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e4a095e101b59b2522b048ff27ecfe 7ce755fe4a8e8a69fb037780f1c02668  

(QingQing注:本篇的"導火索"來自前篇傳導中"希臘"這個詞 - 希臘,希臘神話

2015年7月6日新聞2則:

1.)北京時間今天(6日)淩晨,希臘公投大戲終於大幕落定,希臘內政部統計:61.3%的希臘選民反對債權人改革計畫(投“No”票),改革建議支持者僅有38.7%

2.)日媒:歷史重演德法才是解決希臘問題“關鍵”

因此,根據希臘公投的數位:61.3%與38.7%:

61+38+37=136 - 本篇為[Datre英文版136] )
-------------------------------------

全文如下:

Datre回答Raphiem,Keim,Lan,Sue和Consciousness的問題.

JOHN: 今天這個問題來自Raphiem,他的問題是:"誰是梅林Merlin?除了眾所周知的亞瑟王的傳說以外...從靈性/形而上學的角度,不是傳說的角度,我想知道梅林代表的是什麼?它的目的是什麼?

DATRE: 嗯,那是我們不瞭解的東西.在物種的"進化"中,你們使用過很多條故事線.這裡所發生的是:當時那些"神話/迷失"或故事被"告知"時,它們都是與當時的人們有關的資訊.

現在,這些故事仍然存在於許多被你們稱之的"部落"中.在印度人,原住民,還有很多偏遠地區的人們當中,都還流傳著這些"故事",一代一代相傳下來.

但對你們而言,你們已不再需要那樣傳遞資訊了,因為你們的電腦速度變得越來越快.如果你們想要資訊,可以坐在一台電腦前,插上電源,尋找任何主題,電腦會帶給所有你們想要的資訊.

而在你們現今存在的"部落"中,他們依然繼續著那些祖先口口相傳的故事,那些故事都是經過好幾代人流傳下來的.但是,他們的進化與你們不同.在當今這個時間點上,你們的進化是:"我該如何更快獲取資訊?" - 但那些部落卻對多"快"得到這些訊息並不在乎,而是他們能夠從這些得到的資訊中"做"些什麼.

與尋找任何"靈性"本質的"故事"一樣,這都取決於"故事"被給予時人們所處的時間與環境.因為你們現在的想法與當時人們的想法已經不同了- 所以從這個角度,很難說清楚那個故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你們無法...就好像John說的亞瑟王:亞瑟王與他的手下做過什麼呢? 第一,他們騎馬,穿著金屬盔甲上戰場.他們有長矛與盾牌,那是他們的戰鬥方式.而你們現在呢?你們有能投擲炸彈的巨大飛機,還有能殺死很多人的超級大步槍.你能看出這當中的區別嗎?

同理,這與在你們的"特定時間部分"被給予的任何"神話"或故事線都是一樣的.假如像亞瑟王那樣的人突然從他的圓桌上進入"這個"現實世界中,他會怎樣呢?他會赤裸裸地瘋掉,因為他的"大腦"無法處理當今你們日常生活中的"概念".

所以,我不是在試圖逃避這個問題,而是我認為你們需要關心的不是"過去"是什麼,而是現在"是"什麼;然後不是現在是什麼,而是將要發生什麼.你將去哪裡和你將要做什麼?向前的"推力"是很重要的.

他們總是說:"歷史重演" - 歷史總在重複,它沒有給你帶來任何"教訓",是因為你們沒有從中學到任何東西.今天,他們在廣播裡談論阿拉伯人與塞維爾亞人在Korsakov的世界戰爭,這場戰爭是由阿拉伯人與塞維爾亞人引起的.他們只鬥爭了700多年-沒什麼大不了,但問題是:有2個國家都採取了不同的對立面,一個向著阿拉伯人,一個向著塞爾維亞人,接著你們還讓自己捲入了至少5年的世界大戰中 - 這一切都是你們今天試圖避免的.

歷史重演,現在,你們的阿拉伯人與塞維爾亞人又開始戰鬥了,他們彼此憎恨對方,那麼,你們從以前最後那場戰役中學到什麼了呢? 什麼都沒學到. 歷史不斷重複,為什麼它會重複?因為你們沒有使用"向前"思考的能力.

******************************

JOHN: 下一個問題來自Keim,問題是:"我想知道身體是否能飛行...該如何飛行...我們是不是遺忘了?他們應該給我們一個能夠操縱這個身體載具的指南."

