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除了賽斯,還有其他人進入大宇宙中嗎?

DATRE: RAMTHA(
藍慕莎)!你看,那個你們稱為賽斯的結構,遠遠超越了你們能記錄下來的"東西".藍慕莎先進入這裡,與你們聊天討論,為你們設置了一個"基礎",試圖讓你們知道你們不是"渺小"的.你與別人一樣都是神,你有價值,而不是"一無是處" - 他非常努力地強調這些原則(關於藍慕莎的通靈者:早先通靈的是藍慕莎,但現在已經不是,變味了.)

接著賽斯帶著能讓他進入物質層的振動,向你們解釋了更多該如何在物質結構中"工作"的資訊.他從來沒聲稱他是來自於任何特定時間內的肉體.他是一個振動構造,但要成為一個"人類",就不得不取一個名字以便你們識別,因為你們喜歡為一切事物貼上標籤.這就是你們"思考"的方式,是你們為你們自己在物質層設置的方式.

換句話說,如果你與一個不知道名字的個體說話,你們就會不舒服. 假如遇到一個陌生人,你們首先想知道的就是他的名字,年齡等等.你看,你們無法接受一個個體本來的樣子(他是誰).你們聽他說話,與他交流,然後將一堆"名字/標籤"貼在他身上,並說:"嗯,他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而不是僅僅接受這個個體,然後享受他的資訊.如果你能再次遇到這個人,很好;如果你無法再遇到他,也ok.但即使你們沒見過某個人,你們也必須要讓他有個名字.因此為了滿足你們,名字不得不被使用.

JOHN:
事實上,賽斯並沒有提出自己的名字,他只是說:"你們可以叫我賽斯,如果你願意"

DATRE:
對的,但那句"如果你願意" - 天啊,你就被訂在那兒了.

問題: 賽斯2是否來自於Datre的大宇宙,或者更大的宇宙呢?

DATRE:
不!每一個成員都來自....你看,在很多年前那兒還沒有名字的時候,我們試著使用具有不同特點的"聲音"與人們接觸.結果每次一個新聲音進入時,你們就會問:"你的名字是?" "你叫什麼?""你從哪兒來的?""你是幹什麼的?" - 總是不滿意我們給出的資訊.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使用DATRE,以方便你們稱呼.你看,這些都是我們進入物質層時要處理的問題.如果這些資訊沒有一個"名字",它就不會被你們"接受".我們先試過,沒被接受;接著再嘗試...嘗試了很多事物...到現在,我們還在繼續中...

你提到的賽斯2.賽斯2是一個經過"原始"傳導頻道(傳導者)的"高"振動.換句話說,這是一種"伸展".傳導者不得不具備足夠的"伸展"能力,以便達到能引入"不同"資訊的振動.它們全都是"一樣"的,但因為資訊的不同,就被你們標榜為賽斯2.賽斯2很少進入,只是因為它無法"被理解".

然而這個傳導者Aona不會給帶入的資訊貼標籤.有時她還能"伸展"到更大的範圍,但其它時候,為了更舒適,這些振動會"降"下來.而在一些"私人"的傳導中,如果涉及到含有"科技量"的資訊,Aona就必須"伸展"得更遠,更遠,更遠...以便連接到其它的振動.很多次當她再次進入物質層時,要花費5-6個小時才能穩定下來 - 這就是她所說的:"我開始感覺真實"的時候.你看,要做到這點非常困難,因為傳導者需要與那些"能量"工作,而那些能量的振動非常"高",會產生...你們知道:振動產生"熱".

你將一個東西以很慢的速度來回振動,它自然不會產生什麼;但如果你以一個很快的速度振動它,它就會產生"熱" - 在物質身體內產生"熱",這將導致身體的"不舒服",甚至達到引燃"頭皮"的那一點 - 這就是Aona經歷過的事情. 要獲得那些資訊,你就不得不這樣做,因為那些資訊與更高的振動工作.

但賽斯1,賽斯2,賽斯3,4,5都是一樣的.你看,這就是賽斯第一次帶入的資訊:告訴你們該如何在物質層中運作,並盡可能以最大的程度去發展它.

問題: 賽斯2是我們泡泡的創造者嗎?或是Datre大宇宙的創造者?

DATRE:
不,都不是.因為賽斯曾在物質層工作過,或者說:他"面對"過物質層,所以他能與物質層交流.這就是他所做的 - 那是一個"不同的物種",他是一個"溝通/交流"的物種 - 如果你們一定要給他取個名字的話.他是其中一個能與地球上的個體交流的物種.他是一個傳播者物種 - 雖然這樣說使我們再次給他貼上了標籤.

JOHN:
如果瓶子上沒有標籤,你就不知該喝哪一瓶.

問題: 賽斯與賽斯2之間的關係是否如同我們意識與心靈之間的關係? 或者媽媽與孩子之間的關係?

