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者:Lena
Stevens





4月的主題是:力量





這個月,你們會看到諸多與力量相聯繫的的種種事件。所有你們舊有的模式、信仰體系、對外界的反應、經驗、信任或不信任、抵觸、渴望、通路,這些都構成了你們進行觀察、概括、清理、在定義、澄清以及再談判的必要條件。對你們而言,這是一次將你們從舊有力量的信仰體系和範例中解放出來的好機會。你們將會看清你們給自己設置的限制,然後你們會滿懷希望地清理掉那這些限制,繼而你們會在這個月設法得到能夠幫助你們提升、進化的力量。





萬物在這個月裡都將會變得充滿力量的。從事件的影響力到人們對事件的反應,還有你們的經驗,一切都將變得富於力量和生機的。對你們中的許多人而言,這一切的變化將會令你們感到興奮的,你們也將會迎來實現你們夢想和目標的機會的。但對一些人而言,這個時期也可能會過的比較艱難,有些人會感到有力不從心的壓迫感,尤其是當你們還沒有適應去處理這大股能量的時候。在對你們的思維的結構以及它看待事物的方式進行測試時,從心理層面而言,這將使一個非常有趣的時期。





點擊這裡閱讀更多預言內容:www.thepowerpath.com





原文地址:





despertando.me/2012/03/31/messages-of-light-20120331-power-path-april-forecast-2012-power/





翻譯:美麗心情





 





轉載自-- http://despertando.me/2012/04/01/%e5%85%89%e4%b9%8b%e4%bf%a1%e6%81%af-20120331-%e5%8a%9b%e9%87%8f%e4%b9%8b%e8%b7%af2012%e5%b9%b44%e6%9c%88%e5%8a%9b%e9%87%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