DATRE:嗯,如果你足夠瞭解你的身體,就能夠讓它飛行,一切都取決於你.那是你的身體,不是別人的.所以,你足夠瞭解你的身體能讓它離開地面嗎?

如果你想試著飛行,為什麼不試試"懸浮"呢?這將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有人可以輕易地做到.這對你來講是個很好的實驗:躺在地板上,放鬆身體到某一點,然後離開地板.你可以讓另一個人把手放到你的身體下方,讓你"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懸浮起來了.這是能夠完成的.如果你真想試試看,那將是一場有趣的體驗.

"瞭解"你的身體-這也是為什麼你們來到這裡.身體是一個你每天都在使用的工具,而你們卻不對此留意.所以,如果你想嘗試有趣的事情,那就先試著懸浮你的身體-讓它離開地面,看你能夠懸浮多高.然而,你知道懸浮時會發生什麼嗎?你可能會去"思考/想"它...一旦你一"想"它,你就會掉落地面,這是你們的一個阻礙.如果你能允許身體,它就會是一個奇妙的儀器.可是,一旦你的"頭腦"開始掌控,它就會停止.你需要與身體工作,找出它能夠幹些什麼 - 這將是非常有趣的.

******************************

JOHN: 下一個問題來自Ian,問題是:"Hi,我想知道Datre是否可以詳細解釋一下那些新能量? 還有你們說'那些會去另一個現實世界的人'是怎麼回事?"

DATRE: 我相信如果你回頭去看看所有的Datre資料,那兒有一堆...你將發現這樣的內容我們已經解釋了一遍又一遍.事實上,我們才完成一篇傳導,就是關於這些新能量的.希望那些內容了能夠讓你有些瞭解.

現在,這些能量能夠幫助那些能使用它們的人,為他們進一步的"進化"做出幫助.換句話說,你們一直都試著想讓身體變得更加敏感.一旦你們的身體變得更敏感,你們就能夠在你們稱之的"大氣/環境"中檢測出"不同" - 然後他們就能從那一點開始工作.而這就能"允許"他們離開這個星球.

他們談論瑪雅文明,想知道為什麼它消失了.現在,你們必須知道:那個時期與現在有著很大差別.在那個時期,每個人都在一個"共同"的想法/心念下運作.當他們通過他們的共性,在他們那個進化時期,達到他們認為"他們已經在物質層瞭解了想瞭解的一切"後 - 他們就全部一起離開這個星球了.那麼,他們消失去了哪裡呢?

好吧,這個問題我們想轉過來問問你:當你把身體放下睡覺時,你消失去了哪裡呢? 你們從來沒有停下來思考過這個問題.你不會呆在身體中 - 為什麼要那麼做?這實在太無聊了.你也無法讓身體"做"任何事情,因為身體在睡大覺.你會離開,沒什麼大不了.但是,一旦你們再次"進入"身體,睜開"眼睛"時,"恐懼"就進入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一個簡單的過程就會創造出"恐懼".這本應是身體的"進化",你們本來就有那本"指南",你是那個將改變一切的人.你們進入身體後"忘"了一切.你們已將它忘得一乾二淨,忘了很長時間 - 你們從未留意過,還總認為身體是個大麻煩.可如果身體真是個大麻煩,那你們為什麼還要不斷回來呢?去學習它吧,與它一起玩耍從中獲取"樂趣"吧.

******************************

JOHN:這個問題來自Sue,問題是:我們是如何重新程式設計潛意識的?那兒有很多簡單的答案或方法,但卻沒有一個對我奏效.

DATRE: 好吧,你們並沒有"程式設計"潛意識.在物質層,你們有很多華麗的語言.你有你的"意識","潛意識"等所有這些東西.

如果你開始觀察"什麼"正在發生和"為什麼"那會發生,你就會開始理解:你想要的答案都在那兒,因為這是"你的"現實世界.那是你根據你的願望創造出來的.沒有任何人能夠以任何方式控制你,除非你允許.假如你"允許"別人控制你的身體,那麼你需要做的,則是轉過來"看"著自己:因為"你"才是那個"允許"的人.如果你不希望任何人控制你或你的身體,那麼就不要"允許".這一點將是你們學習的重點.

