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a385c331bef3a7576e106b0afa7e6 46d480977ee7be4c81a3d290428d4ffc d553ac874bb802b29ba54e753f500cce  

(QingQing注:這一篇是[Datre傳導英文版7],回答James的問題.

有趣的是,我是在什麼時候正式留意到"7"這個數字的呢? 2013春遊,香港機場,Jane Roberts 《心靈政治》- 77頁第7章:賽斯解釋James資料與介紹“世界觀”.

正好這一篇"賽斯"與"心靈的本質"也都出現了,看來我的"7"又到齊了一部分.

所以今天這篇, 分享給希望獲取宇宙資訊的人~ )
------------------------------------------------------------

問題:請問Datre能覺知到我們的私人生活嗎?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DATRE:我們不知道你們的個人(私人)生活,除了這個傳導者Aona,John或其他與我們有個人聯繫的人.換句話說,為了確定一個個體,那個個體必須具有足夠強的模式,才能讓我們熟悉並以此定位.否則我們只能看到完形,也就是這個星球上的群體大眾.

問題: 你能覺知到我們每一個個體嗎?你能看到我們的過去與未來的可能性自我嗎?

DATRE:不! 剛才已經回答過了.

問題: 當你們選擇與我們溝通時,你們是否選擇與一個特定的可能性版本溝通?我是說:你是與我的所有可能性版本溝通,還是只與我的幾個版本溝通? 你們發送出的普遍資訊是否能被我的每一個版本接收?

DATRE: 這是正確的.當我們提及"你"時,我們講過多次,"你"是指"所有的你們",因為我們把群體意識看成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類群體.現在,當我們與你們講話時...我們能通過這個星球上擁有物質體驗的人,或通過這個傳導者,進入完形中,也就是你們稱之的網路連接.所以,所有給予的資訊都是針對這個網路中全部的"你們".在我們的眼中,這個星球上的所有個體都有連接.用你們的話講...對我們來說,就好似組成網路的電纜 - 我們只能這樣講,雖然它並不是,但我們還是會使用這個術語進行比喻.

這個星球上的所有"電纜"都彙集到一個中心點 - 我們說那是一個中心點,然後我們的資訊再通過每一個"個體線路"輸送到每一個"個體"中 - 所以當我們說"你"的時候,是指那些來來去去的個體,那些與這個中心點連接的個體.

JOHN: 說到中心 - 在網路電纜的比喻中,你們說的那些"完形中心"是否指的是回答問題的"電郵列表"?

DATRE:是的.

問題: 當我接收到你們的電郵時,在這些文字中,哪些文字是我自己的理解?哪些又是你們說的呢?

DATRE:那肯定是"你"自己的理解或解釋.我們將文字給予你 - 但解釋是"你"的.無論你如何選擇轉譯這些幾何形狀,或解釋你在頁面中接收的振動或頻率,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這也是為什麼...讓我們這樣解釋: 那兒有成千上萬的人閱讀過賽斯書籍 - 如你們所知,那些書中所發佈的內容都是一樣的 -可是每一個讀者對那些符號的轉譯,將導致他們理解上的不同.在每一種情況中,"你的理解"與"你想如何去解釋它",永遠是你自己的決定.

JOHN: 同時,無論處在什麼樣的水準程度,這些解釋將通過每一個不同個體的理解力過濾.

DATRE:正確.
================================

問題:現在這個問題是針對賽斯的 - 賽斯曾跟我們提過,他對我們的進度感到失望.我不記得他當時說的原話了,但我對此感到十分不解,請問賽斯能否繼續解釋一下呢?

賽斯出現:

SETH:當然,當然,十分肯定!當我們第一次通過這個傳導者來到你們所謂的"網路"中時,那兒除了不斷的爭吵與意見不一以外,就沒有別的了 - 這一切相當困擾我們.為什麼你們閱讀任何形式的通靈文時都會變得如此"鬥氣"?其實那兒根本沒有任何內容能令你們做出這樣的"被動行為" - 你們一直不停攻擊對方,這都是多餘的,即使在"鬧市"中也不必要.每一個人都通過自己的物質體驗去解釋他們自己的現實世界 - 現在,我要說的是重點:你們沒有權利去"改變/修理"別人 - 真正的改變始於"你"自己! - 請在這個"你"字上重點標注! 

你們已經忘記我曾在那些書中所講的內容 - 你們每一個人都問:"我想知道我是誰?","我想知道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Okay,很好,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 那就從"你"開始! - 這樣的內容我重複了一遍又一遍 - 而這才是能找出"你是誰"的唯一途徑!這就是讓我感到失望的地方.

現在,我只知道Aona身上發生的事情:當她閱讀完那些資料後,感到十分悲傷,所以選擇離開這個"網路" - 這是"她"的選擇. 我們對Aona並不陌生,我們已經與她工作15年了,非常瞭解她,因為她就像Jane一樣,開啟了那個大門.換句話說,當這個你-物質層中的你-進行表達,在物質層中與你的"心靈"接觸,並允許"心靈"以一種純粹的,非扭曲的水準與你溝通時,這才是唯一能打開大門,讓我們進入的時候 - 這些內容也都在"書"中提過.

現在,你們當中的任何一個人 - 只要專心或致力於與你的"心靈"接觸,那麼你就能夠通靈"賽斯"或其他.但這是需要毅力的事情,只能由你 - 你自己單獨做到! 然而你們大多數人所做的:不是將心靈帶入物質層,而是將"物質層/肉體性"帶入"心靈",或是將"物質層"帶入"夢境",試圖改變周圍(物質層)的一切 - 但是,你要讓心靈進入,與你一起在物質層工作,這才能真正改變一切! - 保證的.

