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譯自卓妮特·克勞利的心靈分享:


 


許多人問我如何遵循靈魂的願望而行。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對嗎?白鷹(卓妮特傳導的另一位高靈,譯注)在這個月帶給我們的訊息中說,有三個原因使我們感到難於依循靈魂的願望而行:明識行動反應


首先是明識——我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不過我發現,即使在我的大方向顯得有些迷濛之時,我即將邁出的一小步卻通常是清晰明瞭的。當我向前邁出這一小步之後,這一能量流或許增強,或許維持不變,甚至減弱,這為我帶來及時的回饋,告訴我是否選對了方向。


其次是行動。靈魂希望進行的轉變越大,我們感受到的冒險性就越大。然而,‘不做任何改變’就不是冒險嗎?你願意在接下來的一分鐘、一年或者一生中繼續一點點地向前蹭嗎?繼續專注於陰影——而不是光?(要知道光是無限的,而黑暗不會變得更加黑暗)。


白鷹說,我們難以依循靈魂願望而行的第三個原因就是‘反應’,我們害怕周遭的人可能對我們做出的反應。只不過,他們潛意識中的目的是為了限定我們,而不是解放我們,助我們走上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或許他們反應激烈的原因之一就是:我們的勇敢果斷使他們於內心感到不自在。


 


譯者:光之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