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的身體感官能夠看到、聽到和觸摸到的實相之外,仍然存在著其他的實相。你們的大我存在于更高的次元。這些實相是非常真實的,你的大我、別人的大我和許多的高靈都存在於那裏。 你的大我通常存在的次元是由比你們物質世界更高頻率的振動所形成的。你們世界的一切事物:如你身體內的原子、你的家、你吃的食物,都有它的振動頻率。你和物體本身振動的快慢(rate)之特殊關係,使得物體對你而言是具體而真實的。更高次元和你的實相之區分,有一部份的原因是他們的振動形態更高、更快速,和更平穩流暢。當你靈性成長,你就增進自己的振動頻率,而使你更能夠辨識大我的次元,並且感到真實。因為這些實相是可以經由你的思維、想像力,和內在感官來加以辨識,我稱這些內在世界為實相的「內在層面」。


內在層面有一個靈性團體許多的高靈在一起合作


當你調准頻率和你的大我一致,你也可以覺察到你的大我存在的次元。你能夠有意識的加入到這個你的大我已是成員之一的高靈團體。高靈團體的部分目的是和宇宙心以及更高意志一起協助在成長進化中的所有生命。他們不斷地幫助人們的覺醒,並與更高意志合作,散發出靈性的能量。他們幫助所有尋求成長的人、為他人服務者或請求協助的人,使其人生路程更平順、如意。你能夠更有意識的覺察正在更高次元裏實行的進化發展工作。有了這個覺知,你可以更容易明白而實現自己更高善的人生目的。有些高靈如嚮導般,引領特定的物件,與之密切合作。有的高靈則以不同的方式,協助所有尋求幫助和對他們開放的人。每一個求助的呼求都是被聽見的。你的大我和高靈們會立即送出光和協助給你。當你要求協助的時候,所有的資源都是充足而且可以獲得的。如果你能夠明白在更高次元裏永遠存在著對你滿滿的愛,你將不再感覺到孤單或是擔憂。在更高次元的領域沒有分別心。無論在何處,高靈們總是以他們能夠創造最好的方式來付出、奉獻,如同在你們的實相,你們一起合作創造出的重要事件。有時候你的大我和你並肩合作;有時候你的大我與引導靈(higher spiritual guides)一起協助你,強化你的能量、發展你的終生志業和靈性成長。 在更高次元,是不批判的,只有相互的尊重和仁慈的話語,有溫和、謙恭與對必要完成工作的專注。所有的高靈以更高的視界看待彼此並付出無條件的愛。關懷自己的同時,總是兼顧一切眾生的福祉與幸福。如果有任何一位正在著手進行一個計畫,這會成為每個高靈所關心的,而得到全部高靈的能量支援。這裏不存在匱乏和競爭,一切事物都被視為宇宙的完美與神聖的一部分。這是一個包容性的群體,每一位元都可以加入需要協助的群體或事件中。你的大我存在的次元裏仍然存有個體特性,但是個體與高靈群體的連接卻是以遠較你們實相卓越而深遠的方式。


你透過自己較高層次的心電感應中心連接更高次元。你們大部份的人從你們的情緒體(emotional center)接收心電感應。當你在人群中,你「承接」他人的感受、心情,讓你經驗到心電感應。靈性成長的一部份是學習讓自己對別人發出的情緒訊息變得更透明;並且讓你高層次的心電感應中心更加開放,如此使你能夠接收到大我的引導。你高層次的心電感應中心是心智性(mental)和直覺的,你從這裏接收到明晰的心智性引導或直覺要做什麼事。當你傾聽大我並依循它的引導時,你的高層心電感應中心就自動開啟了。你能夠由高層次的心電感應中心傳送訊息給其他人的大我或是更能夠覺察到呈現在植物、動物和礦物等其他生命形態的靈性層面意識。經由高層次的心電感應,你能夠更加覺察許多正在為人類服務的高靈、你自己選擇的個人指導靈,和你大我存在的次元。你能夠藉由想像自己與高靈的連結,來連接任何一位高靈。如果你正在進行一個計畫,請求得到在這個計畫上額外的引導和協助。想像高靈把光傳送給你、你的工作,或是你所愛的人、事、物。你不是孤單的,當你連接上高靈團體時,將會發現有非常多的幫助、支持和加持已準備好給你和你在世間上的工作。