那兒沒有"意外" - 你計畫"一切"你以任何理由"想"計畫的東西.也許他們會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總是有那麼多問題?" - 因為,為了你的"進化",你的"學習"過程就是去學習"你"決定想學習的某個特定課程.也許他們還會說:"好吧,那為什麼這個悲劇一直不斷發生在那個人的身上" - 好吧,假如那個人從"第1個"所謂的悲劇中學到了東西,那麼就不會有第2個.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這都取決於"你"和"你"的願望.但你絕對不是在那兒亂七八糟地胡亂晃來晃去,你要"觀察"那裡發生了什麼.

打個比方:John有一個"麻煩"他的問題,他不斷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明白,為什麼呀?"- 直到昨天晚上他聽了一個2小時的對話,其中的"一"句話就帶給了他答案.答案總在那裡,問題是你如何能獲取它?你們一直都把"符號/線索"擺在自己面前: 那些為了你的理解,你能"看到"的或"聽到"的東西.你們一直都那麼做,但你們卻從不留意自己在做什麼.也許你會說:"好吧,但這是一個忙碌的世界,我可沒有時間" - 這樣的說法我們已經聽過太多遍了.

如果你更熱衷於在物質層中忙來忙去,無論怎樣,那是你的"進化",由你自己決定.但還有一些人對"進化"過程非常著迷-不是別人的,而是自己的進化.這是你與你自己玩耍的"迷人"遊戲.當你開始學習這場"遊戲"到底是怎麼回事後,它就會變得更為"精彩".

我知道那兒有人一開始說:"Datre說這一切都取決於'你',我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但後來,他們又說:"我已經獲得了我未曾想過的自由,因為那與別人無關,而是取決於'我'" - 看,這就能"允許/授權"你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

JOHN: 最後這個問題來自一個稱自己為自我意識的人.他的問題是:"上帝把我們放到地球上,讓我們自己學習並自己做決定.(我所指的上帝是指任何優越的意識層).但為什麼Datre會來干擾我們呢?"

DATRE: 好吧,我們並沒有"干擾",我們只是為你們提供資訊.現在,那是"你"的信念系統.你有一個上帝,並允許他來告訴你該做某些特定的事情等等.那是你的"信念系統".每個人的信念系統都不相同:有人"相信""他們"創造了他們體驗的一切.他們的信念說:"當我再次進入物質層時,我將決定由"誰"來當我的父母 - 我選擇我的父母.為了我想學習的內容,我將"有意"地選擇我的父母" - 他們有著完全的掌控權.而這些有著"那樣"信念的人,從頭到尾,他們都是他們自己現實世界的"創造者".

那兒還有人有著另一種"不同"的信念系統.他們相信是上帝把他們派到這裡來做不同的事情的.因此,如果那兒發生了什麼 - 那都是上帝的意思.這都是一枚硬幣的正反兩面.

但其中一個你需要注意的問題是 - 在硬幣的正反兩面... - 這是你在任何時候都要記住的問題:無論你相信硬幣的哪一面,"這都是你的進化!" - "你"想從中學習什麼?"你"想走出這個物質存在嗎?你想理解什麼? 要知道,你要以"知曉"去理解,而不是智力,那是一種在你之內的"深深地"感覺.

某些靈媒社區的人說:"我們都感覺我們想回'家'" - 然而,他們卻沒有人知道"家"在哪裡.知道為什麼他們無法找到"家"嗎?因為,它一直都在那兒.你"不是"你的身體,你在使用身體進行體驗.但你一直都是:"過去是","現在是","將來是"!

那兒還有個說法:"家就是你的心所在的地方" - 家就在"你""當下"所在的地方. 無論它是在"這個"現實世界或是在"那個"現實世界 - 你的"家"就是"你"所在的地方.而你知道你在哪裡嗎?它就是你把你的注意力"焦點",放在"真正的你"的進化上的那個地方.

Datre並沒有"干擾".我們試圖帶給你們"選項",帶給你們用其它的角度來思考你們物質層的方式.是否願意閱讀這些資訊完全取決於'你'.沒有關係,這些資訊都為你擺在那兒,請隨便.但請記住:一個硬幣總有正反兩面.為什麼一個硬幣要有正反面?因為它就是這個現實世界物質存在的方式,就是那樣設置的.而這一切將維持直到重生.當重生時,你就能去"另一個"星球進行不同的體驗.但無論怎樣,那都是"你"的進化.所以,以你任何想要的方式去享受你的進化吧,謝謝,我們是Da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