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兩件東西能夠深深地震撼人類的心靈,


一件是我們心中崇高的道德準則,


另一件是我們頭頂上燦爛的星空。


——康德





巴夏(Bashar):自稱來自愛莎莎尼星球第五密度外星人,其資訊在歐美受眾很多,可以查閱youtube上的相關視頻與評論,巴夏的資訊有趣源於其互動性,回答形形色色的問題,涵蓋人類所能觸及的一切,有很多值得參考的資訊。


愛莎莎尼星球(Planet Esasani):位於獵戶座參宿五Bellatrix30光年的太陽系,與地球類似,星球也是星系的第三顆行星,比地球略小,星球傾斜角不大,基本沒有四季變化,星球常年氣候宜人,星球上有更多的水,陸地部分各種植被覆蓋,更高的氧氣含量,沒有捕食性動物,地表沒有人工城市與開發,居民居住在懸浮城市中,如果人類造訪,在適應前會有醉氧或眩暈感,之後基本能很快適應。


(源自http://bashar.org/store.html#et_ufo


E文好的請查閱下列網站找到更多資訊。


http://iasos.com/metaphys/bashar/


http://www.bashar.org/


巴夏共發行過兩本書,由臺灣偉志出版社出版,兩本書的電子版可以在這裡找到


2 0 2 7來自巴夏的生命訊息》


http://hi.baidu.com/qqliudl/blog/item/31a9247d3272bb0128388a8d.html


《巴夏:來自未來的生命訊息》


http://hi.baidu.com/onenesslove/blog/item/53a33f59e262a488810a186e.html


外星人巴夏教學《造物概覽》


第一章:宗教


第二章:科學


第三章:創造力


第四章:超自然學


第五章:轉世:過去,現在與未來


第六章:外星人的思維意識


第七章:造物範本


詞彙表


英文版原書下載:http://115.com/file/c2hvr7ey#The-New-Metapysics.pdf


 


《第一章:宗教》 (上)


翻譯:頭花蓼


現在,讓我們從你們所謂的宗教開始。在地球上,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表現了人性的初始萌芽和對自我肉身的認識。為了瞭解自身作為造物主,你們創造了與造物主分離的形式,就形成為了你們所謂的宗教,且地球上的宗教比較多元化。


大約25,000年前,在亞特蘭帝斯時期,那時有方言:“Atalundi”,這個單詞表明:把自身與造物主分離的意識已熱切地開始了。在地球歷史長河中,早已有這種分離現象,這是某個時期大眾集體意識自主做出的選擇,如此一來,就不需要把自己與萬物合一了。


他們與萬物分離,他們我行我速。以這種方式更多地認識自己。把造物主個人化。


這源自於靈魂的物質顯化,隨著靈魂繼續以物質形態投射出來,就會瞭解到物質形態的概念可以定義為分離,也是某種程度上的限制。所以,靈魂越多地體驗物質形態或物理現實,慢慢地,某種程度上,他們當然地越習慣於這種能量模式。


在物質形態中,他們開始感受以前在非物質形態沒有遇到過的經驗:觀念、感覺、情感、思想、信仰。他們開始創造限制的魅惑,以此種方式,讓自己陷入並鎖死其中,以物質形態的模式體驗。(宇宙中除了物質形態模式還有其他的模式)因此,他們逐漸習慣於以物質的方式,以情感,以思想和信仰的方式來表達自己。


一但他們在某種程度上形成了這種習慣,就徹底地進入分離狀態。某種程度上,與他們原本的認知分離了。另外,他們還創造了物理迴圈就是你們所謂的輪回。他們根植於地球的能量場,他們成為地球意識的一部分,成為你們的意識,他們的意識。


這樣一來,他們已和地球的振動頻率相契合,促使了對所在地的空間和時間的特殊關注。


他們發現因為這專注的能量過於強大,而把他們關在這個牢籠子裡,這個層次中,在地球周邊的迴圈能量中。因為執迷,他們多次都無法逃脫這個牢籠和這些迴圈。沒有了合一,他們為自己,為你們,創造了輪回的路徑。