你能夠成為內在導向而非外在導向地在內在層面工作


成為你的大我,引導和訊息將會轉為由內而來。來自大我的引導是由較高層次的心電感應中心接收,再透過想像力和心智(mind)傳送給你。既然你和高次元的連接是來自內在,要留意你的想法、內在感覺和想像力。靜坐冥想是幫助你覺察來自高次元和大我之引導的有力工具。冥想可以使你日常的雜念平息下來而傾聽你的大我,並且能更注意自己內在世界的心像、影像和感覺。當你冥想的時候,就增進了自己的振動和頻率,讓你更加覺察大我的次元。冥想增進你對來自大我和更高層面的想法、觀念和意象的靈敏度。冥想關係到放鬆、內觀和專注的狀態。冥想有許多的形式:從把你的心靜默下來,到全神貫注在某個計畫上。冥想是一種內省的態度、一個專注集中心神的時刻。當你集中精神思考自己要如何幫助別人或是如何實踐你的人生目的時,你就是在冥想。冥想包含了傳送光和愛給人們;或是安詳平靜地坐著,把心靜下來。能夠讓你放鬆、專注或是讓你靜下心的事,例如在林間漫步、聽音樂、靜坐思考,都會讓你連接上你的大我和更高的次元。你能夠以學習如何放鬆、集中注意力和專心一致,增進連接更高次元的能力。你可以在日常活動中練習,學會如何放鬆和專注,而不需要藉助特定形式的冥想練習。同樣的,你可以在日常活動中練習平息雜念,使自己雖在行動卻能達到冥想狀態。當你與你的大我合一時,你將會有一個穩固的心靈焦點,讓你可以把更高次元當成你的主要實相,並與之保持不斷地接觸。你將不需要坐下來數小時,練習特定形式的靜坐冥想。因為無論你在做什麼,你保持在冥想狀態中:警醒地接收,傾聽內在和專心一致的覺察。


你能夠感知到水晶和植物、動物等其他生命形式的能量


成為大我,你從內在層面連接所有生命形式的靈魂意識。你能夠學習運用想像力和高層次的心電感應能力,有意識地連接礦物、植物和動物的心靈(soul)。當你對自己的內在世界有更清楚的覺知,你將能夠明白自己與其他生命形態的一體性並瞭解其意識。同時,你仍然保有自己的個人特質和自我意識。感覺合一的一體性,意指你有能力從任何你心神專注的物件之觀點來體驗生命。當你學會以其他生命形態的「眼睛」看待生命,會讓你更加慈悲、有智慧,更深的瞭解自己。你能夠運用想像力連接其他的生命形式。下一次當你靠近一棵樹的時候,安詳平和的坐在樹邊,假想自己就是這棵樹。調准頻率到其他的植物,想像它們對於假裝是這棵樹的你會是什麼模樣。這棵樹對夜與日、冷與熱的體驗為何?這棵樹如何感覺、體會你這樣一個人呢?當你這麼做,你可能會感受到超乎語言文字的微妙感覺、印象和影像。這是成為與所有的生命合一,和體驗你的大我意識觀點的一個開始。你能夠從這棵樹的觀點得到一些影像,有幾分可以感知到它的實相,因為在更深的層面,你和這棵樹有一體性。運用你的心和想像力,你能夠對你調准頻率的岩石、樹、植物或動物的意識有更大、更深的瞭解並且與之合而為一。不要擔心你的感覺是不是編造、虛構的,只要全然地相信你接受到的感覺和印象。你能夠覺知到水晶的意識。現在,你們有許多人受到了礦石,特別是水晶的吸引。這是因為水晶分子結構能夠增進你經由實相內在層面調准頻率到其他次元的能力。內在層面是由非常類似水晶結構的光柵組成的。在水晶附近可以增進你心電感應式的傳送能量以及在內在層面與更高次元運作的能力。


