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我能接受"沒有記憶"這個概念,基本上瞭解一點點.但我非常好奇,請問Datre和Seth是如何保持溝通順暢的? 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沒有記憶,為什麼Datre在傳導時會說:"我們以前曾說過..."這樣的話呢?是否這種"內在溝通"覆蓋的範圍之廣,比如:今天我們接收到的傳導內容,只是這一整個傳導"事件"中的一小片段?

DATRE:
你看,當我們進入這個物質身體結構時,我們對"頭腦"擁有"完全"的"使用權".Aona把她的頭腦稱為"電腦碟片".如果你有一個包含上千位元組資訊的電腦碟片,就可以將它插入電腦中,查詢任何你想要的資訊.對不? 電腦是不是這樣工作的?

JOHN:
就是這樣工作的.

DATRE:
很好.你看,那些人創造出了電腦 - 一個機械的大腦.他們是怎樣做出電腦的? 是根據大腦類比出來的.你們的大腦是一台非常棒的電腦.一旦出生,它就開啟,從來不曾"關閉"過.從你出生開始,身邊發生的每一個事件都被大腦記錄下來.如果我們想要什麼內容,只需搜索即可.

還有,當你們閱讀這些資料時,你們看到的只是整理好的文字.你們沒有在現場聽到我們說話時中間產生的間隔.有時資訊需要改變時,我們也要改變.我們互相轉換,下一個進入這個身體傳導的Datre,也需要搜索John問出的問題.

Aona
並不是唯一當過"媒介"的人.你們中間一直有人在做.從你們的星球存在開始,總有人成為"媒介"帶入資訊.到了現在,這種溝通變得十分困難,因為你們的物質身體變得如此"專門化";同時,你們在身體中呆了太"長"時間,無法覺知到:你不是你的身體.對我們來講,最困難的問題是:要找到一個個體,而這個個體"必須瞭解":他不是他的身體.也許你會說:"唉,其實這也不是那麼難嘛!" 真的? - 要找到這樣一個個體,這個個體必須"完完全全"允許我們使用他的身體.一旦我們帶入的資訊與他的"信念"相衝突,他的身體就會感覺不舒服把我們"踢出去".

如果我們進入某些個體,帶入宇宙資訊和理解,並告知:神這個概念只屬於"你們"的星球.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 我們馬上就被他踢出去 - 因為這個概念對你們來講已經"根生地固"了.我們還有其它更多的宇宙資訊,如果將它們帶入這裡,會直接將這些人"嚇跑".他們不相信這些事情,他們會說:"那太虛幻了,不可能!"

但是Aona沒有這些界限.不僅如此,有多少人願意"不斷"去調整自己的大腦?不停去修補它呢?每一次我們帶著自己的能量和資訊進入,她的頭腦都會改變.如果不改變頭腦,我們就無法使用它.頭腦是一個記錄器,這裡的不同之處在於: 頭腦自己不會說 - "我要把你踢出去".然而,與頭腦連接的物質身體結構,它會在信念系統下將我們踢走.你看,這當中還涉及到比頭腦多得多的內容.我們能夠從中獲取資訊,是因為我們可以搜索.當我們進入這個身體時,身體就屬於我們了.沒有限制,身體就不會反抗.

為什麼身體不反抗?因為Aona"理解/領悟"我們帶入的內容 - 對她來講這一點兒也不陌生.如果陌生,她的身體就會有問題.如果一定要說"問題",那就是:她需要不停調整能量和我們帶入的資訊.她的"理解"不會"踢走"我們.事實上,在"宇宙資訊"和"星球資訊"這2者之間比較,"宇宙資訊"令Aona更為舒服.對很多人來講,這看起來是不尋常的,但這是真的.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245-datre-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