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 世界逃亡的瞬息http://blog.sina.com.tw/siempre_noche


6月份大天使麥可訊息─MER-KI-VAH:你的揚昇光體載具(中)




THE MER-KA-BA 梅爾卡巴


梅爾卡巴(Mer Ka Ba)以埃及語言的字義來說,分別是:Mer(光)、KA(靈)和BA(身體)。這個有八個點的四面椎體是你個人的光體載具,它是你用來進入較低振動的次元的交通工具,最後會變成以人類的型態呈現。它可以稱為下降的光體載具(the descending vehicle of Light)。然後這兩個三角錐錯開創造出鑽石的樣子:「梅爾卡巴是由兩個三角錐以相反方向旋轉,同步影響靈(Spirit)和身體。這兩個合併的三角形代表同化的靈魂與你的神我再造你的光體。它是個動態的光域(field of Light),當你的密度愈來愈沉重,它會隨著時間流逝而縮小。在過去,地球上的梅爾卡巴正常旋轉5直徑是55~60英呎(約16.784~18.288公尺)。它能從一個實相或是次元帶著你的靈與身體到別的實相或次元。它是個跨次元的光之載具。最初,命素(Prana)的能量(Prana在東方稱為「氣」)或是充滿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流經位在腦部的松果體,胸腺(Thymus)這個腺體已經從原來的尺寸大大地縮水:從一個高爾夫球的大小變成豌豆般大。在古代,氣的呼吸/光流過松果體進入神聖心靈(Sacred Mind),下降穿越光柵(通常被稱為命素輸送管:Pranic tube),然後進入到神聖之心(Scared Heart),接著穿越其他的肉體器皿。松果體是通往神聖心靈(Sacred Mind)的門戶。因此,這個腺體必須再度被活化,延伸到具有保護作用的光膜,這些光膜必須消融,如此才能得以進入神聖心靈,這個地方位於後腦上方的部份。

一開始,命素上下穿過肉體載具進入無限符號的迴路。當你進入愈來愈沉重的密度,你開始停止用這種神聖的方式呼吸,改讓空氣透過你的口鼻進入身體,因此繞過松果體,而你失去了吸引大量命素的能力,它們能給予你生命力。你正在重新學習那些古老的步驟、學習無限呼吸的技巧。你提氣把它送到迷走神經,送到身體外的脈輪。這種呼吸技巧也能讓命素的能量透過命素輸送管進入神聖之心。吐氣時,神聖的能量穿透身體,強化、平衡並且讓你的能量場合諧。

迷走神經和肉體外的脈輪透過腦幹連結,當然也穿過頸部和心臟、太陽能量中心連結。這種神經完全控制呼吸系統,因此,它也是你身體最重要的神經之一,因為沒有呼吸你就活不下去。迷走神經系統亦是你的乙太體的聯結管道。


發表於 2008/06/20 02:28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