你能夠經由內在層面傳送和接收心電感應的訊息


你能夠經由內在層面傳送光給人,心電感應式的幫助他人;或是傳送光給全人類,增進世界的和平。當你這麼做,你就增加了世界的光明,一如經由物質形式的努力和奉獻。你可以想像內在層面如同一個非常精細又井然有序的巨大光柵網路。時空次元愈高,光柵愈精細。你大我的訊息沿著光柵傳送到他人的大我。你能夠傳送心電感應訊息給你認識的人。從你的大我傳送到他人大我的訊息會帶來具體的結果。讓你的心靜下來,想著一位你想要聯繫的人。想像你圍繞在精細的光柵之中,光柵直直向上延伸。接著想像有一道光從你的心,導向這個人的心。在心中真誠的告訴這個人,你愛他(她)、全然的接納他(她)。表達出任何你想送出關於愛的訊息。在這世界性、世紀的轉變中,人們的變化非常快速,很多新的形式、想法和資訊大量的在這個星球中湧動。如果你試圖在外在世界中找尋安定,可能只會讓你感覺到困惑和不確定。當你轉向內,連接上更高的層面和你的大我,你將會發覺愛、安定與和平。和平、成功、清晰的靈性焦點,和光與愛的各種傳達,是持續不斷地傳送,而且永遠是可得的。你所需要做的只是靜下來,想像你對準了頻道接收。在內在層面除了高靈之外,還有許多不同而又美麗的環境。例如,一些地方有愛、悲憫、勇氣和其他特質的純粹音調(notes)。每一個地方有一種特定持續的音調,例如喜悅,播送到許多的次元去。這些地方是由能量、聲音、光和振動所組成的。你能夠藉由想像來到這裏,吸收它們放射出來的特質。它們就像是遍及宇宙的感覺音調(feeling-tone)之振動參考點。任何時候你想要更多的這些特質,你可以來到這些地方,吸取更多你想要的。


有時候你可能會感到一股非常強烈的衝動要你靜下來,接著能量或力量流過你的全身。這是你的大我正在從事世界性的偉業(great world work),幫助從內在層面傳送光和能量。讓自己平靜下來,讓這高振動的能量流經過你。當你如此回應,你綻放的光將會擴展得更加耀眼、明亮。當你打開內在層面的覺察,你會增進對來自你的大我和更高領域心電感應的敏感性。你會增進心電感應式的幫助人和接收到對自己的指引與幫助的能力。你會在實踐更高意志中,扮演更卓越的角色,也將對全人類的偉大進化有更清楚的覺察。你將會被視為高靈團體的一員,高靈團體幫助全人類和所有的生命發揮至善的可能性。你也會得到對你靈性成長和終生志業更多的愛與支持。


移進更高的意識Moving Into Higher Consciousness


當你成為你的大我後,你將會體驗到許多更高的意識狀態。這些狀態會隨著你的觀察力、注意力和覺察的擴展,而自然來到。它們來自於你愈來愈調合於更高層面,以及你存在於更多地球實相之外的不同層面之能力愈來愈強;它們來自當你愈來愈有彈性、相信事情的各種可能性,和打開心門探索未知。當你成為你的大我後,你可能體驗到自己增強的心靈力量、心電感應能力、靈視(clairvoyant sight),和前世的記憶。發展這些能力對靈性成長而言,並非必要,但可以是你成長的一部份。你可以有意識的發展這些能力,或是在成長過程中體驗它們的自然發生。你可以藉由提升自己的覺察力,有意識地發展更高意識層面的技巧。每一個事件除了你通常注意的部份之外,其實還有更多不同的層次。在你們一般的覺察之外,事實上還環繞著許多不斷進行的事件。當你能更善於觀察、覺察,你將會注意到存在于你周圍的精細能量。它們一直存在著,你可以透過運作這些能量,改變你的實相。


你同時可以注意到多少不同的層面?你能夠同時注意到你的呼吸、姿態、思維、情緒、肌肉活動、房間內的聲音、身上穿著衣物的感受,和四周的氣味嗎?你的能量由身體向外擴展了多遠?到房間的哪里?試著感覺你對精細能量之感受力的豐富性。


