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以下文章出自於我翻譯的書《活出一的法則首部曲:我的選擇》,此為初稿,已經徵得美國出版者的同意刊載,如與出版品有誤差,請以出版品為準。這些文章並不代表譯者的立場,只是讓想要評估是否要買這本書的人有參考的資料,共計三篇文章,我會陸續刊登,任何轉載請註明出處為本書,謝謝大家的幫忙!










誰應該成為通靈管道?


在任何靈性導向的服務裡,把自己傳達的訊息運用在生活上的責任,與成為管道的榮耀是成正比的。當那些不想為自己努力過的生活負上責任的人,已經藉由諸多方式的任何一種成為窮困者的管道,來傳遞歡樂與幫助時,他們學到的會比只是服務無限造物主好得多。在你們厭倦的世界裡有著肉體會經歷的冬天,肉體會受凍。最美好的話語也沒法溫暖這樣的身軀,而成為較簡單的款待與善意管道卻能溫暖哀傷疲憊的身軀。


由於星際聯邦唯一的發言管道能把他們的概念翻譯成文字,有人會冀望他們鼓勵所有的大我遊戲玩家成為正規的通靈管道。但是,事實正好相反。在提醒所有的求道者,他們已經是管道時,祂們只請求那些無法抗拒「通靈是他們人生功課」這種感覺的人來學習正規的通靈服務。


一位大我遊戲玩家選擇開始正規的通靈是在自找麻煩。只要大我遊戲玩家單單想透過與自己的指導靈之間的紀錄來提醒自己,他被測試的可能性就不會增加。當一位大我遊戲玩家決定為了他人提供有益的靈性資料而成為管道時,他在字面形式上已經算是一位祭司了。


一位求道者閱讀聖經來領會先知以賽亞或耶穌基督的話,傾聽它們。他可能會被他們影響。一位求道者像你那樣閱讀通靈資料,並且以同樣確切的方式傾聽它們。我請任何一位大我遊戲玩家想想這個關於通靈的問題:「你準備好承擔那種責任嗎?知道你被研讀自己資料的求道者當成以賽亞或耶穌,你覺得自在嗎?」 


我從1974年開始成為通靈管道。在那三十多年間,我覺得我已經學到很多如何做好通靈管道工作的方法。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很出色。那是因為我知道,在每一次通靈工作過程後,我甚至沒辦法捕捉並表達出在通靈時,流經我身上三分之一的概念。


我必須忍受那一點。當我經歷它的時候,在概念裡有無限多的資料,但其中只有部分能以文字表達,我企圖以那部分的文字翻譯我接收的概念,那就是通靈的特色。


可以這麼說,通靈就像學習彈奏《筷子華爾滋》(Chopsticks)或創作一首「玫瑰是紅色的,紫羅蘭是紫色的」這類的業餘情詩一樣容易。


「通靈很難盡善盡美」也是一種值得信賴的說法。在這段時間以來,我覺得自己變得勉強能勝任星際聯邦的管道。我渴望保持學習!我可以證明,通靈是非常難的工作。


在開始學習通靈之前,必須先放下所有的小我。在通靈時,擁護任何結果的信念或是個人關於訊息的偏見會抵銷結果。


此外,通靈會讓大我遊戲玩家受到居住在地球內在空間的負面導向力量更大的關注。就像正面導向的大我遊戲玩家,透過智能無限的門戶連結的星際聯邦和許多其他正面極性的力量那樣,也有許多負面極性的力量盯著地球現場,準備提供抗拒任何正面之光的力量。基於負面極性的本質,那是這種力量運作的一部分,不僅僅提供負面導向的訊息給索求它的人,也用以消除任何對抗它們目標的正面之光力量。


這可不是雙向道。正面極性導向的力量就像星際聯邦那樣,不會提供抵抗負面極性力量的通靈內容。


而且最後,許多通靈管道會過早死亡。許多人都有一些健康問題。這有三個很好的理由。


首先,通靈過程本身對肉體相當吃力。在身為與Ra通訊的出神管道這些年來,我在每次工作時都會掉兩三磅的體重。整整三年我都沒有超過八十五磅重。唯有當我放棄了那種連結,我才恢復原本的體重。對尋求節食之道的大我遊戲玩家來說,這也許聽起來是好事。但是,我吃得甚至比以前多,體重卻仍然掉下來。這樣的情況會讓一個人更容易生病與感染。


