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8398d0ca00554baee04b286b3d2f384

 

你是社會的導師

You are society’ teacher

 

約書亞通過潘蜜拉傳導

Pamela channels Jeshua

 

親愛的朋友,我充滿著喜悅與你同在,請感受我的喜悅。我高興的看到你們如兄弟姐妹般團聚于此,這便是新地球的真諦。當相遇的人們對彼此敞開心扉,像此刻般共同連結成一個圓圈,一些新的事物就產生了,一些遠勝於我們所有個體力量之和的事物。所以請感受我們在過去幾天共同創造的能量,這是屬於你們的。

 

為自己感到自豪吧,你是當今時代基督能量的承載者,我想傳遞火炬給你。想像你的右手正握住火炬,接著你把它舉到面前,不要感到害怕。現在環顧你的周圍,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能看到其他人在你身邊嗎?這些在你周圍的人希望能夠分享和接受你的能量,因為你的火炬如此與眾不同的燃燒著,你是獨一無二的。

 

有時候我難過的看到你隱藏自己的火炬,你自己的光,此刻的地球如此需要它。我要請你站立起來並向這個世界展現你們的光,當你如此去做時會感到深深的滿足,因為那就是你的使命,你真正的路。

 

現在我想對你說,把你的光帶入地球吧,我知道這讓你感到害怕。因為你還沒有能夠和這個世界和諧的共處,這個世界為你帶來過痛苦和困難。你們中的有些人寧願從世界中抽離出來,你們感到不屬於這裡,在這裡沒有家的感覺。

 

你們感到只有脫離社會才能成為真正的自己,但是社會正等待著你們。你們必須穿越黑暗並在內在轉化它,在你的內在這樣去做吧。我曾經告訴過你要看到負面情緒、毀滅性行為背後那個恐懼的內在小孩。現在我邀請你對社會做同樣的事,不要把鬥爭的能量帶入這個社會,要引入一種平靜的能量。當你與這個社會抗爭的時候,你仍然處於二元世界。

 

你感到自己所身處的社會中存在著侵略性的能量,你要麼被它奴役,要麼只能對抗它。然而這兩種角色都處在二元對立世界裡。你不想成為這個社會的奴役者,在一些前世裡你曾經扮演過和武士、反抗者有關的人類角色,並與當時社會的規範抗爭。然而在今天你真正的角色並不是這兩者,你不是這個社會的傀儡,也不是它的敵人,你是這個社會的導師,你從心出發來教導這個社會。那意味著你能夠超越外在表相直接看到事物、情景、和人的內在核心。作為一個導師,你瞭解並知曉你的能量並不總能夠被接受和欣賞,你接納這種狀況,你並未因此感到被這個社會所拒絕。你具有很高的自我意識,你的行動源自於愛和慈悲,最重要的是你知道什麼時候應該採取行動,什麼時候不需要行動。你不一定必須要改變這個世界,渴望改變事物的期望來源於不滿足感甚至是批判,你以導師之愛存在於此。我正向你傳遞火炬,並告訴你身在地球卻不完全屬於它,你要持續去尋找你的內在本質,同時準備好去分享它。

 

現在我邀請你把社會的能量想像成一個小孩,賦予它一個孩子形象的面容。當今社會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人類的集體能量處在混亂的狀態之中。請為這些賦予一個孩子的臉。舊的社會結構仍然很活躍,比如權利等級制度、錯位的權威。然而即使你認為它很醜陋,試試看去尋找那個孩子的面容。如果你深入的去觀察,你會發現一個迷失的小孩被囚禁在侵略性男性能量主導的傳統社會結構之中。事實上,這個男孩子他已變得孤獨,疏離了他真正的心靈。感受一會兒他的悲傷,長久以來他迷失了自己的路。他渴望他的母親,來自母親的女性能量,而同時他也在抗拒它。他想要掌控,想用頭腦去控制這個世界,運用他的小我。但是在這樣糟糕的狀態下他一點都不開心。

 

你應該如何對待你的內在小孩呢?現在,他絕望並準備去改變,深入內在去看看這個小孩最需要的是什麼,事實上他最需要的是你,你內在所攜帶的能量將會療愈它。所以請和這個孩子聊聊並與他建立連接,他是你的一部分同時也是人類的一部分,而你也同樣是人類的一部分。

 

你們都在過往的地球經驗中的許多世裡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在一些前世裡你成為攻擊性男性能量在地球上的受害者;然而還有一些前世裡,角色反轉了你體驗到另一個面向,你自己正是這種男性能量形式的表達者。這是你地球旅程的一部分,你曾經既是受害者也是加害者。而今天你是一名導師,你要擺脫這兩種角色了。

 

我們此刻要在這裡重新定義男性能量,這是人類和你們自己正需要的。你需要男性能量在這個地球上表達自己,雖然在你周圍的男人和女人對於男性能量有所保留,因為在過去男性能量與小我和侵略性相關聯。然而這並不是它的真實本質,我們需要一個新的定義,關於男性能量的全新感受,因為他源自造物主必不可缺的一部分,男性和女性能量是互補的兩種能量。

 

所以我邀請你去觀察你內在的男性能量,看看你是否能察覺到你內在有一個男人的輪廓。無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允許你體內的男性能量去表達自己。感受男性能量的天性力量,他的界限分明,他的堅毅,他表達和證明自己的力量。你需要這股能量把你的光帶到這個世界。與它握手言和。

 

我只想告訴你在久遠的許多前世裡你誤用了男性能量,你在這些前世中經歷了男性能量中的統治和權力。在靈魂的旅程中,你對過去的這些經歷深深的感到後悔。你再也不想進一步使用任何這些能量,因你的內心對保護自己有所抗拒,於是你作為統治和權力的受害者進入一系列前世的生命迴圈。但是你同時需要男性和女性能量來擁有一個完整的人生。

 

所以今天我告訴你,你不必再害怕使用你的男性能量,清楚明晰的與他人互動,敢於表達,敢於區分自己與他人的界限。代表精神層面的女性能量能夠讓你連結他人,你的男性能量能夠保護你,在你需要以及必要時切斷連接,同時使用它們吧。現在我想通過只是分享我們彼此的能量來結束今天的對話,感受你心的溫和並同時感受它的力量,你有能力成為一名導師,成為你所是的導師。與和你走在同一條道路上的人相識是彌足珍貴的,就如今天我們相聚於此。我鼓勵你們去創造你們自己的圈子,在一起彼此欣賞,分享你們各自的天賦,講述你們自己的故事。這些會真正地幫助你們創造新的能量,並將會支持你們。非常感謝你們。

 

                                                                                                    翻譯:丹妮 修訂:阿光

                        原譯文連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8a34e6480101cive.html

                                                                  原文連結:http://www.jeshua.net/gate/gate14.htm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f3b8f70101hii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