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合理的飲食,瑜伽,冥想或其它靈修方式能夠説明我們更快達到"覺醒"狀態嗎?

DATRE:
好吧,從你問的問題上可以看出:你還認為你是你的身體.你認為你所吃的,所做的這些事情是"重要"的.但我們說了很多遍了:不是你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去做,而是你"認為"你想體驗什麼樣的方式.

我們說過,你需要瞭解你自己,然後開始找出"你是誰?".如果你認為喝水是危險的,那麼水就是危險的.如果你認為吃草莓會得疹子,那麼你就會.因為你的頭腦創造你"想要"的."我會/我是..."這些都是非常"有力量"的句子.當你說:'我吃草莓會得疹子",那麼你的身體就會為你反應出來.你沒有覺知到你所說的話是多麼重要嗎?它們能夠"驅使"你進入你的"困境",你的"問題"和在你身邊發生的所有事情,這些話語推動著你們的行為.

如果你將每一件事情都看成一場"體驗",那麼就不會"程式設計"你的頭腦.如果你觀察這場體驗,就不會程式設計頭腦做任何事.

當我們說觀察的時候,聽起來好像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你說:"我看著每件事情",好吧,那是肯定的,你肯定在做某事,但你只是在"看"它們;如果你在”觀察”,你不是從一個"空白"的角度去看待事物的.你為什麼將這樣的體驗放到你的面前?原因是什麼?觀察,理解,一旦你能夠觀察和理解到,就不用再去經歷這些事情了.為什麼有人一遍又一遍的不停體驗重複的事情?

為什麼有人不停得癌症?現在你們中間有好多人這樣.他們身體中的某個部位長了腫瘤,然後每個人都去照顧他.接下來,他們身上的另一個部位又長腫瘤了.他們到底想告訴自己什麼?他們想體驗什麼?為什麼要這樣體驗?在這個宇宙中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告訴他們”為什麼?”他們將自己放到這樣的體驗前,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你在群體意識中工作,沒有從”心靈/真我”處工作,就無法觀察到事情的真相.你的看法(洞察力)就完全不同.(QingQing的分享,供參考:你的心靈與群體意識非常不同.也許外界有些書會說:你身上某個地方生病,是因為你有某種特定的情緒或想法.比如:你的耳朵不好,是因為你不願意聽到愛.或者有人會說:今天你做夢夢到牙齒掉了,就表明有親人會離開;今天你看到了好多天使數字111,222,333… 然後就去查閱表格,看它們說明了什麼.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你可以去研究這些東西,但是...不要被別人的”定義”限制住了.沒有人知道的比你多.因為那個唯一知道準確答案的人,是你自己.)

---------------------------------------------------

問題: 從我個人的經驗來講,我覺得”靈修”(瑜伽,冥想等)能夠幫助我們前進.它們能告訴我們:除了我們的世界,還有其它的現實世界/維度存在.可是我怎麼不見你們提及這些呢?

DATRE:
好吧,如果你能夠看到其它的現實世界/維度,這很好.但是,不可能有任何一本教科書教你如何去做.沒有任何一本這樣的書被寫下來.在你們的星球上,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和女人能夠告訴你.你需要打開自己,接受”資訊”,因為你所接受的資訊和別人所接受的資訊是完全不一樣的.你們可以同意很多事情,可一旦去做的時候,你們之間的分歧就開始了.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非常”獨特”的.

每一件被觀察的事情和每一件被體驗的事情,僅僅基於一個單獨個體的經驗之上.你們都在說:沒有2個人的指紋是一樣的.如果你們的指紋都不一樣,那麼每個人當然也是獨特的.為什麼你們對事物的理解都不相同?你是那個為擺在你面前的情景開門的人.只要你願意開門,就會體驗很多不同的事情.也許你會去體驗不同的維度世界,也許你不會去體驗,可這有什麼重要呢? 重要的是:你知道你是誰嗎? 當你知道你是誰的那一秒,就不會再介意別人怎麼說了,別人怎麼說,怎麼做,怎麼體驗,都無所謂.你可以觀察他們,你也會發現他們非常不同.他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你也可以按照你想生活的去做.

為什麼當你的思維模式改變後,周圍的朋友也就改變了? – 這是你為自己做的事情.你選擇與自己接觸的朋友.你就是那個為你自己畫像的人.這就是為什麼,當你知道你是誰以後,一切都會改變.你不用再去尋找和成為真正的自己了,因為你已經是你了,做自己就好.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channeling/58-datre-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