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摯愛的親人們


漫長的冬季在北半球已經臨近結束,新的一切在等待著揭示。在大氣和所有一切中都彌漫著一種清新和回春的感受,新的生活正蓄勢待發,準備以它多種多樣的榮耀與威嚴的方式到來。現在是該從元素和植物王國為豐饒的開花景象種下種子的時刻。團結起來,在聯合與和諧中,新的生活正被創造著,培育著,這些新的奇妙與魔法般的創造正處於胚胎時期,等待著神聖時刻的揭示。


地球母親也在進行著她不屈不撓的生命旅程,通過各個地方不同尋常的氣候模式加以輔助,在多次的迴圈週期中這已經很多次未曾出現過。自然的王國從它休眠的狀態醒來,走入太陽之愛的聖光中,這也讓許多的人類抖擻精神,開始種下自己新的夢想種子,為了自己和家庭的更美好生活去希冀未來,一種將繼續維持與培育對於每個人最高屬性的生活方式進入他們神聖的自我表達。隨著季節運動的不斷調整,接納這些不可見幫助者們辛勤的助力,它們把對於生活的奉獻,喜悅和愉悅之情容納進入這些種子裡,這種威嚴,美麗和所有生命形態的奇跡重建了空氣中的美好氛圍。


現在的時刻是重建你的意圖和目標,那些在新一年開始的時候你曾經的打算,重新訪問已經完成的一切,這裡改變需要被提出,糾正要發生,以重建自我抱負的承諾,這些由你在今年帶著熱情與決心開始啟程,它們會被完成,不過將會有些不同,由於基於你們世界生命轉輪的這次改變,世界將變得不一樣。不過,在你周圍的一切,依舊體現出的是更多過去一樣舊的事物,舊的一切。但是請等一等!有些事情變得不同了。在你家的周圍出現了一些過去從未見過的鳥兒。東部的冠藍鴉現在成為了西部冠藍鴉家庭的成員,並生活在和諧中。野生的大雁,黑色與白色的同時在河中暢遊,在這個地區過去從未發生過


由於你成為自然王國的敏銳觀察者,你將得到一種內在的理解,事情已經不同了,這幾乎是一種難於察覺的改變,它就在發生著,就在你生活的地方。就是這些事件的發生,它們道出了你們世界改變故事的發展,這些掌握著指引你們前進的關鍵。觀察這些鳥兒和動物,摯愛的親人們,走入內在去解碼其中的意義。它們在對不同尋常的氣候模式進行自我調整適應,這正在地球的表面發生,它們把自己帶入一種新的環境,在它們的種群中過去是看不到的。大自然正在與新新的能量進行調整與適應,跟隨著它存在的本能去顯現,成長,興盛與以此長存。


請繼續堅持自我精通的任務,對於生活在你周圍的一切生命開放你的感知。這裡有著比過去更多的識別與領悟。它會給你帶來魔法和奇跡一般的感受,並開啟你的心靈。只要你願意去看,這裡就會有這麼多可以去見證與學習的一切。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轉載自-- http://despertando.me/2012/04/01/%e3%80%90%e6%89%ac%e5%8d%87%e5%a4%a7%e5%b8%88hilarion%e3%80%912012%e5%b9%b44%e6%9c%881%e6%97%a5-8%e6%97%a5%e4%bf%a1%e6%81%af%e6%9b%b4%e6%96%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