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遺傳疾病是怎麼回事?

 

 

 

========================================

 

 

 

DATRE:當然,你們有遺傳疾病.你們叫它遺傳缺陷.但是,再說一遍,那些缺陷並不需要成為主導.你把這些缺陷設為"主導/顯性"了嗎?如果是,為什麼你會這麼做呢?你這樣做是有原因的.去把原因找出來,直到你瞭解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

 

 

 

從這個星球的"存在"開始,你們的基因就一直被延續下來.這些基因都在你們的基因池中,在你自己特殊的血統家族中.為什麼你會選擇這個基因呢?你想要它做什麼?你擁有那麼多的選擇,為什麼卻偏偏選了這個來"限制"自己?為什麼你想限制自己?你想從中學什麼?

 

 

 

你們中間有人患有"多發性硬化";還有人無法用手腳作畫,卻能夠把筆放在牙齒中間畫出美麗的圖畫來.為什麼他們會那樣限制自己?也許他們這輩子只想作畫.他們渴望畫畫,因此內在的感覺會告訴他:"我只想畫畫.如果我還有其它的義務去做,我就不能夠像現在這樣安靜地畫畫了." - 停下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思考這個問題.

 

 

 

你們沒有覺察到,這全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從頭到尾,都是你自己的選擇.遺傳疾病? 那真是"遺傳"的嗎? 仔細想想吧,是你自己"生活/寄居"在這個身體中.你的"目的"是什麼呢?目的有多強烈? - "目的"能夠改變你的物質結構.這都由你自己決定.如果你有疾病,那就去療愈它;如果你無法療愈,那麼就去做你想做的,然後從中學習.

 

 

 

沒有人可以為你設置身體 - 沒有一個人.沒有人能夠在任何程度上影響你自己- 只要你不希望被別人影響.在這個世界上,別人都能夠給你建議;但如果你不想要,你並不需要去做.我們一直在說:"成為真正的自己!成為你所是!成為一個個體!".觀察,學習,這就是我們能說的.學習並不需要變成"痛苦"的過程."痛苦"是你們自己想體驗的,雖然我們不太明白為什麼你們喜歡這麼做.

 

 

 

為什麼你認為自己需要"痛苦"?我們不明白.你到物質層是為了"享受"的,用你自己的方式享受物質層,做真正的自己想做的事.

 

 

 

就好像有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我不想活了.我給你100塊,讓你殺我.明天下午3點,我就會去公園.我不想看見你,你直接把我殺掉.我可以跟你簽合約,死了不用負責." - 然後那個殺手說:"不用簽合約,你直接給我100塊就行了".到了第2天下午,這個人走在公園裡,他說:"好了,終於一切都要結束了.我要死了." 突然,一個孩子歡快的笑臉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回憶起了自己的童年.記起了小時候歡樂的時光,接著他說:"我不想死了.我想去尋找快樂和幸福,找尋小時候的興奮." - 然後突然有一個人拍了他的肩膀,轉過身來,是那個拿著槍的殺手.可是這個殺手卻說:"你改變主意了.我把錢還給你."

 

 

 

你看,是誰在創造這個故事呢? 謝謝,我們是Datre~

 

 

 

==================================================================

 

 

 

這裡是QingQing辛苦翻譯的文章,版權所有.您可以隨便轉載這篇文章;轉載時請注明出處,謝謝合作~

 

 

 

==================================================================

 

 

 

★ ☆ ☆ ★ ☆ ☆ ★ ★ ☆

 

 

 

------------------------------------------------------------------
[QingQing
提供的服務]: 關注于您的個人進化 - 一個靠你自己體驗的"內在轉變".

 

 

 

[心靈整合] - 人體軸向子午能量線校準

 

 

 

調整身體感知,轉變專注力...説明您進入"觀察者"的狀態,走上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

 

 

 

[再連結療愈] - 第一次來到地球上的新型治療頻譜

 

 

 

為我們在更深的"量子水準"和"內在維度"中工作 - 重塑DNA - 平衡"身心靈".

 

 

 

諮詢或預約[再連結療愈]&[心靈整合]服務,請到: www.HEART111.com 或 [點擊這裡]

 

 

 

------------------------------------------------------------------

 

 

 

============================================== ★ 感謝您來到我的身邊 ☆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682f5e01016mj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