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和水



Copyright c 2006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

100%Q’uo演說,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日冥想



2006年四月2


Jim: 第一個問題來自A我即將成為一位高中老師。一年前我有一些教學經驗而且發現情緒化的環境幾乎要壓垮人。許多學生想要測試權威人物的底限,這對青少年來說是正常的行為。然而,許多學生突然一次做出所有這些舉動時,在教學上是困難的。我如何維持我的力量來渡過這段時期?



(Carla 傳訊)



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Q'uo 原則。在太一無限造物主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在的服務中,我們今天得以來到你們面前。來到你們這個尋求圈是很大的恩典與喜悅,能有這個榮耀 我們感謝你們。此時,分享我們的想法是選擇服務無限太一造物主的方式,這讓我們滿心歡喜。因此,你們提供我們最寶貴的機會:藉由服務實習造物者的機會來服務造物主,如同我們一樣,你們都在這神聖的圈子中 從無限造物主的一個心跳移動到下一個心跳。



一如以往,我們請求你們負起責任,辨別那些能引起共鳴與有用的想法而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如果我們的任何念頭不是你們早已知道只是暫時忘記的東西,請無須關切它。


那些引起共鳴的想法對你們是適合和適當的,如果該想法於妳沒有共鳴,那麼也許這想法適合別人卻不是你的(尋求)過程的一部份,我們不希望因為這些偏離的想法而讓你們離開道途。我們感謝你們考量這一點。



我們感謝A的提問,關於如何在課堂上老師和學生間營造愉快的氣氛。我的弟兄,如你所知,管教的技術是簡單的。我們相信你真正想問的是對於自己不調和的厭惡感而不是管教問題。然而,我們會說成為一位權威類型的老師是適當的。也就是說你和你的學生共同分享一項珍貴的禮物。這份禮物就是時間。



當沒有一位盡責的老師為一群學生設置界線和限制時,時間的禮物對這樣的班級是浪費的,因為學生們持續地討論偏離主題的東西,於是沒有足夠的能量留參與學習。



因此,訂定一些簡單的規則對你和學生都有幫助,而且當每一次規則被打破時,處罰的行動要非常小心、一致地精確。通常 管教的方式為要求學生花時間[再次地 那時間的禮物]償還違反規定時應付的代價,通常以留下來的方式或在額外的自修室中進行。當老師發現學生不適當的行為時,這是一個相當好的解決方式。



只要規則是簡單的、可理解的,小心地維持 以沒有偏袒或沒有不公平的方式進行,在這樣的班級這群學生為了避免處罰,變成能夠相當快速地理解必要的行為方式。



然而,有另一種管教的層面,這牽涉到一位老師或權威人物打開他的心並且成為易受傷的。對於你[我的弟兄],做為一位老師,也是一位學生。


在班?裡 你和你的學生,一起且平等地,都是生命經驗的學生。


要記住你和他們所從事的是合作關係而且是一個群體的活動。


所以,看看你可以做什麼對學生們敞開你的心,同時對他們解釋由你的立場所感覺到的感受。對他們解釋你需要他們的協助。如果你想創造一個環境,讓這個環境充滿學習和歡笑的氣氛,共享的經驗和深層的夥伴關係 如你所希望的,


那麼 你將需要他們的協助,因為你無法單靠自己創造這樣的氛圍。


的確,這個器皿在她的人生中曾經是圖書館館長,她必須管理所有的自修教室。因此,隨時都有學生在她的圖書館。自然地,她涉入管教他們的工作,好讓其餘學生能享有安靜的自修室同時完成他們的作業。



她維持安靜的技術是直接對違規團體的帶頭者請求協助。她會解釋在圖書館中她必須維持秩序,同時解釋有些聊天將使得其餘學生很難集中注意力。假使再有一次聊天,她將請求這個帶頭者的協助以提醒其他人。



自然地,面對二種炮火: 一種是幫助老師,老師和藹地和親切地請求她的協助;另一種是被留下,星期五下午的樂趣立刻被剝奪-鬧事的人將會立刻同意幫助,不管她是否情願,從那個時刻起 她能夠在她的位子上幫助老師維持秩序。


在老師做這些事的過程中 沒有威脅,提高嗓門或任何做錯事的指責。



柔軟地敞開和請求協助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如果你誠實面對他們同時解釋你的需要,以及你為何如此做時,將會把人們最好的一面帶出來。



