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biru,地球,太陽系,銀河聯邦,黑暗政府近況--來自仙女座Mythi的信 2012620


2012-06-21 12:02







朋友們,以下是Mythi就朋友們最近提出的一些主要問題的回答。


 


最近NASA發回的照片顯示太陽上有巨大的三角形東西,這是一個巨大的空間通道麼?



 


是的,那些懷疑在太陽表面的三角形的東西是某種通道的人是正確的。這對於那些擁有此項技術的Krulian人來說,這是太陽的另一個更重要的屬性。太陽處在它毗鄰的很多系統的等分點位置,也因此,太陽可以被看作在很遠的距離就能偵測到的高頻能量的聚焦點。在很久以前,Krulian人們發展了一些技術,從而讓他們啟動位於各個星系角落與太陽連接的通道,繼而幫助他們傳送必要的大型飛船。通常,開啟這些通道會非常小心,開啟的時候會有意避免將它們直接暴露於未被整合過的殖民地,但是對於擁有很多觀察衛星的你們,會在通道打開的某些時候會觀察到這些現象。通常通道並不會打開非常長時間,一般從開啟到關閉的全過程不會超過30分鐘,但是這次,由於某種原因,通道開啟了好幾個小時。對你們的衛星來說,利用這段時間記錄通道的開啟過程是足夠了。你們的NASA“內部人員”,換句話說,你們的政府,在很久以前就已經非常熟悉這種通道了,但是他們並不希望這些資訊以官方的方式公佈於眾。這一點本不應該由我來解釋,但是既然這已經變成了公眾資訊,好吧。你看,你們的政府並沒有有意地刪除這些圖像,他們有意地將某些蛛絲馬跡釋放到大眾中,從而引起誤導資訊-因為對這些圖像不會有官方的定義或進一步解釋。這個在太陽上的特殊通道是用來傳送超大尺寸的飛船,甚至整個星球的,因為這些東西需要極大的傳輸能量,同時需要保持非常大面積的"節點扭曲"區域。根據記錄,在土星的北側極點也安裝了一個巨大的傳送門,來協助銀河聯邦運送原材料,這些通道由Camelopardalis人監控著,但這些通道並不作為一般的星際飛船的傳送工具。NASA內部在很早以前也已經知道這件事。


在很久以前,大約在十億年前,曾經有一個將地球改造成未來的殖民地的宏大準備過程。在那個時候,你們的月亮的尺寸就已經被計算好,它的軌道也被調整好從而為這顆星球提供理想的氣候。地球到月球的平均距離與地球到太陽的平均距離之比是個常數,太陽的直徑與月球的直徑之比也是個常量。當這些調整參數設定好後,巨大的飛船必須被傳送到這裡來完成這項工作。也就是在那時,這些通向你們太陽的通道被建立起來。在我們無盡的宇宙中,這些已經被完成的事情幾乎都不會被掩蓋。根據記錄,Enoch就是通過這些通道傳送到宇宙的這個位置的。Krulian人的主艦,以及其他一些大型母艦,由於他們巨大的品質和體積,也必須通過太陽上的通道傳送到這裡。你們已經探索到的,正在圍繞太陽表面飛行的飛船群,是由大約來自70個不同的種族的飛船組成的。他們使用太陽來為他們的能量場充電。如果只是在你們星系臨近太陽的地區旅行的話,絕大多數星際飛船都可以打開他們自己的傳送門,從而讓這些飛船到達他們設定的目標星球。當他們這麼做的時候,他們會靠近太陽,從而得到此次操作所需要的能量。在今年,你們會多次觀察到Enoch靠近太陽的場面。因為那裡是對這個星系系統產生最小引力影響的地方。


關於Nibiru星系,我目前可以公開討論的內容很少。但是很快你們會收到關於Nibiru星系靠近的官方報導。它將會很容易被觀察到,但是不會像去年原先計畫中所設定的那樣,對地球有巨大的影響了。多虧了根據銀河聯邦的指令介入這整件事情的Krulian人,Nibiru星系會在離地球遠一些的地方穿越太陽系,從而避免巨大的引力影響。隨著太陽接近這個星系的赤道平面,太陽的的極軸正在反轉,也因此,在這個事件的過程中,太陽的行為也會比平時激烈得多。你們的精英們所建造的地堡,既不是為了戰爭修建的,也不是為了防止核武器修建的。它們修建地堡是為了避免可能發生的高強度太陽輻射。高強度輻射有可能加熱這顆星球的"核心和岩漿"從而讓整個星球的地殼,包括海洋,非常的不穩定。這些事件是你們的精英們真正感到恐懼,且通過地球上的技術完全無法控制的。躲在地下工事中對他們來說是唯一可行的出路。大角星人,鹿豹星人(Camelopardalis),以及天狼星人正在努力地建造為"非精英們"準備的地下工事的最後階段,如果你們政府的黑暗日程真的在今年開啟的話,這些工事大約能容納32%的目前人口。沒有人知道你們的政府到底準備用HAARP系統做什麼,因為這個系統可能會被以多種方式濫用。我們會即時監視這個過程,並且根據產生的情況而伺機行動。非常重要的是,不要相信任何以外星人攻擊地球為幌子的誤導資訊。如我以前所說的,如果真的有某個外星種族想攻擊這個星球,你們不會有任何反擊的時間,甚至連擔心自己處境的時間都沒有。


 


祝你們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來到我的頻道,這裡永遠都歡迎你們


 


轉載自--http://hi.baidu.com/gongjian19/blog/item/04e7afb868aa1286d8335a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