DATRE:
賽斯1,賽斯2,賽斯3,賽斯4之間沒有任何分別.

JOHN:
這與個體是一樣的.一個進入小學1年級的人,到了第2年,他雖然升入2年級,但他還是同一個人,那兒沒有區分.

DATRE:
這兒唯一的問題是:振動的"認知".傳導者Aona能認知"不同"的振動,隨著不同振動的進入,那兒有一種她能維持的連接,能讓她"感覺"到身體的"轉換".當她認知到某個特定的振動後,她就會說:"好,我認識這個振動".

現在回到賽斯.無論賽斯在物質層給Jane提供多少資訊,將她領多遠,同時Jane又能理解這些資訊到什麼樣的程度...但只要Jane能出體延伸足夠遠後,就能"實質看到"賽斯談論的是什麼 - 這就是長時間的"完全"離體.她認知那個振動,無論那個振動是晚上進入,還是他將她帶出去.她跟隨一個振動出去,還能跟隨其它的振動.如果一個"新"振動進入,她能馬上"知道"帶入資訊的是其它的存在體,因為她無法辨認出.當這個新振動第2次進入時,她就會再次辨識出它.再一遍的,那兒沒有名字,她不介意,就是這樣.無論一個振動多麼"精細",都能成為讓她跟隨的振動.她出體跟隨振動就好像你們在晚上跟隨一束燈光,然後你就能看見你將去哪裡.ok,你們使用物質眼睛跟隨燈光.當她離體時,她跟隨她能辨認出的"振動"構造.如果她無法辨認出它,沒關係,她還是可以跟隨.我知道這是一個很難懂的概念,但這就是她實際上所做的事情.你看,這就是通靈賽斯的傳導者和通靈來自其他現實世界和死亡地帶的傳導者之間的不同之處.他們的體驗是完全不同的,是她在跟隨"振動".

JOHN:
在宇宙中,你的振動就是你的"署名".

DATRE:
是的,當你進入大宇宙中時,你的振動結構就是你的"署名"印記.

問題: 在某些時候,所有的物種成員都可被認作為一個整體的存在嗎?Datre是否將所有的人類當做統一的整體?

DATRE:
不!如果你要"繼續"你的成長,你就要保持你的個體性.這不是說要你長得越來越"大",成為一個整體,而是說你要越來越"理解"你們目前所在的特定星球存在是怎麼一回事.這才是你的"成長";你不能"放鬆"一切,除非你放棄.但如果你有想知道的"欲望",想去體驗,去探索,去理解,去領悟...你就要不停"推動自己",然後你就能維護與保持它們.這就是一種能讓個體"過渡"到大宇宙中的"驅動力",它能讓你們不停建立,建立和建立...

JOHN:
地球上的思維模式似乎是相當普遍的.一個存在體從"克隆"現實世界起就攜帶著某個基因,然後他們總是以同樣的方式來認知自己.

DATRE:
這是事實,因為在一個"克隆"現實世界的思維中,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一樣.就是這麼來的,你是正確的.因為那兒"沒有"個體性的想法,人們都喜歡跟隨...你說這有多"無聊"! 做為一個克隆的現實世界,你們的"進化"基本上已經停止了,這也是為什麼新能量進入.有人獲取新能量後,他們說:"等一下,那兒有一些不同,有些東西不同了,我想去探索!" - 然後在克隆現實中,上一秒你說:"我想去探索!" 接著下一秒大家都附和:"我也要去探索!" - 因此你看,這就是一個"開始".這也是為什麼現階段的地球比其他星球上的人能獲得更深遠的"個體化"體驗.只是因為這當中的"推動力"與想"知道"的渴望.

問題: 實際上我們已經在"大宇宙"中了嗎? - 還是說這只是我們把注意力集中在一個點上? - 或者比喻我們是沙箱1中的孩子更為準確些?

DATRE:
在這個時間點上,那兒將會發生很多"變化".有人開始到達沙箱的"邊緣",並說:"我想出去".目前的地球上有很多巨大的差異,你們之間的差別非常大.他剛才問的第一個問題是什麼?

JOHN:
實際上我們已經在"大宇宙"中了嗎?

DATRE:
不!你們在這個"小"宇宙中.你被包含在這個小宇宙中.無論你來自哪裡,無論你在做什麼,無論你是在所謂的生活地帶還是死亡地帶,你們都在這個包含了地球的"泡泡"中.

JOHN:
這就是我們的小小沙箱.

DATRE:
是的,你們的沙箱正在成長到能改變的那一點.

問題: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一切存在背後的關鍵概念嗎? - 它必須與"統一場"結合在一起嗎?Datre能從他們的觀點解釋這2個概念嗎?

DATRE:
那是"你們"的看法,不是"我們"的看法.我們無法解釋你們在物質層經歷了什麼.你們的"相對論"將由你們自己在物質層去體驗;"統一場"理論也一樣.

