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與愛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

100%Q’uo演說,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特別冥想


西元2005年三月4日



(譯註: 為了維持文意的流暢, 原文的S小姐全部以莎拉Sarah取)

Jim: (朗誦莎拉的問題) Q’uo, 首先, 莎拉想要感謝你們對她與所有地球人的服務, 特別是我們全都處在一個需要大量協助的時期.


她想要知道在尋求途徑上的一些方向. 她想要更正面地極化, 希望獲得一些指示, 幫助她更有效地極化.


她也想要你們講說任何在她的心/身/靈中出現的阻塞, 並請給予她如何解開這些阻塞的指示.


最後, 她想知道在這一生中 如何可以平衡愛與智慧. 這對我們全體都是一個大功課, 她感激任何你們要說的話語.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的服務中, 我們存在.


我們感謝莎拉今天呼叫我們到這個尋求圈中. 能夠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 令我們感覺至為榮幸與恩典. 一如往常, 我們請求每個人運用自己的辨別力來聆聽我們要講的話語. 我們的某些想法可能正中目標, 其他想法則完全失誤.


如果某些話語對你沒有意義或激怒你, 請你馬上將它放到一旁.


如此將允許我們自由地講話而不會刪減你們的自由意志.


我們感謝你們考量這個請求.


你們今天問要如何推進與精煉自己的極化, 好使自己獲致一個與第四密度調和的振動; 以及如何更佳地平衡自己的各個脈輪, 好創造一個意識中極化工作的適當環境.


你們也問愛與智慧的關係, 這股動力如何運作、如何平衡, 我們感覺當講述完前兩個問題之後, 這個問題八成就自行解決了. 但在我們開放簡短問題之前, 我們將再次造訪這個主題. 我們感謝你們提供這些優秀的問題.


我們單純地希望我們的話語可以做為你們偉大的尋求之旅中的一份資源.



極化關乎選擇與重複地選擇, 我們凝視你的能量, 發現妳都將這個基本的事實掌握地很好, 妳已在服務他人的基本選擇上工作好一段時間了.



選擇的微妙之處, 特別是重複的選擇有些時候是個挑戰.


關於這個微妙與細微, 讓我們來檢視一個例子: 當某個人充滿憤怒、敵意或吵鬧對你說話, 妳的第一個脈衝是自我檢視, 決定要做出何種回應. 容我們說, 我們感覺妳在這方面做得相當好, 當然, 一個人總能找到各種方式來批判自我.


但是, 95%的時候, 妳在這方面的基本功是健全的; 我們恭喜妳醇厚的努力, 致力成為一個溫和的人靈, 確實地返回愛, 不要求被愛, 卻尋求付出愛. 這些是迎接第四密度的極化核心.





當某個人對你表達負面情緒, 無論如何, 這裡頭蘊含比單純敵意更多的資訊. 這裡頭有真理, 這種真理就像是妳在嘉年華會的鏡子屋中看到的各種鏡像, 雖然沒有一面鏡子呈現妳真實的影像, 每一面鏡子都有裂紋, 有些創造出一個高瘦的莎拉, 其他鏡子創造出一個矮胖的莎拉; 有些鏡子把妳歪曲到右側, 有些把妳歪曲到左側, 有些製造出波動的線條, 於是妳的雙眼、鼻子、嘴巴分家, 妳的脖子在這一邊, 軀體在另一邊. 這些影像如何是有幫助的? 這是我們要問妳的問題. 這些負面情緒組成的裂縫影像如何可以幫助妳?





一個勇敢與強健的靈魂才願意正視這個問題; 看入其他人與妳交會時產生的微妙與細微處, 事實上, 他們對妳的反應是他們自己的歷程的投射.



容我們說, 不管其他人對妳的反應有多麼扭曲, 多麼不公平、不公正, 雖然如此, 每一個出現在妳面前的影像都富含著資訊, 等待妳去開採.


或許有些資訊將妳拖曳到妳不想去的地方, 妳不願進入自我的陰暗面, 感受痛苦的題材.



對於那些不公正對待妳的人們, 那些不理解妳、看不見妳的本質的人們, 妳仍可以榮耀他們; 這通常是個挑戰, 需要時間的過程, 重新造訪那些妳曾接收的不公正思維; 這個過程並不受到妳覺察的時間之侷限, 妳可以在一年過後重新造訪這個片刻, 它將跟剛發生的當下一樣地新鮮與真實. 當你感覺痛苦的瞬間, 如果妳不想立刻地帶著這份資料向前進, 這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意識中的工作沒有時間限制.



