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撒南達。我是庫瑪拉維納斯夫人之子。我代表分佈于宇宙各地、特別是行星地球的庫瑪拉家族。庫瑪拉家族來自于金星。我們的使命是把愛的資訊與教導帶給所有召喚我們的人。


在行星地球之初,我尊敬的父親,因上帝之名而著名,他自願前來荷持光。可以預見的是,地球將因居民體驗懸幕之隔而演變成為黑暗之星。我從金星前來加入你們,攜同我的144000名家族成員。我的任務也就變成協助你們行星地球返回更高次元。


那裏是光的次元,那裏只有光。當恒星上人們前來建立列穆裏亞文明之時,他們做出了神聖的承諾,他們要去體驗所有能夠創造的一切以便於他們與天父能夠知曉人性。忘記神性之後,通過揚升進程,他們將最終認識到他們的真實所是。


大約2000年前,根據你們的日曆(注:團隊另一揚升大師、銀河聯邦艦隊指揮官阿斯塔·謝蘭曾經化身瑪雅王子製作了瑪雅曆),鑒於這次返回的時機可能成熟,於是,庫瑪拉之子受囑以化身進入地球。我響應這個號召,我的靈進入了一個你們稱之為約書亞 -本-約瑟夫-耶穌的場域。我們一直在一個最著名的故事中搭檔,儘管這個故事被跟隨我的人改造與潤色。


這麼多年來,許多錯誤的解釋被沿襲,從貪婪到恐懼,再到戰爭,作為耶穌的基本教導,它倖存於那些能夠識別真實與重要的人們內心與腦海之中。我確實成功地嵌植了許多愛的種子,即使在那時,世界再一次證明它尚未準備放棄面紗之隔來塑造它的揚升。


另一個愛與和平的號召於20世紀60年代被釋出,我在70年代中期給出的回應是另一本靈性著作,相比較於聖經,它以一種更加現代的方式著作而成。我口述奇蹟課程於一位無法鼓其勇氣去相信它的婦女。然而,在她需要將其輸入電腦的時候,她允許我激發其靈感。她的一位朋友非常相信奇蹟課程,並支持她出版了此書。因此,奇蹟課程在內容與解釋上準確無誤地被呈現出來。我設計了此書,以適應生活的變化。因為它是給眾多之人的。對於最快速的學生,花費一年之久,那是相當長的時間。對大多數人,需要更長一點的時間。但在那時,是完全適當的。


現在我回來了,通過蘇珊、還有其他的管道工作,施以更加簡潔的教導,以適應地球行星現在更快運行的情勢。我和其他導師的教導常常作為情感而不是以事實性語言表達出來。


我此刻的任務是直接幫助所有呼我之靈的人提升,並支持所有服務於光的人。我正在負責這個行星揚升進程的靈性各個層面。作為這個過程的一部分,我與那些懷著激情加入的人們一道工作,移除恐懼與教義之間的紛爭,以便於一切重歸於一。


SALUTE,阿門。


銀河聯邦】阿斯塔之路網站揚升大師:撒南達(耶穌,約書亞)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sanada_ascension_plans.html


翻譯:山裏的小溪


文章出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2y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