然而,你的問題更具有深層和靈性層面,或形而上來說,更核心的問題是有關態度。



當面對年輕靈魂的教學時,超越其他任何事情,請記住你和他們是合一的。你們一起加入這趟冒險旅程。對一位老師而言 容易認為他是?導者而孩童是學習者。事實上,永遠是教導/學習,學習/教導的情形。



事實上,我的弟兄,你將會發現你所學習的遠比他們學的多。年輕的靈魂提供的東西是令人驚訝的。他們沒有生活經驗,然而他們有活力和愛追根究底的心智,在許多方面,他們擁有熾熱的心,這顆心尚未受到你們的社會各種文化所形成的麻木和死寂的情感所恫嚇。心的思考奠基於情感。


因此 請記住你是和年輕的植物共處,而他們會轉向情感的陽光。因此,我的弟兄,在他們的生命中盡你可能的成為陽光。想想看他們想要知道什麼-而不只是學校期望你教導他們的內容。成為他們的擁護者。將心比心。盡你所能的由他們的觀點來看事情。


因此,當你面對與孩童的日常工作,你的思維將有更深層的觀點滲入,讓你準備好與他們的真實身分相處:如你一樣,他們是無限造物主的兒女。


即使在困難的事件中,我們鼓勵你們憶起,你自己和班?裡所有人的關係的基礎是合一。在一個不好的情境下,一句仁慈的話語對一個有溫柔內心的人通常是個轉戾點 而你將有力量說出仁慈的話語或刻薄的話語。


我們也鼓勵你不論做什麼事 放輕鬆。你選擇這種謀生方式是希望你能提供你的情感、理解、知識給予那些渴望學習的人們。不要為了他們還不知道自己渴望學習而感到沮喪。


你可能需要為學生創造他們缺乏的學習動機,藉由教導他們適當的、有趣的、挑戰的事物以及普通的日常生活知識。


所有這些積極方法使得上課時間變得更有趣味的,更有挑戰的和更有樂趣,它們將會平衡一個事實,那就是你身為一位教師的確必須扮演權威人物。


總而言之,在班級中管教的關鍵是態度。輕柔地走路、輕聲細語說話,務必公正,接著在這個學期、這個班?中 所有的事情都將會快速完成。


如你曾說的,我的弟兄,當你擁有一個新團體時,這些事將需要再一次被完成。有時在班級裡的一些人,他們的樂趣是擾亂班級安靜的氣氛。因此,一些討論可能被拖延。


然而,最後你將會發現學生感激你創造了美好的氣氛,以及發現他們越來越多對老師的回饋,而這位老師真正渴望去分享知識,熱情以及友誼。



對這問題還有沒有後續的提問?我們是Q’uo群體。



吉姆:我想沒有了。下一個問題是住在密西根州的B提問。在過去數年以來她遭受持續性的超心靈攻擊,為了減輕痛苦她必須每天持續地祈禱。



她的問題是: “J兄在奇蹟課程告知我們『所有你們的問題都已被解決了』。可以請你帶我到未來嗎,到達那個負面存有與干擾的問題都獲得解決的時間點,那個正在經驗平靜和自由狀態的時間點?我已經有至少一年無法脫離負面存有干擾的原因及模式。懇請詢問我的較高自我,我該如何做以獲得渴望的結果。從未來,來自較高心智的無限智慧,告訴我他們建議的步驟,以使我能更好地服務上帝及其他人。



我們是Q’uo群體,同時察覺你的提問,我的姐妹。關於這個議題或其他議題 我們不能告訴你,你的較高自我會對你說什麼。我們不是你的高我,而你的高我實際上就在你之內。



我的姐妹,我們發現這個器皿的記憶中,有其他人詢問類似的問題,她通常建議對方以正常的方式突破自己的導引系統,也就是說 單純地祈禱然後聆聽及寫下聽到的靈感。如果正常方式無法穿透,她會如此建議:找一位催眠治療專家,並要求該專家在對你做催眠後,帶你回到出生前,由於你沒有遺忘的罩紗,而使你能與高我對話。



然後你可以要求催眠治療專家接觸你的高我。在催眠狀態下這是可行的方式,而這個器皿做過不只一次而是許多次。



催眠治療專家會詢問你想問高我的問題,你會重複高我對你說的話。這過程會被錄音,如果沒有錄音你無法記住高我所說的內容。因此,確定這過程有被記錄下來。以這方式,你將可以使用你的自由意志來進行你的學習。


