有一些雜亂。容我們在這個時點允許詢問者重新措辭或轉變詢問的方向朝向它關切的核心。


 


發問者:  我將在下次集會嘗試更加轉向朝向核心。我在此次集會嘗試獲取一個我認為是靈性進化的中心觀點,但我似乎走偏了。對我而言有時候要睿智地詢問這些領域的問題是非常,非常困難的。


我只想問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可以改善這個通訊,或説明這器皿更舒適?


RA我是Ra,你們是極為謹慎認真的,(器具)排列特別地良好。我們感謝你,我的朋友們,並且很高興與你們談話。我們嘗試最大程度地協助你們小心留意地不耗竭這個器皿。因此雖然還存留一些(能量)儲藏,我們嘗試從這次工作起保存這個儲藏量,因為這個器皿在它的潛意識中已經如此安排並接受這個配置。


我是Ra,你們全都做得很好,我的朋友們。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所以向前去吧,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自豪。天主與你同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虛行Sean: 自由意志和宿命論的矛盾會在真實同時性下溶解,對於高我的理解可以增進對自身更深一步的認識。理解時間/空間與空間/時間雖然對靈性進化不具有中心意義,但是有趣味,並且能增進我們對實現的理解。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43c6a340100st2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