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斐&蘇菲】——愛的宣言 分類:好文(片)共賞2010/12/31 10:25


【拉斐&蘇菲】——愛的宣言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nco9.html



致所有我愛過,恨過,傷害過,感恩過,相遇過,在我所有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靈魂:



感恩你們出現在我們所有世的生命裏,配合我們人生的大戲,演繹宇宙進化。無論黑與白,我恨的還是愛的,我知道,我們都是來自同一造物源頭,我們是親兄弟姐妹,我們不分彼此,沒有高低貴賤。我們出現在各自的生命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只是為了宇宙進化演繹生生不息。



為了這個最美好的結果,我們都付出了我們能付出的所有一切,這是個昂貴的代價,那就是我們彼此深深的傷痛。我們為了追求最極致、最純粹的結果,不惜遺忘我們與造物主的聯繫,不惜遺忘我們一直是兄弟姐妹,所以會扮演如此對立的角色。好像仇敵才是真實,好像傷痛才是結果。這就是我們付出的昂貴的代價。曾經,我也抓住我們之間的傷害緊緊不放,以為這才是真實的東西,這才可以讓我清醒的活著。所以,一世又一世,我們繼續著糾纏的命運,拉扯不清。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過,幸運的是,這個又殘酷而偉大的實驗就要結束了,它已經因為我們共同的努力有了非常美好的結果。更加幸運的是,我發現了真正的真實,那就是,我們其實是一家人。仇人是假的,傷痛是虛幻的,那只是演戲的道具。唯有我們彼此的愛,才是最真實的。正是因為我們彼此最隱忍的愛,最深藏的愛,我們才會願意扮演最讓對方傷痛的角色,去獲得靈魂的歷練。我的家人們,我們都醒過來吧,在愛中醒來。每個靈魂深處,都深深知曉我們是來自同一源頭。沒有上帝的同意,任何事情都不會發生。包括我們認為最殘忍,最傷害別人,傷害自己的事。這一切都只是演繹進化的實驗而已。



我親愛的家人們,我們都有高貴的血統,那就是我們都是神的火花,都是神的造物,都是父神和母神的孩子,我們都值得擁有神的愛。當我們知曉了什麼是虛幻,才明白了真實是什麼。如果你願意試著回到自己最深的內在,就會發現那些傷痛是一些舊能量,只要你靜靜的看著它,就會發現它是虛幻的,因為只要明白那是虛幻,以你的自由意志釋放,它就會煙消雲散。真實不是用眼睛看的,真實是用心去感覺的。傷痛不是事件,傷痛只是舊能量,跟引起傷痛的事件無關。我們之間,沒有傷害,那些傷痛的片段,只是我們上演的連續劇。我們個個都是最敬業的演員,都可以拿最佳演員獎。



我親愛的家人們,在愛中醒來吧,憶起我們是一家人。我會以最寬廣的懷抱來迎接你們,擁抱你們,如果還會想起往事,呵呵,那就是會心一笑。那是深深的感恩彼此的付出,正是因為這偉大的愛,我們演繹出完美的進化。



我親愛的家人們,等著一起回家,我們一起歡慶的時刻。我的心湧動著愛和感動。深深的感恩。



拉斐和蘇菲 合一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