當你的覺察力提升後,將會把你大我的意識帶進你向來無意識的區域。你可能會有些鮮明生動的夢境,或是為你的生活帶來某些訊息、指引的夢。覺察力增加之後,你可能會感知其他世代的生活,例如平行時空的或是你的前世。前世記憶可能會開始浮現出來。比如當你初次認識他人的時候,你立刻喜歡上他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可能當你到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心中卻感覺以前來過。當你成為大我,你可能會對自己的心靈能力有更大的覺察。你可能會發現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會毫無來由地知道一些事情。可能發現自己能預知別人接下來要說的話,甚至幫他們把話說完。你可能預感會發生什麼事,接著事情真的發生了。可能突然想到某個朋友,不一會兒就巧遇故人,或接到他的電話。甚至可能有一些你不認識的人的訊息會閃進你的腦海中,事後印證這些訊息都是正確無誤。雖然這些訊息原都是你可以取得的,當你成長而得到大我的覺察力之後,就會變得更為顯而易見。大我的覺察力會讓你更能覺察自己的想法和發生在你四周的每一件事。發展你漸增的大我之覺察、感應力:如靈視、心電感應以及心靈能力,將會給你更多的個人力量和宏觀的視野。靈視能力的增進,將使你獲得其他層面的意識,讓你能更有力的處理日常事務。你將會瞭解如何有意識的創造出如奇跡般的結果。你會增進治癒自己的能力、更能保持安住于內心與平衡、瞭解你是誰、增加環繞在周圍的正面能量。你運用這些能力的方式,將決定它們是否對你的更高善有所幫助。如果你運用這些能力來服務人們、強化他人,並做為創造你人生目的的工具,它們將有助於你的靈性成長。如果你以它們來控制別人,錯築你的自我,或對它們懷著任何的目的,那麼它們將對你的成長沒有幫助。這些能力都是滋育你靈性成長的工具,並非成長的目的。


當你成為你的大我你的靈感能力將會增加


你的靈感能力(clairvoyant ability):超越身體感官的限制,而能感受、看見及聽見訊息的能力,將會增強,讓你對精微能量的感應更敏銳。你們之中已經有許多人有靈視的經驗,但卻不知道要如何描述。例如,你可能看到某個人的時候,直覺他或她有什麼不對勁。當你觸碰到某個人的時候,未經思考雙手就不自主的以某種方式移動。而你移動雙手的方式可能會讓此人得以釋放或產生改變。當你說話的時候,你或許發現自己的手勢,好象在移動能量一般。你可能在身體還沒出現任何症狀前,就感覺到感冒或疾病快發作了。你或許能感受到別人的身體、情緒和心智的能量體。你可能感知到別人能量狀態不調和之處。有些人可以運用內在的眼睛,看到別人能量崩潰處,呈現特別的稠密或黑暗。這些可能指出疾病的所在,或是此人得自與自己並不調和的他人能量。當你成長後,你會對自己的能量系統有更多的發現。你可以學會如何運作能量來治癒自己或是轉變體內食物的形態。藉由能量層面的運作,你能在自己身上創造出戲劇性的改變。開始發展你的靈視:以你的能量體來運作的能力,就是藉由信任你的想像力,並且帶著遊戲、發明和創造性的態度。例如,當你覺得自己快感冒了,想像你可以看到你的靈光:環繞在身體四周的能量,由你的身體往外擴展向外散射。注意看是否有覺得不對勁的地方。如果你無法真正看到,也不用擔心,就假裝你正以你內在的眼睛,看見它們。有些人覺得當他們生病或受傷,身上的能量場會萎縮或是非常靠近身體。有些人會感覺到顏色。你可以開始以想像自己的能量場非常美麗平衡的向外擴展。接著,讓這些顏色變得更美麗或是加進些顏色。同時,傳送光到這些地方。帶著全心的遊戲心情,直到你感覺有所轉變時才停下來。要創造持續不斷的改變之關鍵在於你敏銳的觀察力,能覺察到最細微而短暫的改變。即使你只感覺身上一、兩秒的改變,也要好好的祝賀自己。任何的改變都是一個指示,告訴你正置身於正確的途徑;你所做的一切,正在影響你的能量。當你開始發展這些更高意識的力量後,你對宇宙會有更宏觀的視野;會改變自己的思維和信念而更能接受各種可能性;增加影響事物和產生具體結果的能力。當你能以更卓越的技巧來影響人、事、物時,你的責任感也會同時增加。所有這些能力:心電感應、靈視及強化的心靈力量將會讓你更明晰,和帶給你協助別人觸及他們更高智慧的知識。以適合你的速度發展這些能力很重要,並且帶著最崇高的誠正之心來運用它們。


以上節選自: 歐林“覺察的力量”第十四章 擁有大我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