我們發現發問者並未詢問超心靈問候牽涉的靈性原則,所以我們維持極小的評論,簡要地說,將這種攻擊視為禮物。


思量基督教新約全書中被稱為登山寶訓(the Beatitudes)的經文: "哀慟的人有福了!" 這聽起來不像是個祝福。每一條寶訓在表面上都近似陰鬱和哀傷的,然而每一個都是祝福。為什麼耶穌-基督稱它們為祝福呢?這其中意義值得你深思。



我們與你同在。你的導引系統在你之內,潛意識本身在你之內,同時也是你自己。超心靈的問候也是你的一部分。它似乎是來自別處,然而 你生命中發生這個經驗是一份禮物,同時也是你學習的一部份,如同你人生經驗的任何其他部分。


因此,企圖逃避某事是不恰當的。確切地說,即使妳的情緒表層被內在的痛苦所翻攪,我們會建議妳保持沉靜信心的態度,深深地發掘你自己,找到你本質上的平安與力量。這個造訪有它的目的。



此刻我們請問還有其他的詢問嗎?



吉姆:水的形而上特質是什麼?



我們是Q’uo群體 同時察覺你的詢問,我的弟兄。水的形而上特質開始於它所創造之處。這器皿從閱讀威廉(William, 1)所寫的西方白色儀式魔法一書中學習到它是傳統的四大元素之一。


水是宇宙創造的一個層面或元素,它包含大天使加百列的神聖能量。從最簡單的物理觀察到最深奧和神祕的靈性原則運用,水擁有天賦和力量。然而水的核心禮物是接受意識的銘印,水能被磁化而持守純淨的情感。結果是,水是一個非常富含魔法的元素,一個可以是固態、液態、氣態的結晶體,同時水這種結晶體可以持守意念、思想和情感。



這個器皿正告訴B幾個月前看見一篇主題,有關一位科學家所做的水結晶實驗



(2)

。他要求受試者盡可能對這些結晶發出純淨的情感,然後對這結果拍照。有趣的是,當水被感謝、喜悅和愛的想法所磁化,結晶的結果是漂亮的,花朵般的結晶體。當對水的結晶發出醜陋和生氣的想法時,水的結晶變成畸形的形狀。

當你注視你的身體時,想法和水之間的親密關係是值得深思。你的想法銘印身體的每個細胞。你是一個充滿水的存有。你的身體大部分的比例是水。因此,你是內在情感浪潮的創造物。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以意念、思想或情感去磁化水是多麼容易的事。讓每天的自我都以感謝、感恩、祈禱、欣賞和喜悅的想法招待自己。請記住你是真正有力量的,並且以妳愛的火燄銘印在自己的身體上。讓這愛在你身體內做它療癒和組織整理的工作。



還有沒有後續的問題?我們是Q’uo群體。



吉姆:我們的下一個問題是“你能告訴我們你所知的造物主,包括任何有關男性和女性的面向之細節?”



我們是Q’uo群體,同時知曉你的詢問。我們並不知道很多有關太一無限造物主的細節,因為造物主籠罩在神祕之中。我們知道造物主並不是一個存有而且沒有器官或眼睛或也不是任何一種肉體的載具。我們知道造物主的真實本質是愛。


我們知道萬物是由造物主之愛的思維所聚集而成,而自由意志的創造物。


所有的存有在他們的內在都乘載著太一無限造物主的能量,藉由觀察我們自己及其他存有,我們學習到關於造物主的知識。



還有沒有後續的問題?我們是Q’uo群體。



吉姆:我們有另外一個問題:“你能詳細說明重覆或循環數字在數字學上的意義嗎?”


我們是Q’uo群體 同時察覺你的詢問。數字是非常有趣的實體。你們的每一個數位(digit)從0到9都有一個特質和性格。確實 某些較大的數字也擁有特定能量,或者因為該數字與生俱來的東西,或者因為雙重或三重數字反映該數位的特殊意義。


在大多數情況下,假如你渴望使用數字系統,例如易經I Ching, 3,最好是用單一的數位就好。


我們並不是說你可以創造數字的意義,而是你將會知道這些數字本身就有其一定的特質。依據重複的數位,知道什麼數字被重複是有趣的事情。有時,重複數字是沒有什麼意義,除了象徵一種喚醒的呼叫。


當你正好有特殊的想法時,假如數字是11:11,如果你抬頭看就碰到這數字,就好像宇宙在對你說"你正在想什麼呢?這是個有趣的想法。注意這個想法。"