有些時候, 維持一份日誌是有幫助的, 將妳在某個時刻感覺無法處理的事物寫下來, 漸漸地, 妳將發現有個模式浮現, 特定的關係幾乎總是超出妳目前能處理的極限. 儘管如此, 將妳的感覺紀錄下來通常是有幫助的, 單純地紀錄別人對妳說了什麼, 或妳受到多麼不公平的對待. 妳無須去做什麼, 單純地標記此刻, 特別留意妳的起初反應.



什麼是起初反應? 我們說它是一個進入地下河流或情緒溪流的入口; 因為妳從未單獨地感覺情緒, 它不是妳的情緒; 毋寧說, 它屬於一個地下水道系統, 一個充滿各種顏色與光輝的潛意識系統. 這個系統的開端是一些細小的情緒溪流, 或許只有少數人經驗它; 它們有著濃厚的色彩與高度的偏見, 或許在地球上頭只有幾十個人跟妳共同經驗這些情緒的組合, 它們以自己的偏見、扭曲、顏色、美麗創造出這個結晶片刻.



你們都是水晶存有, 妳感覺的任何東西都有其真理, 妳總是值得去感受、感覺. 從來沒有一個東西叫做不值得的情感.


所有東西, 就極性而言, 從表面的黑到明顯的白, 太一無限造物者都接受.


妳的職務就是看見並知曉自己的真理, 當妳感覺這些情緒, 可能覺得它們是沒價值的, 正好相反, 它們是妳的真理, 在感受這些情緒的過程中, 妳已經進入原型心智.



在原型心智之中, 容我們說, 有一個非常豐富、細膩、寬廣的水道系統; 入口是最多偏見、最多色彩, 對妳最獨特的情緒, 當妳在意識中工作, 純化這些情緒, 妳開始緩慢地移動進入較大的水道, 同時發現更多的同伴與妳同行, 他們跟妳一樣, 已經做了許多功課. 妳在這裡的目標並非移除情緒, 而是去精煉與純化各種情緒. 現在, 如同所有的水道系統, 小溪逐漸變成小河, 小河變成河流, 接著河流逐漸拓寬, 持續發展能量與力量, 最終抵達海洋.


原型意識的海洋即是無條件的愛.





妳不能催趕妳的船帆, 妳可以修補船帆; 妳可以修正觀星的參數, 檢查船舵的強度, 但妳航行的速度必須與妳真實存有的準備程度相等.



太快穿透進入水道系統, 特別是進入原型心智的海洋是危險的, 它會淹沒妳的小船; 它使妳陷入一個困惑的世界, 妳在那兒無法靠自己搞清楚方向.


所以當妳努力嘗試增加自己的極化, 我們鼓勵妳尊重並榮耀每一個情緒提供給妳的真理, 將它紀錄下來.



現在, 讓我們從極化的問題後退一步, 注視你們正在工作的能量體.


這個器皿覺察的能量系統如同彩虹的顏色: 紅、橙、黃、綠、藍、靛、紫, 還有白色脈輪, 盤旋在該能量系統上方如同一頂皇冠.



關於前三個脈輪[紅、橙、黃], 我們建議每天探視它們, 在冥想中問自己:


我在生存上有什麼麻煩問題?


與自己的關係, 與週遭人的關係有什麼問題?


在我已加入的團體中, 我與他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每個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在前三個脈輪中都有各種偏好與扭曲, 每個人需要在寧靜、和平中, 不帶評判地凝視它們, 妳心裡不要想踢掉那些不受歡迎的情緒或扭曲, 而是以謙卑與敞開的祈禱, 祈求獲得指引, 祈求平衡, 請求妳的指引系統找到各種方式幫助妳更佳地平衡 對生存的恐懼、對人際關係的擔憂、對各個團體[含原生與姻親家庭]的困惑感覺.



我們鼓勵你們有耐心地、帶點幽默感來做這份工作, 最要緊的, 完全不帶自我批判地去工作. 這裡的目標不是去評判自我或決定如何使自己更好, 真實的目標是覺察妳今天處在什麼地方.



我們如此費力地鼓勵這份工作是因為妳的基本脈輪需要位於足夠的平衡, 好讓無限的愛與光能量沒有顯著阻礙地進入心輪.



我們曾透過這個器皿說了許多次這番話: 在心的大門之前有獅子守衛著, 傾聽這些獅子, 耐心地去做必要的工作, 當你完成這份工作之際, 這些獅子不只會讓妳通過心的大門, 還會持續地守護你的背後.



