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停工期#1-概述


http://www.religionandspirituality.com/


小靈媒宇宙逍遙遊

專欄

作者

: Carla L. Rueckert-McCarty

發行日期

: 2010920

在這個系列的文章中,我想要描繪這一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個狀況,因為嚴重的疾病而體驗停工期是什麼情形。我們將從這個情況所提供的覺察和看法之不同開始概述,同時看看這種情況帶領我們深入何處。



我的停工時期早在脊椎融合手術[今年春天舉行]之前就開始了。2009年10月,手術前的五個月,我彷彿變成局外人,新書活出一的法則102的進度卡在第二章。


我為UPI小靈媒宇宙逍遙遊專欄寫最後一篇文章,接著停止我的例行活動。


我停止了通靈、創意寫作、諮商和教學。除非等到我的尺骨神經復原,否則我的手臂無法打字。



我休息同時等待。雖然醫療小組已經診斷有大規模的神經問題,而且建議從C-3到T-2八處的脊椎固定融合術,雖然醫療小組最初提議在感恩節到醫院就診,但從那時起等待超過三個月的時間,醫療小組無法為這手術排出時間表,直到2010年3月。


在愉快的、經年累月的重度創作工作之後,我現在可以做一些小事: 整理它們。我的辦公室已整理乾淨;我的剪貼簿更新到最新狀態。過去幾年裡我收集的所有食譜都被輸入個人電腦資料庫。我的待辦表列項目一個接著一個被完成。



最棒的是 我為最後一個教學工作創造了二次談話,這教學工作是我先前接受邀請,訂於一月在夏威夷舉行。我每年的旅行,前往拜訪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去慶祝我婆婆的生日,這是她的92歲大壽,這趟來回旅程和我丈夫在如何呈現我的資料上面,花費長時間而有啟發性的討論。


所以我的生活實質上還沒有多大改變。我仍然能夠前往教堂和在合唱團唱歌。我可以和女性朋友一起享用午餐。我可以開車去約會和出任務。我仍然是有用的


在我的成長歷程中,在外表世界、物質層面中 成為有用的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有說服力的價值。



我坐輪椅旅行到柯納

Kona),夏威夷Hawaii),伴隨航空公司令人驚訝的協助,沿路上提供我最大程度的舒適,和愉快的睡醫療床,在第四屆地球變革會議籌辦人的安排下,我住進會議舉辦場所的渡假中心。第二天我參與2012的討論會議,並且在會議結束後,我提供一個流浪者的工作坊。這些會談影片可前往 http://earthtransformation.com/ 網站觀賞。我先生和我的房間看出去是海洋,這整體的經驗是美妙的!

在這段訪問期間,我認識了會議主持人Angelika Whitecliff和Michael Salla,他們是這場美麗的年度會議的籌辦人; 還遇見二位特別的人。一位是Sky Innes,她的書『愛的煉金術

(http://www.lovesalchemy.com/Site/Home.html)和我的工作如此貼切,以致於我和她花一些時間談論在未來如何一起呈現。


另外一位是Suzanne Taylor,她的優秀影片麥田圈現已推出http://www.whatonearththemovie.com/flash/。我們坐下並且談論和觀賞陽台窗外的浪花,她和我渡過難忘的下午,這份難忘漂移到晚上。她幫我聯繫北大西洋書店,該出版社現已接受『The Aaron-Quo Dialogues』一書,這本書由Barbara Brodsky和我一起合作。它將在明年8月出版。對於這些新朋友我感謝上天,並且鼓勵你去檢視他們有趣的和具啟發性的資料。

回到家裡,想念海島溫暖的季節,我恢復了等待的狀態,而時間的流逝從緩慢到突然,在3月中旬,我鎮定地住院了。手術醒來後,直到我開始痊癒前,從我的脖子到肩膀間必須環繞著項圈以便固定頭部,而在醒來後我對世界有了全新的經驗。


持續地在床上我是焦躁不安的,但是這不是手術導致我的焦躁不安。


過程中的痛苦是強烈的,而且止痛藥只是減輕它。當一個間質性膀胱炎的老毛病爆發,這老毛病不是帶著我劇痛的身體到廁所就是導致我尿濕在床上,我的生活是個痛苦的噩夢,而且持續需要使用廁所,直到插入導尿管才改善。早期的忌諱行為之一是"去廁所!"


