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 11


永恆生命的橋樑,ASANA MAHATARI (聖哲曼)


“ 分隔世界的水,......


選擇了光道路的你們都是受到尊敬的,你們都列隊的要進入到祂的國度。


我是MAHATARI (聖哲曼)


世界正在變革,所有的人都會受到影響;現在正在實現:這種變化關係到每個人!


但對每個人的方式卻不會一樣。這也適用於轉向內在,因為真正的世界現在在人與人之間打開,即使是那些認為彼此已經認識很深,友誼之間的聯繫似乎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的人。


如今,每個關係都要再次地在其真實的價值上被檢驗,如果這關係是以上天意圖為基礎,彼此的聚合是基於愛和理解,以清新來開展豐富精神的,那所有先決條件都具足了,就能夠進一步的一起進入光,然而目前呈現以下的景像:


有些人成長,另一些人則停滯不前;一些人已經認識到了時間的標誌,而另一些人卻否認這一點 - 這個分隔線就會貫穿共同生活各個層面的所有關係。


請你們要作好準備,即使在這些方面也會有非常多的改變 - 事實上,必須改變。


這是在此資訊的開頭就已經給予的,作為“溫故知新,幾乎可以這麼說,因為這點的確已經對你們宣告過。


那麼今天人類的共同生活到底牽涉到什麼呢?


很多人看到事情正在解體,許多人看到他們所處的位置是“錯誤的”,許多人已經親身經歷到這些變化。這就是這個時間的品質,這就是剛開始所說那幾句話的意思。


但有許多人仍然太久地堅持在舊有的關係當中,這點現在是廣泛蔓延的。人們嘗試用所有的暴力去維繫老舊、慣性的家庭結構。真的是在用“暴力”,就好像蝴蝶在牠的繭當中,牠已經離開了,卻又返回,再次變回牠當初的毛毛蟲一樣。


總之,可確定的是,你們緊緊地抓住,你們迂腐地緊咬不放,你們不願意,也無法將舊“習慣”放下。


為了這一點,你們費盡心思的找了很多的理由,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聽到:“我不能!”,“它會來的...”我不想傷害任何人......”這都是你們辯解的方式,而你們就一直繼續逗留在之前的位置。


事實上,因為這些虛假的顧慮,它讓你們停滯不前,你們無法進步,因而你們侵犯了永恆的法規,其中的意思是,每個人都應該去成長、去創建演變和進步,不管是在個別或全體層面。


這是一個法規,所以當你們仍停留在舊有的慣性當中時,你們就停滯不前,而已經無法引入生命的關係,它是由習慣所組成的,並以此方式來作表達。


沒有人必須在之前某段時間因著善意而建立的關係,不管它順利與否,都必須彼此患難與共!這涉及到你們生活的各個層面。


請準備好放棄一切!真正的一切!


讓你們自由,讓你們的頭腦自由吧!因為不能對你們起鼓勵作用,或是你們對想要幹預的地方卻無法得到支持,這些都無助於你們,它只會將你們用一塊沉重的石頭綑綁住,讓你們無法持續向前。


認識到這一點是當前時代的一部分演變,因為今天也應作出決定,它不再容忍任何延誤。


你們已經經歷到這些,因為已經廣泛的蔓延,即你們的生活要被重新排序,所以允准它發生吧,不要去拒絕這個過程,它顯示出你們哪裡是正確或錯誤的。


今天有些人的行為跟他們的判斷力相違。因為他們明明非常清楚自己的“歸屬”,然而卻總是屈從於平庸的一面,只因為它可以提供給他們一個熟悉的避難所。


現在你們應該訓練自己的精神!你們應該意識到,從這一刻到另一個片刻都要去付出一切。


每個束縛都必須從內部解除,然後,你們就是自由的。即使是那些透過“光“所聚集在一起的”關係”,而且這方面有很多,它都要被解除。之後,你們就是自由的。


在此以及在這種情況下,它適用於解決束縛,而不是涉及到跟地點或人物本身的關係。但是你們在此段期間都應當卸下所有的束縛,好讓你們總是自由的,並可以在瞬間作出決定。


在一夕之間你們所有的生命財產即將被刼走的時間,是很靠近的;在一夕之間你們必須要放棄一切的時間,是很靠近的,因為趨勢正在改變一切,並影響到整個世界及每個人。


現在沉浸到自由的海洋吧!接受你們精神導師每天所給予你們的禮物,因為他們通過接觸和經驗確切地顯示予你們,你們所應落戶的位置。依此行事,並且不要再說:“我不能!” - 只要你們真正地為自己作這樣的選擇;只要你們勇敢和堅決地邁向新的時間,只要你們為自己要求一個明確決擇的自由,並將之落實到你們的行動上,你們就可以做到一切。


