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旅程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

100%Q’uo演說,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特別冥想



2005824




J的問題: Q’uo, 請提供任何跟我的靈性旅程相關的資訊, 特別是在這個時候, 對我有幫助的資訊.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Q'uo原則.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光與愛中問候你們, 在祂的服務之中, 我們今天來到你們這邊. 我們至為高興同你們講話, 我們感謝你們挪出這段時間詢問我們的意見.


一如往常, 我們單純地請求你們至為謹慎地聆聽, 辨別我們說的每一句話. 我們不是凌駕你們的權威, 我們只是提供意見, 雖然可能是有些見識的, 卻不一定適用於每一個讀者; 所以, 如果你們同意很小心地聆聽我們, 只追隨那些產生共鳴的話語, 如此, 我們就可以更為自由地講話. 我們感謝你們考量這點.


對於J實體, 我們要說他行走的靈性旅程是晴朗與明亮的. 有時, 當實體要求我們檢驗他們的尋求途徑, 我們可以看見特定數量的扭曲與困惑. 在你的情況, 我的兄弟, 我們看見你懷著謹慎與喜悅踏出每一步, 你具備一種寬廣的感覺, 不會擔憂其他人的意見, 如此的態度大大地解放你, 使你能夠以慎重的、悠閒的方式去檢驗每一天面對的題材. 雙眼、雙耳與其他感官向你報告各種資訊, 你花時間去注意並追隨你接收到的線頭.


我們恭喜你已經達成相當大的成熟度, 特別在考量以下的現象之後: 在你們居住的第三密度中, 急促與匆忙似乎是普遍的慢性流行病.


我們也對你說, 你為了這些已成就的特徵付出一些代價. 當你持續走在這條道路上, 我們鼓勵你單純地追隨那些在當下提供給你的線頭.


在非常聚焦與集中的尋求過程中, 你自己沒有意識到, 已經將某些門戶關閉了. 我們向你們保證, 你無須去取回某個已經失落的東西, 而是要平衡自我, 帶入一個更為和諧的配置. 每日生活的經驗將提供你充足的線索與暗示, 導引你越來越能夠展開雙翅, 感覺真實的平衡, 於是沒有丟下任何寶貴的特徵.



總的來說, 我們敬重你為了維持靈性尋求所做的工作; 我們只想鼓勵你繼續目前的步伐. 此時, 關於如何改善你的行旅, 我們沒有特定的建議.



如果J感到滿意, 我們願移動到下一個問題上. 此時, 容我們請J實體說出第二個問題?


J: 我花了20年以上的時間與扶輪社(Rotary Club)組織一起工作; 我感覺這是一份服務他人的工作, 你們可否肯定這點?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 我的兄弟, 我們當然可以肯定在這個可敬的組織中工作確實是服務他人的工作.


的確, 有許多、許多方式可以服務他人. 一個人可以在他的社群中調查並發現各式各樣的服務機會. 一個人可以做許多事, 全部都是值得的.


然而, 當一個人在某個團體中工作, 他從事服務的機會會擴展許多. 一個服務團體的偉大價值在於它以兩種方式反射: 首先, 該團體將它清楚的意圖反射進入這個世界, 一個團體可以執行各種計畫, 有系統地去服務社群, 穩定地、可靠地長時間提供服務. 這需要一群人願意活出自己相信的理念, 真實地服務他人.


這樣一個團體有一個隱微的好處, 那就是該團體中的成員提供彼此學習認識自己的機會; 這個器皿經常說到許多人帶給她的鏡子反射效應. 當然, 當一個團體有意識地想要提供服務, 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去努力, 將大大地強化這個鏡射效應.


此時, 容我們說, 請提出第三個問題?



J: 我感覺自己的極性已經超過51%服務他人, 你們可否確認這點, 並提供任何你們感覺有益的評論?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在這個時刻, 我們可以肯定你的服務水平值得嘉許, 良好地接近畢業的能量.


