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我能知道自己是否被"上身"?因為第2天早上起床,我的手腕血管處和手背上都有小刀的劃痕,腿和背上還有淤青.



Datre: 你為什麼要"允許"它呢?這是你需要回答的問題.為什麼你"允許"?你沒有撰寫自己的劇本嗎?一個"大師"知道他自己就是這個劇本的作者.他是舞臺上的演員,導演和編劇 - 他是這整場戲.對一個大師來講,所有圍繞著他的,都是他用來觀察的"幻象" - 因為他"知道"這是"幻象";因為他知道"他是",知道他的"身體",並瞭解這2者之間的區別.



現在,"知道""不是"你的身體.身體是你進入用來體驗的載具.晚上睡覺時,你不會帶走身體.為什麼你要把自己""入身體裡那麼多個小時?當身體睡覺產生出某個"化學物質",也就是物質"粒子",這就是你們稱之的"入睡"時間.它能使一切慢下來,讓你離開.而你在離開時,身體能夠自己恢復自己,照顧自己 - 這樣就能讓你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情;換句話說,在夢境時間,你與這個星球上的"其他人"合作,安排你們想參與的"下一場".



當你對此感到滿意 - 滿意所有的片段,並與將參與這場戲的人制定好劇本後 - 無論這有多長,是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還是一年;或任何你想要的1,2場或3場戲...當你最後決定說:"好了,這就是我的計畫,這場戲將這樣上演",你就會再次回到身體中.



那麼,現在,你到底睡了多久?5分鐘?10分鐘?還是3個小時? - 你可不可能睡了5?



有人說:"天啊,我怎麼可能睡5?" - 你怎麼知道你不可能睡5? 如果這都是"幻象",而你在撰寫這場戲的話.在你還沒有完成撰寫之前,你是不會將所有演員搬上舞臺開始演戲的.所以,你將花費多長時間來撰寫呢? 可這又有什麼區別,有什麼關係?只要你是那個參與演戲的人.



當然,這也可能相反.你也可能是那個配合別人演戲的人,但這只有在他們準備好時,戲才會真正開始 - 所以你不得不等待他們開始他們的戲.你看,這又要花費多長時間呢?你甚至不知道自己睡了多長時間.,是的,每一個人都同意:",你起床了?睡得好不好啊?睡了多久呢?"-",我昨晚睡了7個小時" - 所以每個人都同意你睡了7個小時.你當然睡了7個小時,因為"這就是"你的劇本!你為自己撰寫,所有你所做的,就是將它演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當他們問大師"夢境是怎麼回事",大師會說:"我生活在夢裡" - 因為他"知曉".當你擁有"完全"的覺知時,"知曉" - "知曉"你在做什麼,"知曉"那就是你想要達成的事情.因為在"知曉",你就能進入某處(你想去的地方)"",而當你到達""一點時,你就能開始"知道"你是誰!



問題(繼續上面的問題)我理解這樣一個"主計畫(主劇本)"已經到位,但我卻在這場劇本方案裡的問題中,比如:"為什麼","在哪裡""如何去做"上感覺到了一種"救世主"的情節?我已經有2周沒有聽到"他們(類似於指導靈等)",我希望Datre知道他們是誰,因為我的身體總是持久感到疼痛.



Datre: 好吧,為什麼""要撰寫這場戲?如果是你在撰寫,為什麼要寫這樣一個場景?你想告訴自己什麼呢?那兒肯定有一個明確的資訊.當你為自己建立這類場景時,你想試著告訴自己什麼?你設置它是為了"允許"你被操控嗎?你是唯一一個可以回答這個問題的人.你希望繼續這樣下去嗎?沒有人可以為你做到 - 這是不可能的.那麼,為什麼你會這樣去做?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你的"他們"是誰,因為"他們"""所接觸的.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這是""想與他們"聯繫" - 如果那兒有一個"他們"的話.



你看,你們可以不斷接受資訊.你認為一個"想法/點子"是從何而來?你得到一個想法,它是從哪兒來的呢?這將由""自己找出.這也是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都需要搞清楚的問題.你的想法是從哪兒來的?誰是煽動者?你看,當你開始真正瞭解"你是"
-
絕對,完全的"單獨"一個人 -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沒有人對你產生任何影響時,你的力量就來自于"知曉"你是誰.
接著,當你"知曉"你是誰時,你就能從"那一點"開始做出決定.有趣的是,當你"認為"你將從那一點開始做決定時,你反而就不再"必須"做決定了 - 因為你會成為一個有覺知的觀察者,而這時做決定也就沒有那個必要了.