在其他情況,數字真正有其意義。例如11,一個大師數字,這個器皿及她所讀的數字學的書都這麼稱呼它。


因此,假設你常看到11:11的數字,你確實看到重覆的大師數字,它象徵即將來臨的轉變。假如你看到重覆的12:12數字,該數字的能量是個圓滿的能量。關於各個數字,從1到9和0,你可以沿著這條思考路線,更深入地探索。


然而,對注意到數字這件事情的實體而言,重覆數字最有可能的意義是來自聖靈的同時性,祂簡單地說: "注意你的想法。"


對這個詢問有後續的問題嗎?我們是Q’uo群體。


Jim: 我認為沒有。我們這兒還有ㄧ個問題: "Q’uo,從你們的觀點,為了所有已經移居到此的文明和造訪此地的文明,假如你要寫一篇有關地球的小冊子,關於一些基本資訊和如何最佳運用地球機會的靈性洞見,你將會怎麼說?"



我們是Q’uo群體,同時察覺你的詢問。我的弟兄,假若我們要寫這本小冊子,


我們會試圖去發現許多方式來描述地球環境,好讓實體能看透工作它的方法。



我們會發展一本操作手冊使得人們知道他們是愛的創造物;他們的意識是愛,但他們被小心翼翼地阻擋,無法直接理解自己的本質,好讓他們能夠使用第三密度的生命學校再次地發現該本質,藉由選擇和信心。



我們將談論關於該選擇的各種特點以及為何這樣的選擇是必須的。我們將談論信心;不是對某個東西的信心,而是信心的機能。因為當表面的圖像顯示一切都不好時,是信心告訴你一切都是美好的。單單藉由信心,靈性追尋者開始了他的旅程,而且當信心產生時他在道途上移動了他的步伐。



我們會談論地球如同一座靈性蒸餾室。我們在最近一次的通訊集會中談論過這個觀念。當一個實體是地球上的存有時,這有助於理解什麼是真實情況,什麼是遊戲規則,因為這場遊戲有些規則。實體們可以觀察到一個非常簡單的動力關係。



所有的事情都有其相反面。這個選擇是在二個最大動力之間做選擇,這些動力影響並幫助你們創造經驗,它們是光明和暗黑,愛和恐懼,願意幫忙和貪婪,服務他人和服務自我。



這是二種截然不同的途徑。我們鼓勵人們選擇一條內心渴望的途徑,然後儘可能純粹和誠實地行走它,今天、明天、後天,直到此生的盡頭。



你們的學校是一所簡單的學校。主要學科本身卻極度困難去理解,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去工作它。



對這個詢問還有後續問題嗎?我們是Q’uo群體。


Jim:我認為沒有,但我想T有ㄧ個問題。


T:是的,我最近有一種感覺。當我在冥想時我面臨一種心智狀態。就好像在我腦海裡正在冥想的事物會變的非常清晰和容易停留。這狀態大約持續6到8小時。基本上第二天會回到相同的狀態。這情況不容易發生。我仍然想要試著如此做,我想知道當發生時,是否有什麼特別的事可以做的,也許如何將它固定下來,而能回到這個狀態。好比敲入一根釘子讓你可以懸掛你的帽子,在稍後回來取下這頂帽子後,再次創造這個狀態。


我們是Q’uo群體,同時察覺你的詢問,我的弟兄。我們發現這個器皿有類似特別狀態的記憶,她從世俗世界被傳送到光的世界,在那地方神聖計畫的完美性相當清晰。


如這器皿所說的,在增加覺察和增加最接近真理或靈知(gnosis)的理解上,這類經驗是美好的禮物。我們相信你的經驗是靈知或知曉的的類型,它跟各種事實無關,完全關乎專注和集中的情感。心的知識就屬於這種性質。



(錄音帶第一面結束)


(Carla傳訊)


我們必須分享這個事實: 我們並不知道確實的方法來幫助你固定在這樣的心境,這種增強功能是禮物。它讓你知道在箱子之外[容我們說]的可能事物,這箱子意指平常的理性心理活動。


他們讓你知道有個更大的真理,更高的事實,它籠罩和貫穿每天的經驗,它是無所不在的,比我們肉體載具更靠近我們。這覺察在所有時間都是如此地靠近每個人,以致於我們感到驚訝人們擴展覺察的時機沒有更常發生