它是一個酷刑。然而我去上廁所、再去一次,而且無止境的。然後 蒙福地,我插了導尿管,我能待在床上。而我真的可以待在床上。




這痛苦是一個活生生的事情,並不是嚇人的鬼怪而是事情的本然狀態。痛苦穿越我的肩膀,沿著脊椎上升到頭,下來到腰部,在我體內爬行和掙扎。身體的其餘部份覺得渺小和無法適應,好像太脆弱以致無法承擔這個巨大的、十字型的痛苦。我強迫自己每天沿著房子的中心行走,以致我能保持身體的機動性。


所有的透視感都消失了。我一直在床上;我總是在床上。時間消逝了。當我休息後張開眼睛,一切看起來扁平和迫近,沒有距離。很難以言語描述,我們總是帶著深度感去看事情,在我首先嘗試去看之後,通常有幾十分鐘沒有這種深度感。很難合理地解釋任何我「看見」的東西。



在我實際觀察第一個改善的跡象前,二個多月的時光在這種靜止、喘不過氣的狀態下過去了。


我先生將花擺放在我能看見的地方,從我的醫療床到他的房間,讓我能越過二道門長時間的凝視到那些花。南邊的門到大廳,北邊的門到浴室,並排著。這就是為什麼我待在丈夫的房間裡,因為該房間有專用的廁所,而這廁所的寶座距離我的醫療床只有九步之遠。




在二個門框和沿著門框的頂端之下,他掛著許多『早日康復』的卡片。我花時間注視著由花和卡片組成的愛的十字架,想著手臂神經痛消失是多麼美妙啊,想著許多人為我祈禱是多麼美妙啊,同時想著從今以後自己選擇的職業是如此的偉大。 當這『痛苦的十字架』加劇時,我自已會唱詩歌。我最喜歡的是『耶穌之下的十字架』詩歌第三節。

我背起,喔 十字架,爾之陰影是我不變的居所。


我只求祂臉上的陽光,別無他求。


滿足地讓我的驕傲離去,知道無得亦無失。


有罪的自我是我唯一的羞愧,我的榮耀全部是十字架。



通常我發現精神萎靡時,我會轉而去細數我的祝福。我個人生命的法則要求我,無時無刻處在快樂和內心平和的振動狀態。重獲正面調頻的方法非常簡單:細數你的祝福。而且我擁有許多!我已經注意到兩項:手臂嚴重受傷痛苦的止息和最終可以回歸靈性工作的承諾。



但是 還有更多!我首要的祝福是我的伴侶,我美麗的先生Jim McCarty,多年來他無私的奉獻產生了Ra資料,以及所有來自那兒的一切。






圍繞及支持愛/光研究中心的愛之網絡是另一個巨大的祝福。每一個住在我們的房子人都在為愛/光研究中心工作,他們是另一個祝福,同樣地,許多在遠方的志願者,仍然透過網際網路的神奇合一連結,在許多方面能夠幫助我們。


而且,教區教堂給我關注,以卡片、鮮花和食物滋養我們。所有的鄰居拜訪我們而給予慰問和更多的食物。此外,窗外春天來了,而我帶著濃厚的興致觀賞每一朵新開的花兒和葉子。


我現在大約復原一半,大部分仍然"停工"。最近停止了止痛藥,我的心智比較清楚了。不過,每當我跨出每ㄧ步,我仍然覺得虛弱、頭暈目眩和謹慎小心,逐漸適應這個一次縮減35英磅的身軀,每走一步腳上的痛楚,彷彿我正在參與二次大戰的巴丹死亡行軍(Bataan Death March),並且已走完全程。


然而 我也藉由所做的內在工作得到更新和強壯,同時非常感謝Q’uo的話語,出自2006年5月7日舉辦的傳訊集會:


 



"做為一個擁有意識的實體,直到你理解你是如此有力量的存有之前,你將完全任憑催化劑的擺佈。反之,一旦你理解你所扮演和使用的人生遊戲的規則,它是相對簡單的,你很可能發現自己處在一個轉化的過程。"


 


"事情可能開始會為你再次變得簡單了。但這份單純質樸以螺旋方式向上移動 通往身體與意識統合的水平。精確地說,這跟心理學提到的心智和肉體並不相同,你的本質遠比你的精神和肉體更多。健康和疾病的過程有很大部分和你所是的本質有關。


"在某方面,你可以視你自己為一個朝聖者,這朝聖者背著方巾背包,背包不超過他們的肩膀,如同神話中流浪漢的行為;更確切地說,你可以肯定地視自己為在道途上的朝聖者,行走靈性進化的旅程。你攜帶的背包藏在你裡面。什麼是形而上學的食物?你的背包裝了什麼?你所提供的答案能確切地說明你健全狀態的真實本質。"



我展開雙臂擁抱你的靈魂!在前往一切的來源盡頭之道途上,我們所有朝聖者都在受苦,讓我們確認行旅的背包裡裝滿了愛!



 


 



 



© Copyright 2010 by L/L Research


Translated by Unknown.


Review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