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爾】411日《在幻象完全分解之前,短暫的懷疑及焦慮可能會發生

轉自: 奈阿絲 http://tieba.baidu.com/club/9505586/p/20365555


 


在幻象完全分解之前,短暫的懷疑及焦慮可能會發生


覺醒是你們的命運而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你們達成它。你們有些人在覺醒前最後短暫的時刻可能會覺得自己看似跟自己的靈性面相沒有任何連接而經歷週期性的懷疑及焦慮。不要因為這分離的感受而擔心;這只是你們開始察覺到在幻象中自己看似是跟其他人及神分離的,而這是令人痛苦的。


 


你們選擇去玩這個分離的遊戲,而你們玩的太好以致於忘記你們彼此及父親之間擁有一個永恆及無法破壞的連結。現在,當你們從這深度虛假的狀態中接近你們覺醒的時刻,你們正在憶起這遊戲的規則,以及體驗到與神分離的痛苦是怎麼樣的感覺,如果它能夠發生的話。這的確讓人很不安,但它會離去的。


 


你們是與神永恆地一體的;不可能有其他情況。然而,在幻象完全分解之前,當你們容許神聖之光的榮耀擁抱你們,短暫的懷疑及焦慮可能會發生。它們是不真實的,虛構的,它們讓你們在生活於當下這件事上分心。當它發生時你們可以及應該有效地加強覺醒推移的力度,專注在你們記憶中快樂和喜悅的片刻,而當懷疑及焦慮產生,提醒自己這些快樂的片刻,重新連接那時候的感覺,讓它成為當下的真實。那種你們支持的能量讓你們專注在過去的痛苦及苦難,把你們拉回到幻象中,因為幻象是唯一可能去體驗這些痛苦感受的地方,這並不是你們想做的事。


 


你們永不孤獨。我保持提醒你們這件事是因為當你們在幻象中跟生活上的日常問題鬥爭時,要不去忘記它是幾乎不可能的。當你們感覺失落、沮喪、焦慮時,暫時停止手上的事務(只需幾分鐘就好-即使是幾秒也會有幫助),透過專注在呼吸、你們對寶貴的人的愛或是其他平靜的狀態去放鬆你們的頭腦,然後去請求你們的指導靈、天使、或是神自己,去幫助你們釋放任何把你拖進惡夢(以任何形式愛都不存在的地方)的感覺。然後你們將會被幫助。


 


永不要忘記你們是在愛中被愛所創造的,即使在你們處在幻象的狀態時看起來並不是這樣。沒有愛那裡將不會有生命、生活,因為愛總是如此;這是神透過他的創造來表達自己。確信它,然後在自己心裡深深的去瞭解它,提醒自己這是絕對及不可撤回之真理,讓你們的懷疑及恐懼離開。


 


你們在周圍看到和體驗到的痛苦、苦難、背叛、不足及衝突都是虛假的。你們全世界集體性的文化信仰系統已經說服你們這個事實,否則你們想仍然是這不快樂的遊戲的一部份,而現在就是讓你們去拒絕不再玩它的時間。現在你們擁有比以前更多可用的幫忙去幫助你們做這件事情,所以保持你們的信念(相信這些幫助是存在的)及接受這些每個時刻都持續和熱心地提供給你們的援助。



你們是將要覺醒的。你們保持在沉睡及做夢的時間已經夠長了。覺醒是神的意志以及是屬於你們的,從你們表面上與他分離的一刻時它已經開始了,這是你們選擇去做的,而他的意志將不會被拒絕或是被阻止。在你們向他請求幫助時,在你們信念中尋求他的指教,因為他無法拒絕你們。你們是他的孩子,永遠的摯愛,無罪及無辜的,而且只是在做一個可怕的惡夢。他的一個心願就是讓你們覺醒,回到那個因他的存在而快樂的地方,同時再一次知道你們真正的身份。


 


伴隨著非常大量的愛,索爾


由約翰.斯默曼通靈


2012411


原文:http://johnsmallman.wordpress.com/2012/04/11/before-the-illusion-dissolves-completely-moments-of-doubt-and-anxiety-may-occ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