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就是你,就是你,別跑......我管你是誰,反正我又要情緒失控了.拜託,跟我一起來操練奇蹟課程.


到底我為何一定要修奇蹟課程,我也不明瞭.可是不練又有蟲在爬.真是可惡.


既然你好運點到這一篇,就跟我一起讀一下吧!!!


第36課 我的神聖本質籠罩著我所見的一切


          今天的觀念把昨天的觀念由觀者本身延伸到所觀之物上.你是神聖的,因為你的心是上主天心的一部分.因著你的神聖本質,你的眼光必然也是聖潔的.[清白無罪]意味著沒有罪污.你不可能只有一點兒無罪.你不是無罪,就是有罪.你的心若是上主的一部分,你一定是清白無罪的,否則就表示在祂天心中有一部分是有罪的.你的所見是通向祂的神聖性,而非你的小我,亦非你的肉體.


好了,我做完了今天的2次練習,晚一點再來做一些短的練習.我覺得舒服多了,你呢?是否有感覺做完練習心中舒暢無比.如果沒有?那也無妨,晚一點我們再做一次試試,哈哈.


這是我在地球這個瘋人院每天試圖要做的事,不過今天有你的陪伴讓我覺得作起來容易多了,哈哈.


如果你明天也有空,那我們就一起再做吧!!!感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