當你穿越前三個脈輪, 移動進入心輪, 從外在人格進入內在真理, 從空間/時間進入時間/空間, 從批判進入救贖或寬恕; 妳已經成為更大的你.



當你感覺自己開始與無條件之愛共振, 你的覺知已經擴展, 更為覺察你的本質真理, 那麼, 在這個真理中安歇, 現在, 妳可以安全地從事意識中的工作.



你的第一個意識中工作是敞開地與自己溝通.


你已經放下批判, 它不再是你的人格的一部分.


你已經放下疑慮, 成為永恆的公民, 你的可能性變為無限.


當你安住在敞開心輪的神聖殿堂時, 你絕不是孤單的, 造物主擁抱著你, 祂比你的呼吸更接近, 比妳的身體更靠近自己.



如果你需要, 有時候 這是很必須的, 可以爬入造物主的偉大懷抱, 在的愛中安歇; 讓眾天使環繞你, 讓無條件之愛對你唱搖籃曲, 如同一個孩子受到母親的寵愛, 深深地入睡.



現在, 妳剛才談到的阻塞, 它們會窄化能量系統中太一無限造物者湧入能量的區域. 如果妳願意, 與我們一起想像, 形而上的光體與妳的肉體互相滲入; 那兒有兩個太一之愛與光的源頭, 一個是寰宇性的, 它從基底脈輪向上移動; 另一個比較集中與尖銳, 它是你工作意識的當下結果, 它從上而下, 穿過頂輪進入紫羅蘭光芒, 它不會傷害妳, 但如果它無法繼續向下移動, 它將停留在紫羅蘭光芒中, 也不會將能量向上拉升.



無論如何, 當妳已進入敞開的心輪並安坐其中, 在那心的聖殿中, 妳的雙手是清空的, 妳正在尋求, 然後那寰宇能量可以被拉上去, 接著與妳指引系統的能量在某個點交會.



妳無法以精心思量或刻意行動來執行這個工作; 關鍵毋寧是信賴妳的過程, 兩手空空地獻上祈禱, 不是說 “, 我需要這個; , 我需要那個”, 而是說: “我來到面前尋求我自己的真理, 請顯現今日要提供給我的東西, 幫助我成為創造或神性系統的一部分. 賜給我日用的食糧, 給予我剛好足夠今日工作與學習的分量. “


然後, 當妳坐在心的聖殿中, 允許靜默與信心與妳一起安歇.


當妳安坐與安歇之際, 許多事物會來到你身邊, 再次地, 不帶批判、毫無保留地拿取它們. 盡妳所能地重複這個過程, 可以的話, 每日這麼做, 經過一段時間, 妳將開始看見為什麼它被稱為一個靈性過程.





我的姐妹, 妳此時要求的是第三密度中最艱難的工作, 若沒有援助 肉體真的不可能承受這樣的工作.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鼓勵在從事意識內工作之前, 必須清理前三個脈輪. 不管這個清理工作似乎是如此地無聊或不刺激, 它可以保護妳的肉體, 確保第四密度學習與第三密度議題良好地配合運作.



因此, 妳需要溫和地、耐心地將肉體帶入平衡之中, 確保前三個脈輪越來越清澈.


然而, 新的資訊每天都會來到妳眼前, 新的狀態隨時可能改變妳在前三個脈輪的調頻, 所以, 妳不可能只做一次清理工作, 然後前往下一站, 它是重複的、每日的工作.



妳早已擁有一份絕對與澎湃洶湧的愛, 知道心輪敞開的感覺, 妳在此生提供的大量服務來自一顆敞開的心. 不過, 我們要問妳, 我的姐妹: “當你匆忙地打開心輪, 是否將什麼東西遺落在後頭? 妳是否需要懷著愛心與耐心去撿拾它們, 好讓妳可以將全部的自己帶入心之聖殿?”





讓我們注視這個人物, 救贖耶穌, 因為妳曾告訴這個器皿, 妳很寶貴珍視耶穌實體. 所以, 我們在注視妳的狀況時, 將使用這位特別老師講述敞開心的話語.




造物主

要求妳拿起你的十字架, 並跟隨耶穌.

拿起一個人的十字架是什麼意思? 不就是去榮耀妳的苦難, 認識它, 不去逃避或轉向, 而是將它拿起來 放在妳身上, 經文上說: “他的軛是容易的,他的擔子是輕省的。” [1]


是什麼使得這個軛變得容易? 什麼使得這個擔子輕省?




