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停工期#2-木屋裡的男人


http://www.religionandspirituality.com/


小靈媒宇宙逍遙遊

專欄

作者

: Carla L. Rueckert-McCarty

發行日期

: 2010927

過去六個月以來,我的背部中央和上端八處的脊椎固定手術正緩慢的復原,目前這個系列由這些切身的省思構成。在這部份我開始描寫在愛與光研究中心被保持得最隱密的秘密,我先生吉姆

(Jim McCarty)的故事。我將帶你到他位於蜂鳥山的木屋。


在這段後手術時期,他密集地、忠誠地和充滿愛的的努力幫助了我。他為我做所有的事,從幫我沐浴、帶我上廁所和餵我吃食物,每天二次按摩我疼痛的背部而且為我穿衣,這裡僅列舉出一些他所做的事。



吉姆

的生活屬於一種開拓性的、犧牲和孤獨的形式。我認為他是我的上師(
guru)。我愛慕他,注視著他牆上的照片、圖片和紀念品是我幸福的和療癒的時光。

所以我想要與你們分享我對他的看法。我先生本性是沉默的而他說話簡潔,然而對服務在愛/光研究中心的人而言,他毫無疑問是我們小組的領導人。當他說話的時候,我們全都專心傾聽。



這並不是吉姆第一次廣泛地幫助我。從1988年到1992年4年期間,我變得無法坐直而且我的肚子有可怕的問題糾結著,1992年在切除被嚴重感染的膽囊和切除一半異常的橫結腸後才獲得解決。這位孤獨的男人學習如何搭配我的服飾,替我化妝和綁法式辮子!當去年我的脖子和手臂的新挑戰變得嚴重,如約吉貝拉

(Yogi Berra)說的好辭,『déjà vu』的感覺捲土重來,確實是如此!他為我做的慢動作復元工作,猶如精湛舞者優雅的舞姿,對我們二個人而言,這是美麗的過程。

現在 讓我帶領你到吉姆當今的木屋開始一趟旅行!


首先,在我們家,卡默洛

(Camelot),我稱他的房間為小木屋,因為在蜂鳥山,他在自己的土地上親自蓋一座木屋家園,在他加入愛/光研究中心之前,他已經在這木屋居住超過7年以上的時間。他砍樹、晒乾和清洗這些木材用以建造自己的木屋,他的木屋是我所見最整潔、乾淨的居住場所。在1980年,當我第一次看見木屋的這一天,我想我愛上吉姆了。木屋的每個空間都可當作棚架和倉庫來使用。即使在椽木上也有他寫的一些諺語,述說著他的靈感。身為圖書管理員的我了解這種優秀的組織架構,而我完全地感覺這裡是家。



什麼原因使得吉姆是如此地特別和與眾不同?讓我們由牆上的全家福照片開始談起。他的母親安塔梅-芬-麥卡蒂(Atta Mae Finn McCarty)在泥土地板的茅屋中長大,這茅屋位於內不拉斯加州(Nebraska)的小沙丘上。


她騎馬上學而且為了維持家計她在九年級後就輟學。她忍受待在這地方直到時機轉好,在20歲時她來到科尼(Kearney)〝大城市〞,不過大多數人會稱之為一座小鎮,並且在美味茶室(Tasty Tea Room)當女服務生賺取生活費。


她在那兒遇見威爾森-麥卡蒂(Wilson McCarty),正所謂一見鍾情。他給她5元小費以獲得她的注意而且以他的魅力擄獲她的心。很快地 他們結婚了。從吉姆的牆上平靜地凝視他們的結婚照,結婚照中安塔-梅穿著一件有很多裝飾的皺摺襯衫,每根頭髮都就定位,而麥卡蒂先生穿著陸軍制服,寧靜地向外凝視。



邁克-麥卡蒂

,大家稱呼他為威爾森,也是在有著泥土地板的簡陋木屋中長大。為了幫助親愛的母親,他被迫在10年?後輟學。他的父親年輕時死於酒精中毒,而且從全家福照片中 湯姆空洞遲鈍的眼神凝視著我。

這張照片非常傑出,背景是在森林中的空地。艾達湯姆-麥卡蒂並坐在二張摺疊椅上,無疑是由攝影師提供的。


不論環境多簡陋,他們的衣服都筆挺和樸素。艾達穿著一件時髦的白洋裝而且帶著艾德華時代樣式的帽子,而人們會議論紛紛說這帽子是一個極度誇張的飾物。威爾森坐在艾達的膝上,只是個剛學走路的小孩,安娜-梅站在他旁邊 只比他大一點,當時湯姆看起來憔悴和非常不健康,這照片一定是在他死前不久所拍攝的。


