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定一份日誌並記錄下這些充滿靈感與洞悉的寶貴時刻


揚升大師Hilarion


2013127---23日資訊更新


摯愛的親人們由於你們每個人走入內心中的更深處,你就在不斷的尋找機會把那些需要終結的舊習性帶到表面。在這段時間內,請給自己以及在任何情形中所牽扯進來的其他人以充分的仁慈。現在是一個從你內在帶來更深層的理解與知識的時刻,為了帶來和平與均衡,只要你與創造性與豐饒的源泉建立連接,你便可以體驗一種更為廣闊的存在輕盈感,它們正在表面之下冒著氣泡沸騰著。


你正處在與你內在的神聖男神與女神重新建立連接的過程中。由於你在自己身上充分發掘這個深層的工作,將會有許多自發性喜悅感受的時刻不斷襲來,好似就如突然冒了出來一般。這便是與純潔和純真再校準與重新連接的過程,它是你真實本質的核心。請允許並充分的去享受這些轉瞬間的時刻,並儲存下這種合一以及與這個世界存在的所有一切相連接的感受,以使得你能夠利用這些時刻的同時依照那些感受去建造,因為這些感受便是創造你們新世界新範型的原動力。


在帶著強烈的興趣,熱情和活力不斷前進的同時,你便發掘出那更多在過去一直被阻止讓你知曉的一切,請有意願的允許這些洞察力通過你不斷的流動,而你也在不斷識別與觀察那些在你自我意識中已經把你囚禁得像一位元元囚犯般的模式。


請制定一份日誌並記錄下這些充滿靈感與洞悉的寶貴時刻。它們都是解鎖通往你更高貴記憶大門的關鍵。請明白你總是在你光之家族的擁抱中行走著,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你更偉大揭示的一部分。


你們都是美麗的玫瑰花蕾,溫柔的綻放並開啟你的花瓣朝向新一天的朝陽,一個新的黎明,新的開始。


由於你允許你真實本質的神性不斷的浮現,你將以一種輻射光華的狀態盛開,對於那些圍繞著你的存有們來說它是十分清晰與可辨認的。你們的光芒透過你每個細胞以輻射的方式閃閃發光,不可逼視。所以請與這全新的你,一位充滿愛與光的存有對齊自己,它完全無懼的閃耀著自己的光芒,同時作為合一者帶著與生俱來的高貴和最高的正直行走於每日的道途上。


通過跟隨這些腳步,你正使得圍繞著你的其他人也賦權自己,向他們自我的覺醒更全面的開放。


對於全世界我們摯愛的光之工作者們來說,現在是放手所有痛苦與那些不再服務於你的認知觀念的時刻。去享受由你內在持續萌發的和平,向新的想法與每日不斷向你呈現自己的機遇開放自己,在對所有的事情上請跟隨你內在心靈的指引。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