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昴宿星人資訊 覺醒的號聲 (完整版) - [2]


2012-04-20 16:02







我們,昴宿星人,跨越時間的長河,來到這個可以被我們稱為過去的地方,一個刻滿光之痕跡的地方。我們回到這裡,與你們分享我們的頻率。一段你們中的所有人已經同意將之帶到這顆星球的,可以重組被改造過的人類DNA的頻率。重新調製人類DNA的計畫會影響整個人類,它會使你們DNA中光密碼重組成為可能。地球正在以她自己的方式促進著整個宇宙的進化。現在是整個計畫開花結果的時刻。地球上發生的事情,會改變很多,很多世界。


你們的DNA會從雙螺旋進化為12條。這些DNA螺旋會將你們身體內部,以及身體外部的能量中心,或者你們稱為查克拉的能量場連接起來。這個過程,對於那些參與進來的人們來說,是進化層次極大的飛躍。這個過程會在接下來的時間會以不斷加速的方式完成。有些人已經得到了重組過的12段螺旋型DNA


這十二段螺旋形DNA同時在人們的體內和體外作用著。重組十二段DNA的意義是,人體的十二段資訊中心可以開始進行相互作用,從而允許資訊從人們的身體間往返傳遞。當人類的DNA開始重組為十二段螺旋形結構,當資訊通路被打開的時候,你們會得到極大的力量。宇宙中遍佈著能量,人的身體就像能量接收器。擁有十二段DNA的個體們只要聚在一起,用意識集中思考他們所希望完成的事,就可以將意識轉變為現實,從而改變整個宇宙的進程。


這個過程會有個體的融合,文化的融合,以及很多新世界法則的出現。這個過程會伴隨著巨大的混亂和迷惑。作為光之家庭的成員,你們只能觀察著這一切。同時請記住,必須由混亂和迷惑打破現有的系統,這樣新的世界才能在舊世界的碎片中重生。作為光之家庭的成員,你們會理解,進化的過程確實在發生著,那些可以承受能量頻率變化過程的人們,從任何角度講,都一定會進化。


人類對""的概念有很多扭曲的理解。整個宇宙中都充滿了擁有智慧的生命,他們在歷史的長河中進化,併發展出各種可以讓創造力服務於他們自己的能力和力量。隱藏在在"存在""意識"之後的一個重要概念就是"創造力"。創造力有很多種表達形式。億萬年以前,地球不過是一群高等生命體的思想,一群決定完成創造新的生命形態的艱巨任務的生命體。這些生命體中的很多人都曾深刻影響著地球的形成過程,你們將他們稱為""。實際上,他們是來自外星承擔著光之力量的能量意識體,他們跨過宇宙的長河,來到了遠離源造物主的地方。我們很少用以大寫字母"G"開頭的""(譯者:這裡God指的是唯一的,永恆的,真正的神;god指的是擁有神力的強大的生命體)。如果我們用"God"這個詞,我們在用這個詞描述源造物主。


源造物主以將自己炸開的方式,將意識授予了宇宙的萬物,""就是源造物主的能量本體。所有的一切都是源造物主的一部分,所有的一切都在源造物主前進的旅途中。意識的進化,以及儲存資訊的能力會拉近人們與源造物主的距離。地球上的很多人感覺自己和源造物主融合在一起。他們有可能和源造物主的一部分融合在一起,在某個時刻,和他們的頻率最相近的那部分造物主。源造物主的全部能量會瞬間摧毀嘗試承載他的物理載體,因為你們的物理載體無法容納如此多資訊。那些聲稱自己是神的人,只不過是源造物主極小的一部分。


這顆星球的造物之神們可以以物理的形式出現在這顆星球的表面,儘管在絕大多數時候他們存在於其他維度。他們將地球的頻率壓制在某個頻率波段,從而讓地球產生足夠的感情業念,來給他們自己提供能量給養。有的智慧存有將生命視為最寶貴的東西,也有的智慧存有輕視生命,無法理解自己和其他生命之間的聯繫。


造物之神是來自宇宙的存有,他們在宇宙中有自己的家,他們也在進化的旅程中。在地球被佔領之前,也就是三十萬年前,有很多來自各個星系的工作組將各種資訊帶到這裡,並且創造了這巨大的資訊中心,用於將很多星系連接起來的資訊中心。之後,為了爭奪這顆星球的控制權,在創造之神之間發生了數場曠日持久的戰爭。這些戰爭記錄在這顆星球的歷史記錄的碎片中。他們來到這裡,因為他們需要這個地方,來滿足自己的私欲。這裡,在源造物主的法則下,所有的行為都是被允許的,因為所有的行為都是允許的,這個過程給予我們很多很多教訓。


這些影響地球的原始進化藍圖的種族是誰呢?這些我們經常稱之為黑衣人的來自遙遠的宇宙的種族是誰呢?這個種族是人類和蜥蜴人的結合體。我們稱他們為蜥蜴,因為這種稱呼可以少帶一些感情色彩,多一些幽默。這樣你們可以不用乙太嚴肅的態度對待他們,不用為此感到不安。


我們在這裡的目的不是使你們恐懼,我們在這裡是為了使你們知曉。一些造物主創造生命的目的,僅僅是為了讓這些生命滿足自己的私利,或者滿足他們的需要。他們一直在吞噬你們的感情。作為一個種族,一直對你們隱瞞的最大的秘密之一,就是感情背後隱藏的巨大財富。長時間以來,你們探索感情的努力一直被阻止。因為通過感情,你們可以辨別事物的真偽。你們的感情和你們的靈魂體緊緊相連。靈魂身體,當然,不是以物理形式出現的。它存在多維度空間層次。在蜥蜴人中,有很多善意的種族,也有很多惡意種族。


為什麼我們告訴你們這些?為什麼你們需要知道這些?你們需要知道這些,是因為蜥蜴人的真實正在嘗試重新進入你們的維度,並且嘗試和你們的維度融合。你們必須和他們和平相處,和他們融合。這個過程會在你們的靈魂集合體中產生爆炸式的衝擊波,以這種方式,會説明你們回到源造物主的身邊。


宇宙中有很多造物之神,只有少數是以人類形態存在的。目前,你們對大的挑戰,或者最容易使你們不安的挑戰來自蜥蜴人種類的存有。因為蜥蜴人種族對你們來說是最陌生的。我們的目的是擴展你們的意識範圍,告訴你們你們曾經的神是誰,因為這些神正在返回你們的真實。這也是為什麼這顆星球會經歷如此大的震動。當你們學會和來自宇宙中心太陽的光共存的同時,你們會被需要,需要面對這些曾經的神。


你們必須學會如何處理自己和這些來自外星的能量之間的關係。這是一個自由意識的宇宙,也因此在這裡所有形式的生命都是被允許的。如果一種能量嘗試操縱你們,控制你們,這種能量不會是基於你們最高層次的利益。你們擁有一個選擇權,去選擇和誰一起共同進步。你們正生活在最重要的時刻,當能量被激起的時候,神就在這裡,你們就是眾神中的一員。


================================


朋友們,這是個很長的序列,我在不定期更新中,從中間開始看的朋友們可以從這裡看這個系列的其餘幾篇,這裡是連結,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http://hi.baidu.com/gongjian19/blog/category/%EA%C4%CB%DE%D0%C7%D0%C5%


CF%A2%BC%AF


謝謝大家 _by Cappuccino


轉載自--http://hi.baidu.com/gongjian19/blog/item/37fd7118f097b9225baf532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