湯姆死後,艾達藉由在洗衣店工作、縫製被子,和賣雞蛋來養家活口。她的一生是無法想像的艱辛。在後來的照片中,她的嘴唇是緊閉在一起。她的臉上再也沒有笑容。然而,她將養育5個小孩的工作,做的非常好。


邁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從軍後,他離開了家。他在科尼駐防。在那兒他遇見安塔



安塔

曾經是且現在一樣是一個恬淡寡歡的人。她的表達稍微嚴厲,她努力工作並且在她ㄧ生中存下每ㄧ分錢。雖然她已接近93歲生日,甚至到今天她仍然很少說話。邁克則是完全相反,在1998年他進入更大的生命歷程(往生)。他親切地和合群地成長,工作過程雖然如同安塔般,是貧窮、辛苦而且節儉的,但他同時也是孜孜不倦的樂觀主義者。我仍然可以聽見他說 "你將會驚訝這個或那個將有多麼美好!"對他們而言,事情本身將會非常美好的運作。我從未遇過這麼謙卑的ㄧ對伴侶,或是滿意於他們在列克星敦、內布拉斯加的家。他們一生辛苦的工作,而且是心甘情願地努力工作。他們多愛他們的兒子。看著他,安塔真的微笑了!

吉姆

出生於1947年,是個獨生子。他像隱士般孤獨地成長。他的父母親總是在工作,所以在清晨上學前,他到他們的雜貨店幫父親擺放貨物。在下午直到他們回家前,他在普拉特河
(Platte River)附近的沙坑遊蕩,尋找(印地安)箭頭,和野生動物玩耍,同時像小男孩般快樂的感受。

在早期的生命歷程中,他發展運動而且像運動員般的擅長。在較大的城鎮中,雖然他普通的身高5呎八吋可能是ㄧ個令人沮喪的因素,但在列克星敦、內布拉斯加 他是中學足球隊四分衛而且是棒球隊的捕手和游擊手。在1963年,由Monte Kiffin教練指導,他的"小型"棒球隊贏得內布拉斯加州冠軍。從1965年到1967年,在中學他是兩年的撐竿跳紀錄保持人。


現在吉姆已經60多歲,仍然孤獨,從星期一到星期四,他為自己的草坪獨自地工作。只有在星期五的山頂割草日,他接受Gary的協助。他以大多數任何年齡的男人都無法做的速度,辛苦的工作著,舉凡割草、園藝、清理刷子和瓦礫碎片,同時做石製品的工作。



當我漸漸痊癒時,我經常注視這木屋房間內的四面牆壁,而且帶著懷舊之情看著二個破舊的棒球手套和二個棒球陳列在電視上。一個球是80年代早期路易斯威爾蝙蝠隊Gene Roof打的全壘打,另一個是他在"小型"冠軍隊時所有隊友的簽名球。



吉姆

是他的家族中 第一個上大學的人。他從柯爾尼州立大學畢業,主修社會學、經濟學和商業學。他發現他不想從商或教社會學,接著他加入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教師團隊,在那兒他獲得早期幼兒教育碩士學位。在這訓練期間,他發現對幼兒沒有什麼同類情感,所以他退出這一行。



1972年,靠著在內布拉斯州寒冷的冬天做焊工和混凝土工所賺的錢,在肯塔基州的馬里恩郡(Marion County)他貸款買了一塊地。在二個溫暖季節中,他蓋了第一棟木屋,他的家園。在1980年他離開這塊土地時,他已經為訪客和養蜂的工作建造了二座木屋。他同時也建造了ㄧ座美麗的蔬菜儲藏室和有著彩色玻璃的車庫。在他的家園外面建造了一組搖椅和一座適合大人坐的蹺蹺板。所有的東西如同他的特質ㄧ樣堅固。


和一位科羅拉多州人 T. D. Lingo一起研究大腦自我控制,T. D. Ling專門教導在荒野狀況中發展靈性。在蜂鳥山上 吉姆也教授這些課程。身為一位行動主義者和嚴謹的超自然研究員,早上的時間他花費在閱讀和研究,下午和傍晚的時間他則辛苦的工作。當夜幕低垂時,他會坐在前廊,看著夕陽西下同時聽著北美夜鶯的啼聲。他是十分地滿足,同時想著他將生活在這兒而且最終埋葬在岩溪(Rock Creek)的窪地中。這裡是我們非營利公司的名稱誕生之處,那就是愛/光研究中心


然而,在1978年命運注定中的一天,他聽到一個廣播節目,內容是Don Elkins和我談論有關幽浮和超自然研究。這就是他結束"回歸大地" 之田園詩篇的開端。

我展開雙臂擁抱你的靈魂!看著吉姆-麥卡蒂的謙卑和無懈可擊,一個住在蜂鳥山木屋裡的男人,願我們全都立志如此服務!



 



© Copyright 2010 by L/L Research


Translated by Unknown.


Review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