自然地, 直到你走過大門進入更大的生命, 我們現在看到的你的圖畫是未完成的. 唯有在你走過那扇大門之際, 你的人生簽名才會寫在這幅圖畫的角落上. 那將是你最後的極性讀數. 無論如何, 在不冒犯你的自由意志的前提下, 我們敢說你很有可能繼續保持這個服務他人的水平, 或進一步改善它.


我們願意對極性與畢業的基本概念做些一般性的評論. 你們人群通常不理解達到51%或更高百分比的服務他人是極為困難的. 就我們的看法, 它跟達成95%服務自我是同樣地困難. 在服務自我的道路上, 很明顯地, 需要高度地自我鍛鍊與控制為了在任何時間中達成95%控制他人, 這個困難度是赤裸裸的. 要達到這樣的極性, 沒有人會質疑這是個極度困難與充滿挑戰的功績.


人們會問, 為什麼相反極性的標準不一樣, 95%服務自我對比95%服務他人似乎比較平衡?


無論如何, 這個第三密度的定向發展並非朝向一個中立的世界, 而是一個偏向服務自我的世界.



就某個程度上來說, 這個星球的創造者有目標地接受這個事實, 也就是說, 在地球的第二密度盡頭中, 包含一種定向, 若以第三密度的考量與詞彙來轉譯, 它的天性似乎是服務自我.


就第二密度的角度而言, 你們的身體是從類人猿(great ape)發展而來, 仍包含類人猿的定向— 保護與捍衛氏族的本能, 提供氏族生存所需的食物, 這個定向既非服務自我, 也不是服務他人, 只是單純的本能.


當第三密度開始的時候, 這個本能被帶進來, 因為人體繼承類人猿的基因特質. 這個本能與身體是第三密度的一部分, 為了提供具備意識的人類最佳可能的機會, 在這個空間與時間中經驗豐富的題材, 工作這些題材好探究成為自我是怎樣的情況.



我們說這些不是要混淆你們, 而是如Vara的說法, 單純地給予你們一條基準線.


每個實體都可以選擇探究自我到什麼層級, 在整個自我身分的問題中 有一個表面層次, 許多人活在這個層次上 完全排除任何其他的覺知層次. 這即是你們共識實相的層次, 注意力受困在每日的瑣事中. 確實, 在你們的文化環境中, 許多人大可以舒服地休息在這個覺知層次中, 參與一個似乎是充實與富庶的人生, 完全不用醒來, 無須參與無限、永恆、無時的宇宙戲劇.



一個人知曉自我外在特徵的努力必須配合其他方面的知識, 例如社會、文化、環境的概觀. 如果一個人有些仔細地觀察, 他可以看見許多社會制約的參數強烈地傾向服務自我的概念、主題與定位.


容我們說, 在你們社會或文化中, 一個人的童年受到權威人物, 如雙親、老師們的牽引, 以致於他的預設位置相當混雜, 想像一個搖晃的鐘擺, 一般人長大後的平衡點大約位於25%服務他人與75%服務自我. 這個狀況似乎是相當地殘酷, 不過卻是各種共識實相議題交纏在一起的自然結果: 好比求生存、討生活、捍衛家族對抗外界分化的力量等.


尤有甚之, 在天父的無限造物當中, 你們的星球情況是很不尋常的, 因為實體們在進入地球的第三密度之前早已在其他行星上重複地做出服務自我的選擇. 雖然是無意識的記憶, 然而卻是建立穩固的習慣, 成為一股消極的勢力潛在底拉扯一個人的道德或良心, 它悄悄地說: “請確定你有好好照料自己, 捍衛你所屬的家庭與各種組織.” 這個傾向再將鐘擺的平衡點拉到大約是20%服務他人的位置.



進一步使事態更為複雜的是一種缺乏集中力的症狀, 拜你們所處的文化之賜, 一個想要努力極化朝向服務他人的實體很容易染上這個症狀; 而難以維持完整的焦點或注意力. 因此, 一個人必須懷著最大的純粹意圖、最完整的奉獻, 為了純正地做出一個基礎選擇: 服務他人.


無論如何, 一般平常的傾向是分心而失去焦點.


