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與療癒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

100%Q’uo演說,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

說明: 這是<L/L選集#1>地球的陣痛期後面的Q&A部分, 以小字部分銜接前作.)

週日冥想



1991年四月7


(

前略...)

如果你在嘗試醫療物理地球的過程中有審判的心意

, 那麼這個審判帶來的傷害將大於--你嘗試以審判的方式教導愛護地球所帶來的幫助.

此時, 我們抱歉自己講了太久, 我們在愛與光中 感謝並離開這個器皿, 接著透過被稱為James Allen的器皿繼續這次的工作. 我們是Q’uo原則. 我們現在轉移.


(Jim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向你們致意. 我們再次提醒在座每一位, 我們提供的只是我們的意見, 我們欣然提供它, 自由地提供它, 但不想要任何話語成為絆腳石. 因此, 拾取每個對妳有價值的話語, 隨妳的意志使用它, 將所有其他對妳沒有價值的部分拋開.


此時, 是否有一個詢問?



L: 我有個私人問題, 關於我已經學一陣子的新治療技巧. 它是否應與我先前學過的靈氣(Reiki)分別看待, 或者 我應該思考把它們綜合起來; 還有是否也使用地球的治療能量, 全部一起使用?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弟兄. 我們掃描你最近的記憶, 我們可以建議你所說的治療模式, 就你個人而言是有效用的, 這是你早已覺察的. 同時, 它將幫助很多人解開某種疾病形式— 它通常從心理移往肉體載具.


至於你目前的途徑, 你正在聯結、調和各種治療技巧, 這是你正在從事的過程, 因為你已被自己的渴望吸引到那些[對你至為重要的]領域. 這並非偶然, 而是你自己的顯意識和潛意識共同和諧工作, 從而產生的設計; 所以有可能從這些變貌帶出一個平衡, 成為一個箭頭指向你今後的進度. 因此, 我們證實你目前設想的東西, 我們感覺不會冒犯你的自由意志.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弟兄?


L: 沒有, 感謝你們.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弟兄.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Carla: [部分聽不見] 我想接續L的問題, 是否有任何技巧或觀想可以最恰當地使用地球能量來治療... 我知道我可以在任何時間將雙腳放在地上 感受地球能量. 是否為一種單純的覺察雙腳站在大地上, 地球即是一位醫者? 或存在一種更巧妙的方式去實踐治療過程... ?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這是一個龐大的探究領域, 我們只能給予最簡單的開場白, 因為我們覺察自己講太久了, 不想要使在場各位過度疲累.


對於那些想要成為醫者的實體而言 地球能量是相當有幫助的, 因為它是個恆常存在的能量, 一個每個人都熟悉的能量, 即使顯意識不熟悉 潛意識也是熟悉的, 因為每個人都源自地球母親, 每個人都可以取用地球能量來治療, 只要透過渴望表達這份意願.


至於應用地球能量的技巧, 這是個廣大的領域, 因為每個實體都將找到一個對自己最有效用的方法. 無論如何, 這裡有些概括的見解或許會有幫助.


首先, 創造一個形式或焦點是好的, 在治療過程中, 透過這個管道來擷取地球能量. 不管該形式是由雙手創造, 可能是一個人可以在其中休息以累積能量的庇護所; 或該形式比較小、具有結晶特性, 一個人可以把它戴在脖子上, 讓它在心輪上歇息; 或該形式是由一個人的心智觀想, 做為聚焦和強化地球能量的管道, 然後將它注入準備接受治療的實體之中. 對於第一次使用地球能量的新手而言, 形式無關緊要; 重要是使用渴望為一種焦點, 於是能量可以透過它傳遞. 當醫者越來越熟練治療藝術, 根據他的經驗和發現, 他的形式或焦點可能開始改變.


對於每個渴望利用地球能量來治療的實體而言, 首先 最好從淨化或治療自我開始, 先將自己比較嚴重或顯著的扭曲平衡, 好讓地球能量可以在最小扭曲的狀態下流動, 於是允許這股能量最充分的表達或顯化, 前往任何尋求該治療服務的實體身上.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Calra: 沒有, 感謝你們.


我是Q'uo, 我們感謝妳, 我的姊妹.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發問者: 我有一個問題, Q’uo, 一個人可以適當提供給他人的服務量是否有個限度?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任何針對其他實體的服務程度都取決於請求該服務的實體, 因為如果沒有人渴望或請求服務, 就沒有可能提供服務.


因此, 一個渴望服務他人的實體必須在接受請求的基礎上運作, 然後盡可能和服務對象進行清晰的溝通, 好確定繼續這項服務是否恰當.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我的姊妹?


發問者: 當提供服務者和接受服務者之間有溝通上的困難, 似乎很難決定該服務是否被渴望. 你能否談論這點?


我是Q'uo, 在這樣的案例中 我們建議首要的工作是澄清該通訊, 好讓那些不明確或不清楚的地方得以被更清晰地理解, 如此可避免施與受雙方的混淆.


許多時候, 我們發現你們有些人充滿服務他人的渴望, 然而 他們通常以盲目的方式去提供服務; 反之 若他們投資更多的時間和努力去取得服務對象的真實渴望, 那麼 他們會看見另一條開放的服務途徑.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我的姊妹?


發問者: 沒有, 非常感謝你們.


我是Q'uo, 我們感謝妳, 我的姊妹. 此時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只想澄清一點, 我假設單純地愛對方絕不會冒犯他的自由意志.


我是Q'uo, 這是相當正確的, 我的姊妹.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發問者: 我有個詢問. 我有點好奇, 當地球改變的同時, 我隱約感覺太陽系的其他行星也在改變, 或許太陽自身也在改變. 你可否講述這個狀況, 特別是和太陽的關係?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弟兄. 的確, 我們真的可以說改變是遍及一切造物的單一常數, 因為所有創造物都是由充滿活力、生氣蓬勃、恆常臨在的構成, 這愛屬於太一造物者, 不斷地尋求和轉動為了認識自己.


這個太陽系的每個行星體以某種方式移動穿越進化的過程, 雖然在許多方面明顯地不同, 跟你們的行星又是相當類似. 每個行星都經驗各種週期和韻律; 所以行星實體和居住其上的人口之間的互動受到這些關係和通訊的影響.


每個宇宙造物的各個部分的振動核心是光子(photon), 它以某種振動方式表達一種相對和諧波, 它和鄰近的恆星體、各個行星共振, 也和[你們稱為]遙遠的星體共振; 我們可以在宇宙中看見這個關係和時間有三個維度的特性, 所以這些行星和太陽一起旋轉、進化, 它們移動進入宇宙中的某些區域; 這些區域提供新的機會讓太一造物者的智能能量去感知和表達.


想像有個巨大的三度空間時鐘, 太陽系的所有行星和恆星的獨特振動頻率都安置在這個鐘面上, 隨著(宇宙)週期的改變, 該時鐘進入正點報時, 同時 太陽系全體都找到加速的方法去經驗和表達太一造物者的本性.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我的弟兄?


發問者: (聽不見)


我是Q’uo, 在我們結束這次的工作集會之前, 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停頓]



我是

Q'uo, 我們藉此機會感謝在場的每一位, 謝謝你們邀請我們加入你們的尋求. 我們全心感謝你們, 透過你們的邀請, 我們才能以更覺知的方式與你們一同行走在尋求的旅途上, 並學習服務之道, 造物者透過你們向我們說話, 這對我們而言, 超越任何度量的寶藏.

我們在此刻離開你們

, 再次感謝各位,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

我們是你所知的Q'uo群體.


Adonai, 我的朋友們, Adonai.





(V)2010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