現在,從大宇宙的觀點上看,你看,你們不能將地球的"思維模式"應用到大宇宙中.我們在大宇宙中試著使用"物質層"的語言向你們解釋情況.但如果你能扭轉過來,正如我們以前所說,事實上,我們無法使用任何語言讓你們理解.我們能"看著"包含"粒子"的現實世界,然後解釋給你們聽.但我們還沒有弄清楚該如何向你們解釋任何粒子以外的現實世界,因為你們只能"感知"到這麼多.換句話說,我們已經講過多次的"波形能量" - 你們還沒有辦法"檢測"到它,你們沒有辦法理解,那兒沒有我們可用來給你解釋的"文字".而在大宇宙中,"波形"不是粒子.

因此你該如何用一個"粒子"現實的思維模式來理解"波形"現實呢?你們甚至連覺知"結構"與"流動性"不能匹配在一起都如此困難.看,這些東西無法真的被解釋,因為事實上,你們所體驗的現實世界...從我們的觀點上看,那兒還有很多"洞",非常具有"流動性",並到處移動.

你們的全息圖是交叉線.你們的星球周圍有很多交叉線,這就是你們稱之的:格線.你們要花費一些時間才能將這些線條區分出來,並確定哪個是通向哪兒的.因為你們有很多格線,這兒的人太多了.為了將你們保持在這個星球上,為了"保持"你們的全息圖,格線的數量必須增加.

你看,當一個星球開始於一個"新"的文明時,那兒就不需要那麼多"格線",因為人口數量不多.但隨著人口,動物或其它來到這個星球上的"存在體"數量的增加 - 他們的全息圖都要以某種方式被支援在這個星球上,因此你們不得不獲取更多更多的"格線.你們通常只關心那些"大載體"的格線,但那兒還有上億的"小格線"將你們支持在這個"地球存在"中.

JOHN:
因為我們不理解它,所以稱它為:"萬有引力".

DATRE:
對的!

問題: 從Datre的角度看,準確的說,我們實際上沒有在任何地方,也不會去任何地方 - 這只是我們專注焦點的問題.那重生是否也只是一個轉換焦點的過程呢?

DATRE: "
是"與"不是" - 這是一個迴圈帶.但你們的"粒子"不會離開,而思想,真正的你...真正的你將成為那個你自己的振動結構.如果它夠"強",就能足以做出改變.現在,你看,為了能做事,你們不得不在這裡保持一個特定的振動結構.如果這個振動結構不夠"強壯",必須使用"粒子"而不能靠自己站立,那麼這就將進入一個較為困難的局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試著想讓大家理解,能夠與"新"能量合作.因為它能為你的"振動"帶來"力量",使你能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而不是像你們現在這樣,進入死亡地帶,稀裡糊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就是區別.

問題: 地球是否像我們一樣將自己分化到物質層中呢?重生對地球有什麼影響嗎?

DATRE:
地球是一個已經"覺知"的存在.地球擁有自己的議程.無論目前它的狀態如何,你不能只因它是一個圓形或橢圓形的球,就認為它不具備生存能力/可行性.

現在,那兒所發生的是:你們被允許存在於這個星球上."存在於一個星球上"和"破壞一個星球"是2回事,ok?你們的"重建"徹底的改變了這個星球的"外貌".現在,無論你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寄居在這個星球上已經不重要.因為當你們"離開"這裡後,這個星球將為另一個存在"重建"自己.

而這種"重建"屬於地球本身的決定,不是你們.你們都想"幫助"這個星球,很好,因為你們現在還繼續生活在這裡.你們可以儘量去修復它,幫助你們自己和別人能在這裡擁有較好的存在環境.但是,不管你是否在這個星球上,這個星球都將自己照顧自己.當重生髮生後,地球將照顧自己本身,為將來的居住做準備.

問題: 什麼是水?它的功能是什麼?與意識又什麼關聯嗎?

DATRE:
沒有!水本身是一種元素.它只在地球上,是這個星球上特殊的元素.其它的星球沒有水.你們可以使用你們的資料或字母去解釋它,無論怎樣,這是我不關心的內容.但是,水具有獨特性,它允許"雙重文明"生活在地球上,這是非常罕見的.

水中的動物進入了一個"進化"階段,就像你們也有你們的進化階段一樣.那兒還有你們完全想像不到的生物"存在",就在你們稱之的水的存在中.但那是它們的進化,而你們的進化就是如何生活在這裡.也許你會問:"哎呀,那兒有一些一點點小的魚,它們怎麼能像我們一樣進化?" - 好吧,那兒還有無法維持個人生活,頭腦萎縮成一點點的人,你說這當中有什麼區別? 進化就是進化,進化就是不斷成長,擴展和探索.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384-datre-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