有些時候, 這個現象並不明顯, 但由於周遭環境的特性與基調, 自然地預定了這個現象. 為了堅持極化的努力, 相較於你們的社會常態而言, 一個人必須相當不自然地集中心神. 周圍的人甚至會說你充滿緊迫感, 甚至說你過分著迷於靈性工作; 因為他們觀察到你努力的程度. 為了支持基礎的服務他人選擇, 這些努力是必須的.


說了這些之後, 你或許可以開始看見你在這漫長的旅程中, 嘗試越來越有道德與良心的過程中, 遭遇各種挑戰背後的原因.


那麼, 你應該不覺得奇怪了, 51%服務他人為何如此難以達成?


你目前已經達成這個分數, 這是件可敬的事; 為此, 我們對你表示敬意與感謝.





Kokopelli



當你持續在地球的鏡子大廳中工作的同時, 我們單純地鼓勵你用輕快的步伐去


平衡持續的努力與專注的焦點. 如此, 你能夠享有美好的良心以及喜悅、歡笑. 我們給予這個器皿一幅Kokopelli的圖像, 好更明顯地連結幽默, 甚至是淘氣.


在靈性尋求的過程中, 一個尋求者全神貫注在靈性道路上, 很容易失去幽默感; 造成肩上的負擔越來越沉重, 最後變得難以負擔.



我們希望這些評論幫助你衡量這個問題: 做為J, 在肉身中經驗這一生是怎樣的光景啊!


我們覺察你清楚靈性的真實本質, 但比較不清楚要如何透過肉身、顯化帶出深層自我、深層真理.


此時, 我們可否擁有你下一個問題?


J: 由於我的聲音現在不再宏亮, 無法持續教學工作, 我能如何運用我既有的知識去幫助他人?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這個問題是關於一個人年歲漸長, 正在接受歲月帶來的改變.



我們願以兩種方式回應.


首先, 我們要說一個教導/學習圈子不必須很大才能帶來幫助. 這個器皿很喜歡引用Ra團體的一句話: “如果一個實體受到啟發, 難道不是全體都受啟發?”


在這個圈子的人將會問你一些問題, 當他們發問時, 我們鼓勵你自由地分享你的東西; 如果你只跟一個人說話, 並使他獲得幫助, 就形而上的觀點, 這個成就跟你同一群聽眾講話的價值是一樣的.


再者, 在你的人生中, 將出現一種機會, 好比某個人尋求你的商業諮詢, 或在某方面的指導. 這些機會就如同一個小型的教導/學習圈, 一對一的方式. 這些是非常寶貴的機會, 雖然你提供一切所有的知識給一個很小的聽眾圈; 然而 這個聽眾圈是一切萬有的一幅全像圖(hologram).


當你教導一個人的時候, 確實, 你正在教導人類, 而那個從你這兒學習的人, 同時也在教導你.


的確, 在任何一個教導/學習圈中, 那位假定是老師的人, 無可避免地, 也是學習到最多東西的人.


我們回應的第二種方式如下: 單純地說, 所有極化朝向服務他人的實體都有一個根本服務, 那就是做自己的服務, 至為深刻地、誠實地、謙卑地做自己.


當一個人的存在達到內在清晰的狀態, 有多少能量流過他的脈輪系統, 就有多少能量放射出來.


你代表太一無限造物者, 在你呼吸的時候, 在你做自己的時候, 恆常地執行能量工作; 這是你們在此生持續給予的根本與核心的禮物. 這個器皿說過許多次, 外在的禮物跟這份核心的禮物相比顯得蒼白失色.


此時, 容我們請求你說出最後的詢問?



J: 我感覺自己為了感覺情緒與憐憫而掙扎奮鬥. 我如何能夠改善或增加我的憐憫心? 或者是一個感知的問題? 我充滿憐憫的情感, 卻無法接觸內我的那一部份? 如果是如此, 我如何增加自己對感覺、情緒、憐憫的感知力?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你的確充滿最深的憐憫與精巧鍛造的情感, 這是個相當準確的說法; 然而, 你在此生的早年時期曾做了某些選擇, 為了能夠肩負這個世界的生意與家庭責任, 有效地關閉自我的某些感知窗戶.



