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的步驟


有人說:“Kryon,你從來沒談過提升的步驟。有多少步?”我會再一次告訴你:一個。“真的嗎?就這麼簡單?”我從來沒有說這是簡單的。我說只有一個步驟。“好吧,那步需要多久?”永遠。當你推開意圖那扇門,親愛的人類,並打開提升的盒子時,你看到了無窮的眼睛。有多少步?一個……無限多的步驟等於一個現實。你想去多遠?你想瞭解什麼?你能帶它去多遠?不可能有一個標準答案,是吧?給大家統一的答案?可不可以有人寫了本關於你的生活、你的家人、你的快樂和情況的書,然後告訴大家,這本書也適用於他們?答案是否定的。這是一本為你定制的書。自由選擇就是這樣,你知道的。不過,也有許多人希望得到提升的四維指令。他們希望一本適合每個人的書。這就像要求一本幼稚園的啟蒙書去解釋深刻複雜的文學劇作家的作品和比喻。這不可能。


在這個新的擴大能量裡,人類意識的自由選擇現在是擴張到行走在這個星球上成為大師的自由選擇。別人會注意到嗎?他們可能已經擁有!某些在這個房間裡的聽眾和讀者對此過程並不陌生。我正對那些作出這樣選擇的人,推開那扇門的人,使生活變化和改變的人發言。或許是在對你說話?也許這就是一些人來到這裡或拿起這本書的原因?這個房間裡同樣有人已經做出選擇,卻似乎什麼都沒發生。嗯,請為一些變化作好準備,因為這是我們在12年前告訴你的時間。這是我們跟你說過的時間,包括地球變化——天氣模式的改變——新的聯盟——誰也不能隱藏,必須跳下牆並作出決定——意識的戰爭。所有這些事情,我們沒告訴你嗎?我們說,邀請是要提高帷幕,剝離二元性。透過提升的眼睛,開始一條真正改變地球本身的道路。


每個人的潛力


你怎麼開始呢?我們再次告訴你,但它可能再次在你的四維現實中被誤解。只有一種方法打開這扇門並啟動過程。它意義深遠,卻不需要學校或者書本去做到這一點。遲點我會告訴你,但首先讓我問你:你認為以利亞站到那場中的過程有多複雜?你認為他需要在學校學多久才能站在那裡?你認為以利亞要看幾本書才學會如何走到現場,並與神定下協議?也許你開始明白了?你可能說:“嗯,以利亞是大師——先知。你不能把我們跟他相提比論。”那就是人類懷疑插入的地方。那就是恐懼開始產生的地方。“Kryon,你是說我們跟他一樣嗎?”在此新能量裡,隨著正在升起的帷幕,答案是肯定的。而這裡則是那些選擇不相信它的人的離開之處。他們會告訴你不可能這樣。他們會翻箱倒櫃地引用歷史書和靈性傳統。他們會指著書告訴你為什麼不能這樣做的ABC。他們甚至會說Kryon的教學一定是假的……人類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因為他們的舊書是這樣說的。好吧,我就坐在許多這樣做的人類面前!你如何解釋呢?


讓我告訴你這個過程,透過已經做到了的人類的眼睛。那就是我們稱之為“通過提升的眼睛”的原因。它是如何做到的?那個無限的步驟是什麼?帶著純意圖去做……跟你無限的部分的一對一的會議——跟以利亞走進現場一樣的會議。簡單嗎?不。問問任何一個作出改變人生決定的人吧。


首先,當你打開那扇門並開始這個過程的時候,不可以計算四維裡的步驟。你可能想知道有多少,但不可能。在學校裡,你想知道學習的目標、步驟、格式。但在這個過程中,有太多步驟,而且每一步都是獨一無二的。仔細聽好:我會再說一次:當你經歷這些過程、去到某個地方、計算清單、向不同的大師請求寬恕、或者為了達到某種精神高臺而進行犧牲朝聖,以獲得足夠祝福讓某事發生或得到醫治;以上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你明白嗎?你一直都具有大師資格!它的種子在造物起就在你身邊。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師們一遍又一遍地告訴你這一點。