你們都知道,很多人只是在等待著,希望自己的生活發生一些改變 – 完全自動地發生!而他們卻不貢獻什麼,好讓這變化可以引入到現實。


他們的嘴巴說:“是的,我要”,但他們的心中卻充滿著恐懼和驚嚇,即使是面對生活中最微小的變化。


並不是人說的就是重要的,並不是人有沒有呼喚神就具有價值,而是非常純淨和清晰的意圖完全地與神的意願合併,如此渴望的心就會帶來一條出路。


話語僅是霧裡看花,神並不聽那些你們所說的,但他會看出你們是什麼。他認識你們!


一切都會“自動”給予你們,你們是如此被宣佈的,它的確是。但是,為此你們必須先將自己的生命託付給你們的自我,你們神聖的自我。那麼這種情況就會和你一起發展出你們內心所渴望的奇蹟。


自我總是與神的旨意連結,跟祂是一。因此,適宜無條件的傾聽自我以及服從它的安排、鼓勵。


我們生活在一個每個演變都會打開一扇寬門的時間綫, - 從來就沒有一個時代那麼容易就可以進入天堂。但事實上也是,從來就沒有這麼多人處在造物主的大門口前,並在猶豫著,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所期待的禮物是什麼,因為他們只看到被要求要去放棄。


我們站在連接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橋樑。人們不是繼續往前邁進,以到達彼岸,而卻是停住了,停留在橋上並想轉身回頭,他們感受到一股微妙的悲傷和痛苦,因為他們被要求,確定的要離開舊有的生活。


在進入神的國度之前,只有剩下幾個步伐,在人們開始繼承永恆之前,在天堂的果實被繼承之前,很多人就躲掉了,他們垂頭喪氣的,而且想寧願掉頭離去。


我們來自造物精神層級的光存在們看到了這種景象,但是我們也看到了,我們用“呼叫”,用“引導”,用“喚醒”的方式仍然可以達到許多靈魂,好讓他們把目光投向前方,並將舊有的生活概念釋放掉。


我們現在站在橋上,在這“生命之橋”的中央,而光工作者的隊伍卻停頓住了,因為許多人變得搖擺不定了。


我告訴你們,神的國度必須要被征服,它必須被盡一切所能做出決定的你們所擁有,這也意味著要放棄一切。站在橋上,現在宜將最後的一隻行李放下,將之扔入下面的水域,投入水中,它會將兩個世界分隔。


擺脫自己最後的負荷,而你們就將是自由的。要明確和勇敢!就是如此!去認識你們關係的價值並賦予行動。


在你們看到成長的地方並被接納;在你們看到你們的愛落戶到沃土上;在每天都發生跟神的光接觸的地方,在那裡,就要留下來!


凡是沒有發生的地方:就要離開!


在你們的一切被取走了之後;在你們心甘情願地對神信賴,並尾隨於你們新的蹤跡,並順利地完成邁入光的最後步伐之後,一切就都會給予你們。


跟所有仍會束縛你們的斷絕吧,啟程吧!新時期現在正在揭示,因為我們會在新的時代裡毫無累贅地遨遊。


每一天都在對你表明它是什麼!要去認識它,因為來自光的引導每天都在採取一切行動,讓你們能夠認清並作出明確的決定!


要有勇氣,因為你們是天上的繼承人。沒有一個人是跟你們相同的,沒有人是可以跟你們匹敵的:去證明你們是值得的!


我們是這個世界的守護者,我們是在很久以前第一批來到這裡,也將會是最後一批離開這個地方的;當我們在橋的另一端進入光之時,我們會重新調整開關並將燈熄滅。


上帝是偉大的 – 請理解這裡所給予的。


我是光


ASANA MAHATARI(聖哲曼)

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m/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2k6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