這並不是一件"被動"的事情.那些人談論"隨之流動" - 可真正的流動不是讓你在生活中沒有目標的隨波逐流,到處彈來彈去.你坐在竹筏上,沿著河流 - "哎呀,我撞到一塊大岩石,把我撞到了左岸" - "哎呀,我又撞到了一棵大樹,把我拉到了右岸" - 這可不是"流動',絕對不是!當你開始覺知是你在'牽引"你的未來,沒有任何人,只是你自己的時候,這就是所謂的:"願力量與你同在".





你知道別人到底是怎麼想的嗎?是別人在後面""你嗎? - ,不是這樣工作的 - 這是由內部產生的.這是"真正的你"試著"勸導"物質層中的你,讓你慢慢留意,並將你拖入"未來"的平坦流動中.這是一個非常難的概念,但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



問題: 我的所有指令都來自於太陽,月亮,地球上...這些讓我信任的,我把他們當做父母的人.請問我是被利用了還是被欺騙了?



Datre: 停下來,停下來.你說誰""誰了?如果你在撰寫自己的劇本,你會想欺騙自己嗎?你看,當你們不在物質層中時,你們"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可一旦進入物質結構中,你們就變得困惑.直到有一天,當你們能夠"丟掉"這是別人為你做的"藉口"或你被"外部"的人"牽引",才是你真正開始找出"你是誰"的那一天.因為,如果你認為它們都是來自於其他人的"指引""指導",而不是你自己,那麼你就無法成為你希望成為的那個大師.



那兒"沒有"老師.有人會為你提供讓你與之工作的資訊,但問題是:所有的這些"制度"都是"結構化".他們告訴你要這樣這樣做,那樣就會發生;或者如果你這樣做,那麼"這個"和其它的什麼事情就會發生.



這是一個"學習"的過程.物質星球上的一切都是"學習"過程.它是一個學校.所有你所做的,就是將"這樣""那樣"放在一起,然後得出答案.當那兒有一個不對勁的地方時,就是你要開始找出"你是誰"的時候.因為,當你開始尋找"你是誰",你就會開始與更""的感覺概念工作.然後,這種深深的"感覺"將會把你"拉入"你之內.它是一種"力量",能讓你做出真正的你想做出的決定,不管這個星球上的任何人或任何事.



這就是你想過的人生.你希望能夠指導並與物質結構一起工作,並發揮出最好的能力."知曉"你所具有的比你的物質結構多得多.但你們來到這裡所做的,就是看看你能在物質層中做出些什麼.



問題不信任自己天生的直覺是一件很糟的事情.我知道我是宇宙的創造者(宇宙存在體),也請求在這場地球的歷史中成為一個人類形式的創造者(我此生是一個畫家/雕塑家/作家) - 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Datre對外星(死亡地帶)的干擾有什麼看法?他們是否承認外星勢力,還是說這是人類虛構出來的?我知道我剛才說的這些都是真實的,並都有文獻記錄.



Datre:是的,當然,你可以記錄任何你想記錄的.那兒有一些JoneAona遇見的個體,你可以稱呼他們為任何你們想稱呼的大師的名字.他們到處學習,到處主動受苦(包括走在火炭上面).他們遭受了極端的痛苦,卻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無法理解.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都是從"智力""結構"的角度運作.



這是其中一個你們這個星球上"進退兩難"的事情.你們總認為你會被別人或每件事物操縱,,你不能.唯一你能被操縱的時候,是你"允許"的時候.如果你"允許"別人拉扯你,那麼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但是,如果你"允許",然後看著自己問:"為什麼我要允許呢? 我想要它來幹什麼?為什麼我要允許它破壞我本應過的美好生活?"



你說你知道你是一個宇宙存在體.好吧,如果你是一個宇宙存在,可為什麼""沒有成為一個宇宙存在體?一個宇宙存在體是不會"允許"別人來指導/控制或操作他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傳導資訊沒有很多人在網上閱讀 - ,是的,沒有很多人閱讀.但那兒還有一些人,突然之間,他們卻開始發現令人驚訝的事情 - 因為他們的覺知與觀察令他們發現了"生命"的美妙 - 這是他們從來沒有預料到的事情.誰說生活本應是痛苦的傷害與憤怒? - 這些全部都是情緒.現在,當你成為一個具有覺知的觀察者時,這並不意味著你會把情緒丟掉 - 你不會,但你會"享受"情緒,不會陷入"痛苦"的情緒中,"痛苦"繼續蔓延.