這麼多年來,你有多少次被告知有這個力量?當你所謂的大師和先知行走在地球行神跡的時候,他們看著你說:“這是可得的,你也可以做到。”你可以救死扶傷、蛻變物理、水上行走、甚至改變生物。他們是你可以做到的例子,但在舊能量裡,人類如何對待這個偉大的知識?完全趴下並崇拜他們!資訊沒有被傳遞。即使是一些古代經文的翻譯也對大師的話和意思有偏見。這是因為翻譯者體內沒有意識認可大師真正的思想,即普通人類也能有這樣的力量。


但現在是時候讓你自己站起來了,如果你有興趣並去那個你永遠都知道存在的地方。你可知道你已經等了多少輩子?有些人排練過。僧侶、牧師,你在聽嗎?薩滿,你在聽嗎?讀者,我在說你。


讓我帶你到別的地方。我想帶你到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地方,那時你還不是人類。把自己視為一位天使(你在四維裡能夠理解的天使)。你準備進入地球,這個過程是神聖的。你以前做過,實際上你們有些人推遲了,為了在世界末日預言的時間裡到達。你在做什麼?你覺得合理嗎,為了進入地球的最後測試你卻一再延遲?這就是我們那麼愛你的原因。你來工作,你知道的。儘管所有預言都預測過那舊道路,但你心甘情願地到來,準備通過它。我們要問你:你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你為什麼要經歷它?畢竟,在帷幕的另一邊,你不是應該更聰明嗎?[眾笑]


讓我告訴你原因。聽眾、讀者,你是首先覺醒的人。你最先開始明白,隨著你的蘇醒,你改變了地球歷史。另一邊的天使,排著隊到這裡,它們都是明智的,因為它知道沒有什麼是註定的。一切都可以被改變。你推開提升大門的決定,對此星球來說,就跟以利來的提升對以利沙的影響一樣。我們怎麼才能告訴你?當你推開大門並開放此提升步驟的時候,能量被釋出。它被釋放到你周圍的人。它被釋放到此星球。它改變了地球的實際測量。而你坐在那裡,假裝如此平凡!此刻你被祝福!


第一步


你的靈性尋找產生了一股有助於星球的能量。邁向大師的一步,即使是邁向打開大門的一步,都是深刻的。步驟是什麼?純粹意圖,我們再說一遍。沒有什麼比靈性意圖更純淨的了。它不是隨隨便便的意圖,也不是憤怒的。它是純淨的靈性意圖。它是你迎接全部的你的核心層的所在地。同樣,我們給你一個比喻,純意圖被定義為亞伯拉罕手中的能量,當匕首正準備刺入他唯一兒子——以撒——的胸部的時候。但它從來沒有刺下去,不是嗎?他的目的是走完整條路,如果需要的話。


以下是某些人需要聽到的,他們可能理解它:純意圖,是亞伯拉罕手中的能量,幾乎犧牲了麥加的實瑪利。純意圖,在全球範圍內,都有同樣的故事。無論寓言說了什麼,或者它在哪裡發生,其含義都是一樣的。在此意圖裡,人類會坐在地板上說:“親愛的神,告訴我需要知道什麼,我就跟隨。”這樣做的人不是由於絕望或者忍無可忍。不是的。這是因為他現在更明白他的目的。純意圖要在恐懼之外完成。純意圖給出的狀態,是儀式、愛、欣賞、成熟、智慧、健全和平衡的推理。那就是步驟。它打開了一扇門。這是一扇你永遠也無法關閉的門。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告誡你不要這樣做的原因,除非你是認真的。


很多人問:“如果有自由意志,為什麼不能隨意關閉這扇大門?”哦,有自由選擇。的確,你可以選擇視而不見你打開的門,當然了,你會否認。你會不舒服,不是嗎?這產生了不平衡和焦慮。為什麼?因為,人類,忘記某事是不可能的。無論你有多少自由選擇,你也不能強迫自己忘記某事。當你開始接收時代的智慧的時候,你怎麼辦?假裝它不存在?請慎重。要知道你在做什麼。邁出這一步之前,請對自己坦誠。