耶穌

曾說: “當你們看見我, 你不是看見我, 而是看見那差遣我來的天父。” [2]

妳是否看見這點如何照亮拿起十字架的挑戰?


妳並非跟隨一個叫做耶穌的實體, 妳正在跟隨的是一個執行天父意志的實體.



當妳說到”耶穌”這個名字, 不要想到個人的意識, 而是想到無條件之愛, 那是耶穌生前一再描述的重點.


當這個實體將自身放在十字架上, 表達了什麼是無條件的愛.


這個實體完全地表達出不求回報的給予, 而在無條件的給予中蘊含通往第四密度的鑰匙.





所以, 做為一位老師, 耶穌對妳說: “愛是道路; 愛是真理, 愛是生命.”[3]


從而, 我們對你說, 當妳聚焦自我進入意識內工作, “知曉妳是誰.“



就某方面而言, 妳是你的痛苦, 如果妳可以看見你需要搬運十字架進入你的心之聖殿, 你並不需要去除那痛苦. 你需要榮耀那痛苦, 當妳將它收集到你的內在之中, 妳也收集了所有的內在黑暗, 於是妳不會對任何殘留的陰影說: “那不是我的一部分.” 妳想要收集全部的自己進入神聖空間, 妳想要追隨無條件愛的道途.


除了信賴無條件愛, 知曉它是你的真理, 還有其他方法追隨愛嗎?


無條件愛即是你的更大意識, 如果妳還不能全然地感覺無條件愛, 那麼妳應該有耐心, 應該在全然的信心中請求與等待那即將到來的領悟.



這個器皿通知到我們必須準備收尾, 所以我們單純地碰觸妳的問題: 關於愛與智慧的平衡.


 我的姐妹, 妳挑戰自己要在此生中平衡愛與智慧, 為什麼?


並不是因為妳沒有足夠的愛或智慧, 而是因為妳過度倒向愛, 在這方面, 我們要求妳在從事意識內工作時, 探查前三個脈輪的阻塞, 詢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值得嗎?”


敞開的心知道該問題的答案, 但當妳從事意識內工作, 妳是造物者, 所以妳有很大的能力去學習與誤導自己.





因此, 檢視妳對自己的愛, 檢視你擁有的救贖, 每次當妳發現自己無法救贖自我的過失, 每次當妳發現自己在批判自我, 我們要求妳移動到十字架的底部, 仰望與注視耶穌的雙眼.


我們提醒妳注意當耶穌實體懸掛在十字架上頭, 兩旁是小偷與殺人犯, 他所承受的壓力. 當那位小偷詢問耶穌: “師傅, 當你進入天國樂園, 你會不會想起我?”



耶穌

對他說: “今日, 你將與我同在天國樂園.”


妳的救贖是絕對的, 它不受時間限制, 它不是區域性的, 它也與你有多麼不完美沒有一點關係. 它的關鍵是一個事實: 妳也是造物主的一部分.



我們感謝妳, 我的姐妹, 為了這些美麗的問題, 也為了我們分享思想給你們的愉悅. 此時, 是否有任何後續的問題? 我們是Q’uo群體.



S: 沒有, 這裡頭有很多我可以思量、消化、工作的東西. 直到我完成以上事項, 我不會有進一步的問題. 我需要大量地思考與工作. 我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現在是一個困難的時期, 我無法以言語表達你們給予的愛、關心與協助對我有多大的意義.





(Carla傳訊)


我們是Q’uo群體, 我的姐妹, 我們也感謝妳, 在你們美麗的面容之前, 我們感到謙恭. 我們感謝在座每一位的存在之美, 感謝每一位願意停下來, 挪出寶貴的時間參與這個尋求圈. 我的姊妹, 我們與妳一起尋求,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圈子. 我們歡喜, 我們處於平靜並歇息在一切萬有之中.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 Adonai. Adonai.





(V)2010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原註




[1] 馬太福音11:28-30: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將使你們得安歇。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


著安歇。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2] 這句名言在四福音中以好幾種形式呈現, 這裡是其中一個版本.


約翰福音 10:25-29:


耶穌回答說:我已經告訴你們,你們不信。我奉我之名所行的事可以為

我作見證;正如我對你們所說的,只是你們不信,因為你們不是我的羊。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我又賜給他們永生;


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我把羊賜給我,祂比萬


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我與原是一體。」



[3] 約翰福音 14:1-6: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的家裏,有許多大宅。

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


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


那條路,你們也知道。多馬對他說:主阿,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


知道那條路呢﹖耶穌說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沒有人能


那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