我能告訴你們一件事:那兒有些人會使用你們稱之的"痛苦",把自己拉回物質身體中.因為,總有很多人喜歡花費時間在身體外,看著身體,而不是真正""在身體中.(或者有個說法:你沒有"接地")要知道呆在身體外面總會容易很多 - 因為身體很聰明,它會自動做很多事情.你們很容易呆在身體外面看著身體做普通的事情(比如:重複機械地洗碗,吃飯等等).但是,那些所謂的"痛苦"能使某些個體再次回到身體中,因為進入身體才是你正在玩耍的遊戲.你來到物質層是為了學習如何與物質身體合作,成為一個整體.現在,如果疼痛持續,最終身體就會關閉,你就無法與之溝通 - 因為身體說:"我們之間本來有協議,可你為什麼一直濫用我?不喜歡我?如果你繼續虐待我,我就要踢你出去,不讓你再回來!"
-
然後身體就會繼續它的"機器人"運作方式,直到"死亡".如果你們虐待/不理身體,它就只會持續這麼久.




現在,為什麼那兒有人承受了巨大的痛苦?這是"別人"強加在他們身上的嗎?那兒有一個聖經故事:當兇猛的獅子把"某些人"的肉體撕成碎片時,這些人卻還在唱歌.現在,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你能使用智力的頭腦想到:"這些人其實已經出體了".你唯一感到疼痛的時候,是你呆在物質身體中的時候.如果出體,你就不會感到疼痛.



我們用Aona做為一個例子:有時我們進入Aona的體內...如果她的身體正在改變中,比如她的下頜區正在改變時,她就會感到疼痛,像劇烈的頭疼等等.這時我們就會進入她的身體傳導,John談話,然後讓她離開,以緩解她的疼痛.等她再次進入這個身體中時,由於能量結構的改變,疼痛就會消失或緩解.我們為她這樣做,是因為她也為我們做了很多事情 - 這是相互的.



所以,無論你與""做任何事 - 如果他是你感覺你在與之合作的人 - 那為什麼他沒有像我們幫助Aona那樣來幫助你呢?為什麼"他們"沒有進入你的物質結構中説明你緩解疼痛?如果你們所做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 這只是我們舉的一個例子.



我們試著想讓你們找出"為什麼?" - 每一個來到這個地球上的孩子都與那個所謂的"精神"世界有很強的聯繫.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有"看不見的玩伴".很多都有.很多孩子進入時具有比他們20歲時更多的理解.你們在20歲時,就變得更為"智力化",大部分與精神世界的連接斷開了.但這就是這樣,這就是你們的工作方式...因為這是你們自己想要的,是你們自己渴望的.而就是這些"渴望",使其展現出不同的差異.



John: 就是這樣!



Datre: 好吧.你還在問題中提到你是一個藝術家,作家和雕塑家.借用你的說法,這樣的個體是最具有"直覺",因為他們都是"創造者".他們獲取一個想法,使之成為實質,看得見的物體.一個人問雕塑家:"你怎麼知道一次性要刻掉多少粘土?" - 他們知道要除掉多少粘土,是因為他們已經看入這塊粘土之內 ,於是他們所做的就是除去多餘的.他們已經非常強烈的將這塊粘土的成品視覺化出來,然後他們只要將多餘的粘土去除即可.



你看,這就是創造"粒子"的能力.因為你們覺得這很簡單,所以就認為它"不重要".一個作家寫啊,寫啊,寫啊,但他們永遠都不滿足自己的作品.人們說:"你能寫成這樣真棒,真是難以置信!" -可作家卻說:"我的下一篇一定比這還好" - 再一次的,他們也在與"粒子"合作.他們選取並將他們的"粒子"視覺化-這就是成為"創造者".



創造來自於很多不同的形式."這個"時間段,最重要的創造就是物質結構的創造.你能幸福地生活其中,與它一起工作,並一起"享受".



我們不知道這是否能幫到你,但我們已經給出了例子,並提出問題讓你自己回答.你才是那個唯一知道答案的人.無論是在地球上,還是地球之外,還是在大宇宙中,沒有人能回答你的問題,除了"你自己".""成為一個大師!你已經在往這個方向邁步了.現在,你不得不開始"觸摸"內心深處 - 我是 -
"
我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 不管我在我的哪一個存在階段,我都要體驗"所有"我能夠體驗的
-
這將會遠遠超越任何能夠書寫在紙上的數字.




因為很多人正從許多不同種類的教導處獲取指南,所以我們希望將Datre傳導公佈在網上.這些問題和許多其它的問題都需要被每一個人嚴肅認真地思考.去思考,去提問,然後等待那個來自內心深處最深,最深的感覺...這絕不是表層的情感(情緒)!



與你們談論我們很開心.與我們保持聯繫吧,如果這是你的渴望.我們總是很願意討論什麼.現在我們要離開了,謝謝,我們是Datre~





 





感恩轉載自-- 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424-datre-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