然而,我的弟兄,我們鼓勵你,當它發生時 感謝這時機,同時知曉其中蘊含的真理。


如何增加這種經驗發生的頻率方面,我們鼓勵基本的靈性觀念。當你進入靜默時,務必知曉你是一個結晶體。像收音機電台,你可以轉到不同頻率。我們不建議你操縱自我,像是說: "我想要成為這個設定或那個設定。"


我們建議當你進入靜默時,知曉它的神聖本質 同時覺察自己值得在那神聖的地方休息。


在這時刻 一扇門為你打開,同時你可以滑入不同的心智架構,這些是你熱情的組合(聽不見(4)這些是你的身體、心智、靈魂和在你世界之內所有元素的韻律,它們是週期性的。

有時 你的身體準備好經驗更多(

聽不見)取決於各個行星和月亮。到一個特定的範圍 它們取決於你身體的健康狀態,也取決於許多事情。然而,進入靜默對你是永遠有幫助的,覺察這神聖的地方是靜默的本質。整個宇宙盡在忙碌心智的止息之中。

我的弟兄,容我們問,對於這個詢問還有後續問題嗎?


T:沒有,很好。非常謝謝你們。


我們是Q’uo群體,如果還有問題,這個器皿還有能量進行另一個詢問。


R: 我們有一個問題,Q’uo。在這個場所,我們有一些人在其他地方聆聽,你能告訴我這個尋求圈看起來如何?5你有看到雙重尋求圈嗎?或是它看起來比較明亮?有些人正在聆聽,但不在這房間內。


我們是Q’uo群體 同時覺察你的提問,我的弟兄。我們給予這個器皿一個花環(lei)的影像,花環意指一條串滿美麗花朵的項鍊。當這個器皿在夏威夷時,她收到好幾個花項鍊。

當你有一個局部性的尋求圈,成員全部在一個地方,形成一種能量; 當許多實體從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聚集在一起,則形成另一種能量。


並不是說它更明亮,而是一個更大的尋求圈。



無論如何,它的本質和區域性尋求圈是一樣的,因為它的美在於圈內每個人彼此間的關係,每個人和造物主之間的關係。從我們的觀點來看,它是一種由顏色、結構 甚至聲音形成的萬花筒。


當來自各地的實體正在收聽訊息時,這些實體擁有不少的熱情和情感的聚焦,因為建立連線時要面對的技術困難。所以,縱使這些實體相距甚遠,這並不是雙重尋求圈。它只是一個更大的尋求圈。



我們請求暫停一會兒同時感謝你們自己。感謝你們的美麗。感受和這些存有們的關係,你看不見 但你知道志同道合的人們以這方式聚集在一起(聽不見)。我們可以看見(聽不見)熱情、鼓舞和愛。我們可以看見這個團體的健康和健全,同時我們可以看見它在意識中的轉變力量。



此時我們請問: 有沒有最後的詢問?我們是Q’uo群體。



R: 我這邊沒有,Q’uo,但為了那些正在聽你說話的人或是無法對你說話的人,我知道你可以聽到他們,我感謝你的仁慈話語。


B:沒有問題了。(代表網際網路的聽眾)



我們是Q’uo群體,我們感謝你,我的弟兄,你代表那些不在現場的朋友們。


我們感謝你帶來他們的感謝訊息給我們。


的確,我們的許多顆心從深處湧出感謝和感恩獻給你們,和這個尋求圈分享是真正的喜悅。



我們離開你們,一如我們向你們致意。一切萬有都是和它的孩子,,未顯化和顯化的世界被(聽不見)創造。在這二種神性的要素中,我們離開你們。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原則。



B: 網際網路的成員們表達感謝。



Adonai. Adonai.



原註:



[1] William是指William E. Butler。


[2]在以下網站可閱讀更多資訊:

www.masaru-emoto.net/english/entop.html

[3]相關訊息查閱下列網址:

http://en.wikipedia.org/wiki/I_Ching

[4] 在這場集會的後半部,一場大雷雨席捲路易斯威爾市。我們的錄音受到波及。B在小心地工作幾小時後,比較二捲錄音帶,可以復原95%的集會內容。然而,似乎是偶爾的閃電襲擊導致錄音失敗,有些談話太混亂以致無法復原。



[5]這場集會是進入一個"網路聊天室"廣播,從世界各地許多地方來的有23人登錄和加入聆聽。


Translated by M.D. / Review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