很多年以前物理實相早已出現,早於你們25,000的歷史,很多物理實相在地球被創造。但一直以來,在這樣的分離狀態,人們對自我還是有一定的認識。


很多對物質與能量的操縱現象,一定程度上彰顯了地球人理解的天堂概念。反復地輪回,人們已失去對自身內在的瞭解。所以他們想通過控制周圍的環境和他人來找回這種瞭解。


因為他們再不能洞查人們之間的聯繫,他們覺得彼此是分離的。為了建立永存的聯繫,他們覺得有必要主宰周圍的人和環境,因為他們再不能看到與生俱來彼此的聯繫。


如此,你們有了正式與非正式的概念。擁抱個人主義,只要你願意,只為一己私利。以控制與被控制的結構,他們就可體驗自我的成長,並誇大其辭。他們讓自己無力,是為了體驗有力。但這一切都是物質世界的幻相。


宗教和政府都是從這樣的分離衍生出的產物。


他們創造了狡詰的理念是為了鞏固分離的狀態,永久切斷事物之間的聯繫,隱藏某些事實。並告知大眾一些邪惡事物的存在,聲稱會保護他們。大眾無法知曉真偽,盲目地服從他人。在你們25,000年的歷史中,類似控制,盲目服從的現象以不同的形式,循環往復地發生。


來自其他維度的意識介入也發生過,如你們這個時期的基督意識。這種分離的迴圈太徹底了,以至於難以理解這些介入的意識。


其他維度的介入意識強調:對基督意識的喜愛,就是基督意識。但是這迴圈的分離已經在人們心中灌注了太深的習性,禁錮人們的心靈,以至於這些被聽到的資訊只會流行一時,過後,還不是賦予權力給某人並服從於他,而不是自己當家作主。


要瞭解,基督意識從不渴望成為領導者,從不領導他人,而是反映出個人與基督的關係,每個人,無論是兒子,女兒,都是上帝或源頭的延伸。


你們所謂的宗教,為了尋求認同一致,教民們需要一個領袖人物。這不是神的價值觀,卻用所謂神聖來判斷。因為這一切是與源頭分離的。


你們所謂的宗教,是把權利讓位於某人,而這個人是無力的,恐懼的,有偏見或自我膨脹的,分通過人們的服從找到力量感。


這種無意識的無力感,來自於自卑感,認為自己不是神聖的一分子,實際上每個人都是神聖的,並且每個人有權知道這些。你會發現,各種宗教所產生的困惑都是來自於自我與源頭分開的結果。


這些知識都被拋棄了。我們來看看,人的個性與物質實相中的哲學機制。當只能用心智來理解哲學時,你們創造了多元化的思想嗎?這個主意不是人們創造出來的,是你們的文明自行選擇了把自己從源頭那裡分離,以體驗負面經歷的各個方面。


這是源頭的偉大創造,不是為了什麼,實事上,是源頭想以這樣的方式審視自己。要知道,源頭不需要終極的企圖以任何方式來表達自我,它能做任何事,就隨心地做了。這是存在的一種解釋。源頭之神可以以任何形狀和形態存在,它恒古就有,不需要任何企圖來證明它持續地存在。


你們的融合,改革與變遷,正發生在你們的宗教機構、政府機構、社會機構。


因為你們現在處於25,000迴圈期的結束階段。你們正在理解你們本是一體的,合一的實相,是同樣的能量和意識。


收回你們的恐懼,開始承擔起創造新生活的責任。你們開始從這個物理世界的投射中覺醒,瞭解到你們在這個星球上不斷輪回的系統。你們正走向原本的一致,開始意識到你們所有的分離,所有的宗教,讓你們成為盲目的服從者,讓你們遠離原本聖神的自我。


意識到你們自己是建全和完整的,不需要什麼來拯救;你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真實的核心自我,源頭創造了你的真實的核心自我。


你們所謂的救世主,無論是耶穌,佛主,莫罕莫德,或你們描述的以物質身體顯化在你們地球上的其他精神領袖,他們的高層理念都是一致的。你們的救世主所表達的原始精神是相互沒有分歧的。


首先要意識到的是,所有的救世主都知道來到這個世上不是為了救某個人。沒有救贖的工作要做。


你們文字記載中的分歧,都是個人的觀點,是個人在特定文化背影下的解讀,是以自己的哲學思想來理解的。你們文字裡的分歧,都是某一時期,某些個人的哲學理解,並被流傳了下來。


這種曲解是有其目的的,是為了表達你與源頭分離的狀態,測量你們自己與之分離所帶來的的負面感受。因此,認識到,不要對任何一種宗教,或你自己,加以評判,你們每個人可以選擇以所謂救世主的教義來生活,