其他的出神管道報告則相反地得到失控的體重。那也不健康。


其次,任何一種通靈皆會產生大量的書面資料。這在形而上方面絕對是通靈管道所產生的資料擁有的精髓,通靈管道願意用餘生的時間根據他通靈來的訊息內容原則而活。假若該管道不想要一直做這樣的努力,他的管道就會開始有混合的極性,因為他與他的器皿─也就是他自己產生不協調。如果有人想要成為通靈管道,就必須做出一生的承諾,執行他說的話。
 
第三,在正面導向資料的通靈時,一個人會靠著光站。而站在這強烈的光中,他就有了清晰的陰影。這會吸引那些想要發出超心靈問候的負面存有注意─設法利用Ra群體所謂的任何「光之盔甲縫隙」。


大多數的大我遊戲玩家在這種情況會遇到順著他們的小我而行的誘惑。由於星際聯邦的通靈資料僅限於關注靈性的原則,當求道者向訊息來源詢問像是未來災難這類特殊事件時,這種誘惑便會襲來。要是通靈管道順著這誘惑回答這些特殊問題,管道的調頻就會偏離,那麼這個通靈管道就會選擇另一個訊息來源。那樣的訊息來源就會是負面導向的。新的訊息來源完美地仿效了原本正面的訊息來源,興高采烈地討論未來的災難。而原來的正面訊息則被汙染。光被關掉了。


在幾個工作坊的學生沒聽我的指示而變成精神失常時,我於1996年停止教導通靈。我只是覺得自己沒有必要的安全措施來提供這樣的教導。


我已經在最近這幾年改變自己的想法。當我寫這本書的時候,我展開了一系列的密集通靈課程。我希望能留下自己從通靈學到的東西,讓未來的學生也能運用。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第一接密集通靈課程的內容。我們有詳細的說明,如果你對追求通靈天賦感興趣,請參酌這裏的課程資訊。


參與密集通靈課程的人必須非常努力地準備。他們已經對這種服務他人的方式作出一生的承諾。我們將會看到如果有這麼謹慎準備跟努力的學生,星際聯邦就能在愛與光研究中心發展出新一批正面極性的良好通靈管道。


正如我在我的書《通靈手冊》(Channeling Handbook)11說的,一個管道必須準備好為他相信的事情而死、也為他相信的事情而生。在門戶主選單上的選擇,唯有這一項,我會建議你跳過,除非你完全有信心,相信這個終生對通靈的承諾是你自己可以成功履行的合約。通靈可是風險事業啊!


然而,如果身為大我遊戲玩家的你發現自己受到召喚,確信要成為一個正式的通靈管道,那麼這裡有一些指導原則能讓這項工作更有保障。當你在學習通靈時,或是在學習通靈之後,首先要承諾在穩定的團體與高水平的通靈管道一起工作。


不要光靠自己,或是只有另外一個人通靈,除非你是跟內在的指導連結。與外在接觸的通靈,像是外星訊息來源,通靈團體必須至少有其他兩個人組成,他們的作用就像通靈管道的電池,也能使進行通靈的團體能量普及化。例如,在與Ra群體連結時,我總是跟吉姆和唐一起工作。睡眠先知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則是與他的妻子和祕書黛薇絲小姐(Gladys Davis)一起工作。


你要深思熟慮地選擇自己參加的通靈團體。通靈管道的作用是將收到的概念翻譯出來,讓訊息透過通靈管道傳達。不過,那些給出來的概念是針對團體的頻率,以及該團體對淨化的共同努力予以的回應。通靈資料並非單單來自通靈管道。它是被整個求道者團體為了通靈集會而聚集的頻率牽引的。


而且,最後,如果你已經像個大我遊戲玩家那樣決定這個主選單上的選項,絕對、絕對不要「自己一個人練習」。通靈不會因為重複練習而進步,但絕對要對正規通靈「絕不獨自行動」的原則充滿信心。只和你的團體一起練習。


總而言之,如果你想要記錄自己內在指引,那是安全的工作。但如果你想要成為正規的通靈管道,與其他人分享你的工作,就要把你的小我置之度外。你要準備好過著清修般的生活。並且尋求一個擁有可信的高水平通靈管道的正當團體。預計會花上幾年學習如何成為恰當的合格器皿。你還要知道你的麻煩─你會經常收到超心靈問候,也會有其他的不便。


這麻煩是值得的嗎?我只能就自己的部分回答─沒錯!幾乎每天都有人寫信感謝愛與光研究中心,感謝我們仍在進行的通靈實驗產生的靈性導向資料。以通靈管道為至高至善服務,我衷心感激有這個機會,並且非常高興能這麼做。對一個真心受到感召,以通靈管道作為服務的人來說,這是美麗的人生。


 



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迴響(0) 引用(0) 人氣(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