我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才找到Jane,因為她呐喊了足夠長時間,她說:"我想要答案!" - 她的氣勢令她打破了這道障礙,才能允許她的"心靈"與她一起工作."心靈"無法被解釋,但能被表達出來.現在,Aona也進入了 - 這是通過"心靈的本質",通過她對物質存在的覺知... 讓我這樣講:是她在自己之內開啟了一盞燈,打開了這道門.當門被打開後,我們就能進入- 我們無法開啟你的門,你的門必須由你自己單獨打開!

現在,那兒有人問:"有時我覺得你像賽斯有時又不覺得" - 這個傳導者Aona,每次傳導時,都要帶入多達來自大宇宙的10幾個不同的振動.打個比方:我無法向讀者們解釋關於"行星網格"等方面的資訊,因為那不是我的專長.但如果一個那方面的問題被提出,那麼一個專長在這方面的成員就會進入進行傳導.

現在這裡所發生的是: 經過一段時間,這個傳導者(通道)身上的頻率,振動(或任何你們想稱呼的名稱)就會發生改變 - 它改變,改變,改變...用以匹配那些"下來"進入這裡的宇宙存在體的振動.那兒只有極為少數的人能夠做到這一點.Aona私底下知道他們 - 她可不是坐在那兒唯一進行宇宙資訊通靈的傳導者.然而,那些能夠真正通靈宇宙資訊的人的數量 - 僅用一隻手數,還有手指頭剩餘 - 所以,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至於他們是誰和他們在哪裡 - 只要你要求就能夠找到.無論如何,當時Jane選擇退出網路的決定已經做出.那時他們收到了許多郵件,"撐爆"了他們的電腦系統.所以我們能夠檢索到的,是那些來自你們的網路,詢問資訊的個體 - 那些你從來沒有聽說過的人.我通過Aona的眼睛能夠看到那張來自網路的電郵清單 - 雖然它們在網路上的談論數量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數字,但我們真正所聽到的,是那些來自世界各地,遍佈世界各國,懇求我們留步,讓我們給予資訊的個體.

現在,你將如何使用那些資訊將由你自己決定.正因如此,Aona才會回來通靈Datre.我是你們稱之的Datre中的一部分.我問Aona她是否能讓我進入,她同意了.我以前聲明過,現在我將再次聲明:"我不是那個通過Jane Robert通靈的賽斯!" - 因為與20年前的你相比,你也不會是同一個人!

這不是那樣工作的.如果你希望停止學習的腳步,那將由你在物質層中自己決定,但我們不會停止我們的腳步.每一個人都想知道物質層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你們說:"啊,我們正在大步前進,馬上要進入偉大的星際旅行中.我們要涉入那些沒有人去過的未知之地" -好吧,但是,又有多少人去過他們的"心靈",那個"未知的世界"呢? 一旦你們碰觸到"心靈"的那一刻,就開始害怕與退縮.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群體意識.我們的語言非常"直接",因為我需要得到你們的關注,要記住:你的"心靈"才是你們進化的途經!!!

如果你"阻塞""心靈",不允許它在物質層教導你,那你該如何去任何地方或做任何事情呢? 物質層中的你們總是試圖告訴"心靈"該如何去做 - 這就是混亂到來的地方,使你無法移動.這些內容我不知講了多少遍,但我知道一件事:Jane Roberts已經退出很長一段時間了.那兒有一件你們沒有覺知到的事: 那些文字(爭吵鬥氣的文字),或想法 - 那些你們直接指向別人的文字是非常具有傷害性的.因為Jane是一個非常非常敏感的人,所以她退出了.現在,那些傳導宇宙能量的人同樣也不容易.事實上,當他們聚集在一起時都會哭泣.他們哭泣是因為他們內心深處的感傷 - 這不是你對他們做了什麼,而是他們能夠觀察出那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有人真的願意花費"時間"去探索他們自己!那兒將會有許多重要的事情發生 -事實上,你們目前所在的今年已經發生了很多事情 - 然後,那兒將會有人開始想獲取答案.

這場"遊戲",你們已經在這個星球上玩耍了太久,是時候該移動一下了.那個能夠讓你感到安全,能讓你活在一個"安全的世界"上的唯一方法: 就是了解你是誰!

沒有其它的安全網能夠"保護"你.現在,這是我最後一次以賽斯的身份與你們對話.對於那些能夠認知這個振動的人來講,也會認知到我是這個所選擇的Datre當中的一份子.

現在...(相當長的停頓),我們正與這個情緒物質身體工作.振動的轉換再一次完成了.這些振動,以你們的方式形容就是:讓它"升級"帶來更多資訊.你想如何與這些資訊工作將由你自己決定.但我想說一件事:請允許那些希望接觸這些資訊的人能夠獲得它們.這些內容中的每一個資訊,文字,將由每一個個體自行決定能為他們帶來什麼樣的內在啟迪.

自從人類來到這個星球上時,這一切就已經開始了 -"選擇"一直是你們的. 現在,我是"賽斯",但不是那個Aona聲稱她所通靈的賽斯- 事實上她並不"知道"自己在通靈誰,因為當我們與你們說話時,她已經"出體"去其它的現實世界體驗了.你們所知道的那個"名字"賽斯和我口中說出的"賽斯",將由讀者自己去辨識.當然,有人能從中辨識出他們曾經熟悉的振動,所以那些還能辨識的賽斯振動也會進入Datre中進行傳導.

對於那些不願意接受這些資訊的人,也很好,沒有問題.你們有你們自己發展的步調,也許花費15分鐘 - 15年 - 15萬年 - 或1500萬年以上,這都沒有關係.

好,晚安~ 謝謝~ 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55-datre-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