在接下來的消息裡,我們開始解釋給出這樣深刻意圖的人會發生什麼。立竿見影的效果是什麼?是什麼感覺?隱患是什麼?每個反應有多長時間?這些都是常見的提升經驗,但不是所有人所有情況都這樣。但路線圖正被透露,就像我們承諾過的那樣。是什麼花了這麼長時間?能量還沒有完成!許多人說到他們將轉移到其它的教導,因為Kryon沒有講細節。讓我問你:如果你計畫漂洋過海航行到另一個大陸,你會在海中央停下並要求上另一艘船嗎,只因為你還沒有到達?本航行已歷經12年。在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告訴過你,而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知識的港口。


在我們繼續之前必須要告訴你:在這個房間裡有些人在害怕。“Kryon,如果我接收此能量,會發生什麼?我受得了嗎?”哦,是的,你會!“那是不是意味著人們將離我而去?我愛我的家人和朋友。我不能確定為了這種精神追求而犧牲他們。我不想獨自一人!”親愛的,那是舊能量的談話。那是古老的偏見。


特別的朋友


以下是一個我們以前在不同地方不同時間給過的教導,但我們現在提出它。讓我為你介紹……大師。我想向你介紹一個你真心喜愛的人。請暫時忘記其性別,此人將成為你的好朋友。每當這個人看著你的時候,你都會覺得安全和舒適。此人如此容易相處,你很自然的跟他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從來沒有任何判決或議程。這個人也不問你什麼。他只想陪著你。跟他在一起你感到自豪,跟你在一起他感到自豪。如果我能為你介紹一個擁有所有這些品質而且也是明智的人,如何?你會說什麼?我可以這樣做嗎?你害怕嗎?你會跑掉嗎?不!你甚至可能會破門而入認識他!他是誰?是你,在提升狀態中!我剛剛描述過你了。


回想一下你在神聖經文裡讀到的有關行走在地球上的靈性史上的大師們。他們被深愛著!人們不遠萬里而來只是為了坐在他們的能量裡。孩子和動物認出他們的安寧,跟著他們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他們不古怪、不陌生、不陰沉。他們散發出喜悅。他們教導愛與理解。那些在他們影響之下的人發生了改變——就像以利沙,他站在大師附近,同時能量在轉移。


請期待某家人會不一樣地看著你,並再次愛上了你!期待人際關係的改善,如果那是適當的話。預期舊障礙消失。預期敵人不一樣地看待你而戲劇消失。你知道我在這裡說什麼嗎?這不僅僅是你,還是你攜帶和顯示的能量。它是畢業生走來走去發生的事,他應用著在學校裡學到的知識。人類所謂的“看法”那部分知道這個人並作出反應。這個人調和並解除困難局面,在黑暗中閃爍光芒。也許你來這裡是為了聽到它?不要害怕你的大師特點,因為它是神愛的特徵。


這僅僅是個開始。現在,讓我看看……有多少步?那是它的方式,你知道嗎?你打開了無限的大門,你期望有什麼?你打算如何標誌和記錄那經驗?你可知道,隨著我們結束此剛開始的資訊,你現在坐在哪種能量裡嗎?你還記得我前面談到的霧嗎?那就是你身邊的隨從。這將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去感受它——“看見”它們。他們是活躍的,等著為你改變。


你可知道,此星球上有史以來的所有大師們的教導現在都成熟了嗎?你知道他們的資訊都是結合起來要告訴你這點的嗎?人類正被啟動。哦,在新聞上可能不是這樣子,但還有更多情況超出你的想像。當你照鏡子的時候,不要被欺騙。因為在眼睛裡的是永恆。潛力盛大。雖然表面看不出來——現在可能似乎是可怕的,但地球在修剪狀態,在改變意識的道路上有時顯得醜陋。請同意沒有什麼是永久的。請同意沒有什麼是不可避免的。解決方案的可能永遠存在。那就是他們稱你為光工作者的原因。


今天你在地球上看到的一切,當我們對你說話的時候,都被預言過。這個星球的能量轉移正在進行,重寫已經開始。你是造就它的戰士,也是持有最終解決方案關鍵的人……實現“新耶路撒冷”。


就這樣吧。


Kryon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7fb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