造成你的能量體中這個扭曲並不是個壞決定, 毋寧是一個健全與務實的決定, 允許你實踐自己的責任, 並且在這麼做的時候沒有困擾.


這個器皿的父親也是這樣一個人, 他從未感知內在深沉的情感與憐憫, 在他生命的尾聲, 他曾對這個器皿悲嘆著說, 他有種憂傷— 無法感覺喜悅或深沉的悲痛. 同樣地, 這個實體是大蕭條時代的孩子, 在人生很早的時點, 五歲的時候就得出去工作以幫助家人, 賺到足夠的錢買一家維生的食物; 於是他內在的某些門被關閉, 好讓他無須去面對當時處境中深刻的憂傷與呼喊; 而是單純地每天起來工作.


這個器皿的父親在很年輕的時候就成功地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不管是販賣報紙或任何其他工作; 他總是能夠履行自己的責任, 不帶著苦澀或酸楚的滋味去做這些工作, 總是帶著微笑與歡樂工作與助人.


這個態度開啟某個層面的服務他人, 它同時也關閉其他層面的感知之門, 使得這個實體長大以後幾乎不可能放棄小心謹慎, 去打開那些允許他經驗全部情感的幾扇門. 他內在的憐憫深井阻塞了, 是他自己的能力造成這個狀況, 與其在人生中經驗憤怒、挫折、暴怒; 他有意識地渴望去服務所有家人, 因此他年輕時唯一的選項就是選擇憐憫他人, 卻不憐憫自己. 因為憐憫自己就等於是說: “我想要當小孩, 我想要玩耍, 我想要一個跟其他人無關的人生.” 因為這個器皿的父親是一個十分正直與聰慧的人, 這些想法, 即使在五歲的時候, 都是他無法接受的.


我們告訴你這個父親的故事為了不要冒犯你的自由意志. 我們不能走入你的過去, 把那些造成你的感知之門關閉的經驗[在早年發生]拉出來. 無論如何, 藉由提供這個特殊實體的故事; 我們希望可以表明一件事: 有些人擁有很崇高的良心與服務他人的渴望, 但他們可能不經意地、無辜地關閉某些感知之門.


我們希望這個故事給予你一些線索, 懷著很大的耐心與關懷, 重新回到早年的經驗與決定, 許可你自己終於可以去經驗盛怒、憤怒、狂怒以及伴隨而來的罪惡感. 在你這一生, 你的確都在存取情感的所有領域, 只是在無意識的水平上存取.


這就彷彿你站在沙漠的表面上, 沒有覺察到有一口很深的水井, 你可以降下水桶, 舀出滿滿的失落情感. 在你自己的反思、沉思過程中, 你能夠進入綠洲, 舀取深井中的結晶水, 它們來自你存有中一個真實與可靠的部分, 那兒完全不像沙漠, 而是你的伊甸園.


在這次工作集會的能量耗盡之前, 是否還有一個後續的問題, 我的兄弟?


J: 你剛才提到我不知不覺地關閉了幾扇門, 可以工作自我以打開這些門, 繼續我的靈性成長. 可否請你們簡短地闡明這點?


我們是Q’uo群體,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無法進一步闡明, 我們特別用迂迴的方式說法, 因為我們無法直接地詳述你個人的過程. 我們為此道歉, 但我們希望完全不會冒犯你個人選擇的力量. 這個問題是你目前的一個主動過程. 我們單純地鼓勵你繼續向前, 使用你敏銳的觀察與創造力去開啟那些門.


任何時候, 當你冥想的時候, 只要你要求我們同在, 我們就會前來充當你的電池, 當你自己的能量場產生任何顛簸或猛烈波動, 我們的能量可以支持你維持穩定.


容我們說, 我們相信你, 我們愛你. 我們至為歡喜地以這種方式協助你.



我們在此時離開你們, 感謝你的人格之美, 以及你做為尋求者所具備的正直. 很高興同你分享能量. 我們也感謝Vara與Carla實體.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我們是Q’uo群體. Adonai. Adonai.



 



(V)2010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