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覺知是不是改變我們的頻率和進入其它現實世界的關鍵?

DATRE:
那是其中一部分.你看,因為你生活在物質層並與全息圖一起工作,你被給予了很多不同的"工具"來使用.換句話說,"觀察"是"覺知"的一部分.因此你看,只說一個單詞是無法覆蓋所有內容的.你們當中有很多不同的東西涉及到不同的內容,它們都能説明你攝取資訊.說到資訊,那兒還有"資訊"和"誤導資訊" - 你怎麼區分它們呢? 這都取決於不同的個體和他們所在的學習階段.

在你們發展的某個時期內,某個個體學習到了新事物或新見解,然後說:"啊,真是茅塞頓開!",並為此感到興奮 - 因為這是他的個體進化過程中的一個"墊腳石".5年以後,當這個"新"事物或"新"見解被他使用過一段時間後,他又會說:"什麼?不,事實並非如此,它是這樣的啦..."- 我們曾說過:你們所做的,就是類似於"脊狀線""結構"之間的區別.換句話說,如果你做這個,就會得到這個結果;如果你做那個,就會得到那個結果.你所做的...就像一個程式.對有些個體來講,這是ok的,因為他們需要做一些詳細有步驟的事情以説明他們達成願望.為了讓他們感覺自己完成了某件事,他們需要經歷這些步驟.但這對另一些人來講則無效 - 那些人會說:"不,這對我沒用."

ok,
讓我們回到冥想的話題上.有人感覺他們在冥想中能完成大量的"事情" - 這很好. 但還有的人卻不需要冥想.他們處於一個完全"不同"的存在類型中.那些空出"時間"冥想的人,將自己的每一天分配成不同的部分.但對另一些人,每一樣事情是以持續的方式"移動"的.

因此,對他們來說,坐在那兒特別花費時間冥想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情.因為一旦閉上眼睛,他們就可能錯過些什麼.無論任何事情,他們都不想錯過.他們的生活處於"恒定的流動"中.他們一直觀察著"改變",而這些人才是那些不斷去探索不同資訊的人.他們傾聽一個人講話,並記住那個人帶來的資訊;接著又去聽另一個人,從那兒獲取資訊...他們不斷持續地建立屬於自己的小"框架".他們在框架上創建出一個分支後,並不因此而滿足;於是繼續往框架上建造..那兒建一個分支,這兒又建一個分支...

就好像他們在保持"樹木"的成長,這裡添一小枝,那裡添一小枝,讓樹木變得越來越大.這不是說他們不讓樹根長在土地裡,因為畢竟你們還是需要從一些基礎開始.但是,不要因為你獲得了3根樹枝,就讓樹木停止生長.

因此,"覺知"是它的一部分.你們還有很多"其它"的東西,你們的存在是不停變化著的 - 即使處於平凡的狀態,它都一直在改變.而那些人,能夠"覺知"到改變的發生.因為他們已經達到了那一點...他們知道1周前的事物是"舊"的.他們沒有懸掛在任何東西上,沒有沉迷於任何事物.他們活在今天,並讓它離開. 當然,沒有懸掛於任何東西之上,這並不是說那些東西不存在,要知道,它們都儲存在你的電腦 - 頭腦中.

問題: 請問意識是唯一一個用來擴展覺知的工具嗎?

DATRE:
你們必須認識到:意識是一個非常容易混淆的詞語.每一樣東西都有你們稱之的意識.但"真正的意識"與大多數人所認為的"意識"截然不同,因為你們當中還有"有意識的"和"無意識的"這樣的術語.有人說:"好吧,這個人無意識,那個人有意識" - 不!意識"是"!一棵樹有意識;小草有意識;石頭有意識...因為,無論什麼事物,為了"存在/在/是",那兒必須有你們稱之的意識.物質層的一切都有意識. 它是你們稱之的"生命"存在.它被你們所謂的"生命"體驗所使用.

JOHN:
它就像一種"運行"環境.

DATRE:
是的,是的! 你看,你們沒有"覺知"到自己所生活的環境.你說:"我的周圍都是空氣", ok,是的,你被空氣包圍著;可你卻不知道空氣中到底有什麼,沒有辦法檢測出來. 你們所檢測到的 - 雖然你們說檢測到了"波",但是,你們"檢測"到的只是這些"波"中的粒子,因為那是你們的儀器能夠獲取的資訊.你們現在還沒有儀器能檢查出"波形"能量.

你們住在波形能量的"海洋"中 - 無法被任何儀器檢測出來. 在這些波形能量中,有你們稱之的"心靈地帶" - 這個部分在你之內,也在你之外,也就是術語 -"心靈".它無法被檢測出,無法被描述,它"是"! 意識也與之相同.意識在"波形"能量中,意識也在人類的物質結構或樹木的物質結構中.你看,因為那是無法被解釋的領域,所以要用你們的語言描述太難了.

現在,對於那些處於他們個人進化階段的人來講,將會發生什麼呢? - 這不是物質進化,這是真正的你! 你在通過物質層進化的階段中,開始學習與"波形"能量工作.這可不是你能從一本書中學到的東西,也不是從一個老師那兒學來的.如果你能學到,就能學到 - 就是這麼簡單.

因此,也許有的人問:"我們到底是怎麼學習的?" - 當你能進入存在於大宇宙和你們小泡泡宇宙裡的"波形能量"中時,當你進入這些領域中時,就是你們所說的:"自學!" - 換句話說,那個真正的你-你在教身體. 這就是你們通過物質層進行"個人進化"的方式.

身體有它自己的日常規律安排.同時,"你"也有你自己的安排.因此,在你與身體的合作之下,身體是非常樂意去學習的,因為它有意識,屬於覺知的擴展形式.或者讓我這樣說:它無法被"解釋",只能被體驗.也許你會問:"好吧,這是怎麼發生的?" - 它將在你"入睡"的時候發生,因為那是唯一一個能發生的方式.你可以在你的"覺知"狀態下"訓練"身體,但這發生在:當你開始與那些"更精細的能量"工作,然後再把它帶回物質層的時候.

沒有人能"教"你如何去做,因為"你"在物質層的"清醒"時刻中時,完全不知道"真正的你"在哪個進化階段.這個星球上有很多人的內在能夠"感覺"到或"知道"很多事情,但卻不能將它們帶出水面.直到有一天有人對他說了一句話或看到了什麼,就在那一點點"小火花"被點燃時,才能回想起來.這就是你們稱之的"回憶";但是,只要這個小火花點燃了你的"內在"知曉,它就不是回憶了.我想我們可能講跑題了,我只是想說一些以前沒有涉及的內容.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301-datre-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