但不要迷戀它們,要傾聽你內在的聲音。要認識到,你們稱這些理念和組織為宗教和政府,政府,某種意義上,是另一種形式的宗教。


是你們向更大的權威交出自己的恐懼和力量,也就是說,在你們眼裡,它們會照顧和保護你們,趕走你們所害怕的一切,給你們安全和長久的和平,舒適又安全;這些機構,之所以產生,都是因為你們疏於承擔自己的責任和缺少戰勝自己恐懼的信心。


這些機構,是一類意識,都想要維持自己的存在,一旦他們是被恐懼創造出來的,維護自己的唯一方法是製造更多的恐懼。以這種方式,把你們與自我分離,讓你們確信,在他們眼裡,你們是無力的,是無價值的。你們是小孩,不能掌控自己的命運,不能自己承擔責任。


要明白,你們可以創建自己的系統組織,他們就不會控制你們的生活了。你們的新系統會由一些情願為人民服務的人組成,而不是你們為他們服務,不需要你們奉承他們的優越感,讓他們自我膨脹。(實際上他們的內在是多麼地虛弱。)


拿回你們的權利,讓自己成為自己政府的主人,成為自己的宗教。


你們是自己社會觀念的創造者。是自己的牧師,當然,你們用自己的頭腦創造指引自己道路的教義,你們可選擇要記住的教義並成為你們每個人內在的組成部分,你們內在的牧師,反復地提醒著你們。如果你們選擇自卑,或認為自己比造物主低賤。要知道,真正的造物主是不會認為你們是低賤的。


造物主知道你們是誰,它知道它本身是它自己的意識,也策劃了你們的意識,同樣地,也瞭解你們與造物主之間的關係。這關係是整體的極性與多重意識的和解。這種關係的存在,定義了多重意識與單一的神的概念。這關係實際上是你自己的恐懼和責任。源頭就是你,你就是這個關係。


你們所有的宗教,你們所有分離的觀念,都會在合一的理念下消溶,融合,會合,達成相互理解。你們的確以輪回的方式,選擇生活在這個物質世界。你們有很多很多次的前世。以輪回的方式,你也能理解到,你們的救世主們傳達的主要精神,最重要,也是最首要的就是:通過瞭解自己,你會瞭解上帝,進而瞭解源頭。


我要指出的是,在你們的宗教文本中,沒有把道理的方方面面講完全。任何信使都沒有完整的關於源頭的記載。經過很多年,關於真理的記敘,只有零星的碎片,少量的記憶和粗略的記錄。要知道這些欠缺的記錄不足以很好地描繪歷史,而是用來試圖說服別人相信偽教義,他們就會得救。甚至主流宗教都是以勸誘改宗的方式進行的。人們相信這些教義並感到卑微,而讓說服者們自我膨脹,充滿勝利的力量。


要知道,個人的局限性,正是為了彰顯你們的完整性,相對於局限性,才有完整性。包括你們的文學,也是以這種思維創作出來的,很美。文學作品完美地表現了你們所選擇體驗的經歷。我認為,史詩般的文學作品描寫了你們與源頭分離的經歷,根據關於你們自身與宇宙的關係的看法所創造,這看法被叫做宗教。宗教中的傳說,表明你們對自身與宇宙之間關係的看法。這種看法是通過與宇宙分離的視角和哲思得到的。


在這一章的下一節,我們將描述怎樣通過自我認知探索出與源頭的關係是怎樣的,並得出的新的觀點。當你們拆除了宗教和政府的樊籬,很多真理會顯化會在地球上。


最首要的和最重要的轉變:軍隊的轉變,暴力的轉變,仇恨的轉變,所有這些轉變都不會近期發生。只有當你們從內在發現了無條件的愛,這一切轉變才會發生。認識到源頭給你們的無條件的愛,不考慮宗教與政府的概念,超越所有虛假的界限和障礙。


允許自己瞭解你們所謂的宗教和政府的實質是通過你們的個性思考出的無所不知的哲學的兩個方面。允許自己瞭解到並不只有一種存在方式,如果只有一種方式,那就只存在一個人,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是源頭審視自己的不同方式。你們審視自己的各個方面,也是一個整體的不同切割面。


在下一節,我們會嘗試剖析你們整個社會的觀念,以及以源頭完整的視角來看待社會中每個人和每個人對源頭的支持。


你會發現你為源頭服務,源頭也自動地為你服務。你是源頭的一部分。不再需要分離,不需要那種需要被救贖的感覺。你本身就是救世主,你能進入天堂,你已經在天國。


 


轉載自--http://www.awaker.net/?p=10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